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天生的導師

5月4日出生的人只要從書中或經驗中學到任何東西,便會毫不保留地傳授給別人。不論是否擔任教職,他們就是願意將專精的事物傾囊相授。雖然外表溫和,內心卻蘊藏著猶如磁鐵般的強大力量,因而讓他們成為足以擔當重責大任的人。不過,與其作為領導者,倒不如讓他們融入團體之中。

這天出生的人個性中存在著冒險犯難的遺傳因子,他們一直到頭髮花白,也想對自己的生活做些改變,想要提升精神層面時,才會發現自己有這種傾向。在他們的字典裡沒有“衝動”這個字眼,可是,冷靜、保守的外表下卻潛藏著賭徒的基因。他們對冒險的渴望不是生理上的,而是放肆地編織美夢、想些新點子,或嘗試顛覆流行風尚!在他們一生中都會面對這挑戰!

還是一句老話,5月4日出生的人因為有著溫和、親善的外表,大家常常把他們當作是柔弱的爛好人;其實,他們內強硬得足以對抗別人的剝削,不但如此,他們的脾氣還又倔又頑固。所以,他們可絕對是“表裡不如一”的人!雖然大部分時間表現得很溫順、圓滑又和善,然而一旦遇到重要的事情,他們可是寧死不屈!對他們而言,理想比什麼者珍貴,因此絕不會輕言讓步!

5月4日出生的人有股穩定小心、孕育滋長的力量,會緊緊地吸引住那些需要引導與幫助的人。所以,這天出生的人要小心,千萬別把所有的時間都投注在別人身上,諸如朋友、家人等等,也別把整個人都賣給了組織。 雖然這樣會讓他們快樂無比,但拼死拼活地奮鬥幾年之後,便會對這些責任感到厭煩噁心,而極度渴望自由了!

這天出生的人通常會安排好退休生活,至少這是他們唯一能享受自由,發展自己興趣的時候。他們算是晚發型的人,一次大膽的改變(大概在40多歲或甚至50歲時)可能會為他們帶來意想不到的成功和幸福。

5月4日出生的人值得依賴,樂於幫助他人。他們不太擅長以言詞來表達信念,往往會直接付諸行動。這些理性又樸實的人會為自己創造一個美麗、舒適、有氣氛的家,而當他們身在其中便是最快樂的時刻了。

* 5月4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檸檬夾心雙色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品學兼優,冷靜沉著富耐性,適合領導職務。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5月4日出生的人受數字4,以及反復無常又容易爆發的天王星所支配。還好他們天生冷靜、沉著的個性,可以平衡天王星的影響,並另外培養出金星式(金牛座的主宰行星)地美與和諧的喜愛;不過,受數字4影響的人因為有自己獨特的觀點和作法,所以常常信心充滿地提出不同意見,因此容易招來敵對怨恨,四處樹敵而不自知。這些受數字4影響的人雖然經常反叛常規,不過大多能用溫和而圓滑的方式來進行。

* 健康 *

5月4日出生的人必須注意別讓自己心力枯竭,通常這起因於過分要求他人所致。正常的飲食和睡眠作息是維持健康、快樂的不二法門。養育小孩通常是他們最重要的事,可以淋漓盡致地發揮教育天分。所有美的形式對這天的人都有正面的影響,只要周遭美的事物遭到剝奪,他們的身心都會受到無比的傷害。 由於受到金牛座對美食愛好的影響,這天出生的人可得好好控制食慾!

如果任意放縱自己,短時間內必定在體重發生變化。溫和的運動,例如走路或園藝活動,都是很好的選擇。5月4日出生的人要特別注意他們的聲帶,特別是以講話或唱歌為業的。

* 建議 *

別過於犧牲自我,對自己好一點。相信子女的能力,讓他們有獨立的空間。別老擔心自己在別人面前的形象,多表現自己的情感。記住,別怕失敗,否則永遠也不會成功!

