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勇往直前

8月25日出生的人會有種很強烈的慾望,不論是在私底下或公開的場合中,都很想對別揭露他們自己。在這一天出生的人也十分擅於緊守秘密,經常可以將一樁秘密深藏在心中多年;可是到了某一天,或許會將它說出來,甚至是在大庭廣眾之下,以一種誇耀的方式宣揚出來。大多8月25日出生的人都是天生喜歡出風頭的人,但是在適當的時機之下,也能扮演好守口如瓶者的角色。

雖然,一般來說8月25日出生的人都擁有活潑、敏銳的心智,可是卻十分傾向於感官的樂趣,如此一來,不啻是向他人宣稱他們相當酷好於性愛與情感生的事物。此外,在這一天出生的人都不會層於以激烈的方式表達出內心的願望。

特別是這一天出生的女性,一旦她們心許於一個男人之後,就不會再輕易改變心意。無論男女,出生於這一天的人都十分清楚,該怎麼運用他們最有利的條件(美貌、智慧或個性均可)去贏得他們的另一半。

然而,有時卻因為顧慮到背景、聰明程度或社會歷練不的不足,一些8月25日出生的人會過份強調他們身體上的動人之處與外在條件,藉以彌補自認為智能沒那麼優越的缺憾,從這個理由來看,許多花花公子與浪女誕生於這一天的事實,就不那麼令人感到訝異了。

可是,事實上,8月25日出生的人真正的長處,有許多是在智力方面的,而且他們若能越早發現到這個事實,對他們自己會更有好處,如果能因此減輕他們在感官方面所表現出來的興趣,則能使他們對自己的職業或生涯規劃做出更切合實際的選擇,並且讓自己的形象更為明確而不會讓人誤解。

但是,對出生於這一天的人來說,性靈與感官的一再衝突可說是他們一生中最為重大的問題。舉例來說,8月25日出生的人會顯現出一種十分強烈的個體戶即想在感官與性靈上都獲得他人的愛慕,而這也正是最難得到滿足的一種慾望,因為人們通常都會有種根深蒂固的刻板印象,即認為美貌會減低智慧,或者智慧會減損美貌。

8月25日出生的人很善於運用自己的魅力去吸引他們所愛慕的人,但是他們如果想在這條路上走得更長久的話,就需要培養出自我尊重的獨立性來,否則就會飽受一再發生的桃花運、不穩定的兩人關係,以及各種情感出軌事件的拆磨。

這一天出生的人必須挖掘出真正的才能,進而發展這方面的天分,如此一來,一旦必須自立時,就會有勇氣站出來面對自己的人生。而如果沉迷於愛情已成為他們一種自毀的模式時,出生於這一天的人就必須將他們接下來的愛情事件當成是一種機會教育,好明白自己是如何過著顛倒迷亂的生活。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8月25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7和海王星的影響。太陽與水星(分別為獅子座與處女座的主宰行星),對出生於獅子處子(8月18日-25日)這個區間最後一天的人依然有很大的影響力;而水星與海王星落入同一相位,顯示了出生於這一天的人很可能會有心靈困惑的傾向,而且還會因浪漫的憧憬而站不穩自己的腳跟。

另外,太陽與海王星落入同一相位,則標示了浮誇華麗與官能主義的特質。這些特質會造就活潑與迷人的個性,但是也很可能會導致毀滅。一般說來,受到數字7影響的人們比較會享受變遷與旅行所帶來的樂趣,可是他們也常會與危險的事物牽扯在一起,所以必須時時提高警覺,以防範意外事故的發生。

* 健康 *

由於他們極度外向的特質,生於8月25日的人必須在多彩多姿的性愛關係中留意防範疾病與暴力的發生,更重要的是,還必須在衡量事情的輕重得失之時,不僅要顧慮到健康問題,而且還得考慮到家人安寧的生活。

出生於8月25日的人們,如果能擅用智慧與意志力去達成自己目標的話,也必能瞭解到健康的生活模式所能帶來的好處,反過來說,那些無法過著健康生活的人,就會飽受身體與心靈上雙重的困頓與折磨。建議他們,要採行小吃動物油脂與肉食的節食計劃,因為這一天出生的人常會有體重過重方面的問題,另外,也要慎重地建議他們,要經常做一些不太激烈的運動,而與一個固定伴侶享有節制性的性愛活動,會給他們帶來更多的好處。

