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熱情的守護者

9月13日出生的人會將全部的心力投注在手邊的工作上。上天賦予他們驚人的專注力以及靈活的判斷力,在追求成功時,或許會遭受到很多的阻礙,但他們從不懷疑自己的最終目標。的確,很多出生於這一天的人頗有定力,都認為自己有克服任何困難的神奇力量。他們並不迷信,也不想為自己所做的事找理由,總是勇往直前、不說廢話。而且,在許多特殊的情況下,9月13日出生的人竟然能夠處理二些一般人認為的〔不可能的任務〕,簡直叫人歎服。

雖然,9月13日的人很固執,會強烈地固守某些觀念或主張,可是,一旦發現自己錯了,他們會很快地修正。他們的熱誠與自我奉獻常能贏得別人的尊敬,即使是反對者也不得不尊敬他們。當生命到了某個時刻,他們會大幅度地改變當前既定的方向,一舉朝向另一個嶄新的世界努力,然後,至死不悔地堅守陣線,直到有個慘痛或快樂的結局出現。一般說來,9月13日出生的人頗有定力,一旦下定決心,就不會輕易動搖-雖然有時候,他們這麼做可能只是權宜之計,而非真的要引起不適當的破壞。

在家人和同事之間,9月13日出生的人很可能是相當專制而不通情理的。一般而言,他們重視事業或工作團體的基於家人或朋友,但這並不表示他們不負責任(相反地,他們都具有強烈的責任感),主要是因為他們覺得家人和朋友都過得不錯,至少在生活上是無慮的,所以就認為自己沒有後顧之憂,可以一心一意往前衝。

9月13日出生的人要留意自己一些不留情面的特質。雖然,這並不表示他們居心不良或是不擇手段想與人競爭,興不過是表示他們積極地為計劃、遠景或承諾而一頭栽入工作中,不會因為良心不安而做妥協,或中途抽身而退。

雖然今天出生的人意志力與專注力都很強,但是在感官上卻有極為強烈的生物需求,想與伴侶或雙親一起分享生活上的點滴。不管有什麼樣的缺點,9月13日出生的人都希望伴侶或雙親能完全地接納他們,他們也頗能以這種態度對待他人,只不過很可能會在對別人的奉獻分居、離婚(或配偶過世之後),雖然9月13日出生的人(特別是女性)會再度充滿活力地打起精神過日子,可是他們還是會與原先的伴侶一起分享工作中的一切。

* 9月13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茶香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信念是你克服困難最大力量來源,做事相當有毅力及專注。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9月13日出生的人會受數字4(1+3=4)和天王星的影響。天王星會帶來反覆無常與脾氣暴躁的特質,由於9月13日出生的人經常涉入一些影響深遠的活動-不論是現實的觀念中,因此他們必須以邏輯性的水星(處女座的主宰行星)本質來駕控天王星的特性。天王星同時也帶來變化與出乎常軌的行為,這也說明了9月13日出生的人為什麼有極端的行為模式。雖然有許多人認為數字13是不吉利的,但實際上,它卻是個力量非常大的數字。9月13日出生的人必須明智地運用他們的影響力,一旦拿捏不準,將面臨自毀的危險。

* 健康 *

通常9月13日出生的人擁有旺盛的精力、衝勁和良好的健康,他們很直接地把腦子裡也身體上不需要或不能用的燃燒殆盡。可是就算是鐵打的身體也會有病倒的一天。所以,這一天出生的人必須特別小心因為壓力所引起的慢性疾病,如糖尿病和癌症。奉勸今天出生的人盡可能讓飲食和生活保持清爽與單純,並且放鬆精神、增減一些健康嗜好,甚至和朋友、家人一起做做運動。否則,生命的燭光很快就會在全心投入工作中消耗殆盡。

* 建議 *

多關心周圍的人,對他們的需求要敏感一點。不要忽略掉精神上的自我,控制好自己的負面情緒,不要任由它和你選擇困難道路的天性相抗衡。可以做有限度的讓步,但不在最終的目標上妥協。

* 生日名人 *

羅爾德·達爾(Roald Dahl,1916年9月13日-1990年11月23日),是挪威籍的英國傑出兒童文學作家、劇作家和短篇小說作家。他比較著名的作品有:查理與巧克力工廠、怪桃歷險記(James and the Giant Peach)、瑪迪達(Matilda)、女巫(The Witches)、吹夢巨人(The BFG)和Kiss Kiss。

奧地利音樂家荀白克(Arnold Schonberg),無調性音樂作曲家、12音位系統的發明者,也是大提琴家、畫家音樂理論家。

安藤忠雄(1941年9月13日),日本建築師。安藤忠雄甚有傳奇性,在成為建築師前,曾任貨車司機及職業拳手,其後在沒有經過正統訓練下成為專業的建築師。1969年創立安藤忠雄建築研究所。1995年,安藤忠雄獲得建築界最高榮譽普利茲克獎。

玉置浩二(1958年9月13日),日本歌手。流行搖滾樂團「安全地帶」的主唱。80年代作為流行搖滾樂團「安全地帶」的主唱,為該團主要的作曲者。

陳慧琳(Kelly Chen,1972年9月13日生),原名陳慧汶(Vivian Chen),是香港著名歌星。陳慧琳初出道即迅速走紅,其跳舞女王及高貴形像深入民心,為樂壇天后,並有「電音女皇」之稱。

