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不說廢話的人 

9月1日出生的人很堅強,也很能處理生命中的各種難題,他們講求實際卻又不失魅力,對人生採取一種勇往直前和單刀直入的態度。出生於這一天的人常有些奇特的幻想,又知道如何將這些幻想化為真實,也因此獲得許多財富上的回報。

今天出生的人做起事來絕不浪費時間,他們實事求是,很討厭吹噓工作成果,但也不喜歡將自己的努力說成一文不值。他們非常有接受別人建設性的批評,因為他們始終關心的是,如何將事情做得更好。所以,就某方面來說,9月1日出生的人是屬於完美主義者,因此他們能敞開心胸接受別人正面的建議。

雖然9月1日出生的人比較理性,其實他們也有非常感性的一面。當感官上的需求獲得滿足,他們就會覺得快樂而充滿希望。這一天出生的人屬於戰鬥型人物,他們隨時準備好要以行動來實現自己的諾言,而且絕不會臨陣脫逃,因此他們要很小心,不要用強硬的態度對待那些對他們的直接攻勢較為敏感的人。他們認為每個人都要有保護自己的能力,所以會要求自己的兒女或所愛的人去學習防身或其他能保護自己的技藝。

各方面來看,9月1日出生的人一直在尋求心智上和感官上的平穩與滿足。舉例來說,如果他們想舉辦一次聚會或野餐的話,他們會鄭起袖子親自燒菜或做一些清掃的事,如果是在工作中,他們就會想出一些新點子或新的作業體系。他們最大的快樂莫過於在維持舊有東西,同時也能加以改良,而不管最後創造出來的是什麼,最重要的是參予其中的樂趣。

對出生於這一天的人來說,性生活的滿足是件相當重要的事。可是,他們很在乎甚至會要求伴侶對他們的心智要和對肉體一樣地感興趣。但是,他們必須試著去瞭解,並非所有的人都和他們有相同的看法;別人也許會認為,將心智與感官明確地劃分清楚會令他們更自在些,這認知上的差異,很可能會導致9月1日出生的人和伴侶間產生誤解。不僅如此,今天出生的人還必須學著放鬆自己,對事業或工作不要過於嚴肅,偶爾也需要有個歡樂的週末或假日時光。

9月1日出生的人會發現,在他們的生命過程中出現了許許多多的衝突,雖然他們是這一連串衝突、口角的勝利者,但是可別忘了,好運不會永遠跟著同一個人的。因此,在某些時候最好不要汲汲營求幸運之神的再度到來;反之,應該滿足已經擁有的一切。另外,由於他們天生不輕易放棄的個性,往往在吃了很多苦頭之後,才能記取這個教訓。

* 9月1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酒心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有原則,實事求是,做事常遇困難但都能迎刃而解。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9月1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1和太陽的影響。通常在1日出生的人都比較想當老大;而受數字1影響的人,一般說來是比較高度個人主義和頑固的,而且都很渴望爬到事業的頂峰,9月1日出生的人更是如此。很顯然地,這一天出生的人必須留意不要偏離正軌太遠,也不要因為自己有過於旺盛的精力而使周圍的人跟著精疲力竭,或使自己的野心超過自身的能力範圍。而太陽則象徵著創造力與熱力,這些都應該保持著平穩的狀態,而不是像失控般的地閃現出零星、短暫的火花。太陽和水星(處女座的主宰行星)交會時會產生出極優秀的知性力量。

* 健康 *

穩定的工作及生活習慣,對9月1日出生的人來說,是增進健康的良藥。按時進餐、養成固定的睡眠和運動的習慣,對他們的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助益。而且不管什麼時候,9月1日出生的人對感官上的需求都必須得到充分的滿足。而就運動方面來說,出生於這一天的人經常都具有高度的競爭心,所以一對一的運動項目,例如網球、回力球或手球,都是最能吸引他們的活動。此外,9月1日的人對吃都相當挑剔,如果不想在家開伙、勤練自己的手藝,也可以到對菜色與美味都相當考究的餐廳或朋友家裡吃飯。

* 建議 *

學著見好就收,遠離一些會引來不幸的事物。也許,你並不像自己所想像般擁有超強的能力。在繃帶別人建議時,要留意自己所說的話是否會傷到對方。試著減少自己嚴肅的一面,並積極學習別人所擁有的長處。

* 生日名人 *

小澤征爾(1935年9月1日),日裔指揮家。妻子是活躍六十年代的前時裝模特兒入江美樹。演員小澤征悅是其兒子。舞台演員及散文家小澤征良是他的長女。


弗拉德科夫(1950年9月1日),俄羅斯政治家,前任俄羅斯總理。2004年3月1日,由普京總統提名,他開始擔任俄政府新總理。2007年9月12日,弗拉德科夫宣布辭職。


丁守中(1954年9月1日),台灣政治人物,中國國民黨籍,第一屆、第二屆、第三屆、第四屆、第六屆立法委員,他是已故前聯勤總司令溫哈熊上將的女婿。

台灣歌星江蕙,金曲獎得獎記錄:8座金曲獎獎座,並以《酒後的心聲》等曲享有〔台語歌后〕美譽。

喬瑟夫·特洛曼(Joseph Mark Trohman,1984年9月1日),美國歌手。是來自芝加哥的流行龐克樂團打倒男孩(Fall Out Boy)的主吉他手。

