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全力以赴
 
4月21日出生的人是高貴有品格的人,對他們來說,卓越而且完整的專業技術比什麼者重要。他們經常走在時代的前端,成為創造流行的人。 不過話說回來,這天出生的人的私生活卻可能常
處於風暴中,婚姻紀錄不止一次,外遇更是家常便飯。沒辦法,他們實在太注重感官的享樂了,所以很容易就會被性、美食、睡眠和一切歡愉的事物所吸引。這些人對價值的判斷取決於美與和諧,只要是美的東西,不論是人工製品或天然產品,他們都極度喜愛。

不管是因為家庭責任使然,或是因為不確定自己在就業市場的能力所在,在這一天出生的女性,即使已經30好幾或40出頭了,仍會利用一些時間,為自己在職場覓得一席之地。然而,一旦上緊發條,她們是不可能會停下來的。4月21日這天尤其會帶給女性旺盛的活力。

這一天出生的人非常需要愛與被愛,而且對於愛的需要往往甚於被愛。當這樣的需求無法獲得滿足時,他們的私生活就會如前面所說的,陷入狂風暴雨之中。這一天出生的女性很能夠承擔自己所犯的錯誤,一旦打破了現狀,並表達出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她們會變得更獨立。另一方面,4月21日出生的男性卻往往由於太過自負,因而必須學習如何接受他人的幫助。

4月21日出生的人天生有一種攫取權力的本能,而且懂得如何加以運用。也就是說,他們知道怎樣控制權力,卻不會成為權力的奴隸。也因此,在成為有錢和特權階級之後,這些人可是一點也不會覺得不自在。無論如何,和他們良好的聲望相比,金錢根本不算什麼。

由此也可以看出,4月21日出生的人備受攻擊的地方,就在於專業領域方面。如果因為工作做得太爛而受責備,或專業技術不獲肯定而不再受群眾歡迎,必然公使他們難以釋懷,而且可能變得很沮喪,甚至還會有輕生的念頭。幸好他們的複原力頗強,生命力更是異常旺盛。
 
只要是跟所愛的人有關的一切,4月21日出生的人都會賦予永無止境的關懷。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樣卻可能導致負面的影響,使他們迫切地想要控製家人,不論是孩子或配偶。在這一天出生
的人實在應該學習讓別人有一些喘息的空間,否則就會嚴重傷害到他們所愛的人,尤其是他們的孩子。

出生在4月21日的人很懂得養精蓄銳的道理。他們很會賺錢,卻也喜愛寧靜和安適,因此閒暇時間大都是用來沉澱、充電,並且構築創造性的夢想。4月21日出生的人並不全然是工作狂。事實上,他們還有拖延的習慣。但是雖然過了期限,他們手邊的工作也常能圓滿達成。

* 4月21日生日巧克力 *

4月21日生日巧克力:杏仁榛蓉牛奶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相當獨立並具有敏銳的觀察力,渴望接受磨練開創幸福生活。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4月21日出生的人都受到數字3(2+1=3)以及最大的行星木星的影響。那些被3支配的人,常常都顯得野心勃勃,有時候還相當專橫獨裁呢! 受到木星樂觀本質的影響,4月21日出生的人對金錢處理常常太過大意。他們只想著要如何快速致富,卻往往落得負債累累、財務透支或虧損。另外,受到火星和金星(分別支配牡羊座和金牛座)的影響,更加強了這一天出生的人對感官、性和舒適等方面的追求。由於他們喜歡追求時尚潮流,所以常常是“只要我喜歡,花再多錢也不在乎”的態度。

* 健康 *

4月21日出生的人可能會面臨許多健康方面的問題,通常是慢性病而不是急症。有時候,因為太過關心自己的健康了,反而變得疑神疑鬼的,老以為自己得了什麼病。由於今天出生的人有注重肉體、感官享樂的傾向,所以對於熱沒、香精沒療法、脊椎按摩治療等都相當熱中。