* 生日塔羅牌 *

在儀塔羅牌中最容易被誤解的是第13張牌,也就是〔死神〕。我們極少依字畫意思雲解讀它。它的積極意義是拋開過去,超越限制並持續成長。所以,這張牌是希望人們避免咀喪、悲觀或憂愁。

* 靜思語 *

跑步是有韻律的飛翔,伴隨著雙足在大地上踩出節奏。

* 優點 *

熱情、奉獻、不屈不撓。

* 缺點 *

離經叛道、頑固無情、遲鈍。

* 生日愛情 *

堅持誠實為上策的原則,在感情上也是如此,只要喜歡對方,會老實地告訴對方希望能正式交往,婚後仍然秉持誠實原則,不過太過老實,有時也會影響對方的心情,有時善意的謊言是必要的,不過大致而言婚姻仍然有幸福美滿的結局。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日 2月6日 2月29日 3月10日 4月5日 4月14日 6月12日 7月9日 8月14日 9月17日 10月25日 11月6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2月13日 2月17日 3月7日 6月3日 6月4日 7月5日 7月8日 8月16日 8月31日 9月28日 10月9日 12月8日。

* 叮嚀小語 *

要小心預防壓力所造成的慢性病,飲食習慣以清淡少油膩為主。要好好控制自己的負面情緒,免得造成精神上的負擔。

* 幸運物和顏色 *

宴席料理,日式庭園和巧克力色。

* 星座愛情之處女座 *

-道貌岸然 標準的好學生

長得白白淨淨、衣著整齊,書桌上、抽屜裡永遠有條不紊,作業準時交遵守秩序,這大概就是處女座的童年寫照了;處女座太有上進心,是永遠的好學生,不論年紀多大,總不停地採擷智慧的果實,不停地充實他的心智。

他的心思細密又理性,在混亂中最能展現分析、整理歸納的長才,不論面對工作或學業,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殺出重圍,自我要求甚高。但在感情上,就顯得生澀而冷淡,太過於理性導致無法盡情享受愛情帶來的歡愉,一旦陷入愛河,就會被戀愛中的悲喜弄到焦慮又失序。

* 星座愛情之處女座 *

-理性掛帥,容易變成愛的終結者

處女座不論男女,總是把自己侷限在現實世界裡,對愛的想像較冷感,一時勾動天雷地火的情況是不會發生在他身上的,因為火苗還未點燃,就已經先被他的冷靜給澆熄了;他會先評估這段感情的來臨會得到什麼結果,可能會有什麼傷害,然後才決定是否採取行動,而不會一開始就愛得狂熱。

他追求知性的伴侶,唯有聰明優秀和他的一樣的人,才能引起他的興趣,而且在交往的過程中,會維持一種彼此鼓勵,共同成長的態度。善於觀察,體貼人意,不會吵鬧不休,守本份,懂進退,在感情的處理上也和其他事一樣謹慎、井然有序,理性的教人佩服,所以常被認為是「理智得缺乏感情」。

* 處女座之愛與戀 *

-處女座的愛人

1.在他面前,別一付不上進的模樣,一日不讀書,他就會覺得你面目可憎。

2.把你自己及住處打理乾淨,他一向會這樣要求別人。

3.他是害羞的,循序漸進的方式教有助於你們的關係更進一步。

-失戀的處女座

1.買給張好股票,讓存款增加,保證心情指數直線上升。

2.上美容院,讓自己更光鮮整齊,看起來更完美。

3.寫一份規劃往後生活的計劃書,讓自己心理更踏實,對未來更有把握。

* 處女座速配對象 *

雙魚座、金牛座、魔羯座。


* 處女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稱職盡份 迭有佳作 高調理財 事業進退有據

2009年對處女而言,將是兢兢業業、全力以赴的忙碌年,運勢較去年平淡。生活與工作像是上了發條的固定公式與流程,規則、繁複、可預期。所幸長久以來一直壓抑的夢想,實現有望。零星主秀機會也能適時把握,才情找到新出口,事業選項變多。上半年平順,下半年財務緊縮。

* 事業學業 *

處女今年事業主打績效牌,精簡成本、發揮最大效益,以品管優良、加倍努力、不計身段和隨時待命取勝。尤其熱心助人、不厭其煩,是危機時的救火隊。截止效期前擺平大小疑難雜症,完成高難度任務的神勇,更成就了另一種人生機會。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處女座今年情感繁花似錦。壓抑的苦戀與錯過的遺憾,終於得到宣洩的出口。拘謹矜持退去,開始勇敢表露真心、大膽宣示,可望談一場像樣的戀愛。要克制被愛情奴役的慣性。戀情男女關係確定,有定情、步上紅毯的想法。婚姻品質轉優。

* 美麗人生 *

期間:4月下旬~6月中旬、8月下旬~9月中旬、12月下旬~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為自己而活。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橄欖石、玫瑰石、藍寶石尾戒或手環

2.招財幸運色:藍黑、鐵灰

3.辟邪吉祥物:七顆瑪瑙和七顆金色珠子交串的「魔法手鍊」

4.愛情靈藥:研磨玫瑰、芙蓉花瓣、蘋果皮和香草精而成的「愛情魔法露」(外用)
 
5.幸運日:星期三 
 
6.幸運數:4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