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神秘者

9月8日出生的人如謎一般,總是很難令人瞭解他們心中想些什麼。其實,在他們的心底,最感興趣的是把所有事情整理得有條不紊、做事乾脆。一般而言,改善家庭、社交或甚至全國性團體的處境是他們最想做的事。然而,當他們走錯路時卻仍會認為自己的行為是合理或負責任的。總而言之,不管一切努力到最後的結果是好是壞,不容置疑的是,9月8日出生的人會對他們週遭環境帶來相當大的衝擊。

通常,出生於這一天的人都會遭受他人的誤解,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們太神秘了,同時,他們還可借由所扮演的角色,成為某團體或生活模式的代言人甚至象徵。他們是生活舞台中卓越的演員,能夠扮演各種角色,但或許就如馬庫士.奧略流斯(Marcus Aurelius)在《沉思錄》一書中所建議的,通常,我們只要能將其中一項扮演好就該覺得滿意了。

絕大部分在9月8日出生的人,都是以〔非黑即白〕的眼光來看待這個世界,認為凡事都受制於善與惡這兩股勢力當中;而且他們自己所選擇的角色,經常都信念的保護者,以對抗家庭、國家、黨派或教會的敵人。然而很諷刺的是,他們自己經常就是信念或原則的敵人!因此,這些出生於9月8日的人,就必須多花一點時間來審視自己的價值觀是否如他們所想像般純潔,這對他們來說是件極為重要的工作。由交付給他們的重責大任中,他們可看清自己行動的真正本質或動機,並且對自己的需求所產生的保持高度的警覺。

9月8日出生的人通常都能借由純熟的角色扮演、幽默感以及嚴肅感,而使別人聽命於他們。的確,很少有人會無視於他們的存在,許多出生於這一天的人都能贏得他人相當的敬重,極少數的幾位還會贏得崇拜,但也有一些會讓人心生畏懼。如果把他們擺在父母、配偶或情人的位置上,不同的角色扮演很可能就會對他們產生極大的挑戰性。也許他們會令人難以置信地專橫、頑固,甚至變成一個暴君,但他們也是十分顧家與值得信賴的。他們那一大堆令人困惑的矛盾,往往也吸引著和他們交往的人。

不管於公或於私,9月8日出生的人都非常想成為團體中的領袖,政治對他們格外有吸引力。就算他們不在社會性事務中積極扮演領導者的角色,也會對當代深具重要性的議題表現出莫大的興趣,而他們對這些事情的觀點,並不會顯出特別具有包容性。最常見的情況是,他們比較樂於維持現狀,並且反對任何顧慮不擊或他們認為會導致傷害的各種改變。這些出生於9月8日的人並不十分好相處,不過,他們並不依賴他人的見解來行事,反而會緊緊守自己的道路,並且衷心認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全體的最高利益。

* 9月8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杏仁奶油酒心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有時搞不清楚重點,但對自己卻極有信心,此為其盲點。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9月8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8和土星的影響。由於土星代表的是責任與節制、謹慎與宿命,所以,9月8日出生的人個性上保守的一面就會特別突顯。土星與水星(處女座的主宰行星)的交會,會為出生於今天的人帶來演講與思考方面特別優秀的能力。而受數字8影響的人通常會緩慢而謹慎地建立起自己的生活與事業。他們有顆熱忱的心,但由於土星的影響,使得他們看起來總讓人覺得比較不苟言笑或難以親近,實際上,他們是外冷內熱型的人。

* 健康 *

一般說來,9月8日出生的人都滿固執的,很難被旁人說服,而且對於自己的健康問題都有一套相當執著的看法。所以,若真的發現什麼疾病,他們的驢子脾氣要負最大的責任。雖然他們認為週遭的人的思想必須得到淨化,可是卻從未將同樣的標準套用在自己的飲食習慣與生活形態上。由於他們比較容易緊張,所以必須防範一些心臟血管方面的疾病,以及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剔除掉飲食中會危害到健康的東西。試著尋求性生活上的節制與溫情,情感上的穩定關係,對於出生於今天的人來說也是極為重要的。

* 建議 *

你的觀念不一定始終能讓別人輕易地接受,不要對別人太過苛求,給他們一點時間,讓他們能稍微喘息一下。努力做自己,也不要讓自己變得太過頤指氣使或感覺遲鈍。

* 生日名人 *

理查一世(Richard I,1157年9月8日-1199年4月6日)為英格蘭國王亨利二世的次子,接續父位成為金雀花王朝的第二位國王。他征戰沙場總是一馬當先,如獅子般勇猛頑強,所以綽號獅心理查(Richard the Lionheart)。

19世紀捷克作曲家德弗札克(Antonin Dvorak,1841年9月8日-1904年5月1日),是捷克民族樂派作曲家,其代表作有第九交響曲《新世界交響曲》其作品有偉大的抒懷內涵、絕佳的編曲和動人的節奏。

彼得謝勒(Peter Sellers)英國喜劇電影演員,創造了電影史上最有名的喜劇角色之一〔粉紅豹〕,他還帶領原班人馬演出六部粉紅豹系列影片。

辜濂松(1933年9月8日),辜振甫之姪,現任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董事長、曾任中華民國總統府資政。

