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懷抱夢想
 
6月29日出生的人總是充滿了憧憬和生活目標,重要的是,他們多半具有不可思議的能力,去為他們的幻
想找到實現的方法,讓自己的美夢成真,而且還很樂意和別人分享。這一天出生的人通常也對別人的希望非常敏感,因此別人會期待他們象聖誕老公公一樣,幫助別人實現夢想。 在這方面,他們的確會馬上變成大作白日夢的夢想家。

幸運的是,為了成功地實現他們的計畫,他們總是有辦法籌募到所需要的資金,這也是這天出生的人的特色。他們對於自己的專業技術具有通盤性的了解,可惜不擅言辭,所以雖然很樂意與人分享,卻很難將自己的通天本領傳授給別人。 不過,他們所達到的成果卻是很容易得到別人的讚賞,因而使他們在上司、同事之間享有“魔法師”的美譽。

除此之外,6月29日出生的人還是真理的追尋者,他們貶抑所有的虛言偽行,反抗假權威,並揭發不實的行為,他們希望自己所努力的結果一旦真的建立起來,將顯出萬事萬物的真實本色。這一天出生的人很少變成基本教義派的宗教狂熱分子,因為他們在一頭栽入之前,會非常小心地檢視它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風、呼吸、飛翔、唱歌和跳舞是這一天出生的人生命中的重頭戲,他們多半相當地生龍活虎,喜歡玩耍,而且還有耽於空想的個性。 有時候不免會被認為矯揉造作,但是他們並不會宣傳自己的道德標準 。不過,這天出生的人當中發展得較差的人,卻會妨礙別人的自由,
而被認為自私自利,因為他們會認為自己有權利任意翱翔,但是對不起,別人可不行。

這一天出生的人多半會表現得非常孩子氣,如果以年輕人的觀點來看,的確具有一種無邪、魅力和開放的特質。 但是在這種表象之外,他們多半善於賺錢(同時也努力花錢),而且一心想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上佔有一席之地。

如果6月29日出生的人想要往這個方面繼續發展,必須小心將來可能會筋疲力盡或是變得憤世嫉俗。不過,雖然他們具有競爭性,卻是很好的工作夥伴,因為他們喜歡和別人分享個人的生活,而不是只一味地追求個人的成功。這一天出生的人大都相當慷慨,當他們能夠和別人一起分享自己的財富時,便是最快樂的時候!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6月29日出生的人受數字2(2+9=11,1+1=2)與月亮的影響。具有數字2特質的人多半是很好的同事或事業夥伴,但並不是出色的領導者。事實上,這一天出生的人多半也會同意這樣的說法,但是這也表示可能會限制他的想法或行動,而造成極大的挫折感。在這方面,由於受月亮(巨蟹座的主宰行星)所主導,所以情況會更糟,因為他們多半具有強烈的反省能力和被動的傾向。而第二個數字11則表示會對物質的世界產生依戀(這是這一天出生的人所具有的作夢和情緒化的傾向),數字11通常也代表他們有的時候會對雙胞胎、巧合或是任何成雙成對的東西有興趣。

* 健康 *

6月29日出生的人多半興趣廣泛,因此會過著一種很均衡的生活。但是在想像力和同理心的高度發展下,他們不但會承擔別人的問題,還可能因此造成自己身體上的疾病。這一天出生的人最明顯的特質是很容易陷入過度依賴和具有毀滅性的男女關係之中,因此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有人可以提供諮詢,將是無價至寶。一般說來,這一天出生的人大都相當冷靜(只要他們沒有太迷戀豐富的食物、酒精和藥物),因此所有和控制呼吸的相關活動,例如唱歌、瑜珈、跳舞和慢跑,都是值得極力推薦的。

* 建議 *

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固然是件有趣的事情,但是人遲早都得長大。改善具有毀滅傾向的缺點,必要的時候謹言慎行,但可以保留幽默感。

* 生日名人 *

聖修伯里(1900年6月29日生),法國作家,飛行員,在他的經典兒童小說《小王子》出版一年後,為祖國披甲對抗納粹德軍。在1944年7月31日晚執行一次飛行任務時失蹤。他以於1943年出版的童話《小王子》(Le Petit Prince)而聞名於世,其他著名的小說分別有《夜間飛行》、《人類的土地》等。直到2004年4月,離奇失蹤近60年的埃克蘇佩裡飛機殘骸才在法國南部馬賽海底附近被尋獲。在他逝世50周年時,法國人將他與小王子的形象印在50法國法郎的鈔票上。

姜大衛(John Chiang,1947年6月29日生),原名姜偉年,香港著名導演兼演員。生父嚴化與母親紅薇均為演員,其兄秦沛和同母異父的弟弟爾冬陞,以及其妻李琳琳都是香港著名藝人。

韓智慧(Han Ji Hye,1984年6月29日生),韓國演員。韓智慧在《夏日香氣》一劇中漸露光芒,其後更憑《新娘18歲》而為人所認識,她與李東健因此劇及電影《我的B型男友》擦出愛火,但於2006年12月分手。近期的作品《愛也好恨也好》的收視更屢創佳績。

倍賞千惠子(1941年6月29日生),出生於日本東京都,女性演員、歌手,於2004的「哈爾的移動城堡」中擔任女主角蘇菲的日文配音(男主角配音為木村拓哉),並榮獲2005年東京動畫「最佳配音員獎」,於2007年的日劇「華麗一族」(山崎豐子原著,木村拓哉主演)中擔任旁白。

