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全心投入

1月3日出生的人天生具有說服力,但是也很固執。因此,與他們合作的人,若想中途退出,可能會覺得困難重重,甚至根本無法脫身。這種人不但會帶給別人壓力,甚至還懂得如何「誘導」別人鞠躬盡瘁。訣竅在於他們能洞悉別人要的是什麼,而盡可能地採取秘密手段,包括暗中施予壓力、以幽默的方式誘拐進行,或甚至直接進行引誘。儘管如此,在工作上,很會有人控訴他們為私利而利用別人,因為這些人對組織或理想的忠心耿耿是不容指責的。

這天出生的人並不介意站在「火線」上;甚至一旦面對挑戰,還會變得更積極主動。不過,在一般狀況下,還會盡量避免發性衝突,保持禮貌和教養。而這種老練,正是他們吸引人的地方,有知識、有深度,也對平常事物瞭若指掌。他們很健談,熱愛生命中所有美好事物,展現出腳踏實地的強烈特質。在行事上,他們會給別人選擇的機會,別人可以決定到底要好好地完成工作,或是心不甘情不願地工作,但是不管怎麼樣,他們認為,該做的事就是得做完。

由於具有強烈的說服力及意志力,他們有時會顯得過於傲慢;甚至在某些狀況下,他們還會變得很難應付。與他們共事相處時,經常會因為他們的這種個性而產生挫折感,使得雙方的關係失去平衡,甚至忿恨不已。不過,通常到最後都是另一方投降。因為他們非常自制,所以在面對大部分衝突時,都能堅持到最後,得到勝利。他們慣用的伎倆就是在表面上顯現出放棄的態度,卻暗中布棋,等待時機成熟時東山再起。在現實生活中,他們從不放棄自己非常在意的事。

出生在這天的人必須注意,自己在為團體努力時,是否放棄太多的個人?因此在選擇職業時,應選擇不會壓抑自我人格特質的工作,同時在自由與責任間達到平衡。他們不應該放棄精神上的追求,更不應該為了工作而犧牲自己。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月3日出生的人都受到數字3和木星的影響。受數字3主宰的人,通常擁有在專業領域裡出人頭地的傾向,不過當他們坐上高位時,可能會變得很獨裁。由於土星是魔羯座的主宰行星,所以這天出生的人通常會知道自己的限制在哪裡,比較不會因為木星的影響而有不切實際的樂觀態度。雖然木星和土星的相互作用會產生野心,但也能為這天出生的人帶來工作認真、值得信賴等特質。數字3則使人重視獨立自主,可以發展出很好的事業;但不幸的是,他們也可能會因為對所屬的機關太過忠心,而埋沒在工作中。

* 健康 *

1月3日出生的人會很注意定期的牙齒檢查和身體檢查。然而,他們卻也經常為了工作而準備犧牲自己的健康和利益。因此,他們必須從年輕時慢慢培養出良好的飲食習慣、個人衛生和固定的睡眠。激烈的運動,包含競爭性的團體活動或個人運動,都對他們有幫助。尤其應該注意皮膚的疾病和各種敏感性疾病。

* 建議 *

不必總是要站在贏的一方,毫無弱點並不會讓你受歡迎。別期望每一個人都像你一樣投入,認清和尊敬每個人的差異。

* 生日名人 *

吳廷琰(1901年1月3日-1963年11月1日)是越南共和國第一任總統(1955年—1963年)。

蕭萬長(Vincent Siew,1939年1月3日),現任中華民國副總統。曾任中華民國行政院院長、經濟部部長與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在政壇上有「微笑老蕭」之稱。

梅爾·吉勃遜(Mel Columcille Gerard Gibson,1956年1月3日)是一位美籍愛爾蘭裔澳洲電影演員、導演及製片。他的著名作品有電影系列《衝鋒飛車隊》、電影系列《致命武器》、《英雄本色》和他導演的《受難記:最後的激情》。

麥可·舒馬赫(德文:Michael Schumacher,1969年1月3日),是一名德國一級方程式賽車車手。舒馬赫是現代最優秀的F1車手之一,在他16年的職業生涯中,幾乎刷新了每一項紀錄。總共贏得7次總冠軍,亦是唯一贏得總冠軍的德國車手。

蔡一智(1965年1月3日),英文名Calvin,香港男歌手。他與蘇志威和蔡一傑(蔡一智胞弟)組成了草蜢。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3張是「皇后」,象徵有創造力的聰明才智。她是達到極致的完美女性,是孕育大地的母親,也是我們夢想與渴望的化身。當牌面正立時,這張牌代表魅力、優雅與毫不保留的愛;當牌面倒立時則有自負、矯情及無法容忍缺陷的意思。

* 星座物語之魔羯座 *

☆執著忍耐的愛情忍者

魔羯座最令人咋舌的地方,是他那無人能出其右的耐心及毅力,什麼事情只要交到他手上,他都能排除萬難、抗拒壓力,展現最佳能力完成使命,這是其能力的表現,也是魔羯座的宿命,他非常務實上進,為了工作,其他的事可以擱在一旁,包括愛情、婚姻、家庭等,常被稱為工作狂,而他會成功的主因也在此。

