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嚴肅的管家

4月15日出生的人,簡直實際到了極點,對他們來說,凡事非眼見憑不可。關於人類活動的一切情況,他們都感興趣,而且不管他們做任何事情,都會先測量、比較和記錄一番。

這日常生活中,4月15日出生的人總是忙著將計劃實施起來,並且應家人和朋友的要求,給予具體的決定。他們對於別人的食衣往行、所想、所做都要參一腳,而且常熱心過頭,讓參與變成了干預,於是問題也就因此產生。 尤其當他們周遭的親密的人討厭這種壓迫式的關心,而開始嚮往私密和獨立時,情況將最為嚴重。如果4月15日出生的人,還想更進一步干預,同時又加入自己的道德判斷,那麼,他們就要有“面對反抗”的打算。不過,對於需要強人指點的依賴者來說,4月15日出生的人倒是一個重要且必需的角色。

4月15日出生的人很會鼓舞、激勵別人,也就是說具有啟發他人的特質。因此,被他們洋溢的啟發才華所感動的人,或許會很崇拜他們,而言聽計從。不幸的是,他們當中發展得較差的人,對於他人是否幸福沒什麼興趣。所以在製訂個人道德信念時,就可能成為自私的獨裁者。對於4月15日出生的人來說,將自己和周遭人的關係定義清楚,或是讓別可以自由地決定或選擇,其實是一項挑戰。另外,當計劃不順遂時,那麼最好就讓它結束。如果他們仍執意挽救,就很可能會使每個人都損失慘重。總而言之,學習開放及接受,是4月15日出生的人最重要的課題。

這一天出生的人,精於策劃以及創立新的組織。不過,他們最好能適時放手,以進行新的計劃。因為他們的才華若只是用來守成,創造力可能會因此而受限。換句話說,一再地重複相同的事情,將使他們無法成長。

4月15日出生的人,對環境的了解可能會過於表面。由於他們非常實際、實事求是,所以可能無法了解人心的曲折處。有時,他們也會忽略了在自己心中,其實也有年輕人般不切實際的幻想,而對所有事情,都採用成人的方法去應對。他們應該了解,人除了成熟的一面之外,也都會有幼稚、非理性的一面。另外,他們也應該保持幽默、不要太嚴肅。其實,偶爾扮演一下傻瓜,又何妨。

* 4月15日生日巧克力 *

4月15日生日巧克力:碎榛果榛蓉心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對生活細節極有研究興趣,認為生活本身充滿樂趣。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4月15日出生的人受數字6(1+5=6)和金星的影響。 受6影響的人,多半頗有個人魅力,能使人油然產生崇拜之心。由於金星和火星(牡羊座的主宰行星)的相互作用,在生活中,性會是相當重要的部分。有時他們會挑起別人非理性的傾向,而這傾向卻恰巧是他們自我壓抑的部分。金星代表對和諧的渴望。因此當事情不如預期時,他們就會感到困惑。這天出生的人,會面臨一個高難度的挑戰,就是如何使金星和火星維持平衡,好讓他們可以取得協調、剛柔並濟,則時擁有活潑好動與敏銳善感兩種極端不同的特質。

* 健康 *

4月15日出生的人,常會因為手邊的急事,而忽略了身體狀況。這一點讓其他人頗感訝異,因為健康知識十分豐富、又注意生活是否過得平順的他們,怎麼可能會疏忽健康呢?也許還有一種情況可以解釋吧,就是4月15日出生的人,對健康知道的多,對疾病卻知道的少。也許他們應該不時生點小病,讓身體自己去做調整、自動康復,而不須慌亂地企求疾病立刻好轉。這天出生的人,應該避免立竿見影、快速健身的方式。另外,由於他們通常胃口很好,多變化的飲食也是不錯的建議。

* 建議 *

培養更為開放、接納的胸襟。看看孩子,向他們學習。非理性並沒那麼可怕。表達自己的心意,不要怕被拒絕,也不要覺得這樣很傻。在生活中尋找樂趣。

* 生日名人 *

達文西(Leonardo da Vinci)文藝復興時期的奇才,他既是畫家、雕塑家、建築師,也是軍事工程師、發明家。他與米開朗基羅和拉斐爾並稱「文藝復興三傑」

尤拉(Leonhard Euler,1707年4月15日-1783年9月18日)是瑞士數學家和物理學家。尤拉是第一個使用「函數」一詞來描述包含各種參數的表達式的人,他也是把微積分應用於物理學的先驅者之一。

泰奧多爾·盧梭(1812年4月15日-1867年12月22日),法國巴比松派的風景畫家。盧梭的風景畫以強烈的色彩、大膽的筆觸、和獨特的主題聞名。曾被授與榮譽的十字勛章,並成為將巴比松派接續到印象派的重要畫家。

威廉·布施(Wilhelm Busch,1832年4月15日-1908年1月9日)是德國畫家,詩人以及雕刻家,並而其帶有諷刺性的插畫故事聞名。他於1865年發表首個插圖故事《馬克斯和莫里茨》,並獲得很大的成功。《馬克斯和莫里茨》和他的其他插圖故事作品都被認為是現代連環漫畫的主要先驅之一。

金日成(1912年4月15日-1994年7月8日),原名金成柱,是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的創建人,從1948年起至其去世一直是朝鮮的國家最高領導人。1998年修改的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憲法規定他為「國家不朽的主席」。

