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激進的戰鬥家

11月20日出生的人生來即是鬥志十足的戰士,因此也容易陷入各式樣的奮戰苦鬥之中。身為爭議不斷的焦點。儘管這一天出生的人實際上相當忠於自己的家庭、公司與社交圈,他們還是可能會表現出一種反叛的情緒化行為。而這通常是由於他們本身想法的偏激及表達自我的強勢作風,才使得他們引起別人的敵意和不滿。不過他們在唇槍舌戰的激辯中很少退讓放鬆,總是寧願抗爭到底,也絕不改變自己的初衷與思想。

11月20日出生的人有時會語帶來諷刺地挖苦人,但有時卻也十分趣幽默。他們善於探察別人的弱點,並以取笑作弄那些自以為是或傲慢誇大的人為樂。對他們而言,似乎再沒有比讓某個人從馬背上摔下來,慘遭一記重擊,更令他們滿足的了。

今天出生的人大體上相當注重實際,尤其是女性,第一次會面時都能給人一種與眾不同的印象。不過事實上這多半來自於他們對自身個性的掩飾,而非他們性格的真實面目;也就是說,他們通常能發揮良好的自力,收放自如。雖然如此,這一天出生的男女本性易受激動,而且一旦遭遇連續的挫折就極可能情緒失控。所以內心的鍛煉將是成功的重要關鍵,必須學習控制自己情感上具爆炸性的一面,並找出發脾氣的原因和處理情緒的方法。

此外,這一天出生的人對於反社會運動、非法的策略詭計及許多曖昧的商業經營之道常懷有高度的興趣。從生活中的某些方面看來,他們可能會禁不住誘惑而參與這些活動。但大體上仍會明智地限制自己投入太深,並避免分散自身的注意力。或許這是因為他們一向自命為律法(最高尚純潔的形式)的擁護者,並堅持固守自身首先標準的緣故吧。

11月20日出生的人還擁有如赤子般天真無邪的一面,在外貌及心靈上能永保年輕-這是一種無年齡感、超越時間的特質。同樣地,這一天出生的人懂得如何與小孩子相處,家庭生活也往往極為活潑熱鬧。

今天出生的人是良好的典範,較年輕的一輩可能會把他們當作十字軍戰士一樣地崇敬,因為他們展現出一種對生活嚴肅認真的態度,令人欽佩。不過,這一天出生的人也可能會由於狂熱追求自己的目標而忽略了所愛之人的內心感受。因此,也必須謹防別因為熱中工作或理想的傾向危害到家庭的和睦。

* 11月20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杏仁米果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浪子形象鮮明,過度自由主義,常表現出無所謂的態度。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1月20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2(2+0=2)和月亮的影響。受數字2影響的人往往溫和有禮並富想像力,且容易被別人的批評或忽視的態度所傷。他們也可能隨便動怒,極容易因刺激而發怒。對11月20日出生的人來說,生於 天蠍射手座(代表意義:變革)使他們情緒不穩定,並有大發雷霆的傾向,尤其是當別人不瞭解或不欣賞他們的時候(此項特徵在冥王星、天蠍座的共同主宰行星火星,以及射手座的主宰行星木星所影響的月亮身上有更進一步的增強的作用。

* 健康 *

11月20日出生的人經常因為本身的偏激思想及毫不懈怠的能量,引起別人情緒上的負面反應。因此,學習放鬆自己並凡事處之泰然十分要緊。透過活潑積極的運動來消耗旺盛精力,應可獲得不錯的成效,特別是像長程賽跑、游泳、各種競爭性的運動、有氧舞蹈和體操,都是很好的選擇。

飲食方面,最好多攝取營養價值高的食物,尤其是湯類、燉類與根類蔬菜。另外,倘若11月20日出生的人想要在紛亂不已的生活中尋得平靜及和諧,那麼設法與一位冷靜且具內涵的搭檔建立起一種相互信賴和穩定的關係是絕對必要的。

