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追求成功的人  
 
9月7日出生的人一輩子為了追求成功所付努力與心血,簡直可以寫成一部勵志小說,換句話說,他們在一生中將遭受許多困難與挫折。通常,〔成功〕是條漫長的路,他們所面對
的與將十足的多樣化並充滿冒險性。但是,除非已經達到當初想要追求的目標,否則這些充滿決心的人是永遠也不會放棄的,就算是要付出臨終最後一口氣的代價,他們也絕不會鬆手。

這個世界並不能很快地瞭解或含意到這些人,但是,賃著他們的意志力與深具開創性的觀念,出生於這一天的人終能贏得眾人的認可。然而,令人不解的是,9月7日出生的人可以在自己的領域中輕易爬到最高的位置,甚至在相當年輕的時候就能功成名就;可是一旦成功了,他們卻會失去了奮鬥的目標。因此,有些人會在這時放棄已擁有有的一切,讓自己〔歸零〕,從另一個領域重新出發,邁向另一個目標,當然,這種行為會令家人和朋友感到相當錯愕並難以接受。

令出生於9月7日的人縈繞於心的,並不是成功本身,而奮力去達成目標的過程。他們擁有一顆一意向前衝的心,好讓他們可以遵循自己的計劃,贏過競爭者、死對頭或譭謗者。今天出生的人不會是令人感到愉快的敵人,因為他們殲滅對手的心意是非常強烈與堅定,一旦下定決心要拼出勝負時,也不會有所謂的婦人之仁。但是在另一方面,他們卻是絕佳的盟友和朋友,至少對那些與他們站在相同利益的同一陣線人士而言是如此,此時就必須要求他們忠於某些共同目標或原則。

當9月7日出生的人人事科技或高度專業化的工作時,除他們已經完全掌握該領域的相關要素,否則絕不會半途而廢。他們對自己的工作會表現出絕大的忠誠,如果他們是領導或管理的人,更會將團體的目標、屬下或工作人員緊緊地凝聚在一起,成為一個動作很順利的單位,也不會質疑真正的老闆是誰或工作目標是什麼等問題。

出生於今天的人通常會成為家中的主腦人物,他們會給小孩與配偶一些方向或為他們打氣,卻絕不寬容不服從的行為。然而,當他們的孩子到了青春期時,真正的問題也就發生了。矛盾的是,雖然他們會訓練子女、要求子女們要獨立自主且為自己設想,但他們自己卻十分缺乏這方面的技巧,無法處理一些因此而產生的難以避免的摩擦。

如果他們能更冷靜一點、學會和別人一起分擔責任,或者更加融入團隊的話,必能更加成功。越是不關心控制權上的得失問題,他們自己以及他們所屬的團隊就越能得到工作上的成功。出生於這一天的人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更加成熟,但有些人會因此而失去競爭力。也許,對他們來說最理想的生活,就是在人生的最後幾年才得到期望中的成功。可是,如果他們感到自己的夢想已被安排妥當,甚至從不瞭解自己的夢想是什麼,反而會活在平靜的心情中。

* 9月7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餅乾碎片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篤信人定勝天,為求成功絕不退縮,毅力和決心相當驚人。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9月7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7和海王量的影響。海王星統治了視野、夢想和心理現象,所以,出生於今天的人也會受到這些不穩定因素的影響。和水星(處婦女座的主宰行星)的特質給合在一起之後,個人傾向於官能主義,因此,9月7日出生的人必須留意周圍一些不是很健全的心理或神秘的活動。一般說來,受數字7影響的人比較喜歡變化與旅行,這些能為9月7日出生的人帶來興奮與滿足感。

* 健康 *

出生於這一天的人必須按時身體健康檢查,因為他們很容易忽略自己的健康問題。一般而言,9月7日出生的人對於食物都有一種很敏銳的品味,所以,假若能越早學習料理的話,
助益將越大。運動,對出生於這一天的人而言並不是第一順位的考時不時,但是團隊運動的挑戰,倒是能為他們的體能找到一個良好的宣洩管道。9月7日出生的人相當注重官能享
受,所以他們會要求比較活躍的性生活,好保持身心的快樂。

* 建議 *

接受你內心的一切。在生活中並不一定時常要拿著予刺風車,學著讓自己快樂,然後再將快樂的禮物送給別人。對自己和週遭的人不要太過苛求,嚴苛不妥協的態度會種下反叛的種子。

* 生日名人 *

 

伊麗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 I)16世紀英國專制君主,從一開始,伊麗莎白便廣受人民愛戴。這位具有純正英國皇室血統、個性平民化的君主,令英國成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強權國家。

 

伊利亞·卡贊(Elia Kazan,1909年9月7日-2003年9月28日),希臘裔美國話劇、電影導演。他分別以《紳士協定》(Gentleman's Agreement,1947) 和《碼頭風雲》(On the Waterfront,1954)兩次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由他導演而成為名作的話劇包括《慾望街車》(A Streetcar Named Desire,1948)《吾子吾弟》(All My Sons,1947)和《推銷員之死》(Death of a Salesman,1949)。

 

丹尼爾·井上(Daniel Ken Inouye,1924年9月7日),日語名井上建(Inouye Ken), 日裔美國人,現任民主黨籍美國聯邦參議員,代表夏威夷州。井上也是美國參議院第一位及目前唯一的日裔參議員。

 

