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隱藏內心的秘密  
 
8月20日出生的人很可能會被過去所發生的事給左右,甚至被它們支配著大半生,而這些事又被他們隱藏在內心深處,不讓任何人知道。比較有勇氣的人會坦然面對這些個人難解的迷題,並花
上多年的時間試著解決這些困惑。

然而,除了最親近的知己之外,周圍的人並不容易察覺到他們隱藏在內心的秘密,因此,不管他們在事業或其他方面多麼成功,他們始終活得非常孤獨。有時,連他們自己也不太清楚這些秘密的本質雖然他們知道有一些事固執著他們,但卻不十分清楚到底是什麼。在這種情形下,深入研究其內心記憶是十分必須的,因為唯有如此,才能再度成為堅強、自信且不受情緒左右的人。

然而,這並不表示8月20日出生的人個性不活潑或是不喜歡熱鬧,只不過他們的確非常細心、顧慮周詳,就算是在最開懷的時刻也是如此。就因為他們清楚人的一生中所可能遭遇的艱困,所以始終無法對未來抱持樂觀的態度。

由於今天出生的人具有非常豐富的想像力,所以必須將這項特長做建設性的應用,否則整個人將會完全耽溺在想像力中。他們的性格非常複雜,而且不願與別人分享這方面的事。不過經常困擾他們的不一定始終都是夢境或幻想,也可能是活生生的人,這些人可能十分凶險、具有毀滅性的力量。

事實上,這一天出生的人經常是別人傾訴的對象,因為他們相當瞭解別人的痛苦,而且時常抱持著悲天憫人的態度。所以許多出生於這一天的人都比一般人堅強,因為他們不僅必須面對並征服自己的恐懼,還得設法安撫別人的恐懼。

8月20日出生的人特別喜歡發呆,因為這麼一來,才可以暫時忘掉自己。他們十分嚮往幸福安樂的生活,並期望自己能有機會深入體驗。如果這類充滿喜悅的經驗是水到渠成、自然產生的,而非出自人為的刻意安排,對身心的健康相當有幫助。此外,他們應該清楚一件事,那就是當他們從事這類探索時,就等於是將朋友或所愛的人置於二選一的情況下:若非參與他的研究,就是將他隔離在外。

幾乎沒有例外地,8月20日出生的人都是個性安靜、說話輕柔的人,也不太喜歡受到他人的矚目,只有和親密的人在一起,或是在一種能讓他們感到信任與充滿溫情的環境下,才有可能放輕鬆,甚至無拘無束。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8月20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2和月亮的影響。受數字2影響的人傾向於溫和、富有想像力,但是也容易因為別人的批評、忽視而受傷,因此總是採取防禦的態度來看待事情,動不動就想發脾氣(因受到獅子座的主宰行星太陽的影響)。而受制於月亮的人,一般來說比較敏感,思想也容易受情感的左右。由於受獅子座的影響,今天出生的人通常擁有強大的體能,當然,在這獅子宮與處女宮交會之時,免不了在心智上會有強烈的影響力,這是因為處女的主宰行星是水星的緣故。

* 健康 *

如上所述,出生於8月20日的人必須特別小心,不要讓自己沉迷在藥物、性愛活動、食物及各種偏執的嗜好中。一般說來,他們都很難耐生活中的痛苦(或無聊),但是這種想法卻很可能會導致他們偏離正軌,因此,對出生於這一天的人來說,想要過著健康的的生活,只能求諸個人的自我約束了。

幸好他們的運動細胞都不錯,只要感到旺盛的精力無處發洩時,自然就會用散步或游泳等方式化解。8月20日出生的人必須要防範腹部及內臟器官的毛病,尤其是肝臟與腎臟方面的疾病,建議他們要每年進行身體健康檢查。

* 建議 *

一旦瞭解或意識到事實的真相後,過去的陰影就比較容易遺忘。讓過去成為過去吧!不要太專法在那些事情上,事實上,「今天」就是一個全新的開始。積極地尋求喜悅,讓自己成為所有可能中的最好的一個。

* 生日名人 *

班傑明·哈里森(Benjamin Harrison,1833年8月20日-1901年3月13日),是美國第二十三任總統。其曾祖父班傑明·哈里森五世為美國獨立宣言簽署人之一,祖父為威廉·亨利·哈里森第九任美國總統。

歌星鳳飛飛(1953年8月20日),本名林秋鸞,歌星&綜藝節目主持人。每次上台演出,必定戴上一頂帽子,所以被稱為「帽子歌后」。因《我是一片雲》等輕鬆的小調走紅於70年代,並主持電視節目《一道彩虹》及主演電影《秋蓮》等。

林慧萍(1963年8月20日),台灣知名歌手,以中森明菜作為造型參考的她,演唱了日本翻譯曲《往昔》(原唱者為松田聖子)一炮而紅,成為1980年代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女歌星之一,與金瑞瑤與楊林等成為台灣後校園民歌的流行歌主流。

艾美·亞當斯(Amy Adams,1974年8月20日),是義大利電影與電視演員。她曾以《妙媳婦見公婆》(Junebug)奪得廣播影評人協會最佳女配角,以及奧斯卡金像獎的提名,亦曾以《曼哈頓奇緣》(Enchanted)獲得金球獎最佳女主角之提名。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0張是[審判]。這張牌鼓勵當事者拋開物質上的束縛,尋求更高境界的靈性生活。牌面的圖案是吹著號角的天使,象徵負有重任的嶄新的一天。這張牌具有超越自我、發掘無窮潛力的正面特質,至於負面的引喻則是「號角聲多半報喜不報憂,容易沉溺在歡樂的追逐中,並且缺少面對憂傷的能力。

