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歷練豐富的人

8月22日出生的人不論追求的想像空間、幻想或創造工作有多麼飄渺曠遠,也絕不會與生活、工作中的具體經驗脫節。出生於這一天的人從來都不會忘記幫助他們成長的根源,也充分了解自己的才幹,因此,他們十分瞧不起裝腔作勢的人,對那些因過度自負、自信而傷及自己與旁人的人,也頗不以為然。

基於他們對這個世界有比較客觀的了解,事情運作的方式也很合時宜,這一天出生的人不管在處理具體的事務或研究比較抽象的概念或複雜的知識時,都能有條不紊地一步步往前進行。

出生於8月22日的人通常都有一雙慧眼,很自然地就能欣賞日常生活中的種種事物,那雙受過訓練般的敏銳雙眼,即使是一些很容易會被他人忽略的精巧物品,他們也能領略到它的美。不用懷疑,這一天出生的人天生就是鑑賞家,也是收藏家。

大多數出生於今天的人都極有耐性,不會因一時的魯莽而破壞了詳細規劃的藍圖,一般說來,他們很擅長為自己計畫將來、勤練技藝,或甚至願意花好幾年的工夫,只為了把計劃做得更為周詳。之後,才會在最恰當的時機用充分的準備,做出最精確的出擊行動。不管他們所做的是什麼事,大半都具有相當大的原創性,同時又具有最高水準的專業程度。

今天出生的人能毫不畏縮地將想法付諸行動,無論天賦是強是弱,總會充分運用。他們明白“天才是一分靈感加上九十九分努力”的道理,不會嫉妒他人擁有的天賦,所以同樣地,他們也不會因旁人對他們的能力有所懷疑而失去自信,相反地,碰到這種情況時,他們會要求自己表現得更好些,並用最後的結果來證實一切。

出生於8月22日的人對他們的朋友、家人、夥伴與同事都很忠誠,而在另一方面,他們也非常地任性,絕不接受任何人的欺壓或作威作福。雖然在外表上他們表現得很理率、強硬與大膽,然而卻不會輕易讓別人進入他們敏感的內心世界。

這些人當中有的具有強烈的好奇心,對探索真相、解謎團與挖掘秘密等事十分狂熱,也有許多出生於這一天的人對於古董情有獨鍾,對他們而言,歷史就像浩瀚而充滿未知的偉大冒險,只等著人們來探勘。但是,當他們對自己的嗜好或興趣沉醉到無法自拔的地步時,免不了就會忽視朋友與家人了。

這一天出生的人也要留意,他們有神化自己的傾向。其實與其死命宣稱自己絕不可能犯錯,還不如坦承犯錯、了解自己的錯誤,藉由檢驗自己的行為反而更能獲得助益。他們當中資質最高的人不僅能扮演好領導者的角色,還能成為極佳的同事、參與者父母,除此之外,他們也頗能控制自己的霸氣。

* 8月22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威士忌酒心松露巧克力 。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堅持自己原貌,不盲目追求,好奇心極重。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8月22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4和天王星的影響。天王星會帶來反覆無常與爆炸性的精力,後者是因為受到太陽(獅子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才變得更加明顯。受數字4影響的人,一般說來是極度的個人主義者。由於他們時常抵死堅守少數族群的觀點,因此常引起他人的敵意並樹眾多的敵人。另外,因為22是個雙偶數,出生於8月22日的人很可能對雙胞胎、巧合事件與各種成對的事物感興趣。

* 健康 *

8月22日出生的人喜歡追求不同經歷,常在冒險過程中將自己置於危險的境地,因此需要特別留意意外事件的發生。除此之外,出生於今天的人非常熱愛美食,而且極能適應各種不同的口味。如果想讓自己更有活力和朝氣的話,8月22日出生的人就應多吃一點穀類與新鮮蔬果,同時也要盡量節制肉類、糖分與脂肪的攝取。