* 建議 *

試著掌控本身能量及逞口舌之能的談話。已經做出的事就如同潑水一般,很難再收回,自制力是唯一的解決之道。設法瞭解自己憤怒的原因,偶爾不妨學習揶揄一下自己。盡量避免引發爭論、仇視與針鋒相對的情況。

* 生日名人 *

哈伯(Edwin Powell Hubble)美國著名天文學家,發現了大多數星系都存在紅移的現象,建立了哈伯定律,被認為是宇宙膨脹的有力證據。同時,他也是星系天文學的創始人和觀測宇宙學的開拓者。

胡耀邦(1915年11月20日-1989年4月15日),中國共產黨前領導人。他是改革早期平反冤假錯案和真理標準大討論的具體執行者,1987年被指責反自由化不力而下台,是一個在中國共產黨黨內還存在爭議的人物。1989年他的逝世成為後來演變成六四事件的全國性學潮的直接導火線。

日本電影導演市川昆(Kan Ichikawa),日本著名電影導演,與黑澤明、木下惠介、小林正樹並稱日本影壇四騎士。曾執導《緬甸的豎琴》、《炎上》、《鍵》等影片,作品的主題多半是探索人在非常狀況下的變態心理。以推理小說家橫溝正史的『金田一耕助』系列為劇本拍成的電影以絢爛的畫面、緊湊的劇情大受歡迎。

娜汀戈迪默(Nadine Gordimer)南非作家,1991年榮獲諾貝爾文學獎,是南非施行種族隔離政策的見證和記錄者。

法國電影導演克魯曹(Henri-Georges Clouzot),曾執導恐怖片《像亞魔的女人》和《恐懼的報酬》,而《獨青塚像黃沙》更曾榮獲1948年威尼斯影展金獅獎。

瑞典作家拉格勒夫(Selma Lagerlof),為諾貝爾文學獎第一位女性得主,筆下充滿想像力的抒情文體,使她成為瑞典上世紀90年代文學復興運動的一分子,著有《尼爾的驚異冒險》。

卡洛斯·布澤爾(Carlos Boozer,1981年11月20日),美國NBA猶他爵士隊球員,司職大前鋒。被喻為籃球巨星卡爾·馬龍的接班人,亦有傳媒稱他為馬龍二世。

炎亞綸(1985年11月20日),本名吳庚霖,台灣男歌手,男演員,也是台灣男子演唱團體飛輪海最年輕的成員。

* 節假日和習俗 *

國際兒童日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0張是「審判」。這牌鼓勵當事者拋開物質上的性靈生活。牌面的圖案是吹著號角的天使,象徵負有重任的嶄新的一天。這張牌具有超越自我,發掘無窮潛力的正面特質,至於負面的引喻則是:號角聲多半報嘉不報憂,容易沉溺在歡樂的追逐中,並且缺少面對憂傷的能力。

* 靜思語 *

簡單的生活往往顯示出不凡的一面。

* 優點 *

活潑好動、驍勇善鬥、理想主義者。

* 缺點 *

反覆無常、過分狂熱、容易執迷不悟。

* 生日愛情 *

對愛情的防衛心很強,這讓你在追求異性的時候,足足吃了些苦頭。必須花費更多的時間交往,才能有進一步的發展,因為你的地盤領域防衛性很強,小心不要將對方逼得太緊。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2月9日 3月4日 3月24日 4月23日 5月2日 5月8日 5月20日 6月14日 8月14日 11月5日 12月1日 12月19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2月1日 5月22日 6月4日 6月9日 7月21日 8月5日 9月3日 10月14日 10月20日 10月27日 11月27日 12月13日。

* 叮嚀小語 *

自我保護的防衛心如果不稍作調整的話,對你的人際關係甚至是家庭與工作都會有很大的害處。學習讓別人靠近你一點,生活才不會太緊張。

* 幸運物和顏色 *

計算機,專賣店和銀白色。

* 星座愛情之天蠍座 *

-愛恨分明的冷面情人

天蠍座具有天賦的不滅生命力,不已光鮮的外表取勝,卻在內心隱藏深不可測的爆發力,他是自我淬勵的毀滅者,也是自我超越的重生者,永遠在天堂與地獄的交界處,採擷著奇蹟的果實。他在人群裡始終是帶著面紗的,從來不耀眼,也不汲汲於吸引眾人暮光,但總能散發懾人的魅力,令人無法抗拒。控制、佔有、印象深刻是他面對愛情時的表現,執著而專情,能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戀愛滋味。