* 節假日和習俗 *
 
中華民國—記者節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張是〔魔術師〕,象徵著智慧、溝通和資訊。魔術師頭上有一個代表無限的符號,有時以寬帽表示,有時則是一道光環。這張牌有許多種解釋,其一是:魔術師領悟出生命循環不息的本質,並且因為這層而擁有力量。所以正立的牌面,代表富有外交手腕、精明幹練身上有倒立則表示毫無顧忌與投機心態。

* 靜思語 *

接受已發生的事情,有時那是帶領你邁向真理的道路。

* 優點 *

自覺性、體魄強健、毫不畏懼。

* 缺點 *

強求、嚴酷、頑固。

* 生日愛情 *

戀愛的方式很實際,例如會要求愛人學習防身術,性也是不可或缺的。追求愛情時,會變得很積極:[寧可錯殺一百,也不願放過一個!]因為很聰明,所以能確實掌握對方的弱點,
因此皆能所戰皆捷!最終都能順理成章步入紅毯。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1日 5月16日 5月25日 6月19日 7月5日 7月18日 8月13日 8月22日 8月31日 9月6日 10月14日 12月30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4日 2月20日 3月3日 3月28日 4月27日 5月26日 8月12日 9月18日 10月8日 10月17日 11月7日。

* 叮嚀小語 *

知足常樂,要好好珍惜現有的一切,對工作不要太嚴肅,以輕鬆的態度面對,一切自然能水到渠成,假日多出去走走,才能有更多精力面對未來的挑戰。

* 幸運物和顏色 *

專業書籍,大學和藍綠色。

* 星座愛情之處女座 *

-道貌岸然 標準的好學生

長得白白淨淨、衣著整齊,書桌上、抽屜裡永遠有條不紊,作業準時交遵守秩序,這大概就是處女座的童年寫照了;處女座太有上進心,是永遠的好學生,不論年紀多大,總不停地採擷智慧的果實,不停地充實他的心智。

他的心思細密又理性,在混亂中最能展現分析、整理歸納的長才,不論面對工作或學業,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殺出重圍,自我要求甚高。但在感情上,就顯得生澀而冷淡,太過於理性導致無法盡情享受愛情帶來的歡愉,一旦陷入愛河,就會被戀愛中的悲喜弄到焦慮又失序。

* 星座愛情之處女座 *

-理性掛帥,容易變成愛的終結者

處女座不論男女,總是把自己侷限在現實世界裡,對愛的想像較冷感,一時勾動天雷地火的情況是不會發生在他身上的,因為火苗還未點燃,就已經先被他的冷靜給澆熄了;他會先評估這段感情的來臨會得到什麼結果,可能會有什麼傷害,然後才決定是否採取行動,而不會一開始就愛得狂熱。

他追求知性的伴侶,唯有聰明優秀和他的一樣的人,才能引起他的興趣,而且在交往的過程中,會維持一種彼此鼓勵,共同成長的態度。善於觀察,體貼人意,不會吵鬧不休,守本份,懂進退,在感情的處理上也和其他事一樣謹慎、井然有序,理性的教人佩服,所以常被認為是「理智得缺乏感情」。

* 處女座之愛與戀 *

-處女座的愛人

1.在他面前,別一付不上進的模樣,一日不讀書,他就會覺得你面目可憎。

2.把你自己及住處打理乾淨,他一向會這樣要求別人。

3.他是害羞的,循序漸進的方式教有助於你們的關係更進一步。

-失戀的處女座

1.買給張好股票,讓存款增加,保證心情指數直線上升。

2.上美容院,讓自己更光鮮整齊,看起來更完美。

3.寫一份規劃往後生活的計劃書,讓自己心理更踏實,對未來更有把握。

* 處女座速配對象 *

雙魚座、金牛座、魔羯座。


* 處女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稱職盡份 迭有佳作 高調理財 事業進退有據

2009年對處女而言,將是兢兢業業、全力以赴的忙碌年,運勢較去年平淡。生活與工作像是上了發條的固定公式與流程,規則、繁複、可預期。所幸長久以來一直壓抑的夢想,實現有望。零星主秀機會也能適時把握,才情找到新出口,事業選項變多。上半年平順,下半年財務緊縮。

* 事業學業 *

處女今年事業主打績效牌,精簡成本、發揮最大效益,以品管優良、加倍努力、不計身段和隨時待命取勝。尤其熱心助人、不厭其煩,是危機時的救火隊。截止效期前擺平大小疑難雜症,完成高難度任務的神勇,更成就了另一種人生機會。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處女座今年情感繁花似錦。壓抑的苦戀與錯過的遺憾,終於得到宣洩的出口。拘謹矜持退去,開始勇敢表露真心、大膽宣示,可望談一場像樣的戀愛。要克制被愛情奴役的慣性。戀情男女關係確定,有定情、步上紅毯的想法。婚姻品質轉優。

* 美麗人生 *

期間:4月下旬~6月中旬、8月下旬~9月中旬、12月下旬~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為自己而活。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橄欖石、玫瑰石、藍寶石尾戒或手環

2.招財幸運色:藍黑、鐵灰

3.辟邪吉祥物:七顆瑪瑙和七顆金色珠子交串的「魔法手鍊」

4.愛情靈藥:研磨玫瑰、芙蓉花瓣、蘋果皮和香草精而成的「愛情魔法露」(外用)
 
5.幸運日:星期三 
 
6.幸運數:4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