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充滿神秘感  

9月18日出生的人非常重視隱私,常給人一種〔神秘客〕的感覺,但不知為什麼,他們總是從事與群眾有密切關係的工作。他們擁有很隱密的個人世界,使得外人不是那麼容易進入;此外,他們或許會依賴他人,但並不會永遠依賴。由於富有決斷與出其不意的行事風格,他們很可能會即贏得關上友誼與愛情的大門。因此,除非與他們交往的人都有心理準備,知道他們隨時有變心的一天,否則跟他們交往會是件很危險的事。

出生於這一天的人很有功成名就的本事,但是他們也很可能被一再的失敗與厄運給纏住。在他們的一生中,美麗是最大的主題。另外,他們對於各種形式的紛爭、暴力與激烈的競爭極為敏感,對於這些紛擾,他們只希望能躲得越遠越好。事實上,9月18日出生的人不善於處理過多的壓力,儘管他們擁有顯眼與吸引人的外貌,上天卻不一定也賦予他們同樣程度的自信心。

然而,當9月18日出生的人面對複雜的問題時,卻能應付得很好,這是因為他們很喜歡將事情理出個頭緒來。也很希望能瞭解事情的真相,為了讓他們可以一個人單獨探索內心的奧秘。愛思考、深思熟慮與深沉是他們的特質,也因此,他們看待生命的態度非常嚴肅,甚至過於嚴肅了。

不管是在個人成長的歷程、藝術上的表達,或是社會關係的一種互動,大多數出生於9月18日的人都和某種信仰或崇拜有著特別的關係。由於他們具有專心致志特質,非常適合從事研究工作,以及過著一種不受干擾與潛心忘我的生活形態。可是長久處於這種孤絕獨立的生活,很可能會產生情緒失控的問題,但在另一方面,也可能會為他們帶來一種神秘的感覺,這種神秘感會使得他們更加引人著迷與好奇。想與他們交往的人必須清楚,何時可以走近他們,何時又必須離開他們。要和9月18日出生的人建立持久的關係,成功機率端賴是否能敏銳地把握住這種絕妙、毫不牽絆的相處時機。

9月18日出生的人經常會有遠行的機會,不管是身體的或是心靈的。他們也比較不願意儀在過去,一般而言,他們會聽任過去的一切隨風消逝,不會重新開啟一段已經結束的議題或失敗的人際關係。

* 9月18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榛香咖啡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相當愛面子,所以再怎麼樣的困苦,也要表現絲毫不以為意,表現出光鮮亮麗的一面。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9月18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9(1+8=9)與火星的影響,當火星和水星(處女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力聯合在一起時,會賦予人敏捷的心智,卻不太有交際手腕,甚至可以說是笨拙。9月18日出生的人必須控制自己的脾氣,不要無理地拒絕他人,如果他們能駕馭信這種情緒上的衝動,以及善用火星與水星的正面特質便能獲致良好的結果。數字9會使出生於這一天的人很強的求生能力。

* 健康 *

9月18日出生的人很容易罹患慢性病,它的起因有時候是一樁嚴重的意外或手術。他們比較脆弱的地帶包括腹腔、生殖器官、腎臟與腎上腺。當9月18日出生的人的健康出了問題時,他們會很快地適應這種情況,並且變得相當節制與清心寡慾,他們最好是以一種更為積極有交往的方式去對抗病魔,而不只是消極地接受與配合。對於食物和性愛的慾望,不應該成為緊張時的紓解或發洩試,不論是禁慾或縱欲,過與不及都不好。當身心失調時,9月18日出生的人特別會做出自我毀滅的舉動,因此建議他們遇到這種情形時,或許可以從針灸、脊椎批量壓治療法與瑜珈當中得到一些幫助。

* 建議 *

學著更加不屈不撓,有時衝突是在所難免的。試著瞭解自己的身體在跟你說些什麼,不要忽略了身體所產生的徵狀。神秘的特質有時會擋住外面亮麗的陽光,開朗一點吧。

* 生日名人 *

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麥克米倫(Edwin McMillan),利用粒子迴旋加速器發現希原素。

葛麗泰嘉寶(Greta Garbo)瑞典裔美籍電影女明星與偶像,電影女演員。曾獲頒奧斯卡終身成就獎。1999年,她被美國電影學會選為百年來最偉大的女演員第5名。

藍斯·阿姆斯壯(Lance Armstrong,1971年9月18日)是一名美國公路自行車賽職業車手。連續7次(1999年-2005年)獲得環法自行車賽冠軍而聞名。他的成功讓一些人給環法自行車賽取了一個綽號「Tour de Lance」(蘭斯之旅)。

馬克·沙特爾沃思(Mark Shuttleworth,1973年9月18日),是一名南非的企業家。2002年,他成為世界上第二名自資的太空遊客,也是首位進入太空的非洲人。

