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無所畏懼

9月12日出生的人十分在意文字及語言的字面意義,他們不只是對字詞用語很有興趣,也深受各種語言和溝通問題吸引。此外,他們也非常喜歡有凝神傾聽的聽眾,但是這並不表示他們是特別喜歡囉唆的類型,反之,他們非常瞭解節制的重要。事實上,大多數出生於這一天的人都很安靜,而且也都非常注重個人隱私。一般說來,他們是很勤勉與努力工作的人,在某些情況下,他們比較喜歡行動本身代替一向很看重的言語來為自己表達。

對9月12日出生的人來說,首先倫理方面的問題是他們非常關注的一個焦點。如果他們投身於公眾或行政管理工作,不僅可以淨化組織或社群團體的行為與活動,還可以設法使組織以一種更有效、順暢的方式運作。如果必要的話,他們還會無所畏懼地面對所有的挑戰與困難,且堅信最後真理永遠會獲勝。對他們來說,真理就是善。他們不是充滿夢幻眼神的理想主義者,相反地,他們是非常堅毅且有批判能力的思想家,很難有什麼事可以征服他們、讓他們認輸。

此外,今天出生的人極端誠實,絕對不願行賄及影響他人,在大部分的爭議事件當中,寧可保持客觀公正的立場,可是,一旦熱情被激起來之後,就會全心投入他們認為正義的一方。 9月12日出生的人並不是很好相處的人,不管是在工作場所或家庭中,他們都很善於隱藏及運用各種保護裝置來防衛自己,使得家人或同事很難突破這一層防護罩。可是,基於遠離他人以便集中精神,以及為了維持對他們來說最為重要的心智平衡,他們認為避開人群是很有必要的做法。如果他們犧牲了隱私權這方面的需求,或許就會變得很緊張,甚至面臨崩潰的後果。

雖然今天出生的人都有雄心大志,卻很講求實際,不可能成為盲目的樂觀主義者。此外,在他們身上有種很強的批判,甚至是嘲諷的特質,使他們會瞧不起各種過度熱心、歇斯底里或誇大的行為模式。他們認為行為舉止上都要表現得很自然,且該如實地實話實說。但從另一方面來看,出生於這一天的人都很喜歡在言談中加入一些反諷或挖苦人的幽默,所以必須要小心防範不要到處樹敵,特別是在犯罪行為充斥的黑道中,或是處身於高層政治及上流社會的環境時。

對9月12日出生的人來說,成功的關鍵就在於是否能妥善協調心智上和感官上的需求,並且控制住緊張與好批評的傾向,按時將自己從繁忙的公務中抽身出來,好好享受一段可以充分休息的美好時光。另外,他們還要建立起有意思的私人生活,包括親密的朋友、家人與持久的愛侶,這些對於狂放不羈的他們來說,可能會是個很艱難的挑戰。如果他們想將這世界所能提供的快樂據為已有,就必須學著和別人做有意義的分享與妥協。

* 9月12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椰奶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寧靜自我,適合在文學及語言溝通上發展。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9月12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3(1+2=3)和不拘小節的木星的影響。受數字3影響的人經常會在自己的本行中爬到最高峰,同時也很可能變成專制的人。所以,出生於今天又比較喜歡支配他人的人,就必須好好留神防範這種特質。

受數字3影響的人都很喜歡獨立,所以,9月12日出生的人需要放鬆一下自己的統治權威,以便獲取更大的自由,當然,或許他們也會對指揮他人這件事感到很厭倦。數字3當中的木星本質,會使人對未來與所投注的努力懷抱著高度積極、寬大和樂觀主義者的態度;而木星和水星(處女座的主宰行星)的交會,則將帶給人正直與誠實的特質。

* 健康 *

出生於9月12日的人容易罹患由壓力所導致的心臟血管和消化系統方面的毛病,因此抽煙和過度飲酒都應該避免,有可能的話最好完全禁止,辛辣的食物也應該有所節制。溫和無刺激性的三餐調配,不管是有助於長壽的食品或蔬菜,對他們的健康都有莫大的幫助。對他們來說,運動並不是棘手的事,因此每天至少要按時散散步,這算是最低要求。除些之外,必須留意的是,靜坐的工作可能會損害他們的健康並帶來慢性疾病。與人們之間親密而溫暖的關係,能幫助他們鬆弛精神並獲取最迫切需要的睡眠。

* 建議 *

試著為自己建立起有尊嚴的私人生活。如果想活得長壽一點,就應該緩和一下對工作的狂熱。不要承諾一些超出能力範圍的事。當做是為自己所愛的人設想,要好好留意一下自己的健康。

* 生日名人 *

 

吳昌碩(1844年9月12日-1927年11月29日),中國清末民初的著名篆刻家,亦以書法、繪畫等聞名。

 

香港影星張國榮,80年代以《風繼續吹》走紅粵語歌壇,後以《倩女幽魂》、《阿飛正傳》等片成為電影紅星,《霸王別姬》的演出更使他成為國際紅星。 

漢斯·季默(Hans Florian Zimmer,1957年9月12日),出生於德國法蘭克福,是一位著名的音樂家、電影配樂作曲家,因在好萊塢製作電影配樂而聲名大噪。

 

伊恩·霍姆(1931年9月12日),英格蘭男演員,在1968年、1981年分別憑《The Bofors Gun》、《Chariots of Fire》榮獲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男配角;在2003年憑《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榮獲影視演員協會獎最佳電影演員。伊恩·霍姆的代表角色包括:《魔戒電影三部曲》、《第五元素》。

