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崇尚自由

對11月22日出生的人而言,生命最大的意義就是追求自由與解放。這一天出生的女性經常大聲疾呼,要求平等對待和自主權,甚至為了爭取自我發展的空間,不惜一切消除所有障礙。縱然有時會因為勇氣不足或意志力不夠而變得沮喪,但是渴望自由的心終究會再度引爆。這一天出生的男性也有一個嚮往自由的靈魂,但在向上攀升的過程中,要特別注意別人讓自己反而變成了自己原先極力抨擊的對象。

這一天出生的人通常不太在意別人對他們的看法,總是很隨心所欲地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風格和品味,更重要的是,他們心中自有一把尺,度量哪些事情才是他們應當關注的重點。

這一天出生的人不但追求自由不懈,也希望別人都能同樣享受自由的滋味。然而,無論在家裡或在社會上,這種勇於向威權挑戰和對不平等待遇所作的抗爭卻經常惹來麻煩。因此,在這一天出生的人應該學著圓融些,火藥味不要太濃;過度挑釁只會給自己惹來搗蛋鬼的壞名聲,反而適得其擇降低了改變不合理現況的可能性。所以,有時候不妨將強烈的意圖隱藏起來,用比較微妙、委婉的方式來達到目標。

如果這天出生的人很幸運地實現了自己的抱負,也絕對不會就此沉醉在已經獲得的成就之中;除了確保自己的努力有所收穫之外,也會很積極地爭取合夥人與同事的福利,例如工作權、陞遷渠道、福利制度和教育機會等,這些都是他們關心的焦點。

這一天出生的人在當上父母之後通常對子女的發展和幸福非常用心,有時甚至會表現得過度強烈。有些父母會收起他們原有的革命性思想,規定小孩只能遵循一種的思考模式;而另外有些則會鼓勵小孩自由思考,讓沁孩依照自己的超常與本能做事,但是礙於大環境的限制和現實的才是,這些父母產生不滿和反動。這樣看來,不管今天出生的人對小孩如何用心與照顧,似乎都免不了要面對一些家庭總是與紛爭。

由於生命中不能缺乏挑戰,成功的11月22日出生的人常常對固定的職位感到不滿足,覺得自己被一個沒有變化的角色給綁死了。他們非常緬懷那些為爭取屬於自己的地位而打拼的日子。其實,解開這種心結最好的辦法就是不斷地設定新目標,不要只是留戀過去的黃金歲月,卻忽略了更重要的當下。

* 11月22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松露巧克力慕斯。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嚮往無居拘無束的自由生活,重視平等。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1月22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4(2+2=4)和天王星的影響。天王星的出沒無常,爆發力也很強;而11月22日同時又受主宰天蠍座的冥王星和主宰射手座的木星交互影響,更賦與今天出生的人強烈的叛逆傾向以及獨裁性格,並且充滿理想主義。數字4也代表了反動、特異的價值觀和改變規則的慾望,而11月22日出生的人正是這些特質最好的寫照。由於22是一個雙重數字,因此11月22日出生的人對於成雙的人事物會特別感興趣,例如雙胞胎、同時發生的巧合以及對稱的美感等。

* 健康 *

11月22日出生的人要特別注意,不要因為激烈的反對態度而樹立太多敵人。雖然讓自己和別人都能同等自由的努力,會使得年輕的歲月增添許多色彩,但隨著時光流轉,這些努力終將成為過眼雲煙。對這一天出生的人來說,平各地接受老年時光以及隨之而來的身心苦痛,無疑是一項極大的挑戰。平常最好多從事溫和的運動,千萬不要為了掩飾老化而採取激烈的運動方式或整容手術。此外,服用維他命和接受順勢療法都是值得鼓勵的養生之道。