* 建議 *

你是個非常可貴的人,不要浪費太多的時間在贏取他人的歡心上,要更加瞭解你自己,你喜歡你自己嗎?如果答案不是肯定的話,就請你在這方面加把勁。

* 生日名人 *

伯恩斯坦(Leonard Bernstein)美國鋼琴家、指揮家兼作曲家,曾任紐約愛樂交響樂團指揮,其演奏的範圍非常廣泛,從古典樂派到浪漫樂派、現代樂到爵士樂,無不勝任愉快。

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蘇格蘭電影演員,因飾演007系列電影中的情報員詹姆士邦德而聞名,並曾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著名電影作品有《絕地任務》。

劉其偉,台灣知名畫家兼人類學家,以水彩畫和混合媒材作品備受喜愛。其畫作產量豐富,晚年將多數作品捐贈給美術館。劉其偉以探險非洲、大洋洲和婆羅洲等地和探索原始藝術著名,有畫壇老頑童之稱,在台灣畫壇經常尊稱他為「劉老」。其一生關注於藝術人類學和原民文化田野調查,持續出版相關著作,致力以藝術推廣其對大自然的熱愛和自然生態保育。

九把刀(1978年8月25日),本名柯景騰(Giddens Ko),臺灣彰化縣人,知名網路作家。九把刀因為寫作風格多變和多產而出名、並曾在2004年10月份起創下連續十四個月
出版十四本書的紀錄。九把刀的代表作是他在2004年出版的小說《等一個人咖啡》及2005年的獵命師傳奇系列和殺手系列。

克勞蒂亞(德語:Claudia Schiffer)是出生於德國的超模。在歐美時尚界她有「真人芭比娃娃」的封號,她跟法國電影女明星,碧姬·芭杜非常相像。在德國所舉辦的2006年世界盃足球賽的開幕典禮上,她和巴西球王比利一起同台揭開世界盃的序幕。健力士世界記錄的「上過最多雜誌封面的模特兒」的記錄保持者(達500多本)。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7張是[戰車],牌面上的勝利者以一種強而有力的姿態,展現他在人世間的豐功偉業。這張牌可以解釋成:不論正道多麼艱險難行,你都得繼續走下去。牌面正立時,代表成功、有才能和有效率;若牌面倒立,則暗示專制的態度和拙劣的方向感。

* 靜思語 *

一再掉落不同的情網,很可能即是一個人無法愛他自己的表徵。

* 優點 *

華麗、性感、活力十足。

* 缺點 *

依賴、缺乏安全感。

* 8月25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薄荷奶油巧克力 。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外形和性格都神秘,同時充滿魅力,有點高傲些。

* 生日愛情 *

了解自己的魅力所在,懂得如何吸引愛慕者的青睞,對於任何事皆很認真,對感情這檔事也是如此,一旦愛上就會決意與對方廝守終身。不過因為不善於表達感情,總得費一番功夫才能使感情開花結果。婚後能構築經營美滿家庭,是值得信賴的好伴侶。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27日 2月4日 2月18日 2月26日 5月5日 6月9日 6月13日 7月21日 8月20日 9月30日 10月2日 10月11日 。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0日 3月15日 4月8日 4月10日 4月20日 4月23日 7月24日 7月29日 8月29日 9月10日 10月18日 12月25日。

* 叮嚀小語 *

多多肯定自己,不要急於討別人歡心,其實朋友眼的中你已經夠完美了。所以不要再給自己太多壓力,勇敢做自己吧!

