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天生的領袖

10月18日出生的人注定會在「生命大戲」時擔任要角,他們非但是出色的演員,甚至在家庭、或社交圈中也能勝任導演的職務。他們欲為人上人的企圖心極強,總是毫不怯懦地勉力為之;難得的是,如果情況必要,他們也願意保持低姿態。

不過即使如此,他們仍然很難成為最典型的領袖,因為他們的興趣實在是太過廣泛了!舉個例來說,他們總是會趁早從職位上溜走,好專心地去從事其他更有興趣的工作。當他們被拔擢為主管時,常會眼巴巴地期待著早日「贖」回自由,重新回到原先感興趣的領域。如果他們真的離去,夥伴們都會懷念他們正直、誠實的態度,以及無懈可擊的節操。

今天出生的人即使不那麼能幹,還是可能憑著他們的能力、社交或運氣,獲得成名或發財的機會,只不過,坐在這高位上的滋味並不舒服。江他們試圖應付諸多重任時,伴隨而來的壓力會使他們面臨崩潰,所以終究得決定要自動「降級」,或是隨被壓力擊劍的風險。 雖然他們能當領袖,卻不應強求,也不硬撐,畢竟自己的工作和嗜好才是他們的最愛,如果要他們把自己的事擺在第二順位,根本就快樂不起來。

他們喜歡和別人一起遊玩,不過,因為他們並不那麼善於交際,有時會有相處上的困難。他們喜歡參加親友的活動,如果被忽略而落單,就會發脾氣。不過,今天出生的人再怎麼浮華,也具有內省的能力;而且,由於他們鄙視自憐自艾的人,所以即使情感受到了傷害,也絕對不會顯露出來。遇到這種情形,他們最常採取的發洩方式,就是回到個人的工作和興趣上,而不會像個無法參加舞會的灰姑娘似的,在一旁流連不去。這種自我安慰的方式固然值得欽佩,卻也不要把事情看得太嚴重,而就此切斷了與親友間的溝通管道。

他們最好經常與人聯繫、交談,並展現適度的謙卑,以免別人誤會他們自以為高不可攀、無所不能。當然,也不必太過插躬屈膝,畢竟,高尚的品格與威嚴,仍是他們最珍貴的本質。

* 10月18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手工松露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渴望被重視,雖然不達目的不罷休,卻只是覺得寂寞而已。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0月18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9(1+8=9)和火星的影響。數字9對其他數字具有強烈的影響(任何數字和9相加都會產生原來的數字,例如,5+9=14、4+1=5;而任何數字乘以9也都會再產生9,例如9*5=45、4+5=9),同樣地,今天出生的人也會強烈地影響周圍的人,不過,這種強烈的火星活力會因為平靜的金星氣質(天秤座的主宰行星)而稍微抵消。金星與火星的結合。為他們帶來了迷人與性感的特質,可惜,遇到挫折時卻可能對他們自己和相關的人造成危害。

* 健康 *

今天出生的人必須避免因為背負太多責任而累垮,或是因為壓力而崩潰。當他們的體能涉臨極限時,應當要學會拒絕;同時也應該先想想,究竟什麼是自己能掌握的?什麼又是自己不能掌握的?這樣,才能清楚明白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正常的睡眠和飲食習慣,對於穩定他們的情緒有很大的幫助。用餐時尤其應注意營養的均衡,不可忽略了各種穀類和新鮮蔬菜。具刺激性的物質,如咖啡因、尼古丁等,要盡量節制;會導致麻痺、沮喪、休克等後遺症的藥品或酒精更應敬而遠之。他們也該花點時間固定儔了好是類似按摩、瑜珈和生理治療等健身程序,可以消除疼痛(尤其是中、下半背部的疼痛),對於放鬆也大有幫助。

* 建議 *

學會說「不」!不只是對他人,也包括對自己說「不」。請記住:成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已,如果情形許可,偶爾放縱一下自己,享受「不確定」的樂趣。

