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富原創力的人

8月1日出生的人不僅支配欲強,而且非常自我中心,不管遭遇任何阻礙,都不會放棄說服周圍的人接受他們的觀點。他們往往不滿足於自己是所屬領域中的佼佼者的這種認知,一定要透過工作的表現或勸誘的個性特質,來使別人認識到這一點。雖然這種作為難免會遭受到許多失敗、挫折與失望的打擊,但他們很少會因此而放棄這種努力。

這一天出生的人也是一個鬥志高昂的勇士,他們會以充滿熱誠與興味的心情完成人生當中的特別使命。然而,在他們嚴肅甚至標榜禁慾主義的外表之下,骨子裡其實潛藏著幽默感,但因為不能大剌剌地表現出來,因此經常出現反諷與冷嘲熱諷的口吻。對別人話中帶刺,且針針見血,是這一天出生的人給別人的印象,事實上,他們對自己一樣抱持著這種高標準。

8月1日出生的人並不是很好相處的人,只聽命於自己,對於別人的指揮往往嗤之以鼻,因此他們並不適合在別人底下做事。不過,若是能在家庭、工作場所或藝術天地擔任領袖人物,他們倒是勝任愉快;反之,若是只能當次要角色,他們心中就會產生自慚形穢的挫折感。對今天出生的人來說,生活可說是特別的困難,因為他們並不是天生的「老大」,偏偏又不能滿足於只做「勇士」。

此外,8月1日出生的人經常會被捲入是非的漩渦中。不論他們做什麼,常會引起他人的興趣或敵意,因此,處理那些衝著他們而來的爭端也就成為司空見慣的事。雖然他們非常善於用言語來保衛自己,但碰到這種情況,還是比較傾向於縮回自己的甲殼中,對外界不理不睬。這個隱密的藏身之處對這一天出生的人而言,十分重要,也是他們最喜歡的地方。

儘管8月1日出生的人外表看起來自給自足,但是為了獲取最低限度的生活需要以及一個安穩的窩,他們可能需要別人扶他們一把。然而,在人際關係上,他們雖然願意給予別人一切,但因對工作與私人空間的重視,能夠提供的資源其實十分有限。所以,只有已做好心理準備的人,才適合與這些交往,並且成為他們的朋友或伴侶。

8月1日出生的人有一項最大的長處,就是他們能以水晶般透明的眼光,既無幻念也無障蔽地觀察週遭的世界。或許,他們非常善於製造象徵、神秘或各種矛盾,卻很少因此影響他們對事物本質的洞察力。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8月1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1和太陽的影響。出生於1日的人都很想成為人群中的佼佼者,而且態度堅決,渴望爬到頂峰。這一天出生的人必須留意,不要為了一已的權力慾而迷失了自己,甚至將周圍的人也拖下水。太陽會為他們帶來強度、創造力與熱情(因太陽是獅子座的主宰行星,對於8月1日出生的人而言影響更是強烈),但這些特質必須平衡地發展,不能縱容它們毫無節制地狂焰四射。

* 健康 *

8月1日出生的人對於自己的健康都相當自傲,甚至有些洋洋得意,因此,他們會忽略慢性病這件事,一點也不令不感到稀奇。他們應該定期做心臟檢查,而當背部出現酸疼的徵兆時,也要找一個良好的脊椎指壓治療師來幫助他們。背部下方的不適或扭傷,大都和壓力有關,因此,常常坐辦公桌的人應該留意自己的坐姿,並經常在休息片刻時伸展一下自己的肢體。由於他們事事採取權威的專家態度,有時會認為自己在健康總是上也擁有同等的把握,因而忽略家人與醫師的建議。想要打斷8月1日出生的人對健康的發言權,勢必要有一雙堅實的大手才可以。

* 建議 *

替別人設身處地地想一想,不要一意孤行。偶爾也不妨從經國大業中抽出一些時間,將注意力轉移到一些日常事物上。留意自己的工作態度是否會引來他人的敵意。必須時不妨稍微妥協一下

* 生日名人 *

拉馬克(Jean-Baptiste Pierre Antoine de Monet, Chevalier de Lamarck,1744年8月1日-1829年12月18日),法國人,1809年發表了《動物哲學》(Philosophie zoologique,亦譯作《動物學哲學》)一書,系統地闡述了他的進化理論,即通常所稱的拉馬克學說。書中提出了用進廢退與獲得性遺傳兩個法則,並認為這既是生物產生變異的原因,又是適應環境的過程。達爾文在《物種起源》一書中曾多次引用拉馬克的著作。

 

佩爾韋茲·穆沙拉夫(Pervez Musharraf,1943年8月1日),巴基斯坦前總統。

 

周璇(1918年8月1日-1957年9月22日),1930年代至1940年代上海著名影星、歌星。原名蘇璞,後改名周小紅,有「金嗓子」及「歌后」之稱。周璇名曲有《夜上海》、《何日君再來》、《花好月圓》、《送君》、《合家歡》、《愛神的箭》、《天長地久》、《月下的祈禱》、《高崗上》、《街頭月》、《晚安曲》等。

麥家琪(1975年8月1日生),香港亞洲電視部頭合約藝人,入行前是模特兒,後參加1993年度香港小姐競晉身娛樂界。曾演出多部電視劇集及電影,在《偷窺無罪》中有大膽全裸性感戲。

