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醒目之人  

8月21日出生的人經常會為保護自己不受到世人的窺探而奮戰,可惜的是,這種努力往往徒勞無功。他們非常注重隱私,希望不被外界打擾,安安靜靜地過日子,但是這種願望對他們來說卻挺奢侈的。

許多在這一天出生的人都習慣於隱藏自己的感情、想法與觀念,除非遇到信任的人,否則絕不會輕易透露。然而,對於不是靠演員這行飯維生的來說,要他們當眾作戲,簡直就像要他們睜眼說瞎話一樣不自在,更諷刺的是,他們越是想隱藏自己,就越會受到大眾的關注,因此,在他們生命中始終有兩股勢力在交戰:一是想隱藏自己的本能衝動;一是外界不斷要求他們展現自己的壓力。

有時候,憑著出色的外表或突出的個性,8月21日出生的人想要別人不對他們格外注目,實在很難,但是只要他們能接受這種無法改變的事實,並為自己在社會中取得適當的位置,到頭來,終究是會學到該如何在必要的情形下與他人分享私生活,而不用為這種事承受太多不必要的痛苦與難堪。為了逃避世人給他們的壓力,他們在尋求慰藉時有時會表現出怪異的行為來,這些舉動不僅會傷害他們自己,還會連累家人。

如果他們本身沒有那麼不尋常,或他們所做的事、所從事的職業不那麼具有爭議性的話,這些出生於8月21日的人,就不會在公眾與個人私生活之間產生太大的衝突。一般而言,出生於今天的人給人的第一印象是有點退縮的,而且事實上,人們也很難與他們建立關係,因為他們很少會採取主動,成為先開口說話的人,甚且,他們也不會矯枉過正地主動取悅他人,因此難免會給人冷淡疏遠的印象。造成這種行為的原因,通常是因為他們想維持獨來獨往或是不介入人事的生活方式。這些行為表面上看起來雖然顯得與人格格不入,但背後卻隱藏著他們十分不尋常的一面,假設人們能夠瞭解他們獨特的想法或真實的性格,一定會欣羨、讚賞有加。

8月21日出生的人在家庭中能扮演相當稱職的角色,尤其是女性;而不管是男性或女性,出生於今天的人都能成為維護社會穩定的中流砥柱。遇到他們認為必須堅持的事。他們會毫不遲疑地展現自己的風采,讓他人明白自己的觀點,或聲明自己的獨立性,即使這些舉動可能會引起騷動亦在所不惜。有些出生於今天的人,或許會為了他人的緣故而自願壓抑自己的需求,但絕不會被迫這麼做。

出生於8月21日的人最不能忍受專制,假道學與諂媚的人。除此之外,他們也很難被愚弄或被收買,相反的,只要曉以大義,不用激烈的手段強迫他們,他們會是極為樂善好施的人。感官或性愛表達對於他們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不過要小心不可過度縱欲,因為他們自己就是極富吸引力與誘惑力的人。而家庭與社會工作最能滿足他們情感與精神上的需求,並能幫他們找出實踐自我的途徑。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8月21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3和木星的影響。受數字3影響的人通常都很有企圖心,甚至還有點專橫自大。雖然,木星所帶來的樂觀與心胸寬闊會使人達到制約來衡的效果(加上獅子的主宰行星--太陽的樂觀面,影響力又多了一倍),出生於今天的人還是要小心留意,不要讓自己過於想支配他人,這種支配欲有時挺頑固的,甚至會以沉默不語來表達他們的不甚認同。一般說來,受制於數字3的人,以及更特定的說,出生於8月21日的人必須留意防範不要樹立太多敵人,因為他們很容易引起他人的敵意與嫉妒。通常,伴隨著數字21的人,都有一副美麗的外表。

* 健康 *

一般而言,8月21日出生的人會表現出想要保護與培育他人的特質,這對家人的健康會有很大的助益。然而,如果太在乎自己及所愛之人的幸福與健康的話,也會給自己帶來太大的壓力,過度緊張的結果,就可能會罹患胃潰瘍或十二指腸潰瘍等疾病。好在,不管是例行性的檢查或個別問題的特別檢查,這一天出生的人並不排斥看醫生。剛開始,他們也許會對順勢療法懷疑,但是最後還是會很實際地學著不去排斥它,如果真有療效,就更容易接受了。

* 建議 *

試著在社會壓力下保持平靜,才能在公私之間取得生活上的平衡。盡量學著信任別人,不要太快就對別人妄下斷語。弄清楚你想擁有的情感。

* 生日名人 *

金·凱特蘿(Kim Cattrall,1956年8月21日生)是一位英裔加拿大女演員。她生於英國利物浦。她於倫敦音樂戲劇學院學習。因為在Sex and city中,出演Samantha Jones而獲得了金球獎和艾米獎的提名。1987年主演浪漫喜劇電影神氣活現(Mannequin)而一炮而紅。她在慾望城市中飾演莎曼珊·瓊斯(Samantha Jones)而成為一個知名女演員。

杜月笙,近代中國上海青幫中最著名的人物,也是20世紀上半葉上海灘最富有傳奇色彩的人物之一。1937年淞滬會戰全面爆發,杜月笙積極抗日,並協助戴笠建立「人民行動委員會」,策劃多次暗殺漢奸活動。1951年8月16日在香港去世,遺體由家屬於1952年10月遷葬於台北縣汐止大尖山下,墓地並有蔣介石題字「義節聿昭」,而墓地旁邊則為台北縣秀峰國小 。

張伯倫(Wilton Norman Chamberlain,1936年8月21日-1999年12月12日),擔任中鋒,在1959至1973年先後為費城勇士(現金州勇士)、費城76人及洛杉磯湖人效力。
,曾獲七次NBA得分王、11次籃板球王與四次最有價值球員的頭銜。

