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光芒四射者

10月19日出生的人個性獨立、充滿朝氣,還是個直腸子。不過,雖然他們活力四射,但也是獨斷獨行的老頑固。愛急診的天性不僅讓他們熱中於競爭,而且所到之處還會掀起衝突的旋風,他們發起脾氣來如狂風暴雨般猛烈,但是風平浪靜後,則多半不會記恨,而且極願意私下和解。

揭發隱藏的真理是這一天出生的人窮畢生之力所努力的課題,因此,他們非常厭惡隱密的動機、工於心計的操縱和無言的。或許在煽動式的天性背後驅動他們的,就是這種想讓事情攤在陽光下的慾望,或者說,是想使真理之光照耀在他們感興趣的事情上。

有些這天出生的人很怕自己的秘密被"揪"出來,於是老把自己保護得密不透風,甚至為了躲避大眾審視的目光而變得神經兮兮。不過,就像患有恐高症的人最後還是能夠爬到最高峰一樣,他們也會自我訓練,學習慢慢地解除防衛,一旦可以落落大方地表現自己時,便是他們勝利的時刻。關於這點,他們克服羞怯或內向的成果,遠遠超過一般人。

他們獲得成功的另一個途徑是"蟄伏"。先閉關鍛煉自己的技巧,然後以更耀眼的姿態復出。不過,這個方法的危險性在於:當他們退隱時,非常可能就此停滯不前,或是習慣於怠惰的生活方式,以至於從此無法翻身復出。

今天出生的人是夠意思的朋友,也是忠實的家庭成員。但是,如果硬要這群不喜歡被拘束的傢伙安定下來,很可能就會激怒他們。他們對親近的人可能會非常挑剔,而由於他們的意見是如此具有份量,以至於有時候他們冷酷的言辭所造成的傷害,也遠比他們自己所想像的要深。

今天出生的人必須努力卸下武裝防衛,同時還要避免自己對所愛的人產生強烈的控制欲,例如,一定要當對方"最好的朋友",而不只是"好朋友"。當他們願意退居第二線,或扮演協助者的角色,甚至甘於如此時,就代表他們的心靈成長已然跨出一大步。

* 10月19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干邑酒心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長處是獨立積極,缺點是太過於激進和主觀。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0月19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1(1+9+10,1+0=1)和太陽的影響。這天是天秤座和天蠍座交接區間的第一天,在此區間出生的人同時受到金星(天秤座的主宰行星)和冥王星(天蠍座的主宰行星)的強烈影響,因此具有想要控制別人的強烈傾向。同時在他們日常生活中,活躍的活力也是無可避免的。數字1帶來野心,他們不但不喜歡受到限制,凡事還非得居於第一順位。

* 健康 *

這天出生的人必須嚴防因好鬥而傷痕纍纍。好鬥的性格非但會使他們到處樹敵,還會危害身體與心理健康。他們其實很容易受傷,一個難看的表情或一句無情的話,就可能將他們惹翻。因為容易受到刺激,他們對週遭的事物經常反應過度,甚至產生過敏的毛病。

* 建議 *

在想要獨立與需要同伴這兩者之間,你必須取得平衡。不要一廂情願,認為別人總是會原諒你。

* 生日名人 *

盧米埃(Auguste Lumiere),法國化學家,與其北路易共同發明電影攝影機和放映機,為電影實驗的先驅。

錢德拉塞卡(Subrahmanyan Chandrasekhar,1910年10月19日-1995年8月15日)是一位印度裔美國籍物理學家和天體物理學家。錢德拉塞卡在1983年因在星體結構和進化的研究而與另一位美國體物理學家威廉·艾爾弗雷德·福勒共同獲諾貝爾物理學獎。

羅薩萊斯(Asturias Rosales,1899年10月19日-1974年6月9日)小說家。他被視為拉丁美洲魔幻現實主義的開創者,在拉丁美洲乃至世界現代文學史上都佔有重要地位。

陳公博(1892年10月19日-1946年4月12日),民國時期政治人物。曾為中國共產黨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國民黨第二次全國大會中央執委。抗戰開始後隨汪精衛任南京政府立法院長,是汪政府內第二號人物。

香港演員葉楓,以《星星、月亮、太陽》等片走紅60年代。

何利菲德(Evander Holyfield,1962年10月19日),是美國職業拳擊手,多次奪得次重量級與重量級冠軍的世界級拳王。

中島卓偉 (Takui Nakajima,1978年10月19日),是日本創作歌手及作曲家。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9張"太陽",可說是所有牌中最好的一第。它象徵知識、活力和幸運,也代表值得受人尊敬和回報。牌面正立時,這張牌代表清澈、人際和諧及美好的名聲等特質;牌面倒立則表示驕傲、自負、虛偽等特性。

