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磐石般的人物

8月30日出生的人當中有能力者簡直就像磐石般令人信賴,他們尤其擅長處理金錢問題,所以經常能在處理財務問題時得到很大的樂趣,而且他們也相當自豪自己能成功地管理公司、個人或家庭的財務。不管其專精的領域為何,出生於今天的人總想在工作中獲得較為具體的成就,不太喜歡涉足於理論或不切實際的範疇。一般而言,8月30日出生的人家裡總是整理得井井有條又十分舒適,而且還經過細心的佈置,以滿足其物質上需求與慾望。

大多數在今天出生的人都對自己相當自信,自認能處理各式各樣的狀況,有時還顯得太過於能幹。然而,也正因如此,他們會吸引一些人依附在他們的身上,這對他們來說,最後會是一種十分沉重的負擔。的確,他們有相當的能耐來扛負重大的責任,但儘管如此,8月30日出生的人還是有能力上的極限,而且如果他們感覺到自己需要擺脫一下別人的依賴時,或多或少會感到有點罪惡感。

因此,儘管這些8月30日出生的人會受到周圍依附在他們身上的人的阿諛,但最終,他們還是會後悔自己這麼去鼓勵別人對他們的依賴。如果他們能自覺到自己做了些什麼事,以及自己之所以會這樣做的真正動機時,就會使個人的成長上又往前跨進了一大步。

8月30日出生的人所擁有的強大自信與沈著,對他們的小孩與伴侶來說並不一定是件好事,而在他們周遭的人也很容易產生不如他們的感覺,尤其是物質生活上的比較時。因此,有這麼一個富於組織技巧的8月30日出生的父母,應該會是件令人感到有點窒息的事,而且他們的子女在父母面前也會變得比較優柔寡斷些。所以,在今天出生的為人父母者,一定要確認自己是否有讓小孩肩負越來越多家庭責任的傾向,且要細心傳授所學技巧給孩子與配偶,同時不時觀察他們日漸增長的能力,是否使他們變得更加自立自主。

雖然8月30日出生的人很想在中設下嚴格的規矩,但卻必須避免率得太過權威主義、缺乏彈性、難以親近或是有失公正。或許,今天出生的人時常會被他人批評為物質主義者,但是嚴格說來,只有心智上的組織能力與優秀的工會和能打動他們的心,而非純粹的物質本身。儘管出生於今天而又不太關心金錢問題的人,會比較有能力各項從家庭瑣事到大型活動等事件,但是,一般威信,在今天出生而比較講求實際的人,在追求具體可見成果時還是比較在行的。

* 8月30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果仁糖心松露球(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相信完善的計劃是成功的一半,會管錢,充滿幹勁。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8月30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3和木星的影響。因為木星的影響,8月30日出生的人會對未來充滿樂觀與豪情壯志,而由於受數字3影響的人會想在自己的領域中攀爬到較高的職位,所以,8月30日出生的人通常也會被自我驅使,想在物質生活中得到心中所想要的成功(藉著處女座的主宰行星水星之助,他們能在處理財務問題時有很敏捷的能力)。

受數字3影響的人非常喜歡獨立,雖然獨立能為他們的生活帶來更大的壓力,可是卻也能帶來更多的挑戰與做出具有關鍵性重大行動的機會。

* 健康 *

當縱情於物質的享樂時,8月30日出生的人千萬要留意不要過度縱欲,很明顯地,他們經常將這個世界當成可供他們嬉戲的私人遊樂場,所以,在飲食與娛樂休閒上有稍微放縱的現象。出生於這一天的人要留意脂肪、糖份與肉類的攝取,也許最好的方式是先逐步減少肉類與乳酪品的攝取,之後再控制一向吸收得太多的糖分與澱粉。

除了體重的問題之外,8月30日出生的人也有喜好抽煙和喝酒的傾向,對於這種喜好,必須在染上慢性病和心肺上的問題之前,好好考慮一下必須付出的代價。除非是運動員之類的人,否則,我們在此只建議他們做些不太激烈的運動就可以了。