* 建議 *

少說多做才是達到目標的最好方法。為人父母者千萬不要對小孩抱持過度的期望。多關心自己的問題,讓自我成長。不論你相不相信,少了你,世界仍然會運行不已。

* 生日名人 *

鄭燮(1693年11月22日[1]-1765年),字克柔,號板橋、板橋道人。為「揚州八怪」之一,其詩、書、畫被世人稱為「三絕」。其詩宗陶淵明、陸放翁,畫竹似蘇東坡。鄭板橋的書法揉合行書、草書,自成一體,自號「六分半書」,後人稱為「板橋」體。著作有《板橋詩鈔》、《板橋詞鈔》、《板橋家書》、《板橋題畫》、《板橋先生印冊》等自刻本行世。

朱自清(1898年11月22日-1948年8月12日),原名自華,字佩弦,號秋實。中國現代詩人、散文作家。

 

林風眠(1900年11月22日-1991年8月12日)中國著名畫家、教育家。

李昌鈺博士(1938年11月22日)是世界知名的刑事鑑識專家,現擔任美國康涅狄格州科學諮詢中心的名譽主席。他鑑識過幾個重大的案件,如辛普森殺妻案、桃園縣縣長劉邦友血案、彭婉如命案、白曉燕命案以及三一九槍擊事件等案件。

戴高樂,法國將軍、政治家,曾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領導自由法國運動並在戰後成立法蘭西第五共和國並擔任第一任總統。戴高樂支持發展核武器、制定泛歐洲外交政策、努力減少美國和英國的影響、促使法國退出北約、反對英國加入歐洲共同體、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這一系列思想政策被稱為「戴高樂主義」。

蔡卓妍(1982年11月22日),2001年與鍾欣桐組成女子音樂組合Twins。憑著兩人可愛活潑的形象,極受歌迷歡迎。她亦於2007年,在「第十一屆韓國富川國際幻想電影節」中,憑電影《妄想》首奪影后;同年於「第十二屆香港電影金紫荊獎」憑電影《戲王之王》再次獲封影后,更是她於香港首個影后殊榮。

美國電影演員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主演過《月光光心慌慌》、《笨賊一籮筐》、《魔鬼大帝之真實謊言》等賣座大片,深受喜愛。

AIKO(1975年11月22日),是一位日本女歌手。作曲及作詞皆精通,其中以作詞更為優秀。

* 節假日和習俗 *

1.黎巴嫩獨立日。

2.日本11月22日為好夫妻日。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2張是「愚者」。圖案是一個人快活地站在懸崖邊。有的解釋是他十分愚蠢,缺乏理性判斷的能力;有的則指出他極端崇尚精神層面,不在乎現實。總括來說就是憑直覺行事、沒有拒絕和抵抗的能力;同時,也代表了愚蠢、總支和虛無。不過他們之中較成熟的,則會從生命的歷練中學取經驗,成為自己理想中的人。

* 靜思語 *

如果將鳥長期困在籠中,即使開啟鳥籠,它也不願再展翅高飛。

* 優點 *

熱愛自由,帶動氣氛、活力充沛。

* 缺點 *

壓抑、不安、過度挑釁。

* 生日愛情 *

在愛情上很難說出[我愛你]的字眼,也不可能主動追求他人。因為你很擔心對方和你的精神層次是否契合,所以你會在一段時間的觀察之後,再進一步的發展,或是經由朋友在旁幫忙,對你而言這是最好的方式。因此,很容易和周圍的朋友或是公司的同事成為親密愛人,甚至是結婚伴侶。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2月4日 2月8日 3月16日 4月15日 4月24日 5月5日 6月13日 7月17日 9月18日 9月27日 10月27日 11月28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5日 1月31日 2月29日 4月9日 5月17日 5月21日 6月7日 8月1日 10月11日 11月1日 11月10日 12月19日。

* 叮嚀小語 *

小心累積太多的壓力會讓你喘不過氣來,適時地說出自己的煩惱,才能增強自己抗壓的能力。如果累積太多的情緒,可是會導致身心最後崩潰的狀況。

* 幸運物和顏色 *

花瓶,家鄉和淡橘色。

* 星座愛情之天蠍座 *

-愛恨分明的冷面情人

天蠍座具有天賦的不滅生命力,不已光鮮的外表取勝,卻在內心隱藏深不可測的爆發力,他是自我淬勵的毀滅者,也是自我超越的重生者,永遠在天堂與地獄的交界處,採擷著奇蹟的果實。他在人群裡始終是帶著面紗的,從來不耀眼,也不汲汲於吸引眾人暮光,但總能散發懾人的魅力,令人無法抗拒。控制、佔有、印象深刻是他面對愛情時的表現,執著而專情,能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戀愛滋味。