* 生日名人 *

柏格森(Henri Bergson,1859年-1941年),法國哲學家,文筆優美,思想富於吸引力,曾獲1927年諾貝爾文學獎。以「創化論」之說,強調創造與進化並不相斥,因為宇宙是一個「生命衝力」在運作,一切都是有活力的。他反對科學上的機械論,心理學上的決定論與理想主義。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Pierre Elliott Trudeau),任職期間的主要政績為歷經魁北克分離危機,在贏得勝利後制定了官方語言,又通過加拿大憲法。

楊逵(1906年10月18日-1985年3月12日),本名楊貴,台灣著名小說家,以「楊逵」為代表筆名。他的小說在台灣一度列為禁忌,直到1970年代的鄉土文學論戰中才重新被提及。楊逵的有名著作,有《鵝媽媽出嫁》、《春光關不住》、《綠島家書》等。其中《春光關不住》曾在更名為《壓不扁的玫瑰》後,被收錄於台灣的國民中學國文教科書。

娜拉提諾娃(Martina Navratilova)捷克裔美籍網球選手,曾贏得九度溫布爾頓網球公開賽、四度美國公開賽、三度澳洲公開賽,以及兩度法國公開賽的后座。

尚克勞德達美(1960年10月18日),出身於比利時的布魯塞爾,故外號「布魯塞爾肌肉男」。在轉入影視圈之前,曾經獲得歐洲空手道中量級冠軍,
所以後來他所飾演的影片中的角色,無一不有過硬利落的身手。

周迅(1976年10月18日),中國著名女演員、歌手。早年與章子怡、趙薇及徐靜蕾一同被媒體稱為四小花旦。2006年,周迅憑電影《如果愛》先後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及金馬獎等多個電影頒獎禮的女主角獎。2009年,周迅憑香港優秀人才入境計劃,獲得香港居民身份。同年,她憑電影《李米的猜想》奪得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獎。

盧巧音(Candy Lo,1974年10月18日)香港歌手,初出道時原是地下樂隊Black & Blue的主音歌手。後來作獨立發展,曾是樂壇重要創作歌手。

吳克群(1979年10月18日),是臺灣一名集創作歌手、演員以及主持人於一身的藝人。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8張是「月亮」,主要代表夢境、情感和潛意識的世界。傳統上月亮的形象是女性的力量和情感的化身。因此,牌面正立時的意義是敏感、體諒與感同身受。牌面倒立則表示情感上的順從、被動和缺乏自我。

* 靜思語 *

無論在任何時候,你都有可能接到出乎意料之外的要求。

* 優點 *

靈感豐富、想像力、前瞻性。

* 缺點 *

窮緊張、冷淡、焦慮。

* 生日愛情 *

懂得設身處地為人著想,行動力強,是一個體貼的伴侶。交往時會使盡渾身解數,照顧對方無微不至,使得對方離不開你也不忍離開你,只是你經常無法抗拒誘惑。更不擅長拒絕他人的邀約,這一點要特別住注意。婚姻運勢甚佳,尤其是女性,將因另一半而運勢好轉。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3月9日 4月8日 4月22日 6月16日 7月14日 8月4日 8月13日 8月26日 8月31日 10月15日 11月13日 12月21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4日 1月30日 3月3日 3月13日 3月19日 5月29日 6月25日 7月6日 8月25日 9月11日 9月24日 11月29日。

* 叮嚀小語 *

最好主動與他人交談,和朋友適時的保持聯絡,同時也要謙虛一點,才不會讓人誤以為你高不可攀。偶爾也要會說不,才不會讓自己太累。

* 幸運物和顏色 *

禮服,中央公園和深藍色。

* 星座愛情之天秤座 *

-無法抵擋的群眾魅力

天秤座天生散發一種無法形容的魅力,像是一塊渾然天成的磁鐵,總是把周圍的人給吸引在一起,他的風度翩翩、儀態優雅,不但有令人羨慕的天生好面孔,在社交圈裡更是吃得開,廣得人緣,眾人常情不自禁地向他靠攏。

