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的種類之[基本三款]~2.牛奶巧克力(Milk Chocolate) 

  牛奶巧克力(Milk Chocolate)可說是所有的巧克力產品中最受歡迎的種類,自從瑞士的巧克力製造商Daniel Peter在1879年正式生產出一種混合牛奶及巧克力的新口味後,[牛奶巧克力]就此誕生於世界,並且登上巧克力的王位,據說現在牛奶巧克力,仍屬於瑞士的[專利產品]。

要被稱為牛奶巧克力(Milk Chocolate),成份至少要有10%以上的可可漿,12%以上的乳質,然後再搭配可可脂,糖粉&香料等原料.最愛吃牛奶巧克力幾乎全是東方國家,因此美國賀喜巧克力(Hershey)出口到東方國家的巧克力,據說都有牛奶加量的成份喔!

牛奶巧克力(Milk Chocolate)市場代表品牌:Lindt&Hershey。

相關產品:LINDT牛奶松露巧克力(牛奶,黑&白色巧克力)。

* 資料提供 *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