魏茨澤克(1920年4月15日),是德國的政治家。於1981年成為西柏林市長,更在1984年至1994年擔任德國聯邦總統。

澎恰恰(1956年4月15日)本名彭樟燦,台灣嘉義人。未進入演藝圈時,曾當過球童、郵差和民歌西餐廳的歌手等,踏入演藝圈後,也為許多歌手創作歌曲。

* 生日塔羅牌 *

塔羅牌的第15張是“惡魔”。由於受到強烈的性吸引、非理性與熱情的影響,使這張牌呈現交錯的恐懼與慾望。魔鬼利用人對安全和金錢的需求,透過人性的矛盾,使人們成為他的奴隸。牌面正立時,代表感官的魅力和熱情的表達,但同時也提醒我們,即使肢體上受到束縛,精神上還是可以自由翱翔。

* 靜思語 *

有時候我們所能做的最好處理,就是退到一旁,讓事情順其自然。

* 優點 *

有支配力、組織力強、按部就班。

* 缺點 *

專斷、過度在意自己、自我設限。

* 星座物語之牡羊座 *

-全速前進的烈火情人

牡羊座優於別人的最大資產,就是他那用不完的精力,勇猛非凡,無盡的驅動力,勇於正面去解決問題,擺平所有去路的絆腳石。他自信而好勝,對於感情也不例外,會單刀直入的衝進愛情的漩渦裡,享受征服的快感,不但不畏懼漩渦的危險,只要讓他覺得新鮮,便會眷戀良久,不會輕易離開。

* 星座愛情之牡羊座 *

-主動直接的愛,讓人滿臉通紅

他欣賞亮眼出眾的異性,而且只要讓他一眼看中,他便會勇往直前,大膽表白,容易一見鍾情,主動、積極,總是那個先撩起戰火的人,但是如果交往後並不他所預期,也會很快的就冷卻下來,另外轉移目標,只要是單調乏味的愛情,很快就會被他速戰速決。

牡羊座追尋的是童話式的愛情,當他嚮往已久的另一半出現眼前,他會發揮騎士精神,全心投入,不管身世背景如何,都會想像自己是可以保護人的騎士,少有優柔寡斷的時候,直搗黃龍正是它的拿手本事。

* 愛與戀之牡羊座 *

-牡羊座的愛人

1.不要搶先表達愛意,更不要採取猛烈攻勢,因為這樣就搶了他的拿手本事。

2.永遠維持他的鬥志,多給他挑戰,他是很容易在獵物到手後就失去興趣。

3.學習容忍他的暴燥沒耐心,還有像活火山一般的情緒。

-失戀的牡羊座

1.找個倒楣的朋友,放聲罵出你的不滿情緒。

2.做些消耗體力具破壞性的活動,例如拳擊、健身運動。

3.穿平時不敢穿的衣服,不管他人眼光,到大街上逛街一整天。

* 生日愛情 *

時髦又聰明的你往往是群體的核心人物,經常在年輕時就備受異性青睞。遇上喜歡的對象你大多很有勇氣主動追求,所以不愁沒有戀愛對象,因為你在這方面本事不錯,不論交往到論及婚嫁或是婚後的夫妻關係,可說一切都能如你所願。在愛情方面別忘了幽默感與浪漫喔!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29日 4月3日 4月8日 5月19日 6月27日 7月8日 8月7日 9月15日 10月5日 11月13日 11月22日 12月12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4日 2月18日 3月13日 5月9日 6月8日 7月7日 8月15日 9月5日 10月13日 11月12日 11月21日 12月29日。

* 叮嚀小語 *

培養自己更為開放的胸襟,保持幽默感。有時候處理事情最好的方式,就是退到一邊去,讓事情順其自然的發展。

* 幸運物和顏色 *

絲質襯衫、健身中心和天藍色。

 

* 牡羊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夢想起飛 英才得展 富貴藏鋒 事業舉足輕重

2009年對牡羊而言,將是顛覆想像、挑戰禁忌的事業年。運勢較去年得意,溫馨的友誼更添滿意。事業持續位居要津或掌握實權,長期的生涯嘗試終於找對路線和理想落點,有躍居檯面、進軍公職或公領域的企圖。除了4月底到8月中較頭痛,其餘都在原則、方向確定後,相對順遂。

* 事業學業 *

牡羊今年事業重新定位,大膽創新、引爆話題,有鼓動前衛概念或尖端技術的壯舉。以交遊廣闊,人脈遍及各層級、文化或專業取勝。不少人更藉敏捷才思和犀利筆鋒創作發聲,快速累積票房。可惜長期得志,過度自信恐招來權力反噬。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吉,資產規模也遠較外表顯示還多。雖對賺錢、存錢花費的心力有限,僥倖之財更少,但和事業、學業、專業有關的潛藏(或未開發)資源卻是極為雄厚。今年健康大幅改善。飲食、運動、保健缺失或病痛可獲對症良藥舒解。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充滿各式情意糾結與翻轉起落。愛情之路多意外地雷,突發事件可能導致某連結嘎然而止,或從冰溫瞬間解凍。要克制霸道、佔有衝動或挑戰禁忌的不倫之戀。戀情男女友誼升級,有想婚衝動。婚姻則是品質改善,享受親情。

* 美麗人生 *

期間:3月下旬~4月中旬、7月下旬~8月中旬、11月下旬~12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鑽飾、紅瑪瑙、紅寶石戒指(戴拇指)

2.招財幸運色:紅、白

3.辟邪吉祥物:松、杉、柏精油香囊

4.愛情靈藥:抹上玫瑰精油的12枚「愛神」銅板
 
5.幸運日:星期二
 
6.幸運數:3 

* 資料提供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