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實用主義者

12月6日出生的人眼光精準,能從一堆亂石中一眼看穿蘊藏的鑽石,也總能夠在各種情勢中找出最好的機會。舉例來說,他們能洞察市場中的商機,或是察覺到一家公司、一個人或是一項點子的潛在優勢,若能善加運用這些優勢,必能大展鴻圖。通常在他們感覺到第一道曙光時,他們就會立即鎖定目標,勇往直前。

這一天出生的人通常不是開創者,卻非常具有管理、佈局和協調溝通的能力,尤其善於發揚光大和改進工程;什麼情況下需要怎樣的替換或調整,都逃不過他們敏銳的眼光。一件事情或一項物品只要失去了利用價值,他們便會毫不猶豫地將它捨棄。這種態度雖然有助於事業的推展,但對於人際關係卻是一大傷害。同樣地,友誼或愛情一旦觸礁,他們便希望能夠馬上停止彼此間的關係,免得演變成更糟的局面;但對於他們的朋友或情人而言,這段感情還是很重要,說不定還有挽回的餘地,然而最終的結局卻總是令人神傷。

12月6日出生的人是非常實用主義的,他們只對有用的東西感興趣,一切的理論也必須有其實用價值才會讓他們信服。在面對人生的各項挑戰時,他們認為只有勝利才是生命的終極目標。由於抱持這種求勝的心態,今天出生的人要特別注意,千萬不要淪為旺盛的企圖心、膚淺的價值觀或是過度的操控慾望下的犧牲品。

這一天出生的人在感情的表達上,通常非常直接,而且不時會出現強烈的肢體動作,因此總是帶給他們所愛的人猶如五臟俱裂的衝擊。此外,若想和12月6日出生的人交往,必須先瞭解他們本身是個凡事講求競爭的人,縱使你深具才華,他們還是希望你的能力可以與他們分庭抗禮,或至少要有你自己的一套。如果這一天出生的人與一個超級被動或是自憐自艾的人在一起,鐵定會以悲劇收場。

12月6日出生的人也喜歡挑選最好的事物,跟最傑出的人交往。假如他們的朋友或同事具有堅強的意志,而且能從各項刺激和挑戰中得到一些成果,就能與這一天出生的人相輔相成、相得益彰。但是這一天出生失若發現自己與目前的環境格格不入,或是夥伴們根本不求長進時,他們寧願退出這個圈子,不再有任何接觸。

無可諱言地,這一天出生的人應該好好培養容忍的胸懷,並學著接受別人的缺點。而且,他們最好能夠獨力奮鬥,因為如果萬一失敗,他們也只能責備自己,不會遷怒他人。事實上,這一天出生的人若能少費點力氣在改變別人的這件事情上,他們可以釋放更多的創造天賦,因而變成尖端的開創性人才。

* 12月6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橙酒香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眼光獨到,看得見平凡地方的不平凡處。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2月6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6和金星的影響。受數字6影響的人通常很獲得別人的共鳴和賞識。由於同時受木星(射手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這種吸引別人注意的力量不但更為加強,還會讓這一天出生的人展現熱情洋溢、活力四射的特質。此外,對於受數字6影響的人來說,愛情在生命中扮演的角色可是意義非凡。

* 健康 *

12月6日出生的人總是為事業憂心如焚,過度鞭策自己。如果可能的話,應盡量避免以煙酒來解除壓力,因為這只會更加破壞循環系統、肺部和胃部的功能。這一天出生的人大多值 因為青少年時期的過度運動而導致日後關節方面的毛病,男性則有肌肉轉化成脂肪的現象。因此,溫和的運動對於這一天出生的人比較適合的,過了40歲以後,更得留心控制自己的運動量。

* 建議 *

愛一個人,就要接受他的價值觀。不要終日勞碌,找時間休息以增加能量。堅守應有的道德倫理觀念。

* 生日名人 *

路易·給呂薩克(Joseph Louis Gay-Lussac,1778年12月6日)是一位法國化學家和物理學家。他對氣體的物理化學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霍爾(Charles Martin Hall)美國化學家,發現鋁的抽出術。

瑞典經濟學家米爾達(Gunnar Myrdal),其提出的經濟理論因為切合第三世界國家經濟狀況,榮獲1974年諾貝爾經濟學獎。

陳信宏(1975年12月6日),為台灣知名樂團五月天主唱,同時也是知名詞曲創作者。

李克勤(Hacken Lee,1967年12月6日),香港粵語流行曲歌手,聲線以「高、清、亮」見稱,有「零瑕疵」歌手之雅號,擅長於演唱浪漫情歌。曾於2002、2003和2005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中三度奪得「最受歡迎男歌手」和於2007年度以《花落誰家》奪得「金曲金獎」。

* 節日、風俗習慣 *

1.芬蘭—獨立日

2.西班牙—憲法日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6張是「戀人」,這象徵透過兩性結合的「愛」,能使全人類團結在一起。牌面正立時,這張牌表示著道德、美學以及肉體上更高層次的感情與渴望;牌面倒立時,則代表慾求不滿、多愁善感和遲疑不決。