朴宣瑛(1976年8月21日生),韓國女演員。電視劇作品:《張禧嬪》《王的女人》《101次求婚》《冬候鳥》

希丹·彭尼蒂亞(Hayden Panettiere,1989年8月21日)為美國著名影星,出生於美國紐約。2005年因為在電視劇《英雄》中扮演主角克萊爾·班尼特(Claire Bennet)迅速走紅,希丹曾被2007年5月的美國《人物》雜誌選為全球100位最美麗的人之一,也曾參與皮克斯的動畫電影《蟲蟲危機》配音演出。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1張是[世界],牌面上有一位女神手持權杖在奔跑,她擁有無盡的力量,穿越全世界以展示真理。這張牌表示,在這個星球上沒有什麼是得不到的。牌面正立時,這張牌代表報酬優厚、人格正直;牌面倒立時,則指出巨大的障礙、精神渙散以及自憐的性格。

* 靜思語 *

在音樂中,兩種聲音之間會產生出另一種空間,因為它們是在同一時間內發生的。

* 優點 *

冷靜、有支持力、願意保護他人。

* 缺點 *

過度保護、退縮、規避現實。

* 生日巧克力 *

8月21日生日巧克力:濃純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個性真誠,喜歡獨處,重視隱私,渴望安全感。

* 生日愛情 *

今天出生的人極富誘惑力,熱情、積極、能言善道,愛情生活多采多姿。幽默又風趣,總是令情人傷心不已,卻還是深愛著你,所以每一段戀情都能持續很久。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3月24日 4月7日 4月25日 5月24日 6月26日 8月10日 8月30日 9月20日 10月1日 11月18日 11月27日 12月17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5日 2月15日 3月23日 3月31日 5月21日 6月18日 7月20日 8月27日 9月8日 9月17日 11月15日 12月5日。

* 叮嚀小語 *

想清楚自己在愛情中需要什麼,才不會老是在錯誤中談戀愛,害了自己也傷了別人,對性愛還是要有所節制,否則沉溺其中只會帶來無窮的煩惱。

* 幸運物及顏色 *

漫畫,宴會會場及乳黃色。

* 星座物語之獅子座 *

-愛像驕傲溫暖的太陽

獅子座是為愛而發光的太陽,供給陽光給需要愛情的花朵,如果你有幸成為他眼中最耀眼的那朵花,保證你就像皇后般,輕易而直接地,感受那溫暖的照射獅子座充滿自信的領袖氣息,總是很輕易的掌控全局,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這也是他一生汲汲追求的,站在舞台中央的最佳主角,他總是保持優雅而驕傲的態度,即使在感情裡,也希望能取的主導的地位,雖然有些霸氣,但對於真心所愛的人,永遠能毫無保留地付出一切。

* 星座愛情之獅子座 *

-愛他就做他的忠實觀眾

掉進戀愛泥沼裡的獅子,依然保持著他不變得高貴與吸引人的特質,為了愛,他可以做出任何誇張、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指為了帶給愛人驚喜。

熱情、大方,甚至有點霸氣,喜歡對方照著他的劇本演出,並期待熱烈的迴響及掌聲,所以你必須事他的忠實對手,又必須事熱情有反應的觀眾,只要給於崇拜的眼神及擁抱,他就會把心全掏給你。

他會安排組織你的生活,完全地照顧你,所以你如果已認定他,就把全部都交給他罷,溫暖的獅子不但部會讓你受傷,更會把你擁入他寬大的安全網裡。

* 獅子座之愛與戀 *

-獅子座的愛人

1.當他安排好美妙的週末時,別對他說"我已約了別人",那會讓他以為你不在需要他。

2.別邋塌地出席他和朋友的聚會,那會讓他顏面盡失,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

3.不要阻止他在眾人面前做表演,那是他發揮創意的重要時刻。

-失戀的獅子座

1.找一群沒有太多意見的朋友,到PUB去吃喝玩樂一番,繼續做最佳主角。

2.把壓箱寶的行頭穿出來,打扮的光鮮亮麗,機會便會自動找上門來。

3.對眾人發表其他光輝戀愛戰績,讓別人崇拜的眼光治癒你的情傷。

* 獅子座速配對象 *

水瓶座、牡羊座、射手座。

 

* 獅子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忍辱負重 逆勢崛起 財運起伏 事業處變不驚

2009年對獅子座而言,將是百感交集、憂喜參半的非常年,運勢較去年嚴峻。情感或事業夥伴關係遭檢驗,反激發無比潛能和驚人意志,拒絕示弱。事業隱身幕後或扮演智囊、顧問角色,與各方勢力維持等距。年底為親友紓困,2月、7月、8月震盪。下半年是較有建設性的時段。

* 事業學業 *

巨蟹今年事業深度耕耘,議題專注、團隊發威且抗壓耐震,工作量和責任如潮水般湧進。原本暗中較勁、虛耗內力的關係已搬開石頭,以集體智慧、謀略佈局和靈活機動取勝,合資創業、商場交涉和臨時任務。某塵封往事再度成為話題。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壓迫得令人窒息。彷彿要用加倍的幸福劑量,把自己灌醉。要克制沈淪、迷戀、緊逼盯人或情緒角力。戀情男女互許承諾,關係正式公開。可惜從最糟到最佳配對都有,幽怨、抱怨、不滿、困惑交織。婚姻默契反而相對提高。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3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設身易地而處。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月石、橄欖石、珍珠長胸鍊、腰鍊 。

2.招財幸運色:珍珠白、銀白

3.辟邪吉祥物:粗鹽、水晶

4.愛情靈藥:蘋果、檸檬、杏等愛情魔力果
 
5.幸運日:星期一 
 
6.幸運數:2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