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神秘先知

12月25日出生的人,喜歡體驗第一次且生命中最不平常的經歷。通常他們最感興趣的,就是能讓週遭的人們從世俗的觀念中解脫出來的事情。他們有時會借由音樂、舞蹈等藝術解脫,有時借由宗教的經驗,來達到比較高層次的追求,有時甚至僅以奔馳的想像力讓他們能超脫自己。然而,有些12月25日出生的人,可能會負面地尋求一些方法,諸如興奮劑或感官的刺激等,來讓自己從日常生活或是個人問題中逃離。

對許多12月25日出生的人而言,最棒的經驗還是實際的作為和成就,而非花俏的想法或是想像力。畢竟,實現一個想法有著令人不可抗拒的魅力,所以12月25日出生的人,幾乎都是將自我的能力和才華發揮到極限。即使是他們當中最平凡的人,也會有這種傾向,他們會在事業、嗜好或興趣上,比別人多投入一些。一般而言,他們重視個人或社會的超越,遠勝於財富或權力。

對12月25日出生的人而言,不管最終目標為何,他們都是冒險家。如果身為商人,絕對不會投資之後就坐等收穫;如果是藝術家或手工師傅,對自己的作品也鮮少有滿意的;就家庭關係上,他們除了關心每日生活之外,對於家庭成員的理想目標會投入更多心力。然而,這天出生的人,要避免做超乎自己能力的事情,以免使得那些依賴他們過日子的生活出現問題,或是自己不自覺地陷入自我毀滅的衝動。

由於12月25日出生的人總是專注地往前衝,不停地超越,他們可能會忽略眼前、身邊正在發生的事。所以更應該學會享受現在,放輕鬆一點,有時也應該享受一下自己的成就。如果他們有朋友,或是愛人,可以讓他們展現輕鬆的一面,幫助他們對人生少點認真,那麼,他們就是十足的幸運兒了。事實上,學會接受現況,一定也必須學會接受凡事並非皆完美的事實,不管是他們自己,或是他人皆是如此。因為只有立足於現實世界,12月25日出生者所追求的高層次的經驗才會有意義,他們的成就也才會長久 。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2月25日出生的人受數字7(2+5=7)和海王星的影響。海王星掌握著神秘與宗教的領域。同時因為海王星的是水象星座,同時也掌握著幻象、夢想和靈異現象。因此,12月25日出生的人是易變的。由於海王星和土星(魔羯座的主宰行星)的交互作用,雖然使得他們擁有自我控制的能力,也擁有物質財富。然而,也有可能產生迷失、不切實際的負作用,甚至出現身體上的疾病。這是因為土星與海王星是兩種互相衝突的能量,土星掌握著現實、責任和成熟;海王星則主管著幻象、超越現實的想法和無拘無束的自由。

* 健康 *

12月25日出生的人要小心容易上癮的東西,特別是咖啡、安非他命、酒精等。這天出生的人通常喜歡具有刺激性的食物,像辛辣的、鹹的、甜的或是巧克力。這些食物能夠讓他們食慾大振,或是感覺到自己的存在,甚至讓他們覺得生命有多麼美好。但就長遠來講,這天出生的人應該增加新鮮食物和蔬菜的攝取,最好多穀類、低脂食物,並適度補充肉和魚。12月25日出生的人最適合密集的、激烈的、具競爭性或群體的運動。如果可能的話,他們應該保持規律的運動習慣,而非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 建議 *

雖然應該要實際一點,但不要喪失冒險的精神。努力對抗幻滅帶來的不良的影響。雖然有必要積極爭取生活所需,但有時也要適度妥協,才能讓自己和別人都生活得容易一些。
記得要放輕鬆。

* 生日名人 *

 

牛頓( Newton,1643年1月4日-1727年3月31日)是一位英格蘭物理學家、數學家、天文學家、自然哲學家和鍊金術士。他在1687年發表的論文《自然哲學的數學原理》裡,對萬有引力和三大運動定律進行了描述。這些描述奠定了此後三個世紀裡物理世界的科學觀點,並成為了現代工程學的基礎。

德國物理學家羅斯卡(Ernst Ruska),是電子顯微鏡發明人,曾榮獲諾貝爾獎。

 

埃及總統沙達特(Anwar Sadat),在位期間極力與以色列談判,並因簽訂和平協定而獲得諾貝爾和平獎,但最後也因此而遇刺身亡。他生前極力促使以色列政府准許約旦河西岸以及加薩走廊的阿拉伯人自治。

 

蒂朵(Dido,1971年12月25日),是名英國創作歌手,曾獲多次全英音樂獎。全球唱片總銷售量已達2800萬張。

 

橋本麗香( Hashimoto Reika,1980年12月25日),西班牙-日本混血兒。自1996年參加選秀獲得「時髦T恤女孩」以來,橋本麗香就一直活躍于日本的時尚雜誌、廣告和演藝圈,擔任日本時尚雜誌《Ray》的首席平面模特,並拍攝了《白痴》、《實驗映畫》、《盲獸VS一寸法師》等電影。

 

桂綸鎂(1983年12月25日),台灣新生代演員,著名電影作品:2007年《不能說的秘密》(飾 路小雨),導演:周杰倫 。

* 節日及風俗習慣 *

1.聖誕節

2.中華民國—行憲紀念日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7張是「戰車」,牌面上的勝利者以一種強而有力的姿態,展現他在人世間的豐功偉業。這張牌可以解釋成:不論正道多麼艱險難行,你都得繼續走下去。牌面正立代表成功的、有才能的和有效率的;若牌面倒立則暗示專制的態度和拙劣的方向感。