* 幸運物及顏色 *

遊戲軟體,工作場所及淡茶色。


 
* 星座物語之處女座 *

-道貌岸然 標準的好學生

長得白白淨淨,衣著整齊,如果你有幸成為他眼中最耀眼的那朵花,保證你就像皇后般,輕易而直接地,感受那溫暖的照射獅子座充滿自信的領袖氣息,總是很輕易的掌控全局,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這也是他一生汲汲追求的,站在舞台中央的最佳主角,他總是保持優雅而驕傲的態度,即使在感情裡,也希望能取的主導的地位,雖然有些霸氣,但對於真心所愛的人,永遠能毫無保留地付出一切。

* 星座愛情之處女座 *

-道貌岸然 標準的好學生

長得白白淨淨、衣著整齊,書桌上、抽屜裡永遠有條不紊,作業準時交遵守秩序,這大概就是處女座的童年寫照了;處女座太有上進心,是永遠的好學生,不論年紀多大,總不停地採擷智慧的果實,不停地充實他的心智。

他的心思細密又理性,在混亂中最能展現分析、整理歸納的長才,不論面對工作或學業,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殺出重圍,自我要求甚高。但在感情上,就顯得生澀而冷淡,太過於理性導致無法盡情享受愛情帶來的歡愉,一旦陷入愛河,就會被戀愛中的悲喜弄到焦慮又失序。

* 星座愛情之處女座 *

-理性掛帥,容易變成愛的終結者

處女座不論男女,總是把自己侷限在現實世界裡,對愛的想像較冷感,一時勾動天雷地火的情況是不會發生在他身上的,因為火苗還未點燃,就已經先被他的冷靜給澆熄了;他會先評估這段感情的來臨會得到什麼結果,可能會有什麼傷害,然後才決定是否採取行動,而不會一開始就愛得狂熱。

他追求知性的伴侶,唯有聰明優秀和他的一樣的人,才能引起他的興趣,而且在交往的過程中,會維持一種彼此鼓勵,共同成長的態度。善於觀察,體貼人意,不會吵鬧不休,守本份,懂進退,在感情的處理上也和其他事一樣謹慎、井然有序,理性的教人佩服,所以常被認為是「理智得缺乏感情」。

* 處女座之愛與戀 *

-處女座的愛人

1.在他面前,別一付不上進的模樣,一日不讀書,他就會覺得你面目可憎。

2.把你自己及住處打理乾淨,他一向會這樣要求別人。

3.他是害羞的,循序漸進的方式教有助於你們的關係更進一步。

-失戀的處女座

1.買給張好股票,讓存款增加,保證心情指數直線上升。

2.上美容院,讓自己更光鮮整齊,看起來更完美。

3.寫一份規劃往後生活的計劃書,讓自己心理更踏實,對未來更有把握。

* 處女座速配對象 *

雙魚座、金牛座、魔羯座。

* 處女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稱職盡份 迭有佳作 高調理財 事業進退有據

2009年對處女而言,將是兢兢業業、全力以赴的忙碌年,運勢較去年平淡。生活與工作像是上了發條的固定公式與流程,規則、繁複、可預期。所幸長久以來一直壓抑的夢想,實現有望。零星主秀機會也能適時把握,才情找到新出口,事業選項變多。上半年平順,下半年財務緊縮。

* 事業學業 *

處女今年事業主打績效牌,精簡成本、發揮最大效益,以品管優良、加倍努力、不計身段和隨時待命取勝。尤其熱心助人、不厭其煩,是危機時的救火隊。截止效期前擺平大小疑難雜症,完成高難度任務的神勇,更成就了另一種人生機會。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處女座今年情感繁花似錦。壓抑的苦戀與錯過的遺憾,終於得到宣洩的出口。拘謹矜持退去,開始勇敢表露真心、大膽宣示,可望談一場像樣的戀愛。要克制被愛情奴役的慣性。戀情男女關係確定,有定情、步上紅毯的想法。婚姻品質轉優。

* 美麗人生 *

期間:4月下旬~6月中旬、8月下旬~9月中旬、12月下旬~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為自己而活。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橄欖石、玫瑰石、藍寶石尾戒或手環

2.招財幸運色:藍黑、鐵灰

3.辟邪吉祥物:七顆瑪瑙和七顆金色珠子交串的「魔法手鍊」

4.愛情靈藥:研磨玫瑰、芙蓉花瓣、蘋果皮和香草精而成的「愛情魔法露」(外用)
 
5.幸運日:星期三 
 
6.幸運數:4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