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誘惑者

10月22日出生的人在任何階段、任何場合,都和各種誘惑、吸引、魅力和勾引特別有緣。 雖然大多數的情況下,是他們自己發動誘惑別人的攻勢,但有時難名也會受到別人的吸引,而產生非分之想。不管是在哪種情況下,只要是有他們參與的羅曼史,就有可能爆發致命的"桃色危機",尤其是牽涉到第三者時,就更加難以收拾了!

他們同時也是最容易引人嫉妒和憤恨的對象,無論在哪一種場合中,他們都會擾亂現狀,掀起滿池的漣漪。 他們通常擅長控制自己的情緒,只要願意,就可以不動聲色地將別人玩弄於股掌之間。所以說他們是人際關係中的"危險分子",可是一點也不為過的。

部分今天出生的人外表看似謙虛、冷靜,內心卻潛藏著狸的情感暗流,但只會在熟人面前顯露出來。他們不善於表達情緒,卻有喚起他人情感的本事。他們的影響力非常強,強到甚至只要他們一加入,全場的氣氛就會跟著改變。當然啦,這股力量必須小心運用,否則不但會誤傷別人,還可能傷到自己。

因為今天出生的人懂得如何自我保護,所以傷害別人的能力也往往比被傷害的弱點更勝一籌。 他們既不咄咄逼人,也不多做防衛,反而藉由更體貼、溫柔或關心的手法來保護自己,並扭轉情勢。所以,當他們與某人的關係宣告中止時,他們不但問心無愧,還常常令對方十分懷念。

他們大多有嚴重的叛逆性格,但是經過青少年時期的叛逆狂飆之後,就會安頓於保守的社會環境裡(特別是年逾不惑之年後),而他們自己可能還很納悶何以會變成如此。今天出生的人最好能夠找到一位發展均衡、能夠對他們"睜隻眼、閉隻眼"的配偶;面對這樣的伴侶,他們通常就會甘拜下風,臣服其下。 對他們來說,控制自己(或別人)的誘惑力是最重要的必修課程,唯有如此,他們才能夠在開放且無條件的愛情裡找到幸福。

* 10月22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果仁軟糖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充滿浪漫魅力和神秘氣息,重視一對一的愛情關係。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0月22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4(2+2=4)和天王星的影響,而這兩者同樣都像徵著古怪和爆發;再加上金星(天秤座的主宰行星)和冥王星(天蠍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使這些人的誘惑力(尤其是在性方面)節節贏升。

數字4是叛逆、搞怪、改革的典型代表,對今天出生的人而言更是如此。 此外,22是個重複的數字,所以,10月22日出生的人都容易被孿生、巧合、對稱和倒影所吸引。

* 健康 *

今天出生的人非常在乎外表,應該要特別注意飲食的控制,以便保持皮膚的光潤,並避免體重暴增。他們的腹部器官、免疫和循環系統較弱,所以較易染病,必須及早發現、及早治療。由於今天出生的人天生好動,所以新陳代謝速率也很快,並不會有缺乏運動的問題。不過為了讓身體保持在最佳狀態,仍應按時測試自己的體力,並鍛煉肌肉;而喜好美食佳餚的人,則得避免吸收過多的動物脂肪和糖分。還有,請牢記酒精對胃腸和肝、腎臟的傷害,切勿多飲。

* 建議 *

請保持和善與體諒的心,不要濫用權力。 將你內心的真實情感顯露出來,因為你用不著強迫自己牢牢地把持住每個狀況。

* 生日名人 *

李斯特(Liszt Ferenc,1811年10月22日-1886年7月31日),匈牙利鋼琴演奏家和作曲家,浪漫主義音樂的主要代表人物之一。

梅蘭芳,是中國近代傑出的京昆旦行表演藝術家,舉世聞名的中國戲曲藝術大師。他塑造了眾多的優美的婦女藝術形象,發展了京劇旦角的表演藝術,形成一個具有獨特風采的藝術流派,世稱梅派。梅蘭芳與程硯秋、尚小雲、荀慧生並稱“四大名旦”,梅居其首。

鈴木一朗,日本愛知縣人,1994年創下日本職棒單季最多210支安打,之後創下連續7年都取得打擊王的日本紀錄,2001年加入美國職棒西雅圖水手隊,季中入選明星賽,球季結束拿下美聯最有價值球員、新人王、打擊王、安打王、盜壘王、金手套獎、銀棒獎,2004年創下大聯盟單季最多262支安打紀錄。

多麗絲·萊辛,英國女作家,代表作有《金色筆記》等,2007年獲諾貝爾文學獎。她是迄今為止獲獎時最年長的女性諾貝爾獲獎者。

傑夫·高布倫(Jeffrey Lynn Goldblum,1952年10月22日)美國演員,經常扮演「古怪」的角色。他的身高194公分,是好萊塢最高的演員之一。曾經演出《變蠅人》、《侏儸紀公園》、《侏儸紀公園:失落的世界》、《ID4星際終結者》與《貓狗大戰》等電影。

隋棠,知名模特兒。十三歲時被送至波蘭唸書,高中再轉往加拿大就讀,大學於就讀於加拿大溫尼伯大學心理系。

* 節假日和習俗 *

世界傳統醫藥日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2張是"愚者"。圖案是一個人快活地站在懸崖邊。 有的解釋是他十分愚蠢,缺乏理性判斷的能力;有的則指出他極端崇尚精神層面,不在乎現實。總括來說就是憑直覺行事、沒有拒絕和抵抗的能力;同時,也代表了愚蠢、衝動和虛無。不過他們之中較成熟的,則會從生命的歷練中學取經驗,然後成為自己理想中的人。