* 星座愛情之天蠍座 *

-為愛全然奉獻,表達一種苦澀的美感

天蠍表達情感的方式,就像烈酒一樣濃烈嗆辣,絕對的佔有慾,夾雜複雜的毀滅性格,他愛得深刻、愛的痛苦,享受愛人的痛苦,享受愛人的痛苦,也同時滿足自虐的快感,愛在心裡口卻不開,期望對方能完全奉獻,自己卻不投降坦白,永遠都帶著一張冷峻沈重的面具,且不輕易拿下。他的安全感不足,很難完全相信任何人,所以和他在一起,你不會如沐春風般自在輕鬆,而是能深刻體驗到他所帶來的濃厚愛潮,稍不留神便會溺斃在他愛的巨浪裡。

他追求感官與精神兼具的愛情,並且十分懂得營造氣氛,施展特殊魅力,被天蠍愛上時,只要你願意,就請先服下一顆定心丸,繫上安全帶,放鬆心情,跟著他做一趟刺激又驚險的愛情雲霄飛車,享受忽高忽低的快感,放聲尖叫罷。

* 天蠍座之愛與戀 *

-天蠍座的愛人

1.欣賞他的神祕感,他並不是什麼都會講出來的。

2.自信點,別用蠢蛋的面貌去認識他,他會殘酷地一腳把你踢開。

3.記得也替你自己保留點神祕感,他會對你更有興趣。

-失戀的天蠍座

1.增加工作量,把全付心思放在工作上面,藉以提高自己的戰鬥力遠離傷痛。

2.找一個了解你,而且你也信任的朋友,把內心最深處的情緒盡情宣洩出來。

3.暫時收起你平日的性感,穿件高領的襯衫,給自己多一點安全感。

* 天蠍座速配對象 *

金牛座、巨蟹座、處女座。

 


* 天蠍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守護現狀 落地生根 理財保守 事業排序後退

2009年對天蠍而言,將是目標清晰、深耕經營的安定年,運勢平平。人生座標篤定,懂得取捨的智慧和珍惜生命中貴重的,不輕易動搖。居家和情感所託的歸屬基地是得意議題。失聯親友重逢,生活圈去蕪存菁,學習實用新知為專業加值。年初有喜,第一季事業震撼,第四季情運最佳。

* 事業學業 *

天蠍今年事業堅守版圖,不積極擴張,也不易被攻陷或取代。以專精深入、品質穩定、經驗資歷取勝,可惜身價被低估。有社會責任和維持所屬團體向心力的使命。2月初事業難關伴隨獲獎、應徵機會。交友圈重組,近賢遠惡,志業加分。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相對穩定。相較去年財運年的積極,今年反向思考以保本、保值為重。回歸現金記帳、節制刷卡、簡化生活,收入不增,還能存錢、捐輸。家是旺運中心,可望繼承家業、家產。今年健康問題不大,注意家人(母親)健康。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是一種返航靠岸。沒有華麗的對話、偉大的理由,只是單純、自在的莫名牽引。易在朝夕相對中,不自覺地習慣。要克制辦公室戀情之類的不倫戀。戀情男女關係新鮮感消失,彼此依賴、分手不易。婚姻持平,享受家居樂趣。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4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保持心胸開闊,意外或奇蹟有時很難分辨。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紅榴石、黃寶石、琥珀戒指(戴拇指)

2.招財幸運色:酒紅、黑

3.辟邪吉祥物:黃、橙色「光能寶石」

4.愛情靈藥:黃、藍、紅三色辮子彩帶(編入戒指)手鍊
 
5.幸運日:星期二 
 
6.幸運數:3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