close

5月29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流動不定

5月29日出生的人,一生中最重視的課題是啟示、傳統和溝通。在遭遇巨大變故時,他們不會是那種臨陣卻步、向惡勢力屈服的人。只要發現一項真理,他們就會急著去擁護、透露給大家,對於能負責決定成敗的工作,也會全心投入。這樣的人如果身為老闆、父母或長官,通常都能尋求大家的共識,而不會專斷獨行,而對於好的建議及批評,也能加以採納。

儘管常在為別人的事奔走,甚至被人視為利他主義者,這些人也從來不曾忘記過自己的福祉。他們能夠在利人與利己之間取得平衡,而且絲毫不覺得幫助別人會與滿足自己的需求有任何衝突

好鬥的傾向使他們必須培養更強的能力,以防止可能引起的衝突。然而,被壓抑在內心的衝突有時也可能會爆發出來。因此,這天出生的人不應強行壓制心中的不平或怒火,而最好設法找到一個能為社會大眾接受的表達方式,例如競賽或趣味性的機智問答等。總之,他們應該注意,不要只顧水星(雙子座的主宰行星)的典型心智能力,而忽略了自己的情緒。

5月29日出生的人常自命為真理的守護者、傳統的維護者,因此往往會以現實且符合時代的眼光,來檢視已建立的傳統。他們不見得非常在意金魚與物質,但微妙的是,卻經常可以輕易地得到這些東西。這些人真正在意的是有沒有聽眾與觀眾,而扮演這類角色的,可能是公司的同事、在社會或軍中職位較低的人,或是他們的家人。如果失去這些人,對他們將是嚴重的打擊。

思慮敏捷是這天出生的人的特性,他們重視機智、魅力和幽默,而且不論自己是否辯才無礙,仍然會對別人的好口才加以欣賞。雖然語言和心靈方面的能力,幾乎主宰了他們的個性,但存在內心的肉體慾望,卻也不容忽視。即使因車禍或疾病造成殘障,他們也一定會奮戰到底,克服障礙,甚至做得更漂亮。這樣的人縱使天生就喜歡發號施令,而且個性活潑外向,但為人處世還是試著徐緩一點的好,甚至最好讓事情順其自然發展。

* 5月29日生日巧克力 *

5月29日生日巧克力:榛蓉米果巧克力棒。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懂得尊重與溝通,重情重義,對人生道理體悟極多。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5月29日出生的人都受到數字2(2+9=11,1+1=2)以及月亮的影響。 由於受數字2影響的人是較好的合作夥伴,並不適合當領導者,所以他們的攻擊性多少都會受到些許抑制反而能在家庭或工作中有較好的表現。然而,這種傾向也可能會阻礙到個人的創造性和行動力,再加上月亮的影響也是被動的,因此容易導致挫折。

至於次要數字11(2+9=11)則代表對物質的敏感度,這點恰好與水星的心智傾向相互平衡。同時,數字11也使人對各種成雙的事物有所偏好,例如:一致、對稱、雙胞胎等等。

* 健康 *

5月29日出生的人應該特別小心任何可能造成肉體傷害的情況。因為他們對危險和疾病有不切實際的態度,所以學習如何保護自己便顯得相當重要。這天出生的人應該要記住,感到害怕有時也是一種必須重視的警告,就像疼痛是身體不適的警告一樣。 對他們來說,把問題講出來可以更感受到人情味,而心理醫生或社工人員治療更是無價之寶。

基本上,只要多注意運動,避免不當的體重增加,並維持每日三餐的規律飲食,對健康就有非常大的幫助。

* 建議 *

不要怕尋求幫助,將自己的煩惱說出來。對自我的要求不要過度嚴格、完美,多學習如何保護自己不受外來傷害,少冒險些。 只要是關係到個人喜好的問題,都不可固執已見。

* 5月29日生日名人 *

查理二世(Charles II,1630年5月29日-1685年2月6日),蘇格蘭及英格蘭國王。

吳趼人(1866年5月29日-1910年),作家。發表《電數奇談》、《九命奇冤》、《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等,其中《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轟動一時,影響深遠,為晚清「四大譴責小說」之一,專以揭露和譴責社會上的醜惡現象。他創作的小說有30多種,人稱「小說鉅子」,是清末譴責小說的傑出代表,與李伯元、劉鶚、曾樸合稱晚清四大小說家。

派屈克亨利(Patrick Henry,1736年5月29日-1799年6月6日),美國政治家,曾兩次擔任維吉尼亞州州長。其名言“不自由,毋寧死”成為美國革命志士鼓舞士氣的號召。

約翰甘迺迪(John Fitzgerald Kennedy,1917年5月29日-1963年11月22日)美國最年輕的的總統,同時也是第一位羅馬天主教徒的美國總統。他在古巴飛彈危機中擊敗蘇聯,一直被大多數美國民眾視為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之一。甘迺迪於1963年11月22日遇刺身亡,官方在隨後的調查報告中公布的結果表明,李·哈維·奧斯瓦爾德是殺害總統的兇手。

