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3班-徐佳瑩

12月20日出生的人對激發想法、感情和參與崇高的活動特別用心,他們是偉大的創始者。

天出生的人喜歡順著自己的感覺做事,不太在意維護和管理上的問題;只要事情一開始

作之後,他們馬上朝下一步進行。但是由於對各項工作都很有持續力,因此很能建立路

遙知馬力的信譽。

12月20日生日特質-創始者

12月20日出生的人對激發想法、感情和參與崇高的活動特別用心,他們是偉大的創始者。這天出生的人喜歡順著自己的感覺做事,不太在意維護和管理上的問題;只要事情一開始動作之後,他們馬上朝下一步進行。但是由於對各項工作都很有持續力,因此很能建立路遙知馬力的信譽。

對於今天出生的人來說,做事的衝動和實際行動本身都是以極快的速度在進行著。事實上,只要他們下定決心做一件事,就很難停下來,主要是因為他們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他們深具速度、精巧度、效率和優雅之道,因此總能獲致驚人的成果。部分在今天出生的人喜歡追求知性的層面,但在他們所從事的藝術、學術或學說領域中,很明顯地傾向呈現出各種不同的論點,而不只是專注中特定觀念的深入探討。不過,還是常常被指責為膚淺。

今天出生的人大多善於控制自己的心靈力量,對形而上的經歷也非常神往;但他們卻也很堅定地活在當下,對任何未經證實的其它次元的經驗和奇蹟都抱持著高度的懷疑。絕不會輕易接受權威理論和道聽途說的論調;對於未經證實的說法總是施以嚴厲的抨擊,但同時又會積極地迫使別人接受自己的看法。廣泛的討論對空間與宏觀的思考對今天出生的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他們喜歡以哲學思考的方式來看事情,對於那些肯聆聽他們論調的人更是充滿感激。以思想影響他人可以為他們帶來很大的快樂,因此,父母和老師的角色自然很適合他們。

今天出生的人經常是不會感到疲倦的辛勤工作者,所以會對子女或沉重要求付出相等的心力;但是他們必須了解到個人差異的存在,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自發性地付出心力與專注的特質。事實上,預設立場的想法和期待對今天出生的人會造成很大的困擾,因為當碰到同樣固執已見的人時,他們會承受許多不必要的負擔和壓力。今天出生的人應該學者經常調整自己精力發洩的方向,多了解別人一些,也不要太過在意產能和產量,遲早他們會希望將精力導向內在好好保存,安靜卻強勁。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2月20日出生的人受數字2(2+0=2)和月亮的影響。受數字2影響的人通常都很溫和、想像力豐富、容易因別人的批評或不理睬而受傷,防衛性高也很容易被激怒,受月亮影響的人則有敏感、情緒化、感官知覺主導心理變化的傾向。

由於出生的時間剛好介於射手座與魔羯座的交界,所以很期待別人尊重他們的意見,如果情況不是如此,他們就會覺得很沮喪。木星(射手座的主宰行星)和土星(魔羯座的主宰行星)的雙重影響使得今天出生的人具有哲思和嚴肅的特質。

* 健康 *

這天出生的人通常對健康和用藥有自己強烈的看法。他們認為自己能很快地感覺到別人身體有什麼異狀,也知道應該給予哪一種補強的建議。 但是,他們最好先把心思放在自己的身體健康上面,要多看牙醫和做身體健康檢查。

在飲食文獻,他們總可以找到很好的理由證明自己的飲食方式是很健康的,不過最終證實也不過是“好吃”而已,所以實在應該再像廚師般對自己的飲食習慣多用點心,溫和的運動值得鼓勵,但絕對不要是有競賽性的活動才好。

* 建議 *

不要老覺得自己什麼都知道,要學著承認自己的錯誤。專注於現在做的事,不要轉移得太快。培養謙恭的態度。

* 生日名人 *

徐佳瑩(1984年12月20日生),台灣臺中市人,《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季參賽者。曾經參加「校園金曲獎」比賽,獲得「女生個人演唱組」演唱獎、「詞曲創作組」創作獎,曾參與四張校園金曲合輯。目前徐佳瑩正參加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屆比賽,表現優異,在第六集時,以自創曲「《我身騎白馬》抒情版」拿下25分滿分的成績,是超級星光大道開播以來,最快得到滿分的參賽者。8月15日徐佳瑩在總決賽,總積分以平均21.47分,獲得《超級星光大道》總冠軍。

侯佩岑(1978年12月20日生),台灣節目主持人及前新聞主播,因為曾與周傑倫拍拖而知名。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是臺灣的資深演員,主演過《西螺七崁》等戲劇,是閩南語劇有名的女演員。侯佩岑在美國南加州大學修得大眾傳播學士學位。侯佩岑以出眾的外貌及智慧成名,號稱「臺灣第一美女主播」。她首次坐上主播台,是擔任中天資訊台英語新聞節目《聽英語看新聞》(Power News English)主播。於2004年後淡出新聞主播台,轉型為節目主持人,並計畫往演藝界發展。曾與陶晶瑩、林志玲聯合主持第16屆金曲獎,與蔡康永聯合主持第42屆金鐘獎等大型頒獎典禮。侯佩岑除以主播新聞聞名,亦為東風衛視招牌節目《娛樂@亞洲》的主持人。

歌星蔡琴,早期以民歌《恰似你的溫柔》成名。其低沉的磁性歌聲獨步華語歌壇,代表作《最後一夜》。

日本鋼琴家內田光子(Mitsuko Uchida),擅長演奏莫札特作品。她曾與英國室內管弦樂團代表作演奏所有的莫札特鋼琴協奏曲,除擔任獨奏外也兼任指揮。

金泳三,韓國慶尚南道人,曾任第14任韓國總統。早期因為反對李承晚獨裁,成為在野黨的政治領導人。而在卜正熙發動軍事政變後,於國內領導反對勢力和流亡、軟禁的金大中聯合,成為南韓民主運動的兩大領袖,展開了漫長對抗獨裁的抗爭。在全斗煥總統軍事獨裁期間,展開無限期的絕食抗爭,要求政治民主。之後在第14屆總統選舉中,金泳三成為民主自由黨的總統候選人,並在選舉中勝出,成為第14任總統。

英國科幻故事發行人小湯姆包德曼(Tom Boardman,Jr.),他本身也是主編、選集作者,著有《科幻小說ABC》。

* 生日塔羅牌 *

塔羅牌的第20張是“審判”。這張牌鼓勵當事者拋開物質上的束縛,尋求更高境界的靈性生活。牌面的圖案是吹著號角的天使,象徵負有重任的嶄新的一天。

牌面正立時,代表超越自我,發掘無窮潛力的正面特質,牌面倒立則表示號角聲多半報喜不報憂,容易沉溺在歡樂的追逐中,並且缺少面對憂傷的能力。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

1月13日 3月2日 3月15日 5月9日 5月27日 7月7日 9月14日 10月22日 11月12日 11月26日 12月2日 12月29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

2月14日 3月22日 5月20日 5月30日 6月5日 6月23日 6月26日 10月15日 10月28日 11月14日 12月4日 12月17日

* 生日巧克力 *

12月20日生日巧克力:檸香黑巧克力(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事業心算隨遇而安,但遠大的理想將你(妳)往成功路上牽引。

* 靜思語 *

永遠敞開一扇窗,讓啟示進入心靈。

* 優點 *

效率高、衝力十足、產量豐富。

* 缺點 *

倉促草率、自認全知、好爭鬥。

*備註*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星光點歌本&維基百科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