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澄澈透明 

3月21日是一年中重要的日子之一。這一天是春天的第一天,也就是「春分」,在這天,白晝和夜晚等長。在這一天出生的人,個性比較直率、單純,不會有複雜或是特別敏感的心思。不過,因為日常生活中的態度一向我行我素,所以常會被人誤會,以為他們不原意或是無法適應大眾,故意特立獨行。

雖然3月21日出生的人,有一點點夢想家的味道,但是通常也會有實際的一面,來平衡他們好幻想的傾向。他們在組織與結構方面很有天分;不過事情的結果卻常常出乎他們意料,尤其是有關於人的部分,他們幾乎總是一敗塗地。不過,倒也不必太沮喪,畢竟總能得到一些寶貴的經驗或收穫。

3月21日出生的人多半沒有過度猛烈、積極的個性,他們寧可獨自一人,也不原意和不瞭解他們的人在一起。另外也因為比較自信和沉穩,而常被認為是消極,被動型的人。事實上,他們只是覺得沒必要為自己的行為辯解,別人如果不懂得欣賞,那可是別人的不幸,與他們無關!

對於這天出生的人而言,運動和美學都十分重要,因此舞蹈和其他動作優美活動最適合他們。這一天出生的人會很古怪地期待別人能有讀心術,可以不需經過言語,就能感受他們的想法和情感。不過他們多是天生的領導者,也許真的可能只需要沉默或是簡單幾句話,就可以表達心中的意願。

3月21日出生的人勇氣十足,在他們理直氣壯的時候,他們會堅持到底、絕不退縮。雖然,他們通常給人的印象是置身事外、對事情漠不關心;但是,一旦發起脾氣來,就會像火山爆發一樣,非常可怕!

如果他們幼年時不受大人的重視,便會事事以小孩為重,並且盡力給子女最好的一切。精神寄託對於3月21日出生的人十分重要,無論他們信仰的是傳統宗教或是玄秘教派。不過,如果他們期望擁有較清明的意識,就必須小心使用各種藥物,千萬不要因用藥不慎,而失去了這天出生的人特有的澄澈與純正的氣質!

他們最好能不受拘束和干擾去實踐夢想,甚至有些古怪的自我表達方式;即使情況再糟,反正對身邊的人也無害。可是,要是情況不錯,那你絕對會見識到他們激勵人心的功力。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3月21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3(2+1=3)與開朗的木星的影響。這天出生的人,必須提防脾氣爆發時所造成的行為失控,這是木星與火星相互作用的結果(火星是牡羊座的主宰行星)

這天出生的人大多相當自負、雄心萬丈;不過有時候,他們的萬丈雄心會只局限在眼前的日常生活裡。如果擔任領導者,一旦到達權威的位置,就會盡量避免爭執,一派天真地希望沒有人質疑他們的權威。許多受此影響的人,通常是女性,並不往外尋求權力的滿足,而是會在家中掌控大權,當然這還是必須經過另一半的同意,才能行使這樣的權力

* 健康 *

3月21日出生的人相當獨來獨往,因此,每天能有一長段屬於自己的獨處時間,對他們的身心健康非常重要。能夠獲得愛當然很重要,但是這種愛要符合他們的條件,而且要合乎他們的要求。他們不喜歡那種像麥芽糖般,黏膩得教人透不過氣的情感表現方式,也不喜歡被寵溺(別忘了他們是個「獨行俠」)。

如果生病,他們自有一套療法,有時用的方法還挺奇怪的呢!他們並不要求飲食多變化,只要求仔細烹調、合於健康原則即可,這一點對於那些追求美食、口味多變化的人來說,或許會覺得很乏味。另外,跳舞是這一天出生的人最佳的運動及休閒娛樂。

* 建議 *

不要自怨自艾!請記住:自憐是毒藥。和其他人相處時,要更有彈性,盡量去學習原諒及蹴。要更懂得人情世故、有更好的溝通技巧,努力將自己解釋得更清楚。還有,要提醒自己,不要太驕傲與自負。

