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理想主義者

不管生命中的任何時期,8月27日出生的人始終都很同情社會中的小人物、失敗者以及落魄者,他們很痛苦地明白這個世界並不那麼完美,因此就日常生活而言,他們會不停地問自己,該怎麼做才能使事情有所改善。雖然他們對於理想的支持看起來似乎是無私的,然而,大多數出生於這一天的人或多或少還是相當喜歡培育或保護他們的人,對他們表現出崇拜或阿諛的態度。

8月27日出生的人格特質包含相當多類型,從知識分子與追求理想的到較務實的人都涵蓋在內,前者珍惜原則本身的價值,後者則著重在週遭生活中顯現出一種實際的影響力。對於這兩種類型的人而言,物質與精神都是他們所看重的東西,因為他們十分瞭解,這兩者都是構成人性本質與需求的要素。同樣地,這兩種人都會面臨相同的危險:當他們面對這世界的不完美時,很可能會感到挫敗或為之消極不振。

許多在今天出生的人都需要一種感覺來支撐他們,即他們是家庭或團體中要建立和睦關係時不可或缺的一分子,的確,他們無法忍受就算沒有他們事情仍能順利進行的想法,然而,有許多高度進化的8月27日出生的人,到最後都發展出一種越來越強的能力,即無條件給予,或在幫助他人之時僅要求極少的回報--如果有此要求的話。

對8月27日出生的人來說,他們的生活中簡直無法缺少社會人際間的互動,所以當他們想進一步投入比較遠離人群的工作、累積自身的力量或財富時,幾乎很少有成功的例子。通常,太過強大的驅迫力反而會使這些8月27日出生的人整個人崩潰,或是在成堆的計劃與策略當中感到挫折不堪。很明顯地,出生於今天的人都明白,自己的命運是如何與其他人密不可分,所以也都非常善於使用自己相當高明的人際手腕。

在今天出生的人當中,有一類人自幼就親身經歷了這世界比較艱苦黑暗的一面,也因此,從此壓抑或甚至完全根除了自己本質中的理想性。雖然這樣的人並不會對這世界有太多美好的幻想,甚至還會對人性本質加以嘲諷,但是他們通常還是會保有自身是「傑出人物」的個人觀點,而且仍會不時以務實的方式奉獻自己、造福他人。

這一天的星象應許了精神方面極大的發展與成長,然而同樣地,也伴隨著經不起誘惑的危機,很顯然地,要成功或失敗就端看8月27日出生的人所做的選擇為何。此外,今天出生的人有點傾向於消沉及負面的思考模式,人們說他們是現實主義者,但事實上他們是消極主義者。但是雖然如此,他們仍會為了家人和朋友的利益而捲起衣袖賣力幫忙。建議他們,可以加入俱樂部、社會團體或其他協助社區發展的公益機構,因為如此一來,可以更加瞭解自我所擁有的人性潛能。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8月27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9和火星的影響。數字9對其他數字都具有很大的影響力(任何數字加上9之後,十位數與個位數的數字相加即會等於原來的那個數字,例如5+9=14,4+1=5;而任何數字乘以9之後,兩個位數的數字相加也會等於9,例如9*5=45,4+5=9),同樣地,8月27日出生的人也會對周圍的人們施以相當的影響力。

另外,火星代表力量與侵略性,充滿了男性的精力,因此,對那些對女性的角色與行為仍抱持傳統思想的人來說,8月27日出生的女性似乎顯得有點過於強悍。火星和水星(處女座的主宰行星)聯合起來的影響力會使人擁有直覺的洞察力,然而,也會使人有好辯傾向,或是在待人處事上顯得有些唐突。

* 健康 *

8月27日出生的人通常並不會太注意自己的健康及外表,更糟的是,他們還常因忙著別人的事而累垮了自己。而且,如果他們發現到自己的辛勞並未得到別人的認同時,就必須警覺自己是否會一下子覺得十分沮喪,舉例來說,當他們的孩子長大時,他們就會覺得自己已不再被人需要了。

