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織夢者

5月15日出生的人天生有股吸引力,會讓四周的人很自然地就向他們靠近。通常他們周遭的人並不清楚為何被吸引,甚至連他們自己也非常驚訝,因為他們一直不知道自己擁有這樣的魅力。反正,他們就是能在不知不覺中觸動家人、朋友和同事的心弦。

他們不知道自己有這項天賦的一個原因是,乍看之下他們並不是那種會有超乎常人表現的人,而且外表也不是驚為天人的那一類。他們的魅力並不會立即顯露出來。但久而久之,身旁的人就會漸漸地發現他們動人之處。

他們工作的素材都是來自日常生活中的事物,但卻有獨特的天賦,能化平凡為絢麗,使得一件看來普通的事物,變得充滿創意、美麗動人。其實,並非所有人都能被他們打動,只有那些能和他們產生共鳴的人,才會體會到最深層的震撼。

5月15日出生的人通常是孤單的獨行俠。他們可以從事一般日常工作,然而,下班後或週末才是他們發揮獨特興趣的時候。有時候,他們沉浸在自我世界裡的程度會造成與人群疏離,甚至帶來嚴重的精神疾病,所以,這天出生的人應該多表達自我。或許剛開始時只能和幾個親密朋友分享想法和計劃,但慢慢地便可以嘗試在較公開的場合呈現自我。

當然,最終目標就是要能將時間投注在自己喜歡的事上。只可惜因為個性不太積極,使他們可能根本就打算站出來,以至於只有少數幾個欣賞他們的人能給予情感或財務上的支持,這種狀況很容易讓他們陷入眾叛親離的困境。這天出生的人遲早都要自己站出來,肩負責任,發展事業。他們討人歡心的能力絕對可以在社會上有一番作為,而不只是浪費在自我埋怨。

5月15日出生的人通常會覺得,有多年的訓練才能建立自己的內在秩序,也只有這樣才能引導別人,而非誤導別人。因此,除非自認為完全做好準備,或有足夠成熟的思想態度可以影響別人,否則他們絕不會去追求掌握權力的地位。

* 5月15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伯爵紅茶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神秘,也習慣跟別人保持距離,堅持[愛情磁場論]。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5月15日出生的人受數字6(1+5=6)和金星的影響。受數字6影響的人通常具有凡人無法擋的魅力,甚至還會讓別人產生崇拜之情。之前也提到,數字6和金星有相當的關連性,而金星又是金牛座的主宰行星,所以,5月15日出生的人可能因此太過“維納斯”,也因此非常消極。他們應該試著主動積極一些,讓體內蘊藏的火星能量散發出來,如此火星(男性)和金星(女性)的特質才能得到平衡。

* 健康 *

5月15日出生的人可能會成為編織美夢的受害者,千萬不要把自己封閉在不切實際的內心世界裡,和現實人生切斷聯繫。所以,一切能接觸人的,不管是動態的健康、跑步、團隊運動,或是社交性的跳舞、派對、晚餐,對健康都有很大幫助。

飲食方面,5月15日出生的人也應該多品嚐各式菜餚,並藉此認識更多的朋友,為了這一點,學學做菜絕對是值得的。 這天出生的人切勿過度沉溺在性愛和愛情中,否則很容易會眼中只有愛人,而忘記了其他的一切,這樣只會讓這天出生的人更加地疏離人群。

* 建議 *

準備好了,就大膽去做吧! 負起責任和善盡社會主務是對的,但要更主動積極於追求自己的目標。不要忘記愛和啟發其實是密切相關的。學會與他人分享,也試著讓別人進入你的內心世界。

* 生日名人 *

居禮(Pierre Curie),法國諾貝爾物理獎得主。與妻子瑪麗共同發現鐳放射線。

鮑姆(L.Frank Baum)作家,《綠野仙蹤》的作者,創造桃樂絲一角,作品有《小木頭人》、《膽小獅子和稻草人》。

蒙台威爾第(Claudio Monteverdi),義大利巴洛克音樂作曲家,在文藝復興時期地位有如莎士比亞,作品以器樂曲、合唱曲和歌劇為主,代表作有歌劇《奧菲斯傳奇》及合唱曲《小坎宗納》和《牧歌集》等。

詹姆斯梅遜(James Mason),英國電影演員,演出過100多部電影,代表作有《虎口餘生》、《包法利夫人》和《北西北》等片。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得主。

 

蔣方良(1916年5月15日-2004年12月15日),白俄羅斯人,中華民國第六、七任總統蔣經國的妻子。

* 生日塔羅牌 *

塔羅牌的第15張是“惡魔”。由於受到強烈的性吸引、非理性與熱情的影響,使這張牌呈現交錯的恐懼與慾望。魔鬼利用人對安全和金錢的需求,通過人性的矛盾,使人們成為他的奴隸,使人們成為他的奴隸。牌面正立時代表了感官的魅力和熱情的表達,但同時也提醒我們:即使肢體上受到束縛,精神上還是可以自由翱翔。

* 靜思語 *

精神層面的愛情鼓勵人往更高層次發展!

