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寒(1982年9月23日),中國職業拉力賽及場地賽車手、小說家、網路博客作家。美國「時代周刊」公布2010年「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大陸青年作家韓寒榜上有名。他的排名已到第五名,超過美國總統歐巴馬,是排名最高的中國人,韓寒嘲諷官場、戲謔性的語言,獨樹一格。「韓語錄」:「假的傳千里,真的沒人理。」,「世界上邏輯分兩種,一種是邏輯,一種是中國邏輯。」,「明明下流的人,湊一起就叫上流社會?」。

 

 

9月23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突破者 

9月23日出生的人,窮盡畢生之力都在顛覆一種叫作「限制」的玩意兒。他們並非打從娘胎裡就帶有這種豁達的個性,相反地,是歷經不斷地掙扎、克服肉體或形式上的困難後,才達到這種境界。通常,這些掙扎都進行是非常劇烈,而且,就算已經五關、斬六將了,也還是得繼續掙扎。因此,對他們來說,生活就像是一連串的「火焰大挑戰」,必須依次闖關、各個擊破。從這個角度來看,我們可封他們為:精神戰士。

今天出生的人如果發展得好,就能靠自己的奮鬥結果來造福周圍的人,正所謂「一人得道,雞犬升天」,不妨就拿這點來當作克服逆境的勝利標誌。話說回來,如果發展得不那麼好,恐怕就會陷溺在人格衝突的泥沼裡,無法自拔,而這通常是他們內在自我在作祟的結果。這個時候,他們往往會挑起許多毫無益處的麻煩。演變到這個地步時,最好先暫時退出這種激烈的生活戰鬥,養精蓄銳一番,一來讓腦袋清醒些,二來也可以將充沛的精力,放在真正有意義的事情上面。

雖然他們有著「愚公移山」的堅強意志力,但只要一遇到沮喪或低潮時,可就毫無生氣可言。他們並不是懶惰或遲鈍,只是沒辦法裝出興致勃勃的樣子,況且,如果真的提不起勁來,他們寧可什麼都不做,總比做出一堆爛成績來得好。

今天出生的人容易受各種事物所吸引。不論是精神、情緒或肉體導向的人,都屬於「行動至上者」,對他們為說,語言只是達到目的方法,行動才是一切。老實說,他們大多不善辭令,與人溝通時總是實話實說,有時候甚至連言語表達也乾脆省了。就「口才便給」的標準來說,他們的表達屬於簡單明瞭、不廢話的風格,但用詞尚稱文雅。

他們格外有異性緣,儘管深深在初次見面時故意「裝酷」,或拒人於千里之外,卻還是別具魅力;不過,可別誤以為他們是在吊人胃口(尤其是在性的方面)。在大部分的時間裡,他們都選擇先工作,後享樂。他們也不喜歡聊天打牌。不管是哪一種形象的人,都很少有真正的朋友,所以,與其企圖親近他們,還不如遠遠地欣賞他們為妙。換個角度來看,今天出生的人容易犯孤芳自賞、好高騖遠的毛病,只顧大目標而忽略個人的事務,因此與「志大才疏」特別有緣。

* 9月23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櫻桃酒心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一直有被牽制連動的感覺,需要重視自己表達想法才行。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9月23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5(2+3=5)和水星的影響。水星意謂著思想、溝通和變化的敏捷度。由於秋分的交點受到水星(處女座的主宰行星)和金星(天秤座的主宰行星)的雙重影響,所以今天出生的人同時擁有創造力、理想主義和魅力等特質。另外,因為數字5影響,他們遲早會發現自己經常反應過度,而且喜歡改變主意和物質環境,成為一種慣性。不過,好在他們復原的速度很快,就算是遇上晴天霹靂,也很少能在他們身上留下永久的傷痕。而23這個數字,因為常和「機遇」相連結,所以也強化了他們活躍與善普的一面

* 健康 *

今天出生的人務必要與酒和毒品(包括尼古丁和咖啡因)保持距離,因為他們在沮喪時,有依賴這些物品成癮的傾向。短期或長期食用健康食品、素食、蛋乳類或水果類,甚至短期間的禁食,都有助於淨化身體。運動則可刺激食慾、促進循環。此外,今天出生的人也必須注意因為飲食失調或保養不當所引起的肝、腎、胃和小腸方面的疾病。

* 建議 *

學會處理情緒低潮期是你最重要的課題。這種時候不妨盡量做些行得通的事,或者至少做些不會闖禍的事。同時,也要準備好迎接生活裡的各種挑戰,因為:準備就緒就是關鍵。

* 生日名人 *

屋大維(Gaius Julius Caesar Octavianus),又名奧古斯都(Augustus),是羅馬帝國的開國君主,統治羅馬長達43年。公元14年8月,在他去世後,羅馬元老院決定將他列入「神」的行列,並且將8月稱為「奧古斯都」月,這也是歐洲語文中8月的來源。

比利時超現實主義畫家德爾佛(Paul Delvaux),描繪存在於不可思議的時間和地點裡呆若木雞的人們,其代表作有《回聲》、《埋葬》等。


羅密·施奈德(Romy Schneider,1938年9月23日-1982年5月29日),是一位德國和奧地利的演員,因出演《茜茜公主》三部曲而出名。

日本偶像演員鈴木杏樹,代表作為《愛情白皮書》。

 