公平的天秤,擁有好脾氣及良好的溝通能力,常在朋友間扮演和事佬得角色,好像這就是他天生的使命,與人的關係密切,像手中隨時握有仙女棒一般,具有融合人群關係的魔力。和諧、優雅,他擅長在愛情裡製造迷人浪漫的氛圍,讓情人如沐春風,像柔柔的雲輕拂全身,是很標準的情人典範。

* 星座愛情之天秤座 *

-浪漫多情,彷彿文藝片的主角

會陪你花前月下,看日出夕陽,在海邊散步的親密愛人,非天秤座莫屬了,他對每和愛有強大的感受力,和他墬入愛河,你不必擔心受怕,獨守空閨,浪漫多情的就像瓊瑤連續劇裡的主角,在加上他天生就是俊男美女胚子,又有完美的溝通協調本事,在愛情表現上簡直就是無懈可擊。

但是,這麼完美的情人誰不愛?所以他的身邊常招惹一籮筐的愛慕者,發生多角戀情,可怕的是,天秤座永遠維持和諧狀態的個性,在愛情上就顯得較懦弱無主見,會令一段美好的感情陷入苦惱膠著的狀態。

* 天秤座之愛與戀 *

-天秤座的愛人

1.他是萬人迷,所以要有寬大的胸襟,容忍他身邊所環繞的異性朋友。

2.和平主義的他,最怕火藥味,別為小事跟他吵。

3.跟他出門,不能太邋塌,他是很注重儀表及面子。

-失戀的天秤座

1.不要再像平常一樣去取悅別人,找個泛泛之交的朋友,到外面走走吧!

2.逛畫廊,看展覽,增加生活中高雅活動的比重。

3.把自己打扮的更體面,原本就不斷的機會將更旺盛,可藉此轉移你的注意力。

* 天秤座速配對象 *

牡羊座、雙子座、水瓶座。

 


* 天秤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陽光來臨 生命點亮 財勢轉強 事業孤注一擲

2009年對天秤而言,將是轟轟烈烈、耀眼登場的表現年,運勢較去年精彩。際遇反守為攻,配角變主角。事業前途燦爛,家庭滿足欣慰,私生活捷報頻傳,全年處處可見財務成長、資產膨脹。尤其7月以後,11月達到巔峰。記得預作籌劃佈局。可惜年底老問題糾纏,殺傷力已減。

* 事業學業 *

天秤今年事業水到渠成,醞釀許久的祕密武器、心血力作或登台時機已臻成熟,小試身手即獲熱烈迴響。有改寫事業記錄,再創生涯高峰的潛力。以優勢品牌、包裝精美和形象魅力取勝。可惜成就動機不強,容易劃地自限,埋沒才情。

* 財富健康 *

今年整體財運不錯,所得和支出都有成長,經濟較先前寬裕,出手也較大方。投資理財判斷與時機精準,小賺,但被拜金和戀物傾向抵消。親子關係變好,家族有增添新成員或置產、喬遷之喜。今年大半年身體健康,年底較易發生狀況。

* 愛情婚姻 *

天秤座今年情感高潮迭起。像戀情國度裡的騎士或公主,高貴熱情,適合被仰望。要克制耍酷、自戀和自以為是。戀情男女對愛情的悸動毫不保留,是積極的幸福獵人,也將帶著擄獲的戰利品宣示主權。婚姻則是彼此提供心靈激盪與避難庇護。

* 美麗人生 *

期間:1月下旬~2月中旬、4月下旬~6月中旬、9月下旬~10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人生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蛋白石、藍瑪瑙短項鍊 

2.招財幸運色:土耳其藍、粉紅

3.辟邪吉祥物:水晶

4.愛情靈藥:晾乾茉莉、薰衣草、七里香混合磨成的「愛情魔粉」(外用)
 
5.幸運日:星期五 
 
6.幸運數:6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