雖然,他們會覺得運動很重要,但是大半時間都不見得會真正去實踐,因此別忘了敦促自己走出室外,體驗一下各種運動的樂趣,這樣才能找出一種最適合自己的運動項目,即便是散步、游泳或慢跑都無妨,只要是適合自己體能和興趣的都可以

* 建議 *

虛心採納別人的意見或建議,不要老想壓制所愛的人或夥伴。稍微修整一下太強硬的態度,大方地坦承自己人性上的缺點,別人反而會因此更喜歡你。

* 生日名人堂 *

克勞德·德布西(Achille-Claude Debussy,1862年8月22日-1918年3月25日),法國作曲家。德布西的代表作品有管弦樂《大海》,《牧神午後前奏曲》,鋼琴曲《前奏曲》和《練習曲》,而他的創作最高峰則是歌劇《佩利亞斯與梅麗桑德》。


鄧小平,中國四川廣安人,中國政治家,中國共產黨、中國人民解放軍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主要領導人之一。1981年至1990年擔任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被中華人民共和國官方稱作是偉大的馬克思主義者,無產階級革命家、政治家、軍事家、外交家,他是改革開放及一國兩制提議者,中國共產黨將以他的政治理念為核心的理論稱為鄧小平理論。他共有八次成為《時代》周刊的封面人物,兩次當選該刊「年度風雲人物」(1978年和1985年)。

郝龍斌(1952年8月22日),臺北市人,前行政院長、參謀總長郝柏村之子。美國麻州州立大學食品科技博士,曾任國立臺灣大學食品科技研究所教授、立法委員、新黨全委會召集人、任環保署長,現任台北市市長。


多莉·艾莫絲(Tori Amos,1963年8月22日),出生於北卡羅萊納州,本名麥拉·艾蓮·艾莫絲(Myra Ellen Amos),是位八度提名葛萊美獎的美國歌手、鋼琴家和詞曲創作人。

北川景子(1986年8月22日生),身高160cm,血型O型,日本演員和模特兒。曾擔任日本雜誌Seventeen專屬模特兒。2004年參演電視劇美少女戰士「美少女戰士」,2007年初次主演電視劇抹布女孩。

馬茨·韋蘭德(Mats Wilander,1964年8月22日)是瑞典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職業網球運動員。他與康諾斯和阿格西、納達爾和費德勒是網球史上至今唯一五位在三種不同場地(草地、硬地、紅土)都贏過大滿貫男子單打錦標的網球員。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2張是[愚者]。圖案是一個人快活地站在懸崖邊。有的解釋是他十分愚蠢,缺乏理性判斷的能力;有的則指出他極端崇尚精神層面,不在乎現實。總的來說就是憑直覺行事,沒有拒絕和抵抗的能力;同時,也代表了愚蠢、衝動和虛無。不過他們之中較成熟的,則會從生命的歷練中學取經驗,然後成為自己理想中的人。

* 靜思語 *

也許我們相信因果律,但是卻常忘了將因和果聯想在一起,在大部分時候都把它們當成兩件獨立的事。

* 優點 *

有想像力、有耐性、經驗老道。

* 缺點 *

過度保護、退縮、規避現實。

* 生日愛情 *

對愛情非常忠誠,天生的浪漫主義者,從小就響嚮往愛情。你心中有描繪許多理想的戀愛藍圖,但不會輕易採取行動。總是累積到一定的人生經驗後,才會以其堅定的行動力,擄獲異性的心。婚後會將家庭生活打理得井然有序,有效地管理家計,不會有財務窘迫的狀況發生。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3月24日 4月7日 4月25日 5月24日 6月26日 8月10日 8月30日 9月20日 10月1日 11月18日 11月27日 12月17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5日 2月15日 3月23日 3月31日 5月21日 6月18日 7月20日 8月27日 9月8日 9月17日 11月15日 12月5日。