對8月27日出生的人來說,良好的健康和內在精神的穩定性與宗教價值觀有直接的相關性,當然,也與他們不斷維持良好的飲食、睡眠及運動的習慣有關。重要的是,在消沉的時候,他們也必須避免過量的酒精攝取。

* 建議 *

不要過於專注在個人的困擾中。如果你不曾幫助過別人的話,現在就可以馬上著手進行,你為此而付出的辛勞將會幫你認清自己的道路,以及你處身於這世界中的位置。不要任由恆久不變的理念來限制你的思考及創造力。

* 生日名人 *

德蕾莎修女(Blessed Teresa of Calcutta,1910年8月27日-1997年9月5日)出生於南斯拉夫,後前往印度傳教並創辦了仁愛之家。由於畢生致力於照顧印度窮人,因而榮獲諾貝爾和平獎。

德國大哲學家兼歷史理論家黑格爾(Georg Hegel),他提出由邏輯、自然哲學和精神哲學三部分構成的理論體系,對歐美的哲學思想有深遠的影響。

詹雯婷,(1981年8月27日),F.I.R.飛兒樂團主唱,英文名為Faye,中文譯為飛兒。輔仁大學英文系畢業(大學時期與蔡依林為同班同學,但蔡依林較早出道)。

連戰(1936年8月27日),字永平,台灣當代政治人物、中國國民黨榮譽黨主席。曾擔任第三任中國國民黨黨主席、第九任中華民國副總統、行政院長、外交部長、交通部長、
台灣省政府主席等職。


宮澤賢治(1896年8月27日-1933年9月21日),日本昭和時代早期的詩人、童話作家、農業指導家、教育家、作詞家。著有《銀河鐵道之夜》、《料理店》等名作。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9張是[隱士],他提著一盞燈、拄著枴杖,代表冥想、孤立與寂靜,象徵智慧的結晶及絕對的紀律。隱士是嚴厲的導師,他運用良好使人走上正途。牌面正立時,代表有所堅持、有目標、深沉且專注;牌面倒立表示專斷、不易原諒他人、多疑以及氣餒。

* 靜思語 *

所有事物皆息息相關。

* 優點 *

社會現實性、關懷、理想主義者。

* 缺點 *

過於投入、消沉、容易緊張。

* 8月27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果香黑巧克力 。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有悲天憫人的善心,無私且克勤克儉。

* 生日愛情 *

面對愛情時較為被動,不過隨和的個性易引起異性的好感,只要對方以熱忱相待,就算不是心中理想的類型,您也願意試著交往看看,因此常會有令人驚喜的結果。可喜的是即使在婚後,仍會像熱戀時一樣,擁有幸福甜蜜的婚姻生活。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2月10日 2月19日 5月21日 6月4日 7月20日 7月23日 8月9日 8月19日 9月12日 11月10日 11月19日 11月28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1日 2月9日 2月26日 3月10日 4月21日 5月18日 8月17日 8月21日 9月27日 10月8日 11月16日 12月24日。

* 叮嚀小語 *

遇到突發狀況時,不妨請平日受到照顧的晚輩幫忙,如此便可以迅速解決問題,而在互相扶持中,也有助於讓雙方友誼更加穩固。

* 幸運物和顏色 *

天然素材的衣服,臥室和橄欖色。


 
* 星座物語之處女座 *

-道貌岸然 標準的好學生

長得白白淨淨,衣著整齊,如果你有幸成為他眼中最耀眼的那朵花,保證你就像皇后般,輕易而直接地,感受那溫暖的照射獅子座充滿自信的領袖氣息,總是很輕易的掌控全局,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這也是他一生汲汲追求的,站在舞台中央的最佳主角,他總是保持優雅而驕傲的態度,即使在感情裡,也希望能取的主導的地位,雖然有些霸氣,但對於真心所愛的人,永遠能毫無保留地付出一切。