張惠雅( Regen Cheung ,1988年9月7日),香港女歌手,新晉女子跳舞組合HotCha成員之一,Regen擅長Hip Hop舞蹈。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7張是〔戰車〕,牌面上的勝利者以一種強而有力的姿態,展現他在人世間的豐功偉業。這張牌可以解釋成:不論正道多麼艱險難行,你都得繼續走下去。牌面正立時,代表成功、有才能和有效率匹克跳牌面倒立時,則暗示專制的態度和拙劣的方面感。

* 靜思語 *

每件事都會發生兩次。

* 優點 *

勤勉向上、目標取向、有決心。

* 缺點 *

太富於競爭心、不敏感、不寬容。

* 生日愛情 *

非常重感情,會對一個人念念不忘,每一段戀情之間總會相隔好長一段時間。由於不太機靈,所以無論愛情告白或求婚,對方多會以再考慮做為搪塞,因此很難有結果。然而一旦結婚之後,對方會好好回報你始終如一的真情,因而能享受豐富的愛情和美滿幸福的家庭生活。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8日 1月12日 1月24日 3月28日 5月31日 6月29日 7月15日 8月23日 8月28日 9月4日 11月24日 12月14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3日 2月28日 4月7日 4月16日 4月18日 6月15日 6月21日 7月4日 8月15日 9月30日 11月28日 12月9日。

* 叮嚀小語 *

時時提醒自己,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包容一點點的不完美,對自己要求少一點,對他人寬容多一點。

* 幸運物和顏色 *

長篇小說,歌劇院和墨色。

 

* 星座愛情之處女座 *

-道貌岸然 標準的好學生

長得白白淨淨、衣著整齊,書桌上、抽屜裡永遠有條不紊,作業準時交遵守秩序,這大概就是處女座的童年寫照了;處女座太有上進心,是永遠的好學生,不論年紀多大,總不停地採擷智慧的果實,不停地充實他的心智。

他的心思細密又理性,在混亂中最能展現分析、整理歸納的長才,不論面對工作或學業,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殺出重圍,自我要求甚高。但在感情上,就顯得生澀而冷淡,太過於理性導致無法盡情享受愛情帶來的歡愉,一旦陷入愛河,就會被戀愛中的悲喜弄到焦慮又失序。

* 星座愛情之處女座 *

-理性掛帥,容易變成愛的終結者

處女座不論男女,總是把自己侷限在現實世界裡,對愛的想像較冷感,一時勾動天雷地火的情況是不會發生在他身上的,因為火苗還未點燃,就已經先被他的冷靜給澆熄了;他會先評估這段感情的來臨會得到什麼結果,可能會有什麼傷害,然後才決定是否採取行動,而不會一開始就愛得狂熱。

他追求知性的伴侶,唯有聰明優秀和他的一樣的人,才能引起他的興趣,而且在交往的過程中,會維持一種彼此鼓勵,共同成長的態度。善於觀察,體貼人意,不會吵鬧不休,守本份,懂進退,在感情的處理上也和其他事一樣謹慎、井然有序,理性的教人佩服,所以常被認為是「理智得缺乏感情」。

* 處女座之愛與戀 *

-處女座的愛人

1.在他面前,別一付不上進的模樣,一日不讀書,他就會覺得你面目可憎。

2.把你自己及住處打理乾淨,他一向會這樣要求別人。

3.他是害羞的,循序漸進的方式教有助於你們的關係更進一步。

-失戀的處女座

1.買給張好股票,讓存款增加,保證心情指數直線上升。

2.上美容院,讓自己更光鮮整齊,看起來更完美。

3.寫一份規劃往後生活的計劃書,讓自己心理更踏實,對未來更有把握。

* 處女座速配對象 *

雙魚座、金牛座、魔羯座。

 


* 處女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稱職盡份 迭有佳作 高調理財 事業進退有據

2009年對處女而言,將是兢兢業業、全力以赴的忙碌年,運勢較去年平淡。生活與工作像是上了發條的固定公式與流程,規則、繁複、可預期。所幸長久以來一直壓抑的夢想,實現有望。零星主秀機會也能適時把握,才情找到新出口,事業選項變多。上半年平順,下半年財務緊縮。

* 事業學業 *

處女今年事業主打績效牌,精簡成本、發揮最大效益,以品管優良、加倍努力、不計身段和隨時待命取勝。尤其熱心助人、不厭其煩,是危機時的救火隊。截止效期前擺平大小疑難雜症,完成高難度任務的神勇,更成就了另一種人生機會。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處女座今年情感繁花似錦。壓抑的苦戀與錯過的遺憾,終於得到宣洩的出口。拘謹矜持退去,開始勇敢表露真心、大膽宣示,可望談一場像樣的戀愛。要克制被愛情奴役的慣性。戀情男女關係確定,有定情、步上紅毯的想法。婚姻品質轉優。

* 美麗人生 *

期間:4月下旬~6月中旬、8月下旬~9月中旬、12月下旬~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為自己而活。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橄欖石、玫瑰石、藍寶石尾戒或手環

2.招財幸運色:藍黑、鐵灰

3.辟邪吉祥物:七顆瑪瑙和七顆金色珠子交串的「魔法手鍊」

4.愛情靈藥:研磨玫瑰、芙蓉花瓣、蘋果皮和香草精而成的「愛情魔法露」(外用)
 
5.幸運日:星期三 
 
6.幸運數:4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