* 靜思語 *

金錢以贈予的方式付出是禮物,但如果對方之後又償還了,就變成是借款了。

* 優點 *

精力充沛、忠誠、獨立。

* 缺點 *

喜歡批評、反應遲鈍、自我毀滅。
 
* 12月25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夏威夷果仁心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喜歡挑戰也因此累積實力,能力越強愈覺得孤獨。

* 生日愛情 *

認為愛情應該是誠實無欺、彼此信賴坦白,所以討厭對別人阿諛奉承,當然也厭惡別人如此對你,你總是用行動及誠意來打動對方的心,因為你是一個十分可靠的人,所以最後一定能贏得對方的心!不論是交往期間或是婚後,你都是從一而終且值得信賴廝守終身的人。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29日 3月14日 3月27日 6月6日 6月16日 7月14日 9月21日 10月20日 10月29日 11月28日 12月9日 12月25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2月2日 2月18日 3月3日 3月28日 5月11日 5月29日 8月25日 9月16日 10月19日 11月4日 12月3日 12月13日。

* 叮嚀小語 *

你的生活態度很認真,但有時候會讓人覺得太緊張了,應該學者放鬆心情,偶爾享受一下生活,並試著和他人一起學習,主動認識朋友,生活會更精采。

* 幸運物和顏色 *

掛鐘,書籍和咖啡色。

* 星座愛情之魔羯座 *

-執著忍耐的愛情忍者

魔羯座是最令人咋舌的地方,是他那無人能出其右的地方,什麼事情只要交到他手上,他能排除萬難,無視壓力的存在,展現最佳毅力去完成,這是能力的表現,也是魔羯座宿命的十字架。他非常務實,十分上進,為了工作,其他是可以擱在一邊,包括愛情、婚姻、家庭等,常被稱為工作狂,而他會成功的原因也是因為這點。

他的自律甚嚴,對愛也沒有敏銳的知覺,在愛情面前,顯得笨拙無知,還需要多加學習他對工作有雄心大志,對愛情卻束手無策他畢生的重心在工作,唯有工作上的成就能讓他安心。

* 星座愛情之魔羯座 *

-遇到愛情也仔細小心,朝目標慢慢前進

當他遇到所要追求的目標時,會不畏艱難,仔仔細細一步一步的向前逼近;不具任何侵略性已沉穩矯見的步伐,朝目標邁進,不容許失足的發生,因為那是一件很難堪的事。他最終的情人可以得到的,將會比想像的還要多很多,當然包括他的財富,成就還有所有一切努力的成果。

摩羯座的外表看來心平氣和,行事堅強,似乎什麼都不能破壞他的冷靜心靈,但他卻仍就受到多種情緒的折磨。需要被愛,卻刻意掩飾;不願直接坦白他的感情,又對愛情忠誠專一,他認為愛情是一個很重要的責任。不將甜言蜜語掛在嘴邊,愛不需要說得太多,只要心理這麼認定就好了。

* 魔羯座之愛與戀 *

-魔羯座的愛人

1.記住你也必須努力工作那對他來說事最有意義的事

2.別對他要求太多愛的表現,他認為愛是放在心理的。

3.他是比較羞於表達的,有時他的情人必須主動點,適當的調劑有助於戀情得發展。

-失戀的魔羯座

1.工作、工作再工作。

2.向公司申請加薪或升等,以摩羯座的工作表現來看是很容易的,而那也是最大的鼓勵。

3.給自己一個放鬆心情的長假,犒賞自己這段日子以來的努力。

* 魔羯座速配對象 *

巨蟹座、金牛座、處女座。

 

* 魔羯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脫胎換骨 苦後回甘 財運稱冠 事業打拼有成

2009年對魔羯而言,將是翻天覆地、徹底轉型的挑戰年,運勢不如去年。尤其將數度與天外飛來的人生變局正面交手,過程歷經痛苦煎熬與試煉,才出現終極蛻變。事業置之死地而後生,掌權、稱霸、顯赫、尊榮可期。第一季、第三季和年底運勢震盪,全年財運看俏,存款節節上升。

* 事業學業 *

魔羯今年事業硬仗連連,沒有僥倖空間。以誠意勤快、任勞任怨、物超所值、忠實牢靠和精簡成本、提高效益取勝,是較不易名列裁員清單的中流砥柱。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有時難免受外部不利因素拖累,生涯規劃要有危機感和權宜之計。

* 財富健康 *

今年聚寶盆發威,吸金指數排名第一,是經濟上較為寬裕的好年。財富所得多半來自正業,收入待遇反映身價,也和付出的心血與貢獻成比例,不適合投機冒險、一夕致富。今年身體要注意舒壓、情緒管理和適度休息,小心肝腎過勞。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如溫火慢熱,但後勁超強。外表看似雲淡風清,內在卻刻骨銘心。要克制善嫉、專斷或沈溺。戀情男女儘管對幸福演繹充滿霸道的佔有慾念,卻不失誠懇負責。婚姻守信、淡而有味,物質、心靈和生活相互依賴,關係相對穩定。

* 美麗人生 *

期間:12月下旬~1月中旬、4月下旬~5月中旬、8月下旬~9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投資自己。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紅榴石、水晶、黑瑪瑙戒指(戴中指)

2.招財幸運色:黑、墨綠

3.辟邪吉祥物:黑曜石

4.愛情靈藥:Hung Vajra Peh(西藏愛情咒語:我將誠心熱烈去愛)
 
5.幸運日:星期六
 
6.幸運數:7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