* 節假日和習俗 *

智利-國慶日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8張是「月亮」,主要代表夢境、情感和潛意識的世界。傳統上月亮的形象是女性的力量和情感的化身。因此,牌面正立時,代表敏感、體諒與感同身受;牌面倒立則表示情感上的順從、被動和缺乏自我。

* 靜思語 *

宇宙中的每一件事物都是活生生的。

* 優點 *

深思熟慮、認真、有審美觀。

* 缺點 *

封閉、困擾、消極。

* 生日愛情 *

擁有傲人的外表,不過對自己的這項優點卻顯得自信不足,因此在感情方面較被動,不過講究排場的你,約會時相當闊綽。婚後需注意節制金錢花用,避免入不敷出的情形。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7日 1月16日 5月11日 5月17日 6月2日 6月20日 7月27日 8月1日 10月10日 11月22日 12月20日 12月30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9日 2月19日 4月26日 5月22日 7月30日 7月31日 8月2日 8月13日 8月20日 8月29日 9月1日 12月6日。

* 叮嚀小語 *

過於強勢的你,與別人在一起的時候,一定得特別注意,因為若不懂得謙遜一點,會搶了別人的風采喔!

* 幸運物和顏色 *

高級房車,電視公司和金黃色。

* 星座愛情之處女座 *

-道貌岸然 標準的好學生

長得白白淨淨、衣著整齊,書桌上、抽屜裡永遠有條不紊,作業準時交遵守秩序,這大概就是處女座的童年寫照了;處女座太有上進心,是永遠的好學生,不論年紀多大,總不停地採擷智慧的果實,不停地充實他的心智。

他的心思細密又理性,在混亂中最能展現分析、整理歸納的長才,不論面對工作或學業,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殺出重圍,自我要求甚高。但在感情上,就顯得生澀而冷淡,太過於理性導致無法盡情享受愛情帶來的歡愉,一旦陷入愛河,就會被戀愛中的悲喜弄到焦慮又失序。

* 星座愛情之處女座 *

-理性掛帥,容易變成愛的終結者

處女座不論男女,總是把自己侷限在現實世界裡,對愛的想像較冷感,一時勾動天雷地火的情況是不會發生在他身上的,因為火苗還未點燃,就已經先被他的冷靜給澆熄了;他會先評估這段感情的來臨會得到什麼結果,可能會有什麼傷害,然後才決定是否採取行動,而不會一開始就愛得狂熱。

他追求知性的伴侶,唯有聰明優秀和他的一樣的人,才能引起他的興趣,而且在交往的過程中,會維持一種彼此鼓勵,共同成長的態度。善於觀察,體貼人意,不會吵鬧不休,守本份,懂進退,在感情的處理上也和其他事一樣謹慎、井然有序,理性的教人佩服,所以常被認為是「理智得缺乏感情」。

* 處女座之愛與戀 *

-處女座的愛人

1.在他面前,別一付不上進的模樣,一日不讀書,他就會覺得你面目可憎。

2.把你自己及住處打理乾淨,他一向會這樣要求別人。

3.他是害羞的,循序漸進的方式教有助於你們的關係更進一步。

-失戀的處女座

1.買給張好股票,讓存款增加,保證心情指數直線上升。

2.上美容院,讓自己更光鮮整齊,看起來更完美。

3.寫一份規劃往後生活的計劃書,讓自己心理更踏實,對未來更有把握。

* 處女座速配對象 *

雙魚座、金牛座、魔羯座。


* 處女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稱職盡份 迭有佳作 高調理財 事業進退有據

2009年對處女而言,將是兢兢業業、全力以赴的忙碌年,運勢較去年平淡。生活與工作像是上了發條的固定公式與流程,規則、繁複、可預期。所幸長久以來一直壓抑的夢想,實現有望。零星主秀機會也能適時把握,才情找到新出口,事業選項變多。上半年平順,下半年財務緊縮。

* 事業學業 *

處女今年事業主打績效牌,精簡成本、發揮最大效益,以品管優良、加倍努力、不計身段和隨時待命取勝。尤其熱心助人、不厭其煩,是危機時的救火隊。截止效期前擺平大小疑難雜症,完成高難度任務的神勇,更成就了另一種人生機會。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處女座今年情感繁花似錦。壓抑的苦戀與錯過的遺憾,終於得到宣洩的出口。拘謹矜持退去,開始勇敢表露真心、大膽宣示,可望談一場像樣的戀愛。要克制被愛情奴役的慣性。戀情男女關係確定,有定情、步上紅毯的想法。婚姻品質轉優。

* 美麗人生 *

期間:4月下旬~6月中旬、8月下旬~9月中旬、12月下旬~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為自己而活。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橄欖石、玫瑰石、藍寶石尾戒或手環

2.招財幸運色:藍黑、鐵灰

3.辟邪吉祥物:七顆瑪瑙和七顆金色珠子交串的「魔法手鍊」

4.愛情靈藥:研磨玫瑰、芙蓉花瓣、蘋果皮和香草精而成的「愛情魔法露」(外用)
 
5.幸運日:星期三 
 
6.幸運數:4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