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實際行動者 

10月25日出生的人有著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將想法落實成形的決心。儘管他們可能是想像力非常豐富的人,但倘若無法將夢想具體展現在現實裡,那麼夢想對他們而言就是毫無意義的。因此,這天出生的人在外表上往往給人一種可靠且注重實際的感覺,雖然他們多半沉默寡言,卻永遠是家人和朋友最穩固的支柱。對同事、學生或是員工來說,他們就像是一座能讓人依賴、屹立不搖的靠山。

比較典型的10月25日出生的人並不會滿足於僅在物質面發展,反而希望能將自己對於形式與結構的感受全面地表達出來。對於所有在這一天出生的人而言,最具挑戰性的機會是去構築並實現內心的奇想,將他們天賦的才華轉換成實際的作品。通常,他們會對藝術、政治、文學、都市規劃、生態環境學,或其他可讓他們務實的本性製造出具體成果的領域,展現出無比的興趣。然而,最後他們可能會朝向真正原創的抽像或理論層面發展。在過程中,他們必須小心自己對權力的渴望,以免誤入歧途而作出毀滅性或不道德的行為。

此外,10月25日出生的人非常痛惡混亂,喜好控制事情。他們無法忍受看起來深奧難解或含糊曖昧的人,對這些的態度可能相當苛刻嚴厲。他們多半在20來歲時就下定決心去克服本身的一些不確定性,會冷酷無情且孜孜不倦地驅使自己,直到建立起如石頭般堅硬的性格為止。然而為了要達到這個目的,這一天出生的人或許會犧牲掉自己寶貴的感受能力,所以應該注意不要對那些他們覺得較缺少成熟度的人太過吹毛求疵,甚至冷嘲熱諷。

今天出生的人一生中所要面臨的一項巨大挑戰,就是要避免陷入瓶頸,不管是在最基本的個人性格、或者更進一步的心靈提升發展上也是如此。難以戒掉的習慣、重蹈覆轍的個性、安逸舒適且經濟上不虞匱管,將使他們只想安於現狀、沉溺在奢華放縱的生活或是無所事事地過著單調的生活,最後更放棄了自己的理想與目標。

而另一項危機則是當他們年輕時在物質上達到高成就後,隨著年歲增長和權力的消退,他們可能會傍徨失措、不知如何安身立命。就因為這樣的性情,即使大好的晉陞機會擺在眼前,他們通常也要經歷多年才會採取行動。

* 10月25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可可粉霜松露巧克力球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外型亮麗,個性獨立喜好自由,對旅行有學習性的渴望。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0月25日出生的人會受到幸運數字7(2+5=7)和富含水的海王星影響。海王星加上金星(天秤座的主宰行星)的配合,使得他們的性格增添了一分優雅的氣息與想像力,然而由於冥王星(天蠍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無形中又為這樣的組合帶來世谷上的權力慾。

受數字7影響的人可說是熱愛變化及旅遊的典型代表,但許多這一天出生的人情願以家庭為中心,結果可能會形成一種令他們左右為難且托兒所的窘境,特別是當他們碰上不得不長程通勤或因公出差的時候。

* 健康 *

10月25日出生的人經常會忽略疾病所顯現的症狀及健康變壞的警訊,任由慢性病狀持續下去,直到自己的身體飽受摧殘。他們深信不疑的自我治療能力,並非每一次都能奏效。正因如此,當較嚴重的疾病發生時,切記不可不可延誤就醫治療的先機。

大多數今天出生的人傾向挑食、貪吃及喜歡品嚐各式各樣的佳餚美食,建議不妨每天或一星期數次進行長程步行、慢跑或者游泳;選擇本身缺乏紮實基礎而又耗費體力的活動並不是明智之舉。一般來說,10月25日出生的人通常需要大量的睡眠和規律的性生活以滿足慾望,因此若能越早覓得一位體貼、相互契合瞭解的終生伴侶越好。隨著年歲漸長,他們對於感情與肉體上尋求冒險的衝動,應該有所節制且逐漸地消除掉。

