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4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觀察入微者

11月14日出生的人極度渴望探索自己的週遭環境,甚至到鉅細靡遺的地步。雖然他們對身邊的人事物普遍懷有高度的好奇心,但對於個人的興趣卻會精挑細選,並且相當有自己的一套獨特見解。他們的社會責任感不管是保守或自由開放,通常對他們自己或別人來說都十分明確。

11月14日出生的人往往喜歡介入、支配別人的生活。他們可以很愉地發現某些需要改善的地方,而且這些不足之處從客觀上來看或許也的確有缺失。即使如此,他們仍然必須謹記自己的主觀多少會對別人產生影響,而他們的介入也未必總是會獲得感激。特別是就別人的戀情來說,他們最好還是保持緘默、靜觀其變。同時,由於他們遇到特定狀況時都能很快的辨識出自己的優勢與弱點,絕不會讓人有機會去控查他們的虛實。

11月14日出生的人有個長處,也就是交不稀罕那些對於他們的成就、能力無謂的稱讚與誇獎。而且不管是男性或女性,多半都能夠心無旁騖地致力於某個目標,並且避免犯錯跌倒。正因為他們對自己相當有信心,所以一眼就能識破那些獻媚、不懷好意的人。他們之中發展得比較好的人,無論是藝術家、科學家、製造業者、商人或是服務業從業人員,總是會苦下工夫,做好準備的工作--調查、試驗、然後以一絲不苟的態度仔細檢討他們所研究的對象。他們誠實客觀地實驗自己的理論,並且毫不留情地拋棄無效的成果或元素。因此,他們可說是相當地客觀的人。

這天出生的人除了善於觀察外界現象以外,還應該發展更進一步的能力,去覺察真實的內在,包括自己與別人的情緒及精神狀態。像這樣的一種領司力能幫助他們有效處理有關人和社會方面的問題,而這些問題都將影響他們的事業與工作。由於這一天出生的人總是房間要完成所有的嘗試和努力,往往為了實現自我的理想而不計犧牲奉獻,因此他們從一開始便應該明確描繪出適合的計劃藍圖。

就11月14日出生的人來說,加強他們與朋友、家庭和社會之間的關係是非常要緊的。那些在這方面付出許多努力的人,便能減輕自己身上的重擔,並享有一種堅定的目標感,成功也將指日可待。不過,由於他們通常是野心勃勃、積極強勢的類型,可能得尋求他人的共識,同時培養一種妥協、和解的才能。只需找出一條中庸之道,或試著調適某些極端的傾向,他們的人生將會越來越得心應手,並且獲致更多永續的成果。

* 11月14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烘焙榛果仁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頭腦清晰善於組織,重視家庭及朋友。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1月14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5(1+4=5)和行事敏捷快速的水星的影響。這顆機動性極高的行星,賦與了11月14日出生的人一種非常理智及不屈不撓的性格;再配合上冥王星(天蠍座的黑暗主宰行星)的作用,更加強了他們的好奇心和想要發掘秘密的慾望。另外,對於某些經常遭受橫逆不幸的人來說,數字5反而會帶來一種能夠迅速恢復精力的特質,使他們在人生現實的無情打擊下,也能避免造成永久的傷害。

* 健康 *

11月14日出生的人必須小心,別讓自己受到各式各樣真實或幻想的疾病的困擾。某些這一天出生的人只想一碰到一點小毛病,就容易變得杞人憂天、整日發愁,而且求診的次數可能會太過頻繁。因此,對於身體的自療能力與天然療法,能夠發展出高度的信任便越加顯得重要。此外,如果11月14日出生的人多花點心思鑽研飲食和烹飪技術,肯定會成為了不起的美食專家。即便這樣,亦不應該擔心體重至極度神經質的地步;而性行為與體育活動則最好能維持在個人所能隨的範圍以內。

* 建議 *

控制你的道德癖好與妄加評斷傾向。學習心平氣和地置身度外且尊重每個人的價值觀。並非每件事都是你可以探察的,偷窺別人的隱私也是同樣的道理。

* 生日名人 *

莫內(Claude Monet,1840年11月14日-1926年12月5日),法國印象派主要畫家,印象派運動領袖人物。

弗雷德里克·班廷(Sir Frederick Grant Banting,1891年11月14日-1941年2月21日)在1922年班廷和他的助手研究糖尿病治療方法的時候,他們製成了一種可以控制血糖的注射藥物。這個藥物是今天的人造胰島素。在1922年前,糖尿病是一個無法醫治的疾病。就由這個突破性的醫學發明,班廷在1923年成為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的得獎者。

 

維若妮卡·蕾克(Veronica Lake,1922年11月14日-1973年7月7日),活躍於40年代的美國著名女演員。是第一位依靠髮型Peek-a-boo成名的演員,她在40年代初期紅透半邊天,但她的事業在她30歲時隨她改變髮型而下滑。

威爾斯親王查爾斯王子(HRH Prince Charles, The Prince of Wales ,1948年11月14日),現任英國王儲。他是現任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菲利浦親王的長子,因此他排在英國王位繼承序列的首位。

張藝謀(1951年11月14日),中國電影導演,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總導演。

喬許·杜默(Joshua David Duhamel,1972年11月14日)是一位曾獲艾美獎的美國演員,他也曾擔任時裝模特兒。他以在電影中的角色最廣為人知,著名角色:威廉·藍尼隊長(變形金剛)