* 生日名人 *

清聖祖康熙帝,愛新覺羅氏,名玄燁(1654年5月4日-1722年12月20日),滿族,清朝第四位皇帝,也是清軍入關以來第二位皇帝,通稱康熙皇帝,為中國歷史上的明君之一。

赫胥黎(Thomas Henry Huxley,1825年5月4日-1895年6月29日),英國生物學家,因捍衛查爾斯·達爾文的進化論而有「達爾文的堅定追隨者」之稱。為科普工作的倡導者,他創造了概念「不可知論」來形容他對宗教信仰的態度。他還創造了生源論(biogenesis,認為一切細胞皆起源於其他細胞)以及無生源論(abiogenesis,認為生命來自於無生命物質)的概念而廣為人知。

穆巴拉克(1928年5月4日),埃及政治家,總統。他在1987年、1993年、1999年、2005年4次連任埃及總統。

汪兆銘(1883年5月4日-1944年11月10日),字季新,筆名精衛,歷史上多以「汪精衛」稱呼。青年時代,加入孫文的革命組織。辛亥革命前一年因謀刺清攝政王載灃失敗而下獄問死,其慷慨從容的氣節得到革命志士的敬仰。最後判為終身監禁,隔年辛亥革命成功後被釋放。日本侵華戰爭期間他決定支持日本所宣傳的和平運動而與日本合作,出掌日本在南京組建的中華民國政府,彼時中華民國首都已遷往重慶,基於此項歷史事實,因此他被多數中國人視為大漢奸。

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美國電影演員,因演出《羅馬假期》奪得奧斯卡女主角獎,主演多部膾炙人品的經典名片,如《第凡內早餐》、《窈窕淑女》、 《戰爭與和平》等,並且獻身公益活動不遺餘力。

唐國強(1952年5月4日),中國大陸演員。唐國強曾在電視劇《三國演義》中飾演諸葛亮,《雍正王朝》中扮演清世宗(雍正)皇帝,《開國領袖毛澤東》、《長征》和《延安頌》中飾演毛澤東。
 
凱斯·哈林(Keith Haring,1958年5月4日-1990年2月16日)是1980年代,美國街頭繪畫藝術家和社會運動者。

* 生日塔羅牌 *

塔羅牌的第4張是“皇帝”,他的力量主要來自於智慧,並以此統治世間萬物。皇帝的地位至高無上,他的權威不容質疑。牌面正立時,代表堅強的意志和穩固的能量;牌面倒立時就表示任性、暴虐和殘忍。

* 靜思語 *

只有牆上的畫才沒有慾望!

* 優點 *

體貼、善良溫暖、穩定。

* 缺點 *

自我否定、憤慨、缺乏實踐力。

*  生日愛情  *

對於愛情你的行動力仍嫌不足,空有夢想,欠缺具體的行動,那會讓旁人有機可趁,還是要多培養一些勇氣。無論是交往中或婚後,面臨問題時切莫獨自煩惱還是請身邊的人幫你出點子吧!如此才能化危機為轉機。由於你們平時待人親切,所以一旦有難,拔刀相助的人會多到讓人應接不暇。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6日 3月10日 3月23日 5月8日 6月7日 7月2日 8月1日 9月4日 10月21日 11月7日 12月1日 12月10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5日 3月25日 4月26日 5月10日 6月27日 7月8日 8月16日 9月24日 10月2日 11月10日 12月3日 12月30日。

*  叮嚀小語  *

別人眼中的你已經很完美了,所以你也不用擔心他人對你的觀感,勇敢的表達心中的感情和想法吧!要勇於接受挑戰,否則成功永遠與你易擦身而過。

*  幸運物和顏色  *

文具店,檔案夾和天藍色。

*  星座物語之金牛座  *

-穩重固執的理財家、美食家

金牛座從小就有很明顯的穩定性格,他跟聰明伶俐沾不上邊,而是緩慢而堅定,讓人放心的。他是穩紮穩打的實際派,能從實際經驗中領悟真理,一旦決定的事,就沒什麼變更的餘地,像鎖死了一般,絕對的頑固與執著,想與他溝通,只能慢慢地為他洗腦。