* 靜思語 *

沉默是金,請讓你的行動證明一切。

* 優點 *

堅持、獨立、活潑。

* 缺點 *

好鬥、不安定、獨佔欲強烈。

* 生日愛情 *

你總是一副充滿快樂的樣子,因此異性看到你也會有如沐春風的感覺,快樂加上積極追求愛情,所以不僅深受異性歡迎,也能掌握先機。年輕時即不乏交往的對象,異性緣極佳,好到應接不暇,不過對於結婚卻相當消極,你只是喜歡享受戀愛的過程,因此很難安定下來。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9日 2月15日 3月6日 3月7日 3月8日 3月11日 6月20日 6月29日 7月21日 7月31日 8月10日 11月2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3月28日 3月29日 4月19日 5月8日 5月9日 6月24日 7月25日 8月5日 9月21日 11月17日 12月16日 12月25日。

* 叮嚀小語 *

天生好鬥的你,小心樹敵過多以致傷痕累累,對於看不順眼的事,偶爾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凡事想開一點。

* 幸運物和顏色 *

宴會用品,熱鬧市街和朱紅色。

* 星座愛情之天秤座 *

-無法抵擋的群眾魅力

天秤座天生散發一種無法形容的魅力,像是一塊渾然天成的磁鐵,總是把周圍的人給吸引在一起,他的風度翩翩、儀態優雅,不但有令人羨慕的天生好面孔,在社交圈裡更是吃得開,廣得人緣,眾人常情不自禁地向他靠攏。

公平的天秤,擁有好脾氣及良好的溝通能力,常在朋友間扮演和事佬得角色,好像這就是他天生的使命,與人的關係密切,像手中隨時握有仙女棒一般,具有融合人群關係的魔力。和諧、優雅,他擅長在愛情裡製造迷人浪漫的氛圍,讓情人如沐春風,像柔柔的雲輕拂全身,是很標準的情人典範。

* 星座愛情之天秤座 *

-浪漫多情,彷彿文藝片的主角

會陪你花前月下,看日出夕陽,在海邊散步的親密愛人,非天秤座莫屬了,他對每和愛有強大的感受力,和他墬入愛河,你不必擔心受怕,獨守空閨,浪漫多情的就像瓊瑤連續劇裡的主角,在加上他天生就是俊男美女胚子,又有完美的溝通協調本事,在愛情表現上簡直就是無懈可擊。

但是,這麼完美的情人誰不愛?所以他的身邊常招惹一籮筐的愛慕者,發生多角戀情,可怕的是,天秤座永遠維持和諧狀態的個性,在愛情上就顯得較懦弱無主見,會令一段美好的感情陷入苦惱膠著的狀態。

* 天秤座之愛與戀 *

-天秤座的愛人

1.他是萬人迷,所以要有寬大的胸襟,容忍他身邊所環繞的異性朋友。

2.和平主義的他,最怕火藥味,別為小事跟他吵。

3.跟他出門,不能太邋塌,他是很注重儀表及面子。

-失戀的天秤座

1.不要再像平常一樣去取悅別人,找個泛泛之交的朋友,到外面走走吧!

2.逛畫廊,看展覽,增加生活中高雅活動的比重。

3.把自己打扮的更體面,原本就不斷的機會將更旺盛,可藉此轉移你的注意力。

* 天秤座速配對象 *

牡羊座、雙子座、水瓶座。


* 天秤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陽光來臨 生命點亮 財勢轉強 事業孤注一擲

2009年對天秤而言,將是轟轟烈烈、耀眼登場的表現年,運勢較去年精彩。際遇反守為攻,配角變主角。事業前途燦爛,家庭滿足欣慰,私生活捷報頻傳,全年處處可見財務成長、資產膨脹。尤其7月以後,11月達到巔峰。記得預作籌劃佈局。可惜年底老問題糾纏,殺傷力已減。

* 事業學業 *

天秤今年事業水到渠成,醞釀許久的祕密武器、心血力作或登台時機已臻成熟,小試身手即獲熱烈迴響。有改寫事業記錄,再創生涯高峰的潛力。以優勢品牌、包裝精美和形象魅力取勝。可惜成就動機不強,容易劃地自限,埋沒才情。

* 財富健康 *

今年整體財運不錯,所得和支出都有成長,經濟較先前寬裕,出手也較大方。投資理財判斷與時機精準,小賺,但被拜金和戀物傾向抵消。親子關係變好,家族有增添新成員或置產、喬遷之喜。今年大半年身體健康,年底較易發生狀況。

* 愛情婚姻 *

天秤座今年情感高潮迭起。像戀情國度裡的騎士或公主,高貴熱情,適合被仰望。要克制耍酷、自戀和自以為是。戀情男女對愛情的悸動毫不保留,是積極的幸福獵人,也將帶著擄獲的戰利品宣示主權。婚姻則是彼此提供心靈激盪與避難庇護。

* 美麗人生 *

期間:1月下旬~2月中旬、4月下旬~6月中旬、9月下旬~10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人生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蛋白石、藍瑪瑙短項鍊 

2.招財幸運色:土耳其藍、粉紅

3.辟邪吉祥物:水晶

4.愛情靈藥:晾乾茉莉、薰衣草、七里香混合磨成的「愛情魔粉」(外用)
 
5.幸運日:星期五 
 
6.幸運數:6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