* 生日愛情 *

容易受到各種誘惑吸引,而自己也是別人眼中的誘惑,無時無刻都洋溢青春的氣息,在經過一定程度的人生歷練之後,反而比年輕時更加充滿青春活力,而且更受歡迎。與情人交往時善良體貼的你總能抓緊對方的心,而讓對方捨不得離開你。即使婚後也不會受家務所累,還能像情人般保持恩愛的感覺。

* 生日情人 *
 
適合您生日的對象:

1月4日 2月3日 3月20日 4月19日 5月27日 6月8日 7月16日 8月24日 9月12日 10月31日 11月30日 12月20日

* 生日朋友 *

適合你生日的朋友對象:

1月1日 2月24日 3月16日 6月11日 6月14日 6月23日 7月19日 9月28日 10月31日 11月9日 11月12日 12月4日

* 叮嚀小語 *

若能對他人的指教或勉勵的話能夠虛心接納,並積極努力,成功就會近在眼前。繼續保有一顆體諒的心,表現出內心真實的情感,你會更受歡迎的。

* 幸運物和顏色 *

明亮的衣著,健康的美食餐廳和藍綠色

* 節日和習俗 *

世界傳統醫藥日

* 靜思語 *

魔幻和問卜帶有潛藏的危險,而它們其實與真正的靈性無關。

* 優點 *

魅力、迷人、刺激。

* 缺點 *

分裂、不平衡、支配欲。

 

* 星座愛情之天秤座 *

-無法抵擋的群眾魅力

天秤座天生散發一種無法形容的魅力,像是一塊渾然天成的磁鐵,總是把周圍的人給吸引在一起,他的風度翩翩、儀態優雅,不但有令人羨慕的天生好面孔,在社交圈裡更是吃得開,廣得人緣,眾人常情不自禁地向他靠攏。

公平的天秤,擁有好脾氣及良好的溝通能力,常在朋友間扮演和事佬得角色,好像這就是他天生的使命,與人的關係密切,像手中隨時握有仙女棒一般,具有融合人群關係的魔力。和諧、優雅,他擅長在愛情裡製造迷人浪漫的氛圍,讓情人如沐春風,像柔柔的雲輕拂全身,是很標準的情人典範。

* 星座愛情之天秤座 *

-浪漫多情,彷彿文藝片的主角

會陪你花前月下,看日出夕陽,在海邊散步的親密愛人,非天秤座莫屬了,他對每和愛有強大的感受力,和他墬入愛河,你不必擔心受怕,獨守空閨,浪漫多情的就像瓊瑤連續劇裡的主角,在加上他天生就是俊男美女胚子,又有完美的溝通協調本事,在愛情表現上簡直就是無懈可擊。

但是,這麼完美的情人誰不愛?所以他的身邊常招惹一籮筐的愛慕者,發生多角戀情,可怕的是,天秤座永遠維持和諧狀態的個性,在愛情上就顯得較懦弱無主見,會令一段美好的感情陷入苦惱膠著的狀態。

* 天秤座之愛與戀 *

-天秤座的愛人

1.他是萬人迷,所以要有寬大的胸襟,容忍他身邊所環繞的異性朋友。

2.和平主義的他,最怕火藥味,別為小事跟他吵。

3.跟他出門,不能太邋塌,他是很注重儀表及面子。

-失戀的天秤座

1.不要再像平常一樣去取悅別人,找個泛泛之交的朋友,到外面走走吧!

2.逛畫廊,看展覽,增加生活中高雅活動的比重。

3.把自己打扮的更體面,原本就不斷的機會將更旺盛,可藉此轉移你的注意力。

* 天秤座速配對象 *

牡羊座、雙子座、水瓶座。


* 天秤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陽光來臨 生命點亮 財勢轉強 事業孤注一擲

2009年對天秤而言,將是轟轟烈烈、耀眼登場的表現年,運勢較去年精彩。際遇反守為攻,配角變主角。事業前途燦爛,家庭滿足欣慰,私生活捷報頻傳,全年處處可見財務成長、資產膨脹。尤其7月以後,11月達到巔峰。記得預作籌劃佈局。可惜年底老問題糾纏,殺傷力已減。

* 事業學業 *

天秤今年事業水到渠成,醞釀許久的祕密武器、心血力作或登台時機已臻成熟,小試身手即獲熱烈迴響。有改寫事業記錄,再創生涯高峰的潛力。以優勢品牌、包裝精美和形象魅力取勝。可惜成就動機不強,容易劃地自限,埋沒才情。

* 財富健康 *

今年整體財運不錯,所得和支出都有成長,經濟較先前寬裕,出手也較大方。投資理財判斷與時機精準,小賺,但被拜金和戀物傾向抵消。親子關係變好,家族有增添新成員或置產、喬遷之喜。今年大半年身體健康,年底較易發生狀況。

* 愛情婚姻 *

天秤座今年情感高潮迭起。像戀情國度裡的騎士或公主,高貴熱情,適合被仰望。要克制耍酷、自戀和自以為是。戀情男女對愛情的悸動毫不保留,是積極的幸福獵人,也將帶著擄獲的戰利品宣示主權。婚姻則是彼此提供心靈激盪與避難庇護。

* 美麗人生 *

期間:1月下旬~2月中旬、4月下旬~6月中旬、9月下旬~10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人生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蛋白石、藍瑪瑙短項鍊 

2.招財幸運色:土耳其藍、粉紅

3.辟邪吉祥物:水晶

4.愛情靈藥:晾乾茉莉、薰衣草、七里香混合磨成的「愛情魔粉」(外用)
 
5.幸運日:星期五 
 
6.幸運數:6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