* 建議 *

留意不要使別人太過於依賴你。教導你的小孩要獨立自主。 當你要行使權威或權力的時候,要盡量顯得有彈性一點。 不要認為你可以控制周遭環境的每個部分,培養自己精神上的寄託,除了這個物質世界能提供的之外,看看是否能有其他新發現。

* 生日名人 *


雅克·大衛(Jacques-Louis David,1748年8月30日-1825年12月9日) 是法國畫家,新古典主義畫派的奠基人和傑出代表。


瑪麗雪萊(Mary Godwin Shelley)英國恐怖小說作家,她嫁給英國浪漫主義詩人雪萊,成名作為《科學怪人》。

林則徐(1785年8月30日-1850年11月22日),福州市人。是中國清朝後期政治家、思想家和詩人;官至一品,曾任湖廣總督、陝甘總督和雲貴總督,兩次受命為欽差大臣;因其主張嚴禁鴉片、抵抗西方的侵略、堅持維護中國主權和民族利益深受全世界中國人的敬仰。

溥心畬(1896年8月30日-1963年11月18日),姓愛新覺羅,清光緒帝賜名儒,字心畬,因其詩、書、畫與張大千齊名,故後人將兩人並稱為「南張北溥」。

華倫·巴菲特(Warren Edward Buffett,1930年8月30日),美國投資家、企業家、及慈善家,被稱為股神。

卡麥蓉·狄亞(Cameron Michelle Diaz,1972年8月30日),是一位美國演員與前時裝模特兒,曾獲4次金球獎提名。較知名的電影有《摩登大聖》(The Mask)、《哈拉瑪莉》(There's Something About Mary)、《新娘不是我》(My Best Friend's Wedding)、《霹靂嬌娃》、《史瑞克》、《紐約黑幫》(Gangs Of New York)與《偷穿高跟鞋》(In Her Shoes)等。


安迪·羅迪克(Andy Roddick,1982年8月30日),美國網球運動員,2003年至2004年間一度達到世界排名第一。他是美國第一種子選手,至2007年時1月12日的統計他也是世界排名第六的種子。其後四次打進大滿貫賽賽事的決賽(三次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以及一次美國網球公開賽),每次都敗給了羅傑·費德勒。羅迪克因他強力的發球及正拍而出名。他有發球最快球速的紀錄,約155英里(每小時249.4公里)。

葉瑋庭,排灣族人,華語流行音樂歌手。[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屆季軍。

* 生日塔羅牌 *

塔羅牌的第3張是〔皇后〕,象徵著有創造力的聰明才智。她是達到極致的完美的女性,是孕育大地的母親,也是我們夢想與渴望的化身。當牌面正立時,這張牌代表魅力、優雅與毫不保留的愛;當牌面倒立時,則有自負、矯情以及無法容忍缺陷的意思。

* 靜思語 *

唯一存在的規則,就是〔例外〕。

* 優點 *

善於處理財務問題、有組織能力、可信賴。

* 缺點 *

權威主義、缺乏彈性。

* 生日愛情 *

說話風趣,容易擄獲異性的心,談戀愛時,會事先計畫行程,絕不會漫無目的的亂逛,而是一步步的依計行事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用心。不過在生活能力上稍顯不足,做為結婚對象,有點不太可靠,所幸你會將家裡精心佈置一番,整理得舒適怡人。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28日 3月26日 4月16日 6月5日 6月26日 7月31日 8月3日 8月21日 9月29日 10月28日 11月9日 12月26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2日 2月3日 4月11日 6月2日 6月16日 7月11日 8月22日 9月23日 10月4日 10月31日 11月21日 11月30日。