 

鮑伯霍伯(Leslie Townes Hope,1903年5月29日-2003年7月27日),他曾經4次獲得奧斯卡榮譽獎。在美國享有很高聲譽。他是共和黨支持者,與隆納·雷根總統及共事過的影星詹姆斯·史都華交情甚篤。

美空雲雀(1937年5月29日-1989年6月24日),本名加藤和枝,日本演歌歌手,演員。常被日本社會視為歷史上最偉大歌手之一,並為第一位被日本首相授予國民榮譽賞的女性。在商業上,她也擁有極大的成功。其唱片銷量於2001年估計已達到8000萬。其最後作品《川流不息》世界各地無數歌手翻唱,包括三大男高音、鄧麗君等,並在1997年NHK所舉辦,超過1500萬人參予的票選中被選為日本史上最偉大的歌曲。

 

* 節日及習俗 *

聯合國維持和平人員國際日。

* 生日塔羅牌 *

塔羅牌的第2張是“女祭師”,她坐在寶座上,看來自在平靜,有些高深莫測。 她擁有靈性,可以讓隱藏的力量和秘密顯現,進而給予人們這些知識。所以當牌面正立時顯示的是寧靜、直覺、含蓄以及謹慎。當牌面倒立時則表示詭秘、猜疑、冷漠和遲緩。

* 靜思語 *

暴君和謀殺犯,都是一時喪失心智、不要命的人!

* 優點 *

效忠、虔誠、保護性、表達力。

* 缺點 *

壓抑、狹隘固執、好鬥。

* 生日愛情 *

戀愛對你來說像是一種遊戲,被愛的一方就是贏家,深信此理的你,會想盡辦法讓對方付出更多的愛,以便在這場愛情遊戲中贏得勝利。然而一旦對方真的想論及婚嫁時,你的熱情會迅速冷卻下來。因此你的戀情往往很難有結果。不過,當你們決心安定下來時,就會變得非常安分守己,前後判若兩人。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24日 2月7日 4月12日 5月2日 5月26日 6月1日 7月9日 8月8日 9月16日 10月24日 11月14日 12月22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3日 4月7日 4月18日 5月6日 6月4日 7月3日 8月20日 9月28日 10月9日 10月18日 11月8日 12月25日。

* 叮嚀小語 *

對自己要求太高過嚴格並不是好事,有時不完美也是一種美,試著讓自己放輕鬆一點。要懂得保護自己,冒險前請三思而行。

* 幸運物和顏色 *

棒球場,名片夾和鮭魚紅。

* 星座物語之雙子座 *

-聰明靈轉的愛情感應器

千里眼、順風耳大概是雙子座的最佳比喻了。他們總是頂著那一雙感應零敏的超級天線,隨時收集著來自四面八方不斷湧現的各種資訊,雜七雜八的消息,經過他們的整理消化後,修剪儲存在無限廣闊的腦袋裡,隨時等待做再次的發射傳送。

雙子座喜歡四處走動,到處交朋友,旺盛的求知欲及好奇心,也表現在對愛情的態度上,驚奇不斷充滿新鮮感是正面的評價,但從另一個角度來說,就變成反覆無常、不穩定了。

不過,如果你追求的是這種刺激、不踏實感,雙子座當然是最佳的愛情對手。

* 星座愛情之雙子座 *

-擅長灌迷湯的情場高手

雙子座是最擅長"談"戀愛的高手,他較難和你產生刻苦銘心的愛情,因為他對愛的知覺是理性又抽象的,如果他愛上你,他會拿出熱線追蹤千里傳情的本事,話匣子一打開就關不住,天南地北,任何雞毛蒜皮的事,都可以拿出來討論研究,詢問你的意見。

雙子座幽默風趣,口才流利,永遠保持七十二變的形象,絕無冷場,如果想從他眾多的愛慕者中脫穎而出,勢必要具備和他一樣的高度智慧、廣泛的知識,甚至比他反應更快,才能吸引他的目光。

* 雙子座之愛與戀 *

-雙子座的愛人

1.他最不缺乏的就是朋友和情人,記住,千萬不要自討苦吃,限制他廣泛交友的嗜好。

2.先充實自己吧!免得在和雙子座溝通時產生[斷訊]的現象。

3.他在戀愛時更需要自我空間,不需要一個整天黏在身邊的情人,除非讓他覺得跟你在一起有助於成長,或每天都能得到不同的樂趣。

-失戀的雙子座

1.找個善於傾聽的朋友吐苦水,不停的說話,功效是最大的。

2.連續講三個晚上的電話,不管對象是誰,挖出的八卦愈多愈有幫助。

3.呼朋引伴為失戀開個告別PARTY,最好在PARTY裡順便來個聯誼。

* 雙子座速配對象 *

天秤座、水瓶座、獅子座。

* 資料提供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