理財的能力可以為他帶來許多收獲,在他擁有無後顧之憂的財富之後,就會開始他有情有愛有美的生活,包括錦衣玉食,那也是他人生的最終追求,可以為他帶來很大的感官滿足。

*  星座愛情之金牛座  *

-附帶生活品質保證的優良情人

如果你撼動了金牛的心,只要你願意,他會用心打扮自己,用最有品味的穿著風格,向你展現他的財富,實際的示愛。他在愛的道路上會以鮮花珠寶華服舖陳,讓你盡情徜徉其中獲得物質生活的最大滿足,他會給你最忠實可靠的愛,實實在在,讓你無後顧之憂。

只要他決定追求的對象,就不會再更改,固執認真地緩步而堅定地向前,即使身邊有反對的耳語,也不能改變他的意志及目標。他在情感上的佔有欲是很強烈的,除非放棄,否則他會認為情人是他的所有財產,並且盡一切可能給對方完全的保護。他對情感的壓力採漠然的態度,無視它的存在,只有實際真實的,才是他在意的有時他的內心也會出現脆弱的時候,但他還是寧願讓人感覺他是堅強的。

*  金牛座之愛與戀  *

-金牛座的愛人

1.和他意見相左時,先暫時屈服,再找機會慢慢說服,硬碰硬是沒用的。

2.他對美有特別要求,別讓一個失敗的髮型壞了他對你的評價。

3.除了美麗的外表外,他也很重視你腦袋裡是否富有,要多充實自己。

-失戀的金牛座

1.有充足的理由可以去享受一趟美食之旅。

2.逛畫廊、聽歌劇,別忘了金牛座是很重視感官的。

3.投入研究另一個新的理財工具,你會變得特別起勁。

*  金牛座速配對象  *

天蠍座、處女座、摩羯座。

*  金牛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雄才大略 出類拔萃 眼光精準 事業扶搖直上

2009 年對金牛而言,將是叱吒風雲、境界提升的輝煌年,運勢較去年精彩數倍。工作與情感大都朝理想方向加速邁進,社會地位、專業形象和績效成就頗獲外界肯定,可望跳槽轉業、高薪應聘、喜獲殊榮或轉進更優人生舞台。下半年開始由巔峰下滑,7月是危險月。第四季投資運佳。

*  事業學業  *

金牛今年事業雄心萬丈,更上層樓,以專業實力、堅強靠山、創意表現和強勢行銷取勝,官運、考運看好。在外語考試、跨國企業或國際業務享有佳績,生涯前景也漸從轉型找到樂觀契機。9月上旬有重大交涉、談判,易被對手低估輕放。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看好。努力工作、減少浪費,加上對金錢數字有概念、勇於接受合理投資風險,銀行存款節節上升。正業所得佔主要比例,有升官加薪機會,第四季有一波投資好運。今年健康大致良好,11月中以後活力下滑,要注意保養。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矛盾起伏。雖然事業輝煌,情感卻幾乎不及格。因為自尊,常常故做大方,淪為愛情配角。要誠實溝通才能突破幸福障礙。戀情男女則是把工作擺在愛情之前,盲點有待化解,年底有幸福火花。婚姻變成一種責任與信仰。

*  美麗人生  *

期間:4月下旬~5月中旬、8月下旬~10月中旬、12月下旬~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眼望繁星,腳踏實地。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鑽石、綠寶石、粉水晶項鍊

2.招財幸運色:綠

3.辟邪吉祥物:水晶

4.愛情靈藥:繫上粉紅、鵝黃和粉白三色緞帶的6朵紫蘿蘭
 
5.幸運日:星期五 
 
6.幸運數:6 

*  資料提供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