義大利花腔女高音泰特拉齊妮(Luisa Tetrazzini),以演出《茶花女》中的薇奧麗塔和《弄臣》中的吉兒達等角色最受稱道。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張是“女祭師”,她坐在寶座上,看來自在平靜,有些高深莫測。 她擁有靈性,可以讓隱藏的力量和秘密顯現,進而給予人們這些知識。所以當牌面正立時顯示的是寧靜、直覺、含蓄以及謹慎。當牌面倒立時則表示詭秘、猜疑、冷漠和遲緩。

* 靜思語 *

這一刻,有人起飛了。

* 優點 *

活力充沛、喜歡玩樂、孩子氣。

* 缺點 *

被動、拖拖拉拉。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2日 1月11日 2月19日 6月15日 6月17日 7月27日 8月17日 9月7日 10月10日 10月
19日 11月9日 12月13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9日 2月7日 4月21日 4月29日 5月18日 6月13日 7月16日 8月14日 9月12日 10月3日 11月30日 12月2日

* 生日巧克力 *

6月29日生日巧克力:奶油慕斯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努力實現自己,也樂於助人實現夢想,Just do it!

* 生日愛情 *

熱心又熱情的你,在感情上用情極深,對於另一半總是盡心盡力地付出和你交往隨時隨地都能感受被疼愛的幸福感覺,即使你有喜歡管東管西的傾向,常常會讓人覺得嘮叨,不過因為你的深情,也會讓對方主動託付終身以身相許。結婚後,你也會是好爸爸、好媽媽。家庭生活簡直是美滿幸福地令人受不了呢。

* 叮嚀小語 *

朋友運極佳的你,會因為朋友的緣故而帶來許多好運。所以好好珍惜身邊的朋友,將會為你帶來很大的幸運。

* 幸運物和顏色 *

古董、室內植物園和深綠色。

* 星座物語之巨蟹座 *

-情感豐富的母性光輝

養育保護照顧是巨蟹座被賜予的基本色彩,非常重視與家的連繫。對他來說,家的定義就是有情的地方,包含曾經成長的地方、使用過的老東西、認識許久的老朋友,他的感情豐沛,敏感度高,像是一隻背著重殼的寄居蟹,一生都為照顧他人,施予愛而活,不論是男人或是女人,心情的起伏就像潮汐一般,是眼淚和情感的製造機。

巨蟹座的感情纖細而豐富,渴望親密伴侶,但卻敏感害羞怕受傷害;只有在非常信任的情況下,才會打開堅硬的殼,讓你感受到他的溫馨、照顧與安全的一面。若被巨蟹座愛上,就儘管投入他那龐大而溫暖的雙臂,接受那無微不至的照顧吧。

* 星座愛情之巨蟹座 *

-愛你在心裡口難開

當巨蟹見到心儀的對象時,反而會因為害羞而刻意迴避,雖然心中狂喜,卻不敢採取任何行動,也許等了大半年,都不會有任何動作,只敢遠遠地偷看,暗暗地欣賞。他會變得比平常更敏感不自在,心情像是坐了雲霄飛車一般,興奮難耐但是害羞與不安,卻讓他遲疑不敢向前,採取被動的姿態。

他是非常敏感的,情緒的轉變很快,和他在一起,可以享受無微不至的照顧,但也必須應付他忽然來臨的低潮情緒,常會因為對方的一句無心的話,而傷心半天巨蟹座非常樂於照顧人的,但你卻必須照顧他的情緒。

* 巨蟹座之愛與戀 *

-巨蟹座的愛人

1.理智的判斷對他來說較難,你必須忍受他迷亂下所做的決定。

2.不論你多麼獨立,也不要拒絕他的照顧慾,那是他活力的來源。

3.對他說話前都要先用大腦過濾一下,免得傷了他柔弱的心。

-失戀的巨蟹座

1.尋覓一個更失落的人,發揮你愛照顧人的嗜好。

2.自己動手縫製窗簾,讓家裡煥然一新,可以轉換心境及注意力。

3.回家找母親多聚聚,母愛會讓你覺得安全又舒服些。

* 巨蟹座速配對象 *

摩羯座、天蠍座、雙魚座。

* 巨蟹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忍辱負重 逆勢崛起 財運起伏 事業處變不驚

2009年對巨蟹而言,將是百感交集、憂喜參半的非常年,運勢較去年嚴峻。情感或事業夥伴關係遭檢驗,反激發無比潛能和驚人意志,拒絕示弱。事業隱身幕後或扮演智囊、顧問角色,與各方勢力維持等距。年底為親友紓困,2月、7月、8月震盪。下半年是較有建設性的時段。

* 事業學業 *

巨蟹今年事業深度耕耘,議題專注、團隊發威且抗壓耐震,工作量和責任如潮水般湧進。原本暗中較勁、虛耗內力的關係已搬開石頭,以集體智慧、謀略佈局和靈活機動取勝,利合資創業、商場交涉和臨時任務。某塵封往事再度成為話題。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壓迫得令人窒息。彷彿要用加倍的幸福劑量,把自己灌醉。要克制沈淪、迷戀、緊逼盯人或情緒角力。戀情男女互許承諾,關係正式公開。可惜從最糟到最佳配對都有,幽怨、抱怨、不滿、困惑交織。婚姻默契反而相對提高。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3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設身易地而處。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月石、橄欖石、珍珠長胸鍊、腰鍊 。

2.招財幸運色:珍珠白、銀白

3.辟邪吉祥物:粗鹽、水晶

4.愛情靈藥:蘋果、檸檬、杏等愛情魔力果
 
5.幸運日:星期一 
 
6.幸運數:2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