* 節假日和習俗 *

世界糖尿病日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4張是「節制」。牌面上是一位守護天使,他能夠保護我們,並使我們穩定。牌面正立時,節制正好調適我們的熱情,不致過分越軌,幫我們獲得新的真知,融入日常的生活。不過牌面倒立時,意思是輕浮和過度追求時髦。

* 生日愛情 *

對於愛情,你是屬於積極主動的類型。只是有時候追求對方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喜歡或是愛,反而有些好玩就試看看的心態,你在交往期間或是婚後,都是居於主控的地位,因此如果對方遲遲不肯開口求婚的話,不妨由你主動提出,成功機率也是相當高的。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7日 1月24日 2月14日 3月19日 4月12日 5月3日 5月29日 8月28日 9月16日 10月17日 11月16日 12月6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2月12日 3月26日 4月1日 4月18日 4月25日 6月1日 7月4日 7月16日 9月12日 10月13日 12月7日 12月20日。

* 叮嚀小語 *

要避免行動力過剩或是充衝過頭的窘境,凡事想清楚之後,最好訂出計劃及目標,一步步執行,才不會有白費力氣的情形出現。

* 幸運物和顏色 *

慢跑鞋,運動場和紅紫色。

* 星座愛情之天蠍座 *

-愛恨分明的冷面情人

天蠍座具有天賦的不滅生命力,不已光鮮的外表取勝,卻在內心隱藏深不可測的爆發力,他是自我淬勵的毀滅者,也是自我超越的重生者,永遠在天堂與地獄的交界處,採擷著奇蹟的果實。他在人群裡始終是帶著面紗的,從來不耀眼,也不汲汲於吸引眾人暮光,但總能散發懾人的魅力,令人無法抗拒。控制、佔有、印象深刻是他面對愛情時的表現,執著而專情,能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戀愛滋味。

* 星座愛情之天蠍座 *

-為愛全然奉獻,表達一種苦澀的美感

天蠍表達情感的方式,就像烈酒一樣濃烈嗆辣,絕對的佔有慾,夾雜複雜的毀滅性格,他愛得深刻、愛的痛苦,享受愛人的痛苦,享受愛人的痛苦,也同時滿足自虐的快感,愛在心裡口卻不開,期望對方能完全奉獻,自己卻不投降坦白,永遠都帶著一張冷峻沈重的面具,且不輕易拿下。他的安全感不足,很難完全相信任何人,所以和他在一起,你不會如沐春風般自在輕鬆,而是能深刻體驗到他所帶來的濃厚愛潮,稍不留神便會溺斃在他愛的巨浪裡。

他追求感官與精神兼具的愛情,並且十分懂得營造氣氛,施展特殊魅力,被天蠍愛上時,只要你願意,就請先服下一顆定心丸,繫上安全帶,放鬆心情,跟著他做一趟刺激又驚險的愛情雲霄飛車,享受忽高忽低的快感,放聲尖叫罷。

* 天蠍座之愛與戀 *

-天蠍座的愛人

1.欣賞他的神祕感,他並不是什麼都會講出來的。

2.自信點,別用蠢蛋的面貌去認識他,他會殘酷地一腳把你踢開。

3.記得也替你自己保留點神祕感,他會對你更有興趣。

-失戀的天蠍座

1.增加工作量,把全付心思放在工作上面,藉以提高自己的戰鬥力遠離傷痛。

2.找一個了解你,而且你也信任的朋友,把內心最深處的情緒盡情宣洩出來。

3.暫時收起你平日的性感,穿件高領的襯衫,給自己多一點安全感。

* 天蠍座速配對象 *

金牛座、巨蟹座、處女座。

 


* 天蠍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守護現狀 落地生根 理財保守 事業排序後退

2009年對天蠍而言,將是目標清晰、深耕經營的安定年,運勢平平。人生座標篤定,懂得取捨的智慧和珍惜生命中貴重的,不輕易動搖。居家和情感所託的歸屬基地是得意議題。失聯親友重逢,生活圈去蕪存菁,學習實用新知為專業加值。年初有喜,第一季事業震撼,第四季情運最佳。

* 事業學業 *

天蠍今年事業堅守版圖,不積極擴張,也不易被攻陷或取代。以專精深入、品質穩定、經驗資歷取勝,可惜身價被低估。有社會責任和維持所屬團體向心力的使命。2月初事業難關伴隨獲獎、應徵機會。交友圈重組,近賢遠惡,志業加分。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相對穩定。相較去年財運年的積極,今年反向思考以保本、保值為重。回歸現金記帳、節制刷卡、簡化生活,收入不增,還能存錢、捐輸。家是旺運中心,可望繼承家業、家產。今年健康問題不大,注意家人(母親)健康。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是一種返航靠岸。沒有華麗的對話、偉大的理由,只是單純、自在的莫名牽引。易在朝夕相對中,不自覺地習慣。要克制辦公室戀情之類的不倫戀。戀情男女關係新鮮感消失,彼此依賴、分手不易。婚姻持平,享受家居樂趣。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4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保持心胸開闊,意外或奇蹟有時很難分辨。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紅榴石、黃寶石、琥珀戒指(戴拇指)

2.招財幸運色:酒紅、黑

3.辟邪吉祥物:黃、橙色「光能寶石」

4.愛情靈藥:黃、藍、紅三色辮子彩帶(編入戒指)手鍊
 
5.幸運日:星期二 
 
6.幸運數:3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