他的自律甚嚴,對愛也沒有敏銳的知覺,在愛情方面,顯得笨拙無知,還需要再教育學習,他對工作有雄心壯志,對愛情卻束手無策,他畢生重心在工作,唯有工作上的成就才能讓他安心。

* 星座愛情之魔羯座 *

☆以沉穩謹慎的步伐,向愛情對象小心前進

當他遇到所要追求的目標時,會不畏艱難,仔細又謹慎,一步一步的向前逼進;以不具侵略性,且沉穩矯健的步伐,朝目標邁進,不容出現失誤的發生,因為那是一件很難堪的事。他最終的情人可以得到的,將會比想像的還要多很多,當然包括他的財富、事業還有所有一切努力的成果。

魔羯座的外表看起來心平氣和,行事堅強,似乎任何事皆無法打亂他的冷靜心靈,但他卻仍舊受到多種情緒的折騰,需要被愛,卻刻意掩飾;不願直接坦白他的感情,又對愛情忠誠專一,他認為愛情是一個很重要的責任。不會將甜言蜜語掛在嘴邊,愛不需要說得太多,只要內心這麼認定就好了。

* 愛與戀之魔羯座 *

★魔羯座的愛人

☆記住,你也必須努力工作,那對他來說是最有意義的事。

☆別對他要求太多愛的表現,他認為愛是放在心理的。

☆他是比較羞於表達的,有時他的情人必須主動點,適當的調味劑有助於戀情的發展。

★失戀的魔羯座

☆工作、工作再工作。

☆向公司申請加薪或升職,以魔羯座的工作表現來看是很容易的,而那也是最大的鼓勵。

☆給自己一個放鬆心情的長假,犒賞自己這段日子以來的努力。

* 靜思語 *

無所求的付出,是一個至高無上的目標。

* 優點 *

表達力強、具說服力、機智。

* 缺點 *

霸道、健忘。

* 1月3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榛果仁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重視承諾,全力以赴,勇於接受挑戰,具領導才能。

* 生日愛情 *

對於處事一步一腳印的人而言,一定要按步驟一步步來進行,絕不可急於躁進,不論是追求異性或是求婚,如果能夠設定一年的時間來計劃,最後一定能有圓滿的結果。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日 1月6日 1月15日 2月5日 4月3日 4月21日 6月1日 6月28日 7月27日 9月16日 9月25日 11月23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5日 1月14日 2月1日 2月22日 3月21日 8月9日 10月1日 11月6日 11月18日 12月5日 12月14日 12月26日。

* 叮嚀小語 *

雖然負責、盡職、重承諾是很好的優點,但也要認清每個人認知的差距,不要過份要求每個人與自己相同,太過於求好心切的後果,反而會使自己感到沮喪。

* 幸運物和顏色 *

銀行,通訊器材和卡其色。

* 魔羯座-瑪法達2009年(~2010年1月)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脫胎換骨 苦後回甘 財運稱冠 事業打拼有成

2009年對魔羯而言,將是翻天覆地、徹底轉型的挑戰年,運勢不如去年。尤其將數度與天外飛來的人生變局正面交手,過程歷經痛苦煎熬與試煉,才出現終極蛻變。事業置之死地而後生,掌權、稱霸、顯赫、尊榮可期。第一季、第三季和年底運勢震盪,全年財運看俏,存款節節上升。

* 事業學業 *

魔羯今年事業硬仗連連,沒有僥倖空間。以誠意勤快、任勞任怨、物超所值、忠實牢靠和精簡成本、提高效益取勝,是較不易名列裁員清單的中流砥柱。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有時難免受外部不利因素拖累,生涯規劃要有危機感和權宜之計。

* 財富健康 *

今年聚寶盆發威,吸金指數排名第一,是經濟上較為寬裕的好年。財富所得多半來自正業,收入待遇反映身價,也和付出的心血與貢獻成比例,不適合投機冒險、一夕致富。今年身體要注意舒壓、情緒管理和適度休息,小心肝腎過勞。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如溫火慢熱,但後勁超強。外表看似雲淡風清,內在卻刻骨銘心。要克制善嫉、專斷或沈溺。戀情男女儘管對幸福演繹充滿霸道的佔有慾念,卻不失誠懇負責。婚姻守信、淡而有味,物質、心靈和生活相互依賴,關係相對穩定。

* 美麗人生 *

期間:12月下旬~1月中旬、4月下旬~5月中旬、8月下旬~9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投資自己。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紅榴石、水晶、黑瑪瑙戒指(戴中指)

2.招財幸運色:黑、墨綠

3.辟邪吉祥物:黑曜石

4.愛情靈藥:Hung Vajra Peh(西藏愛情咒語:我將誠心熱烈去愛)
 
5.幸運日:星期六
 
6.幸運數:7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