4月21日出生的人對於所有的疾病都需要加以注意,尤其是頸部和喉嚨,從一般的喉嚨酸痛到耳咽管、腮腺、唾液腺,甚至甲狀腺方面的問題。這些人其實非常需要有規律的運動,但是由於他們天生喜愛寧靜和舒適,到後來可能會不了了之。4月21日出生的人無論男女都很會做菜,也很喜歡吃。這一點,再加前面提到的缺乏運動,可能會產生體重方面的問題。春、夏期間,從事園藝工作可能是最適合他們的活動了。

* 建議 *

盡量不要干涉別人的事務,有時你可能會令人難以接受呢!偶爾讓別人幫幫你吧!付出可能也是一種控制的技巧;學習無條件地付出,別讓自己經年累月受折騰。先知道你自己想要什麼,然後去完成它就是了。

* 生日名人 *

俄國女皇凱瑟琳大帝(Catherine the Great),相傳她聯合情夫從夫君彼得三世手中奪得政權,並大肆擴張帝國疆域。

福祿貝爾(1782年4月21日-1852年6月2日),德國教育家,被公認為是19世紀歐洲最重要的幾個教育家之一,現代學前教育的鼻祖。他不僅創辦了第一所稱為「幼兒園」的學前教育機構,他的教育思想迄今仍在主導著學前教育理論的基本方向。

 

英國小說家夏綠蒂(Charlotte Bronte),著有《簡愛》。

 

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l,1926年4月21日),現任英國君主,是英國、英聯邦及15個成員國的國家元首,同時也是英國國教會的最高首領。於1953年加冕,被認為是全世界最有錢的女人。

胡茵夢(1953年4月21日)知名電影明星,胡茵夢為其藝名,本名為胡茵子,成名作《雲深不知處》。近年投注於新世紀靈修運動,同時也推動「新時代」的意識革命,以及倡導環境保育。

臼井儀人(1958年4月21日),是一位日本的漫畫家。34歲時以著名搞笑漫畫《蠟筆小新》一砲而紅,他的風格為誇張化日本社會現象的短篇劇情,在台港中都相當受歡迎。臼井儀人的在住地埼玉縣春日部市是《蠟筆小新》的故事舞台。

* 生日塔羅牌 *

塔羅牌的第21張是“世界”,牌面上有一位女神手持權杖在奔跑,她擁有無盡的力量,穿越全世界以展示真理。這張牌表示,在這個星球上沒有什麼是得不到的。 這張牌正立時代表報酬優厚、人格正直;倒立則意味著巨大的障礙、精神渙散以及自憐的性格。

* 靜思語 *

把核能看得很重要,卻把烹飪看成小事,這樣的文明肯定會走向滅亡。

* 優點 *

品味高、關懷別人、強勢。

* 缺點 *

專橫、重複、固執。

* 生日愛情 *

你優秀的時尚品味應該很受異性歡迎,而且穩重的行動風格往往能讓異性感到平和。如果意中人心情低落的話就以迷人的笑容來安慰對方,一定可以擄獲對方的心,這一招在談戀愛或是婚後都同樣有效。另外你屬於溫和型的人,凡事切記不可急躁,只要能有足夠的時間來進行,一定會帶來幸福。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3日 2月5日 2月15日 3月22日 4月30日 5月11日 6月1日 7月18日 8月17日 9月27日 10月15日 12月4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2月12日 3月26日 4月7日 4月22日 5月30日 6月29日 7月10日 8月27日 9月17日 10月16日 11月15日 12月23日。

* 叮嚀小語 *

你天生有一種擷取權力的本能,而且大多懂得利用權力獲得名利,但是備受攻擊之處也是專業知識,一旦在工作上老出紕漏,或技術不受肯定時,將會異常沮喪。

* 幸運物和顏色 *

流行雜誌、爆笑劇場和黃綠色。

* 星座物語之金牛座 *

-穩重固執的理財家、美食家

金牛座從小就有很明顯的穩定性格,他跟聰明伶俐沾不上邊,而是緩慢而堅定,讓人放心的。他是穩紮穩打的實際派,能從實際經驗中領悟真理,一旦決定的事,就沒什麼變更的餘地,像鎖死了一般,絕對的頑固與執著,想與他溝通,只能慢慢地為他洗腦。