李美妍(1971年9月23日),韓國女演員,第一次演出的作品是《幸福不是按成績來算的》。由於她在2001年的暑期電影《Indian Summer》演出成功,加上同期的120集大河長劇《明成皇后》(2001年5月9日首播)開始出鏡,使她廣受大眾歡迎。


美國靈魂及藍調歌手雷查爾斯(Ray Charles,1930年9月23日-2004年6月10日),美國靈魂音樂家、鋼琴演奏家,他開創了節奏布魯斯音樂。

布魯斯·斯普林斯廷(Bruce Springsteen)美國搖滾樂超級巨星,身兼歌手、詞曲家、吉它手,有「工人皇帝」之稱,其唱片《生在美國》銷售超過2500萬張,讓所有樂評人跌破眼鏡。

後藤真希(1985年9月23日),日本流行音樂女歌手。原日本早安家族(Hello! Project)中的歌手,也是前早安少女組的成員。

姚樂怡(Yiu Lok Yee, Sherming,1978年9月23日-),廣東省南海縣人,現為香港無線電視演員。她曾任模特兒、卡拉OK女角及電波少女比賽,也曾當廣告及產品的代言人。

韓寒(1982年9月23日),中國職業拉力賽及場地賽車手、小說家、網路博客作家。美國「時代周刊」公布2010年「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大陸青年作家韓寒榜上有名。他的排名已到第五名,超過美國總統歐巴馬,是排名最高的中國人,韓寒嘲諷官場、戲謔性的語言,獨樹一格。「韓語錄」:「和吃喝玩樂有關的,不用考慮預算,和群眾安全有關的,考慮不用預算。」,「假的傳千里,真的沒人理。」,「世界上邏輯分兩種,一種是邏輯,一種是中國邏輯。」,「明明下流的人,湊一起就叫上流社會?」。

 

* 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5張是「教皇」,他是神聖、神秘事物的詮釋者,象徵人類的認知及信仰。教皇的知識充滿奧秘,即使抽像的事物也受它主宰。牌面正立時,表示信心十足。不疑

不慮及對事物有正確理解力;牌面倒立時,則是愛說教、唱高調以及獨斷。

* 靜思語 *

當我們處於順境時,總無法看清自己的盲點。

* 優點 *

創意、勇於冒險、有趣。

* 缺點 *

自尋煩惱、消沉、容易上癮。

* 生日愛情 *

異性緣佳喜歡裝酷,有獨特的魅力,談戀愛時會確實觀察對方的性格與品格,再考慮要不要交往,所以戀愛中較少惹來麻煩,性格沉穩的你,婚後通常都能有溫馨平和的家庭。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4日 1月31日 2月21日 3月2日 4月28日 6月8日 7月25日 8月15日 9月5日 9月11日 11月1日 11月10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2月6日 2月14日 3月16日 3月22日 5月3日 7月3日 7月19日 7月27日 8月30日 10月16日 11月6日 12月23日。

* 叮嚀小語 *

請不要急著對事情下定論,有些事件也許會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奇蹟出現,面對挫折時,要冷靜處理,千萬不要自亂陣腳,事情都會有解決的辦法。

* 幸運物和顏色 *

圍巾,大飯店的拱廊和淡紅色。

* 星座愛情之天秤座 *

-無法抵擋的群眾魅力

天秤座天生散發一種無法形容的魅力,像是一塊渾然天成的磁鐵,總是把周圍的人給吸引在一起,他的風度翩翩、儀態優雅,不但有令人羨慕的天生好面孔,在社交圈裡更是吃得開,廣得人緣,眾人常情不自禁地向他靠攏。

公平的天秤,擁有好脾氣及良好的溝通能力,常在朋友間扮演和事佬得角色,好像這就是他天生的使命,與人的關係密切,像手中隨時握有仙女棒一般,具有融合人群關係的魔力。和諧、優雅,他擅長在愛情裡製造迷人浪漫的氛圍,讓情人如沐春風,像柔柔的雲輕拂全身,是很標準的情人典範。

* 星座愛情之天秤座 *

-浪漫多情,彷彿文藝片的主角

會陪你花前月下,看日出夕陽,在海邊散步的親密愛人,非天秤座莫屬了,他對每和愛有強大的感受力,和他墬入愛河,你不必擔心受怕,獨守空閨,浪漫多情的就像瓊瑤連續劇裡的主角,在加上他天生就是俊男美女胚子,又有完美的溝通協調本事,在愛情表現上簡直就是無懈可擊。

但是,這麼完美的情人誰不愛?所以他的身邊常招惹一籮筐的愛慕者,發生多角戀情,可怕的是,天秤座永遠維持和諧狀態的個性,在愛情上就顯得較懦弱無主見,會令一段美好的感情陷入苦惱膠著的狀態。

* 天秤座之愛與戀 *

-天秤座的愛人

1.他是萬人迷,所以要有寬大的胸襟,容忍他身邊所環繞的異性朋友。

2.和平主義的他,最怕火藥味,別為小事跟他吵。

3.跟他出門,不能太邋塌,他是很注重儀表及面子。

-失戀的天秤座

1.不要再像平常一樣去取悅別人,找個泛泛之交的朋友,到外面走走吧!

2.逛畫廊,看展覽,增加生活中高雅活動的比重。

3.把自己打扮的更體面,原本就不斷的機會將更旺盛,可藉此轉移你的注意力。

* 天秤座速配對象 *

牡羊座、雙子座、水瓶座。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