* 生日名人 *

巴哈(Johann Sebastian Bach,1685年3月21日-1750年7月28日),巴洛克時期的德國作曲家,傑出的管風琴、小提琴、大鍵琴演奏家。巴哈被普遍認為是音樂史上最重要的作曲家之一,並被尊稱為「西方『現代音樂』之父」,也是西方文化史上最重要的人物之一。

穆索斯基(Modeste Mussorgsky)俄國國民樂派作曲家,他以歌劇《鮑里斯》、歌曲和鋼琴組曲《展覽會之畫》著名。

 

吉爾伯特(Walter Gilbert),美國分子生物學家,以發現DNA排列順序,解讀遺傳密碼獲得諾貝爾獎。

傅利葉(Jean Baptiste Joseph Fourier,1768年3月21日—1830年5月16日),法國數學家、物理學家,提出傅利葉級數,並將其應用於熱傳導理論上,傅利葉變換也以他命名。

植松伸夫(1959年3月21日),日本電玩音樂作曲家,作品有角色扮演遊戲《最終幻想》系列音樂。植松與另一電玩作曲家?山浩一,被合稱為日本電玩音樂界兩大巨匠。

英國電影演員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曾演出《第五元素》、《真愛一生》《哈利波特系列》《空軍一號》《終極追殺令》《吸血鬼》 《誰殺了甘迺迪》。

提摩西達頓(Timothy Dalton),曾飾演007系列主角詹姆斯龐德。

艾爾頓·冼拿(1960年3月21日─1994年5月1日)為巴西著名的賽車手,1988年、1990年、1991年三度奪取F1世界冠軍。1994年聖瑪利諾站,冼拿在一場事故中不幸身亡。冼拿是賽車歷史上最受歡迎的車手,相當受到車迷的愛戴,更被譽為F1史上最偉大的車手之一。

羅納度·莫雷拉(Ronaldo de Assis Moreira,1980年3月21日),是一位著名巴西足球運動員。也被稱為「小羅納度」,用以區別另一位巴西球星羅納度。曾經2004年至2005年連續兩年獲得世界足球先生,2005年獲得歐洲足球先生的殊榮,同年並成為首屆世界職業球員協會最佳球員的得主。

* 節日及風俗習慣 *

1.世界睡眠日

2.世界森林日
 
3.世界詩日

4.國際消除種族歧視日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1張是「世界」,牌面上有一位女神手持權杖奔跑,她擁有無盡的力量,穿越全世界以展示真理。這張牌表示,在這個星球上沒有什麼是得不到的。牌面正立時表示報酬優厚、人格正直;牌面倒立則意指巨大的障礙、精神渙散以及自憐的性格。

* 靜思語 *

最簡單的曲子最難演奏。

* 優點 *

勇敢、自我表現、直接 。

* 缺點 *

容易遭人誤解、專斷、不擅社交。

* 3月21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開心果酒心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生氣勃勃鬥志高昂,待人處事熱情直接,須學習體貼。

* 星座物語之牡羊座 *

-全速前進的烈火情人

牡羊座優於別人的最大資產,就是他那用不完的精力,勇猛非凡,無盡的驅動力,勇於正面去解決問題,擺平所有去路的絆腳石。他自信而好勝,對於感情也不例外,會單刀直入

的衝進愛情的漩渦裡,享受征服的快感,不但不畏懼漩渦的危險,只要讓他覺得新鮮,便會眷戀良久,不會輕易離開。

* 星座愛情之牡羊座 *

-主動直接的愛,讓人滿臉通紅

他欣賞亮眼出眾的異性,而且只要讓他一眼看中,他便會勇往直前,大膽表白,容易一見鍾情,主動、積極,總是那個先撩起戰火的人,但是如果交往後並不他所預期,也會很快的就冷卻下來,另外轉移目標,只要是單調乏味的愛情,很快就會被他速戰速決。