* 星座愛情之處女座 *

-道貌岸然 標準的好學生

長得白白淨淨、衣著整齊,書桌上、抽屜裡永遠有條不紊,作業準時交遵守秩序,這大概就是處女座的童年寫照了;處女座太有上進心,是永遠的好學生,不論年紀多大,總不停地採擷智慧的果實,不停地充實他的心智。

他的心思細密又理性,在混亂中最能展現分析、整理歸納的長才,不論面對工作或學業,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殺出重圍,自我要求甚高。但在感情上,就顯得生澀而冷淡,太過於理性導致無法盡情享受愛情帶來的歡愉,一旦陷入愛河,就會被戀愛中的悲喜弄到焦慮又失序。

* 星座愛情之處女座 *

-理性掛帥,容易變成愛的終結者

處女座不論男女,總是把自己侷限在現實世界裡,對愛的想像較冷感,一時勾動天雷地火的情況是不會發生在他身上的,因為火苗還未點燃,就已經先被他的冷靜給澆熄了;他會先評估這段感情的來臨會得到什麼結果,可能會有什麼傷害,然後才決定是否採取行動,而不會一開始就愛得狂熱。

他追求知性的伴侶,唯有聰明優秀和他的一樣的人,才能引起他的興趣,而且在交往的過程中,會維持一種彼此鼓勵,共同成長的態度。善於觀察,體貼人意,不會吵鬧不休,守本份,懂進退,在感情的處理上也和其他事一樣謹慎、井然有序,理性的教人佩服,所以常被認為是「理智得缺乏感情」。

* 處女座之愛與戀 *

-處女座的愛人

1.在他面前,別一付不上進的模樣,一日不讀書,他就會覺得你面目可憎。

2.把你自己及住處打理乾淨,他一向會這樣要求別人。

3.他是害羞的,循序漸進的方式教有助於你們的關係更進一步。

-失戀的處女座

1.買給張好股票,讓存款增加,保證心情指數直線上升。

2.上美容院,讓自己更光鮮整齊,看起來更完美。

3.寫一份規劃往後生活的計劃書,讓自己心理更踏實,對未來更有把握。

* 處女座速配對象 *

雙魚座、金牛座、魔羯座。

* 處女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稱職盡份 迭有佳作 高調理財 事業進退有據

2009年對處女而言,將是兢兢業業、全力以赴的忙碌年,運勢較去年平淡。生活與工作像是上了發條的固定公式與流程,規則、繁複、可預期。所幸長久以來一直壓抑的夢想,實現有望。零星主秀機會也能適時把握,才情找到新出口,事業選項變多。上半年平順,下半年財務緊縮。

* 事業學業 *

處女今年事業主打績效牌,精簡成本、發揮最大效益,以品管優良、加倍努力、不計身段和隨時待命取勝。尤其熱心助人、不厭其煩,是危機時的救火隊。截止效期前擺平大小疑難雜症,完成高難度任務的神勇,更成就了另一種人生機會。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處女座今年情感繁花似錦。壓抑的苦戀與錯過的遺憾,終於得到宣洩的出口。拘謹矜持退去,開始勇敢表露真心、大膽宣示,可望談一場像樣的戀愛。要克制被愛情奴役的慣性。戀情男女關係確定,有定情、步上紅毯的想法。婚姻品質轉優。

* 美麗人生 *

期間:4月下旬~6月中旬、8月下旬~9月中旬、12月下旬~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為自己而活。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橄欖石、玫瑰石、藍寶石尾戒或手環

2.招財幸運色:藍黑、鐵灰

3.辟邪吉祥物:七顆瑪瑙和七顆金色珠子交串的「魔法手鍊」

4.愛情靈藥:研磨玫瑰、芙蓉花瓣、蘋果皮和香草精而成的「愛情魔法露」(外用)
 
5.幸運日:星期三 
 
6.幸運數:4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