* 建議 *

注意自己袖手旁觀、任事情自由發展的態度。造成不要裹足不前。認清目標,永遠別輕言放棄理想。試卷虛心採納他人對你的批評建議,才不至於自絕後路或將自己逼入困境。

* 生日名人 *

小約翰·史特勞斯,奧地利作曲家,以圓舞曲作品最為著名,如《藍色多瑙河》。他被譽為「圓舞曲之王」,為19世紀維也納圓舞曲的流行作出了巨大的貢獻。

喬治·比才(Georges Bizet,1838年10月25日-1875年6月3日),法國作曲家。比才最著名的作品包括歌劇《卡門》、戲劇配樂《阿萊城的姑娘》等。

畢卡索,又譯畢加索,西班牙畫家、雕塑家。法國共產黨黨員。畢卡索是20世紀現代藝術的主要代表人物之一,遺世的作品達二萬多件,包括油畫、素描、雕塑、拼貼、
陶瓷等作品。畢加索是少數能在生前「名利雙收」的畫家之一。

黃興(1874年10月25日-1916年10月31日),中華民國開國元勳;辛亥革命時期,時人多稱其為黃克強。黃興與孫中山常被以「孫黃」並稱。

朱茵(Athena Chu ,1971年10月25日),香港女藝人,生於香港。 身材苗條的她被稱為娛樂圈中的「性感女神」,宗教信仰是基督教。

余憲忠(1978年10月25日),又名「No Name」,臺灣桃園人,臺灣華語流行音樂男歌手。

姬蒂·佩芮(Katy Perry,1984年10月25日)是美國創作歌手。她於2008年推出的第一張專輯《花漾派對》(One of the Boys),這張專輯在銷售量都取得好成績,而且誕生了〈I Kissed A Girl〉、〈Hot N Cold〉等的大熱歌曲。

高樹瑪莉亞(1978年10月25日) 是一名日本電視演員。原為日本著名AV女優。

紅音螢(1983年10月25日),日本AV女優,2004年出道時名字為秋月杏奈,至2005年1月1日改為現名,業界內定位為蘿莉風格的企劃單體女優而受到歡迎。因她在她自己的個人網誌上發表許多作風大膽的圖片及文章,而獲得VideoBoy雜誌所頒發的最佳女優網誌獎。

* 節假日和習俗 *
 
台灣光復節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2張是"愚者"。圖案是一個人快活地站在懸崖邊。有的解釋是他十分愚蠢,缺乏理性判斷的能力;有的則指出他極端崇尚精神層面,不在乎現實。總括來說就是憑直覺行事、沒有拒絕和抵抗的能力;同時,民代表了愚蠢、衝動和虛無。不過他們之中較成熟的,則會從生命的歷練中學取經驗,然後成為自己理想中的人。

* 生日愛情 *

對感情和性愛都喜歡追求冒險,不過面對愛情時還是有點膽怯,越喜歡對方愈怕遭到拒絕,到最後只好等對方主動出擊才能開花結果;交往時或是婚後則會拼命悍衛愛情不會輕易的放棄。 

* 生日情人 *
 
適合您生日的對象:

1月17日 1月24日 2月7日 3月19日 5月26日 5月29日 6月11日 7月15日 8月28日 10月8日 11月7日 12月6日。

* 生日朋友 *

適合你生日的朋友對象:

2月12日 2月21日 4月7日 4月16日 4月25日 6月21日 7月4日 7月16日 8月15日 10月13日 11月21日 12月11日。

* 叮嚀小語 *

對於他人的建議或批評要虛心接受,才不至於將自己逼入絕境。對於理想要有所堅持不要輕言放棄,貫徹始終才能享受甜美的果實。

* 幸運物和顏色 *

英文報紙,會議廳和朱紅色

* 靜思語 *

魔幻和問卜帶有潛藏的危險,而它們其實與真正的靈性無關。

* 優點 *

魅力、迷人、刺激。

* 缺點 *

分裂、不平衡、支配欲。

* 星座愛情之天蠍座 *

-愛恨分明的冷面情人

天蠍座具有天賦的不滅生命力,不已光鮮的外表取勝,卻在內心隱藏深不可測的爆發力,他是自我淬勵的毀滅者,也是自我超越的重生者,永遠在天堂與地獄的交界處,採擷著奇

蹟的果實。他在人群裡始終是帶著面紗的,從來不耀眼,也不汲汲於吸引眾人暮光,但總能散發懾人的魅力,令人無法抗拒。控制、佔有、印象深刻是他面對愛情時的表現,執著而專情,能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戀愛滋味。