理財的能力可以為他帶來許多收獲,在他擁有無後顧之憂的財富之後,就會開始他有情有愛有美的生活,包括錦衣玉食,那也是他人生的最終追求,可以為他帶來很大的感官滿足。

* 星座愛情之金牛座 *

-附帶生活品質保證的優良情人

如果你撼動了金牛的心,只要你願意,他會用心打扮自己,用最有品味的穿著風格,向你展現他的財富,實際的示愛。他在愛的道路上會以鮮花珠寶華服舖陳,讓你盡情徜徉其中
獲得物質生活的最大滿足,他會給你最忠實可靠的愛,實實在在,讓你無後顧之憂。

只要他決定追求的對象,就不會再更改,固執認真地緩步而堅定地向前,即使身邊有反對的耳語,也不能改變他的意志及目標。他在情感上的佔有欲是很強烈的,除非放棄,否則他會認為情人是他的所有財產,並且盡一切可能給對方完全的保護。他對情感的壓力採漠然的態度,無視它的存在,只有實際真實的,才是他在意的有時他的內心也會出現脆弱的時候,但他還是寧願讓人感覺他是堅強的。

* 金牛座之愛與戀 *

-金牛座的愛人

1.和他意見相左時,先暫時屈服,再找機會慢慢說服,硬碰硬是沒用的。

2.他對美有特別要求,別讓一個失敗的髮型壞了他對你的評價。

3.除了美麗的外表外,他也很重視你腦袋裡是否富有,要多充實自己。

-失戀的金牛座

1.有充足的理由可以去享受一趟美食之旅。

2.逛畫廊、聽歌劇,別忘了金牛是很重視感官的。

3.投入研究另一個新的理財工具,你會變得特別起勁。

* 金牛座速配對象 *

天蠍座、處女座、摩羯座。

* 金牛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雄才大略 出類拔萃 眼光精準 事業扶搖直上

2009 年對金牛而言,將是叱吒風雲、境界提升的輝煌年,運勢較去年精彩數倍。工作與情感大都朝理想方向加速邁進,社會地位、專業形象和績效成就頗獲外界肯定,可望跳槽轉業、高薪應聘、喜獲殊榮或轉進更優人生舞台。下半年開始由巔峰下滑,7月是危險月。第四季投資運佳。

* 事業學業 *

金牛今年事業雄心萬丈,更上層樓,以專業實力、堅強靠山、創意表現和強勢行銷取勝,官運、考運看好。在外語考試、跨國企業或國際業務享有佳績,生涯前景也漸從轉型找到樂觀契機。9月上旬有重大交涉、談判,易被對手低估輕放。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看好。努力工作、減少浪費,加上對金錢數字有概念、勇於接受合理投資風險,銀行存款節節上升。正業所得佔主要比例,有升官加薪機會,第四季有一波投資好運。今年健康大致良好,11月中以後活力下滑,要注意保養。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矛盾起伏。雖然事業輝煌,情感卻幾乎不及格。因為自尊,常常故做大方,淪為愛情配角。要誠實溝通才能突破幸福障礙。戀情男女則是把工作擺在愛情之前,盲點有待化解,年底有幸福火花。婚姻變成一種責任與信仰。

* 美麗人生 *

期間:4月下旬~5月中旬、8月下旬~10月中旬、12月下旬~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眼望繁星,腳踏實地。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鑽石、綠寶石、粉水晶項鍊

2.招財幸運色:綠

3.辟邪吉祥物:水晶

4.愛情靈藥:繫上粉紅、鵝黃和粉白三色緞帶的6朵紫蘿蘭
 
5.幸運日:星期五 
 
6.幸運數:6 

* 資料提供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