王若琳(Joanna Wang,1988年8月1日生),台灣創作型歌手。父親為知名音樂製作人王治平。首張唱片《Start From Here》中英文雙CD於2008年1月由Sony BMG 發行,被譽為台灣的諾拉·瓊斯、小野麗莎,歌聲風格頗有前述兩人的味道。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張是「魔術師」,象徵著智慧、溝通和資訊。魔術師頭上有一個代表無限的符號,有時以寬帽表示,有時則是一道光環。這張牌有許多種解釋,其一是:魔術師領悟出生命
循環不息的本質,並且因為這層體悟而擁有力量。所以正立的牌面代表富有外交手腕、精明幹練;牌面倒立則表示毫無顧忌與投機心態。

* 靜思語 *

有些人奮力打拚,有些人只是在旁觀望。

* 優點 *

有魄力、講求實際、有眼光。

* 缺點 *

難以相處、孤立。

* 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可可薑末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獨立且能力出眾,善於領導,不能忍受失敗和退縮。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7日 2月2日 2月25日 3月1日 5月4日 6月10日 7月1日 7月29日 8月28日 8月28日 9月18日 10月17日 11月9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9日 3月17日 4月26日 5月22日 6月30日 7月13日 7月17日 8月16日 9月24日 10月5日 11月22日 12月12日

* 節日和習俗 *

1. 瑞士—國慶日

2. 台灣—原住民族正名紀念日

* 生日愛情 *

今天出生的人對感情的方式是屬於敢愛敢恨型,一旦喜歡上對方就會勇敢地向對方表白。獨立自主的個性往往能使對方對自己的好感加分,而使戀情進行得很順利。但由於個性有點霸氣、任性,不免會發生一些小摩擦,好強的個性往往又擴大摩擦,必須好好克制一下自己的脾氣,才能享有幸福的愛情。

* 叮嚀小語 *

太過主觀往往會看不清楚事情的真相,先別急著否定,不妨多聽聽他人的意見,如此不僅能避免錯誤的發生,也較能得到他人的敬重與認同。

* 幸運物和顏色 *

鬧區、創意商品和深紅色。

 

* 星座物語之獅子座 *

-愛像驕傲溫暖的太陽

獅子座是為愛而發光的太陽,供給陽光給需要愛情的花朵,如果你有幸成為他眼中最耀眼的那朵花,保證你就像皇后般,輕易而直接地,感受那溫暖的照射獅子座充滿自信的領袖氣息,總是很輕易的掌控全局,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這也是他一生汲汲追求的,站在舞台中央的最佳主角,他總是保持優雅而驕傲的態度,即使在感情裡,也希望能取的主導的地位,雖然有些霸氣,但對於真心所愛的人,永遠能毫無保留地付出一切。

* 星座愛情之獅子座 *

-愛他就做他的忠實觀眾

掉進戀愛泥沼裡的獅子,依然保持著他不變得高貴與吸引人的特質,為了愛,他可以做出任何誇張、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指為了帶給愛人驚喜。

熱情、大方,甚至有點霸氣,喜歡對方照著他的劇本演出,並期待熱烈的迴響及掌聲,所以你必須事他的忠實對手,又必須事熱情有反應的觀眾,只要給於崇拜的眼神及擁抱,他就會把心全掏給你。

他會安排組織你的生活,完全地照顧你,所以你如果已認定他,就把全部都交給他罷,溫暖的獅子不但部會讓你受傷,更會把你擁入他寬大的安全網裡。

* 獅子座之愛與戀 *

-獅子座的愛人

1.當他安排好美妙的週末時,別對他說"我已約了別人",那會讓他以為你不在需要他。

2.別邋塌地出席他和朋友的聚會,那會讓他顏面盡失,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

3.不要阻止他在眾人面前做表演,那是他發揮創意的重要時刻。

-失戀的獅子座

1.找一群沒有太多意見的朋友,到PUB去吃喝玩樂一番,繼續做最佳主角。

2.把壓箱寶的行頭穿出來,打扮的光鮮亮麗,機會便會自動找上門來。

3.對眾人發表其他光輝戀愛戰績,讓別人崇拜的眼光治癒你的情傷。

* 獅子座速配對象 *

水瓶座、牡羊座、射手座。

 

* 獅子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忍辱負重 逆勢崛起 財運起伏 事業處變不驚

2009年對獅子座而言,將是百感交集、憂喜參半的非常年,運勢較去年嚴峻。情感或事業夥伴關係遭檢驗,反激發無比潛能和驚人意志,拒絕示弱。事業隱身幕後或扮演智囊、顧問角色,與各方勢力維持等距。年底為親友紓困,2月、7月、8月震盪。下半年是較有建設性的時段。

* 事業學業 *

巨蟹今年事業深度耕耘,議題專注、團隊發威且抗壓耐震,工作量和責任如潮水般湧進。原本暗中較勁、虛耗內力的關係已搬開石頭,以集體智慧、謀略佈局和靈活機動取勝,合資創業、商場交涉和臨時任務。某塵封往事再度成為話題。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壓迫得令人窒息。彷彿要用加倍的幸福劑量,把自己灌醉。要克制沈淪、迷戀、緊逼盯人或情緒角力。戀情男女互許承諾,關係正式公開。可惜從最糟到最佳配對都有,幽怨、抱怨、不滿、困惑交織。婚姻默契反而相對提高。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3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設身易地而處。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月石、橄欖石、珍珠長胸鍊、腰鍊 。

2.招財幸運色:珍珠白、銀白

3.辟邪吉祥物:粗鹽、水晶

4.愛情靈藥:蘋果、檸檬、杏等愛情魔力果
 
5.幸運日:星期一 
 
6.幸運數:2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