* 叮嚀小語 *

對於自己犯的錯,無法坦然承認,其實與其睜眼說瞎話死不認錯,不如勇敢承認錯誤,才不會失去他人對你的信賴,而且能獲得別人對你的尊重。

* 幸運物及顏色 *

運動鞋,天象儀及玫瑰紅色。

* 星座物語之獅子座 *

-愛像驕傲溫暖的太陽

獅子座是為愛而發光的太陽,供給陽光給需要愛情的花朵,如果你有幸成為他眼中最耀眼的那朵花,保證你就像皇后般,輕易而直接地,感受那溫暖的照射獅子座充滿自信的領袖氣息,總是很輕易的掌控全局,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這也是他一生汲汲追求的,站在舞台中央的最佳主角,他總是保持優雅而驕傲的態度,即使在感情裡,也希望能取的主導的地位,雖然有些霸氣,但對於真心所愛的人,永遠能毫無保留地付出一切。

* 星座愛情之獅子座 *

-愛他就做他的忠實觀眾

掉進戀愛泥沼裡的獅子,依然保持著他不變得高貴與吸引人的特質,為了愛,他可以做出任何誇張、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指為了帶給愛人驚喜。

熱情、大方,甚至有點霸氣,喜歡對方照著他的劇本演出,並期待熱烈的迴響及掌聲,所以你必須事他的忠實對手,又必須事熱情有反應的觀眾,只要給於崇拜的眼神及擁抱,他就會把心全掏給你。

他會安排組織你的生活,完全地照顧你,所以你如果已認定他,就把全部都交給他罷,溫暖的獅子不但部會讓你受傷,更會把你擁入他寬大的安全網裡。

* 獅子座之愛與戀 *

-獅子座的愛人

1.當他安排好美妙的週末時,別對他說"我已約了別人",那會讓他以為你不在需要他。

2.別邋塌地出席他和朋友的聚會,那會讓他顏面盡失,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

3.不要阻止他在眾人面前做表演,那是他發揮創意的重要時刻。

-失戀的獅子座

1.找一群沒有太多意見的朋友,到PUB去吃喝玩樂一番,繼續做最佳主角。

2.把壓箱寶的行頭穿出來,打扮的光鮮亮麗,機會便會自動找上門來。

3.對眾人發表其他光輝戀愛戰績,讓別人崇拜的眼光治癒你的情傷。

* 獅子座速配對象 *

水瓶座、牡羊座、射手座。

 

* 獅子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忍辱負重 逆勢崛起 財運起伏 事業處變不驚

2009年對獅子座而言,將是百感交集、憂喜參半的非常年,運勢較去年嚴峻。情感或事業夥伴關係遭檢驗,反激發無比潛能和驚人意志,拒絕示弱。事業隱身幕後或扮演智囊、顧問角色,與各方勢力維持等距。年底為親友紓困,2月、7月、8月震盪。下半年是較有建設性的時段。

* 事業學業 *

巨蟹今年事業深度耕耘,議題專注、團隊發威且抗壓耐震,工作量和責任如潮水般湧進。原本暗中較勁、虛耗內力的關係已搬開石頭,以集體智慧、謀略佈局和靈活機動取勝,合資創業、商場交涉和臨時任務。某塵封往事再度成為話題。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壓迫得令人窒息。彷彿要用加倍的幸福劑量,把自己灌醉。要克制沈淪、迷戀、緊逼盯人或情緒角力。戀情男女互許承諾,關係正式公開。可惜從最糟到最佳配對都有,幽怨、抱怨、不滿、困惑交織。婚姻默契反而相對提高。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3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設身易地而處。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月石、橄欖石、珍珠長胸鍊、腰鍊 。

2.招財幸運色:珍珠白、銀白

3.辟邪吉祥物:粗鹽、水晶

4.愛情靈藥:蘋果、檸檬、杏等愛情魔力果
 
5.幸運日:星期一 
 
6.幸運數:2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