* 星座愛情之天蠍座 *

-為愛全然奉獻,表達一種苦澀的美感

天蠍表達情感的方式,就像烈酒一樣濃烈嗆辣,絕對的佔有慾,夾雜複雜的毀滅性格,他愛得深刻、愛的痛苦,享受愛人的痛苦,享受愛人的痛苦,也同時滿足自虐的快感,愛在心裡口卻不開,期望對方能完全奉獻,自己卻不投降坦白,永遠都帶著一張冷峻沈重的面具,且不輕易拿下。他的安全感不足,很難完全相信任何人,所以和他在一起,你不會如沐春風般自在輕鬆,而是能深刻體驗到他所帶來的濃厚愛潮,稍不留神便會溺斃在他愛的巨浪裡。

他追求感官與精神兼具的愛情,並且十分懂得營造氣氛,施展特殊魅力,被天蠍愛上時,只要你願意,就請先服下一顆定心丸,繫上安全帶,放鬆心情,跟著他做一趟刺激又驚險的愛情雲霄飛車,享受忽高忽低的快感,放聲尖叫罷。

* 天蠍座之愛與戀 *

-天蠍座的愛人

1.欣賞他的神祕感,他並不是什麼都會講出來的。

2.自信點,別用蠢蛋的面貌去認識他,他會殘酷地一腳把你踢開。

3.記得也替你自己保留點神祕感,他會對你更有興趣。

-失戀的天蠍座

1.增加工作量,把全付心思放在工作上面,藉以提高自己的戰鬥力遠離傷痛。

2.找一個了解你,而且你也信任的朋友,把內心最深處的情緒盡情宣洩出來。

3.暫時收起你平日的性感,穿件高領的襯衫,給自己多一點安全感。

* 天蠍座速配對象 *

金牛座、巨蟹座、處女座。

 

* 天蠍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守護現狀 落地生根 理財保守 事業排序後退

2009年對天蠍而言,將是目標清晰、深耕經營的安定年,運勢平平。人生座標篤定,懂得取捨的智慧和珍惜生命中貴重的,不輕易動搖。居家和情感所託的歸屬基地是得意議題。失聯親友重逢,生活圈去蕪存菁,學習實用新知為專業加值。年初有喜,第一季事業震撼,第四季情運最佳。

* 事業學業 *

天蠍今年事業堅守版圖,不積極擴張,也不易被攻陷或取代。以專精深入、品質穩定、經驗資歷取勝,可惜身價被低估。有社會責任和維持所屬團體向心力的使命。2月初事業難關伴隨獲獎、應徵機會。交友圈重組,近賢遠惡,志業加分。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相對穩定。相較去年財運年的積極,今年反向思考以保本、保值為重。回歸現金記帳、節制刷卡、簡化生活,收入不增,還能存錢、捐輸。家是旺運中心,可望繼承家業、家產。今年健康問題不大,注意家人(母親)健康。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是一種返航靠岸。沒有華麗的對話、偉大的理由,只是單純、自在的莫名牽引。易在朝夕相對中,不自覺地習慣。要克制辦公室戀情之類的不倫戀。戀情男女關係新鮮感消失,彼此依賴、分手不易。婚姻持平,享受家居樂趣。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4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保持心胸開闊,意外或奇蹟有時很難分辨。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紅榴石、黃寶石、琥珀戒指(戴拇指)

2.招財幸運色:酒紅、黑

3.辟邪吉祥物:黃、橙色「光能寶石」

4.愛情靈藥:黃、藍、紅三色辮子彩帶(編入戒指)手鍊
 
5.幸運日:星期二 
 
6.幸運數:3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