保羅·沃克(Paul William Walker IV,1973年9月12日)是一位美國演員和前時裝模特兒。他是在2000年代前期演出多部好萊塢大型電影之後,開始累積知名度,其中包括演出《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姚明(1980年9月12日),中國籃球運動員,是現役中國國家籃球隊隊員,目前效力於美國國家籃球協會(NBA)加盟隊——休斯頓火箭隊。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2張是〔倒懸者〕,他用單腳倒吊在樹上。雖然他看來有點無助,事實上,他掌管沉思和精神面的力量,因此,當牌面正立時,表示認清極限、解決問題和擁有人文特質;牌面倒立時,則是在精神上有所局限有缺乏遠見。

* 靜思語 *

內在與外在世界之間的管道可以保持開放。

* 優點 *

正直、機智、不知畏懼。

* 缺點 *

冷淡、憤世嫉俗、封閉。

* 生日愛情 *

防衛心強,不易相處,不過具有同理心,會給予剛失戀的人安慰,因此能輕易擄獲異性的心,喜愛戀愛的感覺,戀情通常是一帆風順,
只是由於性格不穩定,所以不能自制時,婚後易不知不覺傷害到另一半。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23日 2月24日 3月5日 3月14日 4月4日 4月6日 7月10日 8月10日 8月28日 9月23日 10月4日 12月29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1日 3月9日 5月9日 6月16日 6月24日 8月5日 8月22日 9月28日 10月9日 10月18日 11月17日 12月7日。

* 叮嚀小語 *

對工作狂熱之餘,別忘了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喔!凡事量力而為,才不會造成自己的傷害。

* 幸運物和顏色 *

雞尾酒會,露天咖啡廳和卡其色。

* 星座愛情之處女座 *

-道貌岸然 標準的好學生

長得白白淨淨、衣著整齊,書桌上、抽屜裡永遠有條不紊,作業準時交遵守秩序,這大概就是處女座的童年寫照了;處女座太有上進心,是永遠的好學生,不論年紀多大,總不停地採擷智慧的果實,不停地充實他的心智。

他的心思細密又理性,在混亂中最能展現分析、整理歸納的長才,不論面對工作或學業,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殺出重圍,自我要求甚高。但在感情上,就顯得生澀而冷淡,太過於理性導致無法盡情享受愛情帶來的歡愉,一旦陷入愛河,就會被戀愛中的悲喜弄到焦慮又失序。

* 星座愛情之處女座 *

-理性掛帥,容易變成愛的終結者

處女座不論男女,總是把自己侷限在現實世界裡,對愛的想像較冷感,一時勾動天雷地火的情況是不會發生在他身上的,因為火苗還未點燃,就已經先被他的冷靜給澆熄了;他會先評估這段感情的來臨會得到什麼結果,可能會有什麼傷害,然後才決定是否採取行動,而不會一開始就愛得狂熱。

他追求知性的伴侶,唯有聰明優秀和他的一樣的人,才能引起他的興趣,而且在交往的過程中,會維持一種彼此鼓勵,共同成長的態度。善於觀察,體貼人意,不會吵鬧不休,守本份,懂進退,在感情的處理上也和其他事一樣謹慎、井然有序,理性的教人佩服,所以常被認為是「理智得缺乏感情」。

* 處女座之愛與戀 *

-處女座的愛人

1.在他面前,別一付不上進的模樣,一日不讀書,他就會覺得你面目可憎。

2.把你自己及住處打理乾淨,他一向會這樣要求別人。

3.他是害羞的,循序漸進的方式教有助於你們的關係更進一步。

-失戀的處女座

1.買給張好股票,讓存款增加,保證心情指數直線上升。

2.上美容院,讓自己更光鮮整齊,看起來更完美。

3.寫一份規劃往後生活的計劃書,讓自己心理更踏實,對未來更有把握。

* 處女座速配對象 *

雙魚座、金牛座、魔羯座。

 


* 處女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稱職盡份 迭有佳作 高調理財 事業進退有據

2009年對處女而言,將是兢兢業業、全力以赴的忙碌年,運勢較去年平淡。生活與工作像是上了發條的固定公式與流程,規則、繁複、可預期。所幸長久以來一直壓抑的夢想,實現有望。零星主秀機會也能適時把握,才情找到新出口,事業選項變多。上半年平順,下半年財務緊縮。

* 事業學業 *

處女今年事業主打績效牌,精簡成本、發揮最大效益,以品管優良、加倍努力、不計身段和隨時待命取勝。尤其熱心助人、不厭其煩,是危機時的救火隊。截止效期前擺平大小疑難雜症,完成高難度任務的神勇,更成就了另一種人生機會。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處女座今年情感繁花似錦。壓抑的苦戀與錯過的遺憾,終於得到宣洩的出口。拘謹矜持退去,開始勇敢表露真心、大膽宣示,可望談一場像樣的戀愛。要克制被愛情奴役的慣性。戀情男女關係確定,有定情、步上紅毯的想法。婚姻品質轉優。

* 美麗人生 *

期間:4月下旬~6月中旬、8月下旬~9月中旬、12月下旬~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為自己而活。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橄欖石、玫瑰石、藍寶石尾戒或手環

2.招財幸運色:藍黑、鐵灰

3.辟邪吉祥物:七顆瑪瑙和七顆金色珠子交串的「魔法手鍊」

4.愛情靈藥:研磨玫瑰、芙蓉花瓣、蘋果皮和香草精而成的「愛情魔法露」(外用)
 
5.幸運日:星期三 
 
6.幸運數:4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