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精確敏銳

8月23日出生的人時常對生活抱著冷漠的態度,也因此,從旁人的立場看來就顯得相當疏離與冷酷。無論是基於他們對於日常瑣事的不感興趣,或太過專注於自己的需求和慾望,總之,他們最常給人的印象就是自私。但事實遠非如此,不如說他們是因為太專注於自我,專注於自己的興趣與人生目標,才忽略了別人的眼光。

許多出生於這一天的人都是賺錢高手,也懂得有效地累積財富,然而最終他們總會明瞭,如何去帶領、管理周圍的一切,才是更重要的。這一天出生的人做事都積極、乾脆又充滿活力,他們全心全意朝著預定的目標前進,為了達到目的會使出直接、赤裸又有效的手段,並會毫不猶疑地擊倒橫梗在前的阻礙,也因此,出生於8月23日的人會為自己招來眾多的敵手。

然而,這並不表示說出生於今天的人就長袖善舞,相反地,在大部分的時間裡他們寧可獨自埋首於工作或計劃中。雖然在人際關係或工作上他們很重視個人的獨立自主,且在滿足自己的需求上表現得很具侵略性,但一般說來,只要不受到他人的侵犯,他們的態度也是十分活潑、和善的。

技術層面的問題始終難不倒出生於8月23日的人,他們瞭解事情該怎麼運作才會順利,而且天生就是個巧手,裡裡外外的雜活一手包辦,不管選擇什麼樣的職業,總能在專業領域中號令一方。

除此之外,他們也很能將自己果決的心智與能力施展於涉入甚深的物質世界,只不過太強的控制欲易招人反彈,最好能學著克制這方面的衝動。他們也喜歡造福別人,很容易表現出對別人的仁慈與關懷,並深深陶醉在這種付出中,因為他們很喜歡「被需要」的感覺。

8月23日出生的人擁有旺盛的精力,也具備好戰的氣質,他們很少會在衝突交戰中的臨陣退縮,甚至還會以保護弱小為已任,要格外小心的是,千萬不要太過於投入這種保護者的角色扮演中(尤其是在沒有他人授權的情況下)。

對於出生於這一天的人來說,學著控制與疏導自己的精力,且將之運用在具有建設性的目標上,可說是當務之急。如此一來,侵略性與好戰的衝動,才可能從各種運動項目中得到昇華。喜歡追求刺激崇尚精神自由的作風,讓他們有更多的機會結識更多有趣的人,從他們身上可以看到狂野、迷惑的特質也可以看到穩重、值得信賴的特質,和他們在一起,大家可以共度輕鬆歡樂的時光。

* 8月23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杏仁巧克力 。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對自己的世界認真,對他人的事情冷感,容易被誤會。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8月23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5和水星的影響。水星代表心思敏銳與變化多端,這些特質在8月23日出生的人身上會特別明顯,這是因為即將顯現的處女宮也受到這個快速星球的影響,在這交會處,獅子座的主宰行星太陽就可能會為人帶來較強的侵略性,幸虧受數字5影響的人不管在人生旅途上碰到什麼艱難或陷阱,都能很快地從傷害中復原。數字23經常與意外事件緊緊相隨,而對8月23日出生的人來說,這更彰顯出他們對有趣人物與事件的熱中。

* 健康 *

8月23日出生的人比較容易罹患心理上的毛病,最常見的就是心理壓抑。這些經常會以突然發作的方式來表達他們的感受,而在一些比較極端的情形下,他們會退縮回來,而且開始對痛苦感到麻木。在此,建議這些出生於今天的人,受到心理疾病的困擾時,就應該趕緊去看心理醫生。

在飲食方面,8月23日出生的人似乎不大能控制過量的糖分需求,儘管他們很希望自己能做得到,但往往都是徒勞支功,因此,更必須留意潛在食物過敏症。規律而嚴格的運動習慣,對出生於今天且精神緊張的人有很大的幫助,尤其是競賽性質的運動更適宜,因為這類的活動不僅能使人體驗到獲勝時的興奮激動,也能讓人有機會學習在落敗時表現優雅的風度。

* 建議 *

試著對別人的感受敏銳一點,更重要的是,要瞭解自己深層的需求。控制一下你的侵略性,同時又不要讓自己感受到太大的壓抑。學著去無條件的給予,不要在物質世界中迷失自己。

* 生日名人 *

香港影歌星譚詠麟,外號[阿倫],早期為[溫拿樂隊]主唱,樂隊解散後單獨推出多張暢銷專輯,以《半夢半醒之間》等歌曲走紅20年,並以《假如我是真的》獲金馬獎影帝。

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2],1978年8月23日),美國NBA籃球運動員,現在效力於洛杉磯湖人隊,司職得分後衛,被認為是近年表現最佳的NBA巨星球員之一。

法國君王路易十六(Louis XVI),是法國波旁王朝最後一位專制君主,因回應人民要求政治、經濟改革的步調太慢且猶豫不決而遭推翻,後來於法國大革命時被送上斷頭台。