* 靜思語 *

現在,就是我們所存在與所擁有的一切,然而我們也明白它很微不足道,而且轉眼即逝。

* 優點 *

有想像力、有同情心、有勇氣。

* 缺點 *

惶惑不安、孤獨、逃避現實。

* 生日巧克力 *

8月20日生日巧克力:櫻桃果香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成長讓你學會控制自己,出色的表現也使你感到寂寞。

* 生日愛情 *

響往幸福安定的生活,和親密的人在一起時比較能放鬆自己。為了擁有充滿光明及溫暖家庭的遠大夢想不惜一切努力,喜歡那種好先生或好太太的異性類型,一旦認定一個人便希望一起廝守到老。只是生性害羞的你,總是得花上一番功夫,才能順利和對方交往。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3月27日 4月10日 6月19日 6月24日 7月18日 8月4日 8月25日 9月15日 9月24日 10月5日 10月14日 11月4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4日 2月11日 3月28日 4月30日 5月11日 5月29日 8月12日 9月9日 9月18日 10月17日 10月26日 11月7日。

* 叮嚀小語 *

喜怒無常,常常莫名地生氣或悲傷,常讓身旁的朋友感到不知所措。對於別人的批評最好睜一眼閉一眼,才不會弄得自己傷心難過不已。

* 幸運物及顏色 *

陽台、食物調理機及白金色。

* 星座物語之獅子座 *

-愛像驕傲溫暖的太陽

獅子座是為愛而發光的太陽,供給陽光給需要愛情的花朵,如果你有幸成為他眼中最耀眼的那朵花,保證你就像皇后般,輕易而直接地,感受那溫暖的照射獅子座充滿自信的領袖氣息,總是很輕易的掌控全局,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這也是他一生汲汲追求的,站在舞台中央的最佳主角,他總是保持優雅而驕傲的態度,即使在感情裡,也希望能取的主導的地位,雖然有些霸氣,但對於真心所愛的人,永遠能毫無保留地付出一切。

* 星座愛情之獅子座 *

-愛他就做他的忠實觀眾

掉進戀愛泥沼裡的獅子,依然保持著他不變得高貴與吸引人的特質,為了愛,他可以做出任何誇張、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指為了帶給愛人驚喜。

熱情、大方,甚至有點霸氣,喜歡對方照著他的劇本演出,並期待熱烈的迴響及掌聲,所以你必須事他的忠實對手,又必須事熱情有反應的觀眾,只要給於崇拜的眼神及擁抱,他就會把心全掏給你。

他會安排組織你的生活,完全地照顧你,所以你如果已認定他,就把全部都交給他罷,溫暖的獅子不但部會讓你受傷,更會把你擁入他寬大的安全網裡。

* 獅子座之愛與戀 *

-獅子座的愛人

1.當他安排好美妙的週末時,別對他說"我已約了別人",那會讓他以為你不在需要他。

2.別邋塌地出席他和朋友的聚會,那會讓他顏面盡失,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

3.不要阻止他在眾人面前做表演,那是他發揮創意的重要時刻。

-失戀的獅子座

1.找一群沒有太多意見的朋友,到PUB去吃喝玩樂一番,繼續做最佳主角。

2.把壓箱寶的行頭穿出來,打扮的光鮮亮麗,機會便會自動找上門來。

3.對眾人發表其他光輝戀愛戰績,讓別人崇拜的眼光治癒你的情傷。

* 獅子座速配對象 *

水瓶座、牡羊座、射手座。

 

* 獅子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忍辱負重 逆勢崛起 財運起伏 事業處變不驚

2009年對獅子座而言,將是百感交集、憂喜參半的非常年,運勢較去年嚴峻。情感或事業夥伴關係遭檢驗,反激發無比潛能和驚人意志,拒絕示弱。事業隱身幕後或扮演智囊、顧問角色,與各方勢力維持等距。年底為親友紓困,2月、7月、8月震盪。下半年是較有建設性的時段。

* 事業學業 *

巨蟹今年事業深度耕耘,議題專注、團隊發威且抗壓耐震,工作量和責任如潮水般湧進。原本暗中較勁、虛耗內力的關係已搬開石頭,以集體智慧、謀略佈局和靈活機動取勝,合資創業、商場交涉和臨時任務。某塵封往事再度成為話題。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壓迫得令人窒息。彷彿要用加倍的幸福劑量,把自己灌醉。要克制沈淪、迷戀、緊逼盯人或情緒角力。戀情男女互許承諾,關係正式公開。可惜從最糟到最佳配對都有,幽怨、抱怨、不滿、困惑交織。婚姻默契反而相對提高。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3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設身易地而處。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月石、橄欖石、珍珠長胸鍊、腰鍊 。

2.招財幸運色:珍珠白、銀白

3.辟邪吉祥物:粗鹽、水晶

4.愛情靈藥:蘋果、檸檬、杏等愛情魔力果
 
5.幸運日:星期一 
 
6.幸運數:2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