盛本真理子(1971年9月8日),日本女演員及「寫真偶像」。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8張代表〔力量〕,圖片中畫著一位優雅的皇后,正在馴服一頭憤怒的獅子。皇后象徵女魔法師,可以駕馭不易控制的能量,並代表道德及體能上的優越力量。牌面正立時,這張牌代表個人的魅力以及追求成功的決心;牌面倒立時,則是自滿和濫權。

* 靜思語 *

生活中的大部分都屬於灰色地帶。許多事情是很難用二分法加以論斷的。

* 優點 *

認真、活力充沛、追求表現。

* 缺點 *

頑固、權威主義、容易被誤導。

* 節日和習俗 *

1.國際掃盲日。

2.國際新聞工作者日。

* 生日愛情 *

個性保守,因此對愛情的態度也很傳統保守,談戀愛的目的是為了走入紅毯,你很有毅力,非得達成心願不可,愈挫愈勇的個性,即使被拒絕許多次也不會氣餒。對方若表現得很冷淡,反而會激發你旺盛的鬥志。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20日 4月9日 6月4日 6月21日 6月28日 7月2日 7月20日 8月9日 9月3日 10月23日 11月13日 12月21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9日 2月9日 5月13日 5月17日 5月20日 8月17日 8月18日 8月21日 9月5日 10月4日 11月30日 12月11日。

* 叮嚀小語 *

你的神秘莫測常讓人感到不安,不妨誠實的表達內心的看法,才不會讓周遭的人整天和你玩猜謎的遊戲。

* 幸運物和顏色 *

戒指,健身中心和深咖啡色。

* 星座愛情之處女座 *

-道貌岸然 標準的好學生

長得白白淨淨、衣著整齊,書桌上、抽屜裡永遠有條不紊,作業準時交遵守秩序,這大概就是處女座的童年寫照了;處女座太有上進心,是永遠的好學生,不論年紀多大,總不停地採擷智慧的果實,不停地充實他的心智。

他的心思細密又理性,在混亂中最能展現分析、整理歸納的長才,不論面對工作或學業,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殺出重圍,自我要求甚高。但在感情上,就顯得生澀而冷淡,太過於理性導致無法盡情享受愛情帶來的歡愉,一旦陷入愛河,就會被戀愛中的悲喜弄到焦慮又失序。

* 星座愛情之處女座 *

-理性掛帥,容易變成愛的終結者

處女座不論男女,總是把自己侷限在現實世界裡,對愛的想像較冷感,一時勾動天雷地火的情況是不會發生在他身上的,因為火苗還未點燃,就已經先被他的冷靜給澆熄了;他會先評估這段感情的來臨會得到什麼結果,可能會有什麼傷害,然後才決定是否採取行動,而不會一開始就愛得狂熱。

他追求知性的伴侶,唯有聰明優秀和他的一樣的人,才能引起他的興趣,而且在交往的過程中,會維持一種彼此鼓勵,共同成長的態度。善於觀察,體貼人意,不會吵鬧不休,守本份,懂進退,在感情的處理上也和其他事一樣謹慎、井然有序,理性的教人佩服,所以常被認為是「理智得缺乏感情」。

* 處女座之愛與戀 *

-處女座的愛人

1.在他面前,別一付不上進的模樣,一日不讀書,他就會覺得你面目可憎。

2.把你自己及住處打理乾淨,他一向會這樣要求別人。

3.他是害羞的,循序漸進的方式教有助於你們的關係更進一步。

-失戀的處女座

1.買給張好股票,讓存款增加,保證心情指數直線上升。

2.上美容院,讓自己更光鮮整齊,看起來更完美。

3.寫一份規劃往後生活的計劃書,讓自己心理更踏實,對未來更有把握。

* 處女座速配對象 *

雙魚座、金牛座、魔羯座。


* 處女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稱職盡份 迭有佳作 高調理財 事業進退有據

2009年對處女而言,將是兢兢業業、全力以赴的忙碌年,運勢較去年平淡。生活與工作像是上了發條的固定公式與流程,規則、繁複、可預期。所幸長久以來一直壓抑的夢想,實現有望。零星主秀機會也能適時把握,才情找到新出口,事業選項變多。上半年平順,下半年財務緊縮。

* 事業學業 *

處女今年事業主打績效牌,精簡成本、發揮最大效益,以品管優良、加倍努力、不計身段和隨時待命取勝。尤其熱心助人、不厭其煩,是危機時的救火隊。截止效期前擺平大小疑難雜症,完成高難度任務的神勇,更成就了另一種人生機會。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處女座今年情感繁花似錦。壓抑的苦戀與錯過的遺憾,終於得到宣洩的出口。拘謹矜持退去,開始勇敢表露真心、大膽宣示,可望談一場像樣的戀愛。要克制被愛情奴役的慣性。戀情男女關係確定,有定情、步上紅毯的想法。婚姻品質轉優。

* 美麗人生 *

期間:4月下旬~6月中旬、8月下旬~9月中旬、12月下旬~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為自己而活。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橄欖石、玫瑰石、藍寶石尾戒或手環

2.招財幸運色:藍黑、鐵灰

3.辟邪吉祥物:七顆瑪瑙和七顆金色珠子交串的「魔法手鍊」

4.愛情靈藥:研磨玫瑰、芙蓉花瓣、蘋果皮和香草精而成的「愛情魔法露」(外用)
 
5.幸運日:星期三 
 
6.幸運數:4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