* 優點 *

富想像力、自然的魅力。

* 缺點 *

易受挫折、疏離、消極。

* 生日愛情 *

雖未有讓人驚為天人的外表,但旁人就是會發覺你的迷人之處。天生的戀愛高手,不僅懂得掌握異性的心理,對各種追求的技巧更是如數家珍。因此只要你們談起戀愛,往往能緊緊抓住對方的心思讓對方毫無招架之力,立刻陷入你所編織的情網中。欠缺行動力的人別忘了請朋友幫你一把。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23日 1月28日 2月15日 2月24日 3月14日 3月15日 6月23日 7月31日 8月3日 9月2日 11月27日 12月26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1日 2月1日 4月19日 5月9日 5月20日 6月28日 9月18日 8月26日 9月16日 10月15日 11月5日 12月31日。

* 叮嚀小語 *

有夢固然好,但千萬別將自己封閉在不切實際的幻想中。性固然美好,但也別讓自己陷在裡面,否則會影響到你自己的人際關係。

* 幸運物和顏色 *

耳環,飯店內酒吧和乳白色。

* 星座物語之金牛座 *

-穩重固執的理財家、美食家

金牛座從小就有很明顯的穩定性格,他跟聰明伶俐沾不上邊,而是緩慢而堅定,讓人放心的。他是穩紮穩打的實際派,能從實際經驗中領悟真理,一旦決定的事,就沒什麼變更的餘地,像鎖死了一般,絕對的頑固與執著,想與他溝通,只能慢慢地為他洗腦。

理財的能力可以為他帶來許多收獲,在他擁有無後顧之憂的財富之後,就會開始他有情有愛有美的生活,包括錦衣玉食,那也是他人生的最終追求,可以為他帶來很大的感官滿足。

* 星座愛情之金牛座 *

-附帶生活品質保證的優良情人

如果你撼動了金牛的心,只要你願意,他會用心打扮自己,用最有品味的穿著風格,向你展現他的財富,實際的示愛。他在愛的道路上會以鮮花珠寶華服舖陳,讓你盡情徜徉其中獲得物質生活的最大滿足,他會給你最忠實可靠的愛,實實在在,讓你無後顧之憂。

只要他決定追求的對象,就不會再更改,固執認真地緩步而堅定地向前,即使身邊有反對的耳語,也不能改變他的意志及目標。他在情感上的佔有欲是很強烈的,除非放棄,否則他會認為情人是他的所有財產,並且盡一切可能給對方完全的保護。他對情感的壓力採漠然的態度,無視它的存在,只有實際真實的,才是他在意的有時他的內心也會出現脆弱的時候,但他還是寧願讓人感覺他是堅強的。

* 金牛座之愛與戀 *

-金牛座的愛人

1.和他意見相左時,先暫時屈服,再找機會慢慢說服,硬碰硬是沒用的。

2.他對美有特別要求,別讓一個失敗的髮型壞了他對你的評價。

3.除了美麗的外表外,他也很重視你腦袋裡是否富有,要多充實自己。

-失戀的金牛座

1.有充足的理由可以去享受一趟美食之旅。

2.逛畫廊、聽歌劇,別忘了金牛座是很重視感官的。

3.投入研究另一個新的理財工具,你會變得特別起勁。

* 金牛座速配對象 *

天蠍座、處女座、摩羯座。

* 金牛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雄才大略 出類拔萃 眼光精準 事業扶搖直上

2009 年對金牛而言,將是叱吒風雲、境界提升的輝煌年,運勢較去年精彩數倍。工作與情感大都朝理想方向加速邁進,社會地位、專業形象和績效成就頗獲外界肯定,可望跳槽轉業、高薪應聘、喜獲殊榮或轉進更優人生舞台。下半年開始由巔峰下滑,7月是危險月。第四季投資運佳。

* 事業學業 *

金牛今年事業雄心萬丈,更上層樓,以專業實力、堅強靠山、創意表現和強勢行銷取勝,官運、考運看好。在外語考試、跨國企業或國際業務享有佳績,生涯前景也漸從轉型找到樂觀契機。9月上旬有重大交涉、談判,易被對手低估輕放。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看好。努力工作、減少浪費,加上對金錢數字有概念、勇於接受合理投資風險,銀行存款節節上升。正業所得佔主要比例,有升官加薪機會,第四季有一波投資好運。今年健康大致良好,11月中以後活力下滑,要注意保養。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矛盾起伏。雖然事業輝煌,情感卻幾乎不及格。因為自尊,常常故做大方,淪為愛情配角。要誠實溝通才能突破幸福障礙。戀情男女則是把工作擺在愛情之前,盲點有待化解,年底有幸福火花。婚姻變成一種責任與信仰。

* 美麗人生 *

期間:4月下旬~5月中旬、8月下旬~10月中旬、12月下旬~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眼望繁星,腳踏實地。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鑽石、綠寶石、粉水晶項鍊

2.招財幸運色:綠

3.辟邪吉祥物:水晶

4.愛情靈藥:繫上粉紅、鵝黃和粉白三色緞帶的6朵紫蘿蘭
 
5.幸運日:星期五 
 
6.幸運數:6 

* 資料提供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