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不屈不撓的人  

不論是否具有創造力,9月17日出生的人始終者以不屈不撓的精神聞名,縱使要花上好幾年的時間也在所不惜(他們似乎也喜歡這樣的方式)。他們不僅有能力建立自己的事業與聲望,有朝一日也能功成名就爬上最高的地位。在今天出生的人常常顯得很嚴肅、不太好相處,甚至很難管理。一旦他們設定了一個目標,不論多麼崇高或低微,都會努力地完成,絕對不會半途而廢。他們不但熱心,而且認真、信守諾言。

對9月17日出生的人來說,遇到挫折與克服挫折乃是家常便飯。他們不會用閃電高壓的方式來迫使敵手就範,寧可慢慢地對敵手施以無情的壓力而擊潰他們。在面對巨大的壓力時,他們可以表現得很好,不會太緊張,面臨緊要關頭時也不會缺乏自信心。因此在最因苦或艱難的時刻,人們可以信任9月17日的人所做的一切。

雖然他們很有創造力,可是大多數出生於9月17日的人都是很難纏、頑固的,他們是左腦邏輯的思考家,是以先後因果的邏輯概念來進行思考的,他們的推理方式是,如果A是真確的,那麼B也必然是真確的。出生於這一天的人有很強烈的正義感,希望爭論能被公平裁決。他們不僅希望自己能被公平地待,同時也很公平地對待別人。所以,絲毫不意外地,出生於這一天的人可以極優秀的律師或仲裁者。

雖然9月17日出生的人也會從事逐步的改革,好讓既有的處境變得更好,但是,一般而言,他們還是比較安於現狀。就算是最為激進的人,到最後還是會在既有的組織中,找到一個讓自己安身立命的位置。也許這是因為他們比較喜歡有組織及直接的表達,不喜歡混亂或無政府的狀態。在今天出生的人經常會站在保守評語者的這一方,重視既有事物與民俗傳統的延續與保存。

儘管是保守主義者,9月17日出生的人仍有強烈的幽默感,這種特質使得他們與其他人有所不同,同時他們也會以一種最不尋常的方式去完成最為平凡的任務。他們通常並不像外表所顯現的那麼嚴肅,如果處在比較輕鬆的狀態下,還會讓人覺得他們非常有趣。可惜的人,他們並不輕易讓自己的這一面表現出來,所以對週遭的同事而言,也許從來就沒有機會去認識這一面的他們。

9月17日出生的人是最高度自我節制的人,很少以別出心裁的手法去加深別人對他們的印象,或是以此吸引他人的注意。同樣地,他們也不太需要別人的諂媚或照顧,因為這會使他們因人性的善變與任性而受到傷害。對他們來說,情感是一件很嚴肅的事,不能像掛一頂帽子般地輕易表現出來,因此當他們說〔我愛你〕時,可是相當認真的。

* 9月17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糖霜巧克力甜甜圈。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為實現理想不辭辛勞,努力想要出人頭地。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9月17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8(1+7=8)與土星的影響。土星帶來了強烈的局限與束縛感,同時也帶來了評斷事物的傾向;數字8則暗示了物質與精神世界之間的衝突,受這個數字影響的人可能會有孤單且過度縱欲的傾向。土星和水星(處女座的主宰行星)的聯合影響,會突顯出9月17日出生者嚴肅的一面。

* 健康 *

不管9月17日出生的人從事的是靜態或動態的工作,都必須參與一些比較激烈的運動,因為他們有體重過重的趁勢。減低脂肪與蛋白質的攝取,對他們的健康有很大的幫助,更能避免掉一些心臟血管方面的疾病。在他們的性需求得到滿足之後,這些出生於9月17日的人就會有最好的工作表現,但是這種性愛必須植基於長久的戀人或伴侶的關係。此外,最好盡可能地避掉一些身體或情感上劇烈的衝突。

* 建議 *

評論他人或許是今天出生的人最壞的習慣;試著隨和一點,抽點時間找點樂子;有時變得傻一點,並沒什麼好害怕的。走出既有模式,敞開心門讓別人走進來。

* 生日名人 *

高劍父(1879年10月12日-1951年6月22日),名崙,字爵廷,號劍父,廣東番禺縣人,知名畫家、教育家。他是嶺南畫派的創始人之一,與高奇峰、陳樹人並稱「嶺南三傑」。

尹伊桑(1917年9月17日-1995年11月3日),是一位韓國出生,在德國活躍的著名音樂家、指揮家。他的作品通行世界,被譽為20世紀亞裔著名作曲家之一。

戴蒙·希爾(Damon Graham Devereux Hill,1960年9月17日),退休英國賽車手,前任(1996年)一級方程式賽車世界冠軍,他與他的父親也是一級方程式賽車史上第一對父子檔的世界冠軍。

萊茵霍爾德·梅斯納爾(1944年9月17日),是一位義大利登山家兼探險家,常被人稱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登山運動員。最令他名聲遠揚的壯舉包括人類史上首次不用氧氣補給獨力登頂珠峰成功;他亦是第一個登頂世上所有十四座八千米山峰的人。