牡羊座追尋的是童話式的愛情,當他嚮往已久的另一半出現眼前,他會發揮騎士精神,全心投入,不管身世背景如何,都會想像自己是可以保護人的騎士,少有優柔寡斷的時候,直搗黃龍正是它的拿手本事。

* 愛與戀之牡羊座 *

-牡羊座的愛人

1.不要搶先表達愛意,更不要採取猛烈攻勢,因為這樣就搶了他的拿手本事。

2.永遠維持他的鬥志,多給他挑戰,他是很容易在獵物到手後就失去興趣。

3.學習容忍他的暴燥沒耐心,還有像活火山一般的情緒。

-失戀的牡羊座

1.找個倒楣的朋友,放聲罵出你的不滿情緒。

2.做些消耗體力具破壞性的活動,例如拳擊、健身運動。

3.穿平時不敢穿的衣服,不管他人眼光,到大街上逛街一整天。

* 生日愛情 *

在感情方面,你很直接也很自負,認為自己可以掌控愛情的方向。你是個不受社會道德規範束縛,極力想隨心享受戀愛的人,遇到不錯的對象,即使對方名花有主你還是會毫不遲疑展開攻勢,年輕時充份享受戀愛的滋味,通常也相當早婚。你很重視婚姻生活的樂趣,不過要留意別因此忽略了對生活的經營。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27日 2月4日 3月16日 4月8日 5月7日 6月15日 7月14日 8月4日 9月3日 10月2日 11月19日 12月9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3日 1月26日 2月29日 3月15日 4月18日 5月26日 6月25日 7月15日 8月23日 9月22日 12月1日 12月28日。

* 叮嚀小語 *

很有美學與運動的天賦,很適合從事舞蹈方面的工作。要時常提醒自己,不要太驕傲自負。要懂得人情世故,有時候吃虧就是佔便宜。

* 幸運物和顏色 *

休閒雜誌、電玩遊戲機和土黃色。

牡羊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夢想起飛 英才得展 富貴藏鋒 事業舉足輕重

2009年對牡羊而言,將是顛覆想像、挑戰禁忌的事業年。運勢較去年得意,溫馨的友誼更添滿意。事業持續位居要津或掌握實權,長期的生涯嘗試終於找對路線和理想落點,有躍居檯面、進軍公職或公領域的企圖。除了4月底到8月中較頭痛,其餘都在原則、方向確定後,相對順遂。

* 事業學業 *

牡羊今年事業重新定位,大膽創新、引爆話題,有鼓動前衛概念或尖端技術的壯舉。以交遊廣闊,人脈遍及各層級、文化或專業取勝。不少人更藉敏捷才思和犀利筆鋒創作發聲,快速累積票房。可惜長期得志,過度自信恐招來權力反噬。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吉,資產規模也遠較外表顯示還多。雖對賺錢、存錢花費的心力有限,僥倖之財更少,但和事業、學業、專業有關的潛藏(或未開發)資源卻是極為雄厚。今年健康大幅改善。飲食、運動、保健缺失或病痛可獲對症良藥舒解。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充滿各式情意糾結與翻轉起落。愛情之路多意外地雷,突發事件可能導致某連結嘎然而止,或從冰溫瞬間解凍。要克制霸道、佔有衝動或挑戰禁忌的不倫之戀。戀情男女友誼升級,有想婚衝動。婚姻則是品質改善,享受親情。

* 美麗人生 *

期間:3月下旬~4月中旬、7月下旬~8月中旬、11月下旬~12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鑽飾、紅瑪瑙、紅寶石戒指(戴拇指)

2.招財幸運色:紅、白

3.辟邪吉祥物:松、杉、柏精油香囊

4.愛情靈藥:抹上玫瑰精油的12枚「愛神」銅板
 
5.幸運日:星期二
 
6.幸運數:3 

* 資料提供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