陳曉琪(藝名 Kellyjackie,1986年8月23日生)網路歌手,是創作組合Royals成員。由網路上載成名曲《他約我去迪士尼》予人分享後,從平凡到成名一切都在短短兩個月內發生,亦成為香港網際網路文化成功衝擊主流音樂文化代表人物之一。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5張是[教皇],他是神聖、神秘事物的解釋者,象徵人類的認知及信仰。教皇的知識充滿奧秘,即使抽像的事物也受它主宰。牌面正立時,表示信心十足、不疑不慮及事物有

正確理解力;牌面倒立則代表愛說教、唱高調以及獨斷。

* 靜思語 *

具有雄心大略的人,最大的成就也許只是一顆和善的心而已。

* 優點 *

積極、從容、專業。

* 缺點 *

只關心自己、冷漠、不流露出絲毫的情感。

* 生日愛情 *

喜歡付出,享受被需要的感覺,戀愛對你們來說是一種樂趣,只要能和異性愉快地交往就好,盡情享受戀愛的甜蜜就是戀愛最大的目的。所以你很難認真地發展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情,大部份的人皆有晚婚的傾向。還好天生有很好的婚運,所以還是能娶或嫁到條件很好的人。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21日 2月11日 2月20日 6月12日 6月21日 6月30日 7月6日 8月14日 8月26日 9月7日 9月9日 10月17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7日 2月13日 3月21日 5月19日 6月6日 7月8日 8月8日 8月11日 8月16日 9月6日 10月5日 10月23日。

* 叮嚀小語 *

神經大條固然好,不過有時會讓人覺得有點白目,所以偶爾要敏感一點,才能確實了解他人的感受及需求。施比受更有福,試著對別人多付出一些。

* 幸運物及顏色 *

牛皮革製的包包,月台及藍紫色。

* 星座物語之獅子座 *

-愛像驕傲溫暖的太陽

獅子座是為愛而發光的太陽,供給陽光給需要愛情的花朵,如果你有幸成為他眼中最耀眼的那朵花,保證你就像皇后般,輕易而直接地,感受那溫暖的照射獅子座充滿自信的領袖氣息,總是很輕易的掌控全局,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這也是他一生汲汲追求的,站在舞台中央的最佳主角,他總是保持優雅而驕傲的態度,即使在感情裡,也希望能取的主導的地位,雖然有些霸氣,但對於真心所愛的人,永遠能毫無保留地付出一切。

* 星座愛情之獅子座 *

-愛他就做他的忠實觀眾

掉進戀愛泥沼裡的獅子,依然保持著他不變得高貴與吸引人的特質,為了愛,他可以做出任何誇張、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指為了帶給愛人驚喜。

熱情、大方,甚至有點霸氣,喜歡對方照著他的劇本演出,並期待熱烈的迴響及掌聲,所以你必須事他的忠實對手,又必須事熱情有反應的觀眾,只要給於崇拜的眼神及擁抱,他就會把心全掏給你。

他會安排組織你的生活,完全地照顧你,所以你如果已認定他,就把全部都交給他罷,溫暖的獅子不但部會讓你受傷,更會把你擁入他寬大的安全網裡。

* 獅子座之愛與戀 *

-獅子座的愛人

1.當他安排好美妙的週末時,別對他說"我已約了別人",那會讓他以為你不在需要他。

2.別邋塌地出席他和朋友的聚會,那會讓他顏面盡失,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

3.不要阻止他在眾人面前做表演,那是他發揮創意的重要時刻。

-失戀的獅子座

1.找一群沒有太多意見的朋友,到PUB去吃喝玩樂一番,繼續做最佳主角。

2.把壓箱寶的行頭穿出來,打扮的光鮮亮麗,機會便會自動找上門來。

3.對眾人發表其他光輝戀愛戰績,讓別人崇拜的眼光治癒你的情傷。

* 獅子座速配對象 *

水瓶座、牡羊座、射手座。

 

* 獅子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忍辱負重 逆勢崛起 財運起伏 事業處變不驚

2009年對獅子座而言,將是百感交集、憂喜參半的非常年,運勢較去年嚴峻。情感或事業夥伴關係遭檢驗,反激發無比潛能和驚人意志,拒絕示弱。事業隱身幕後或扮演智囊、顧問角色,與各方勢力維持等距。年底為親友紓困,2月、7月、8月震盪。下半年是較有建設性的時段。

* 事業學業 *

巨蟹今年事業深度耕耘,議題專注、團隊發威且抗壓耐震,工作量和責任如潮水般湧進。原本暗中較勁、虛耗內力的關係已搬開石頭,以集體智慧、謀略佈局和靈活機動取勝,合資創業、商場交涉和臨時任務。某塵封往事再度成為話題。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壓迫得令人窒息。彷彿要用加倍的幸福劑量,把自己灌醉。要克制沈淪、迷戀、緊逼盯人或情緒角力。戀情男女互許承諾,關係正式公開。可惜從最糟到最佳配對都有,幽怨、抱怨、不滿、困惑交織。婚姻默契反而相對提高。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3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設身易地而處。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月石、橄欖石、珍珠長胸鍊、腰鍊 。

2.招財幸運色:珍珠白、銀白

3.辟邪吉祥物:粗鹽、水晶

4.愛情靈藥:蘋果、檸檬、杏等愛情魔力果
 
5.幸運日:星期一 
 
6.幸運數:2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