徐乃麟(1959年9月17日),別號「大乃」、「乃哥」、「乃至尊」,從小生長在眷村,是知名藝人與主持人。  

黃大煒(David Huang,1964年9月17日)生於香港,自小移民美國夏威夷,是流行歌曲作曲家及著名華人男歌手,也是「少帥」張學良的外孫。

* 節假日和習俗 *

國際無車日(Car Free Day)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7張是「星星」,畫面上是一位赤身裸體的少女,在星空下一邊把清新的池水澆灌在焦乾的土地上,同時用另一把杓子使死水復活蘇醒。她代表世間生命的光榮,但也代表了受物質與感官奴役。因此,天空的星星永遠在提醒她:別忘了還有一個更高層次的精神世界存在。

* 靜思語 *

手是地圖,心是指南。

* 優點 *

堅持到底,不屈不撓、不畏縮。

* 缺點 *

保守、執著、沉重。

* 生日愛情 *

你看待感情的態度過於嚴肅,不易輕易示愛,一旦戀愛就會一心一意愛著對方。婚後再離婚機率可以說是微乎其微。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2月10日 4月9日 6月17日 6月22日 7月20日 8月9日 8月19日 9月3日 9月13日 19月16日 11月6日 12月14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2日 2月16日 2月22日 4月21日 5月18日 6月1日 6月10日 7月29日 8月21日 10月11日 11月28日 12月9日。

* 叮嚀小語 *

喜歡評論他人的習慣可要改一下,否則別人很難對你交心,因為不知道那一天你會成為被評論的對象,所以即使要評論他人的話,讚美要多於批評喔!

* 幸運物和顏色 *

水果,體育館和咖啡色。

* 星座愛情之處女座 *

-道貌岸然 標準的好學生

長得白白淨淨、衣著整齊,書桌上、抽屜裡永遠有條不紊,作業準時交遵守秩序,這大概就是處女座的童年寫照了;處女座太有上進心,是永遠的好學生,不論年紀多大,總不停地採擷智慧的果實,不停地充實他的心智。

他的心思細密又理性,在混亂中最能展現分析、整理歸納的長才,不論面對工作或學業,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殺出重圍,自我要求甚高。但在感情上,就顯得生澀而冷淡,太過於理性導致無法盡情享受愛情帶來的歡愉,一旦陷入愛河,就會被戀愛中的悲喜弄到焦慮又失序。

* 星座愛情之處女座 *

-理性掛帥,容易變成愛的終結者

處女座不論男女,總是把自己侷限在現實世界裡,對愛的想像較冷感,一時勾動天雷地火的情況是不會發生在他身上的,因為火苗還未點燃,就已經先被他的冷靜給澆熄了;他會先評估這段感情的來臨會得到什麼結果,可能會有什麼傷害,然後才決定是否採取行動,而不會一開始就愛得狂熱。

他追求知性的伴侶,唯有聰明優秀和他的一樣的人,才能引起他的興趣,而且在交往的過程中,會維持一種彼此鼓勵,共同成長的態度。善於觀察,體貼人意,不會吵鬧不休,守本份,懂進退,在感情的處理上也和其他事一樣謹慎、井然有序,理性的教人佩服,所以常被認為是「理智得缺乏感情」。

* 處女座之愛與戀 *

-處女座的愛人

1.在他面前,別一付不上進的模樣,一日不讀書,他就會覺得你面目可憎。

2.把你自己及住處打理乾淨,他一向會這樣要求別人。

3.他是害羞的,循序漸進的方式教有助於你們的關係更進一步。

-失戀的處女座

1.買給張好股票,讓存款增加,保證心情指數直線上升。

2.上美容院,讓自己更光鮮整齊,看起來更完美。

3.寫一份規劃往後生活的計劃書,讓自己心理更踏實,對未來更有把握。

* 處女座速配對象 *

雙魚座、金牛座、魔羯座。


* 處女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稱職盡份 迭有佳作 高調理財 事業進退有據

2009年對處女而言,將是兢兢業業、全力以赴的忙碌年,運勢較去年平淡。生活與工作像是上了發條的固定公式與流程,規則、繁複、可預期。所幸長久以來一直壓抑的夢想,實現有望。零星主秀機會也能適時把握,才情找到新出口,事業選項變多。上半年平順,下半年財務緊縮。

* 事業學業 *

處女今年事業主打績效牌,精簡成本、發揮最大效益,以品管優良、加倍努力、不計身段和隨時待命取勝。尤其熱心助人、不厭其煩,是危機時的救火隊。截止效期前擺平大小疑難雜症,完成高難度任務的神勇,更成就了另一種人生機會。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處女座今年情感繁花似錦。壓抑的苦戀與錯過的遺憾,終於得到宣洩的出口。拘謹矜持退去,開始勇敢表露真心、大膽宣示,可望談一場像樣的戀愛。要克制被愛情奴役的慣性。戀情男女關係確定,有定情、步上紅毯的想法。婚姻品質轉優。

* 美麗人生 *

期間:4月下旬~6月中旬、8月下旬~9月中旬、12月下旬~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為自己而活。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橄欖石、玫瑰石、藍寶石尾戒或手環

2.招財幸運色:藍黑、鐵灰

3.辟邪吉祥物:七顆瑪瑙和七顆金色珠子交串的「魔法手鍊」

4.愛情靈藥:研磨玫瑰、芙蓉花瓣、蘋果皮和香草精而成的「愛情魔法露」(外用)
 
5.幸運日:星期三 
 
6.幸運數:4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