* 星座愛情之天蠍座 *

-為愛全然奉獻,表達一種苦澀的美感

天蠍表達情感的方式,就像烈酒一樣濃烈嗆辣,絕對的佔有慾,夾雜複雜的毀滅性格,他愛得深刻、愛的痛苦,享受愛人的痛苦,享受愛人的痛苦,也同時滿足自虐的快感,愛在心裡口卻不開,期望對方能完全奉獻,自己卻不投降坦白,永遠都帶著一張冷峻沈重的面具,且不輕易拿下。他的安全感不足,很難完全相信任何人,所以和他在一起,你不會如沐春風般自在輕鬆,而是能深刻體驗到他所帶來的濃厚愛潮,稍不留神便會溺斃在他愛的巨浪裡。

他追求感官與精神兼具的愛情,並且十分懂得營造氣氛,施展特殊魅力,被天蠍愛上時,只要你願意,就請先服下一顆定心丸,繫上安全帶,放鬆心情,跟著他做一趟刺激又驚險的愛情雲霄飛車,享受忽高忽低的快感,放聲尖叫罷。

* 天蠍座之愛與戀 *

-天蠍座的愛人

1.欣賞他的神祕感,他並不是什麼都會講出來的。

2.自信點,別用蠢蛋的面貌去認識他,他會殘酷地一腳把你踢開。

3.記得也替你自己保留點神祕感,他會對你更有興趣。

-失戀的天蠍座

1.增加工作量,把全付心思放在工作上面,藉以提高自己的戰鬥力遠離傷痛。

2.找一個了解你,而且你也信任的朋友,把內心最深處的情緒盡情宣洩出來。

3.暫時收起你平日的性感,穿件高領的襯衫,給自己多一點安全感。

* 天蠍座速配對象 *

金牛座、巨蟹座、處女座。


* 天蠍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守護現狀 落地生根 理財保守 事業排序後退

2009年對天蠍而言,將是目標清晰、深耕經營的安定年,運勢平平。人生座標篤定,懂得取捨的智慧和珍惜生命中貴重的,不輕易動搖。居家和情感所託的歸屬基地是得意議題。失聯親友重逢,生活圈去蕪存菁,學習實用新知為專業加值。年初有喜,第一季事業震撼,第四季情運最佳。

* 事業學業 *

天蠍今年事業堅守版圖,不積極擴張,也不易被攻陷或取代。以專精深入、品質穩定、經驗資歷取勝,可惜身價被低估。有社會責任和維持所屬團體向心力的使命。2月初事業難關伴隨獲獎、應徵機會。交友圈重組,近賢遠惡,志業加分。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相對穩定。相較去年財運年的積極,今年反向思考以保本、保值為重。回歸現金記帳、節制刷卡、簡化生活,收入不增,還能存錢、捐輸。家是旺運中心,可望繼承家業、家產。今年健康問題不大,注意家人(母親)健康。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是一種返航靠岸。沒有華麗的對話、偉大的理由,只是單純、自在的莫名牽引。易在朝夕相對中,不自覺地習慣。要克制辦公室戀情之類的不倫戀。戀情男女關係新鮮感消失,彼此依賴、分手不易。婚姻持平,享受家居樂趣。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4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保持心胸開闊,意外或奇蹟有時很難分辨。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紅榴石、黃寶石、琥珀戒指(戴拇指)

2.招財幸運色:酒紅、黑

3.辟邪吉祥物:黃、橙色「光能寶石」

4.愛情靈藥:黃、藍、紅三色辮子彩帶(編入戒指)手鍊
 
5.幸運日:星期二 
 
6.幸運數:3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