* 靜思語 *

我們所見所觸,不過是滄海之一粟。

* 優點 *

實用主義、領悟力高、多才藝。

* 缺點 *

過度干涉、不敏感、跋扈專權。

* 生日愛情 *

在愛情態度上,屬於來者不拒的類型,凡是自己送上門或主動求愛的異性總是照單全收不過你仍會選擇適合自己的對象交往。婚後也能和另一半共同學習彼此興趣的事,會因為擁有共同的經驗而讓婚後生活充實與幸福。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6日 2月14日 2月25日 3月6日 3月23日 4月30日 6月2日 10月6日 10月24日 11月14日 12月4日 12月13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8日 2月19日 3月8日 3月27日 5月12日 5月22日 6月30日 7月13日 8月14日 9月2日 9月18日 12月30日。

* 叮嚀小語 *

學習如何接受他人的缺點,並試著欣賞他人的優點,所以若能更有體諒的心,生活上會更平順。

* 幸運物和顏色 *

成雙成對的商品,鬧市和粉紅色。

* 星座愛情之射手座 *

-萬事幸運的戀愛運動家

射手座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運動家」,這種運動的精神,如果表現在小腦,就是運動家,如果表現在大腦,就是思想家;如果同時兼顧大腦即小腦,那就發揮了上天的完全恩賜,成為完美的「人+馬」的典範,因為射手座又稱為「人馬座」。

射手座因為木星的守護,總是有比別人更好的運氣,得到更多幸運之神得眷顧。他對未來有遠見,具有飛箭一般的行動力,不但是有抱負的冒險家,更擁有如神助般的好運氣,對於愛情的態度也不例外,他的擴張性強,不斷以十足的行動力追逐陌生新奇的國度,他會全神貫注追求他的新發現,也因為如此,他容易給人花心的印象,事實上,他只是比較好奇,凡是新奇有趣的,必列入他追逐的目標。

* 星座愛情之射手座 *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如果你是具有哲思的情人,又願意給射手座安全的戀愛距離,肯定能成為唯一網得住他的獵人。他只接受輕鬆的愛,海誓山盟不適合用在他的身上,那只會讓他想遁逃,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才是他的愛情最高指導原則。因為崇尚理想化的愛情,所以射手座傾向只與大腦談戀愛,有點柏拉圖,但事實上,是他們並不想替愛情加上任何責任與枷鎖,也不想為愛情苦惱,除了這些,射手座的樂觀爽朗,與坦白直接,絕對能替你帶來另一種開闊的戀愛體驗。如果愛她,記住別太黏他。

* 射手座之愛與戀 *

-射手座的愛人

1.別整天打電話問候他〝親愛的,你在哪裡〞?

2.你必須是聰明有趣的,因為射手座受不了愚鈍的蠢蛋。

3.一定要具備容忍他身邊眾多異性朋友的能耐,才有資格成為他的好情人。

-失戀的射手座

1.放逐自己一星期,做一趟遠程旅行。

2.找幾個臭味相投的朋友,先去游泳再去滑草,外加高空彈跳,總之就是耗盡體能為止。

3.在眾多追求者中擇一,再重新開始戀愛,保證一帖馬上見效,把失戀忘得一乾二淨。

* 射手座速配對象 *

雙子座、牡羊座、獅子座。

 

* 射手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風塵僕僕 閱歷大增 低調生財 事業苦盡甘來

2009年對射手而言,將是爬得高、飛得遠的熱鬧年,運勢較去年更好。勇於嚐新求變,享有新的成長與事業收成,但也需要付出相當代價。尤其工作和家庭兩面作戰、無法兼顧,更是考驗彼此的極限與智慧。第一季偏財運佳,事業審慎樂觀。下半年起運勢才會出現大幅樂觀轉向。

* 事業學業 *

今年事業多角經營,涵蓋面廣,以跨業合作、輕薄短小、策略靈活、創意行銷和掌握潮流脈動取勝,利銷售、發行。官運、考運轉強。可惜若干合作嘗試屬短期實驗,過程、內容豐富但深度稍欠,避免目標龐雜、虎頭蛇尾和損友拖累。

* 財富健康 *

今年整體財運不錯,名列諸星前三。不過財富累積很低調,來源也多自外快、贈與、紅利、佣金、退稅、補助等非正式收入,所得略大於支出。投資理財短線操作小賺。今年身體要多保養。提防流感、風寒傳染小病,注意家人健康。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火花和稜角一樣多。匆匆走過的美麗,來去只剩淡淡的記憶。要克制劈腿、外遇或一夜情。戀情男女則是對幸福蠢蠢欲動,卻又拒絕交出自由、真心和自我。婚姻一度碰觸底線,尤其在溝通不足、各執立場下,更顯岌岌可危。

* 美麗人生 *

期間:3月下旬~4月中旬、7月下旬~8月中旬、11月下旬~12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重質不重量,貴精不貴多。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琉璃、土耳其石戒指(戴食指)

2.招財幸運色:寶藍、紫

3.辟邪吉祥物:鼠尾草或檀木精油香囊

4.愛情靈藥:情歌、情詩、或內裝粉水晶和香草的「愛情錦囊」
 
5.幸運日:星期四
 
6.幸運數:5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