* 叮嚀小語 *

這天出生的人玩樂上有過度放縱的傾向,一定要有所節制,否則縱情享樂之餘,會影響別人對你的評價,還是應該將心思放在工作才好。

* 幸運物和顏色 *

行李箱,直營商店和黃色。

* 星座愛情之處女座 *

-道貌岸然 標準的好學生

長得白白淨淨、衣著整齊,書桌上、抽屜裡永遠有條不紊,作業準時交遵守秩序,這大概就是處女座的童年寫照了;處女座太有上進心,是永遠的好學生,不論年紀多大,總不停地採擷智慧的果實,不停地充實他的心智。

他的心思細密又理性,在混亂中最能展現分析、整理歸納的長才,不論面對工作或學業,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殺出重圍,自我要求甚高。但在感情上,就顯得生澀而冷淡,太過於理性導致無法盡情享受愛情帶來的歡愉,一旦陷入愛河,就會被戀愛中的悲喜弄到焦慮又失序。

* 星座愛情之處女座 *

-理性掛帥,容易變成愛的終結者

處女座不論男女,總是把自己侷限在現實世界裡,對愛的想像較冷感,一時勾動天雷地火的情況是不會發生在他身上的,因為火苗還未點燃,就已經先被他的冷靜給澆熄了;他會先評估這段感情的來臨會得到什麼結果,可能會有什麼傷害,然後才決定是否採取行動,而不會一開始就愛得狂熱。

他追求知性的伴侶,唯有聰明優秀和他的一樣的人,才能引起他的興趣,而且在交往的過程中,會維持一種彼此鼓勵,共同成長的態度。善於觀察,體貼人意,不會吵鬧不休,守本份,懂進退,在感情的處理上也和其他事一樣謹慎、井然有序,理性的教人佩服,所以常被認為是「理智得缺乏感情」。

* 處女座之愛與戀 *

-處女座的愛人

1.在他面前,別一付不上進的模樣,一日不讀書,他就會覺得你面目可憎。

2.把你自己及住處打理乾淨,他一向會這樣要求別人。

3.他是害羞的,循序漸進的方式教有助於你們的關係更進一步。

-失戀的處女座

1.買給張好股票,讓存款增加,保證心情指數直線上升。

2.上美容院,讓自己更光鮮整齊,看起來更完美。

3.寫一份規劃往後生活的計劃書,讓自己心理更踏實,對未來更有把握。

* 處女座速配對象 *

雙魚座、金牛座、魔羯座。

* 處女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稱職盡份 迭有佳作 高調理財 事業進退有據

2009年對處女而言,將是兢兢業業、全力以赴的忙碌年,運勢較去年平淡。生活與工作像是上了發條的固定公式與流程,規則、繁複、可預期。所幸長久以來一直壓抑的夢想,實現有望。零星主秀機會也能適時把握,才情找到新出口,事業選項變多。上半年平順,下半年財務緊縮。

* 事業學業 *

處女今年事業主打績效牌,精簡成本、發揮最大效益,以品管優良、加倍努力、不計身段和隨時待命取勝。尤其熱心助人、不厭其煩,是危機時的救火隊。截止效期前擺平大小疑難雜症,完成高難度任務的神勇,更成就了另一種人生機會。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處女座今年情感繁花似錦。壓抑的苦戀與錯過的遺憾,終於得到宣洩的出口。拘謹矜持退去,開始勇敢表露真心、大膽宣示,可望談一場像樣的戀愛。要克制被愛情奴役的慣性。戀情男女關係確定,有定情、步上紅毯的想法。婚姻品質轉優。

* 美麗人生 *

期間:4月下旬~6月中旬、8月下旬~9月中旬、12月下旬~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為自己而活。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橄欖石、玫瑰石、藍寶石尾戒或手環

2.招財幸運色:藍黑、鐵灰

3.辟邪吉祥物:七顆瑪瑙和七顆金色珠子交串的「魔法手鍊」

4.愛情靈藥:研磨玫瑰、芙蓉花瓣、蘋果皮和香草精而成的「愛情魔法露」(外用)
 
5.幸運日:星期三 
 
6.幸運數:4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