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耐力十足的人

8月18日出生的人,一生中會面臨許多困難與挑戰,不管他們有多麼成功或幸福,艱巨的挑戰會不時地找上門,就像有意要考驗他們的勇氣與韌性似的。這一天出生的人會經歷到比一般人更深刻的悲傷與苦難但是,這並不會影響他們成為快樂的人,因為他們瞭解,只有透過試煉,生命才能成為有意義的存在體驗。

除了親身經歷之外,沒有任何東西,包括各種研討、電視節目、音樂或文學,可以說服8月18日出生的人相信人生有可能替代的途徑,所以他們會努力奮鬥去實現夢想,即使明知這是一件十分艱巨的事,他們從來不曾想過要投機取巧。許多出生於今天的人都隱藏一種莫名的恐懼,它就像是個若隱若現的怪物,無論他們從事的是哪一種行業--資訊業、娛樂業、製造業或服務業,他們都會碰到這個大怪物,而除了將它屠殺之外,他們能常別無其他選擇。

很常見的情況是,這些8月18日出生的人面對的挑戰竟然是來自於伴侶或朋友,由於個性或專業上的緣故,他們的伴侶或朋友常常會遇到一些麻煩,這時,8月18日出生的人就成為他們最需要的救星,而且也總是能夠不辱使命地給予適當的指導或建議,幫忙解決難題。

這一天出生的人也能成為秀好的領袖,而他們也經常將重大的挑戰視為獲得更大成功的機會,然而,在這些挑戰或衝突中,始終有一個在他們的生命中佔據著重要的位置,且成為最持久、最不妥協的敵人。

幸好今天出生的人是耐力十足的人,儘管他們的戰鬥不斷,責任也不輕,但他們卻很長壽,能找到得來不易的幸福。他們不會只是抱怨,也不會只是默默承受,而是勇敢地面對挑戰,一有問題產生馬上想辦法解決。生存不容易,但他們會竭盡所能地面對一切。

這一天出生的人既不是樂觀主義者也不是悲觀主義者,他們只是講求實際,將最有利的情勢掌控在自己手裡。可以確定的是,他們早已預期人生是一場持久的拉鋸戰,但他們自信能獲得最後的勝利,縱使生命的本質是苦多於樂。

* 生日巧克力 *

8月18日生日巧克力:榛香咖啡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愛面子,因此不論順逆境都要光鮮亮麗,再苦也不承認。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8月18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9和火星的影響。由於獅子座被太陽主宰,於是8月18日出生的人就受到太陽與火星的雙重影響,使得他們精力格外旺盛,但同時也會有情緒過度反應、行事衝動與不肯服輸的傾向。

這一天出生的人必須留意情緒問題,他們很容易因為與人口角而樹敵,因此,要盡可能避免任何會導致與人爭論的情況。若想獲得更大的成功,出生於今天的人就必須控制他們容易爆發的脾氣並節制自己的幻想力。如果能善加疏導由數字9所帶來的精力、雄心與此同時支配欲的話,8月18日出生的人就會有許多成功的機會。

* 健康 *

一般而言,8月18日出生的人很注重維持身心健康,而且由於十分看重個人經驗,因此,他們會採納朋友或家人的意見,但儘管如此,在他們忙碌的生活中,卻很少可以挪出時間來從事健康活動。由於他們驅策自己太緊,同時也面對太多的困難,因此,規律的作息與休閒一定要嚴加執行。

同樣地,如果他們想在這一場人生持久的拉鋸戰中保持巔峰的體能狀態,就必須維持良好的睡眠習慣,此外,度假也是必要的休閒方式。維持均衡的日常三餐,減少肉類與糖分的攝取量,多食用穀類與新鮮蔬果,這些都有助於他們保有充沛的體力。

* 建議 *

痛苦並不一定有其必要;征服也不是人生旅程中唯一的前進方式。不要將自己逼得太緊,偶爾不妨從現實中抽離出,盡表享受一下。學著讓時間靜止並放鬆自己。

* 生日名人 *

弗朗茨·約瑟夫一世(Franz Josef I,1830年8月18日-1916年11月21日),奧地利皇帝兼匈牙利國王(1848年—1867年),奧匈帝國的締造者和第一位皇帝(1867年—1916年在位)。


費利佩·卡爾德龍(1962年8月18日)是墨西哥的現任總統,中偏右派政黨墨西哥國家行動黨的黨員。他的總統任期從2006年12月1日開始,到2012年11月30日結束。

勞勃瑞福(Robert Redford)美國電影演員與導演,執導的代表作有《凡夫俗子》,曾主演過《虎豹小霸王》、《遠離非洲》、《因為你愛過我》等影片。

古巨基(Leo Ku,1972年8月18日生),香港粵語流行曲歌手、演員、主持人。他是粵語流行曲歌手中少數常用假音技巧具實力的偶像派歌手。他亦是2005年香港十大傑出青年。

香港性格演員午馬,1987年以電影《倩女幽魂》榮獲第二十四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

愛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1969年8月18日生)是美國實力派演員,也涉足電影編劇、導演與製作等領域。諾頓於1991年進入耶魯大學就讀,並取得歷史學士學位。1996年,諾頓在其第一部電影《驚悚)》中展現了精湛的演技,榮獲金球獎最佳男配角,並獲金像獎提名最佳男配角。著名電影作品有 2008年(無敵浩克) 2006年(魔幻至尊) 2005年(王者天下) 2003年偷天換日。

柴克·艾弗隆(Zachary David Alexander,1987年10月18日),美國電影演員,以演出迪士尼原創電視電影《歌舞青春》系列而知名。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8張是「月亮」,主要代表夢境、情感和潛意識的世界。傳統上月亮的形象是女性的力量和情感的化身。因此,牌面正立時的意義是敏感、體諒與感同身受。
牌面倒立則表示情感上的順從、被動和缺乏自我。

* 靜思語 *

最困難的方式並不一定是最好的。

* 優點 *

適應力強、有耐心、有深度。

* 缺點 *

過於執著、好勝心強。

* 生日愛情 *

深具優雅迷人的氣質,雖然看起來玩世不恭,但在感情上不會抱著玩玩的心態。一旦和對方交往,便會認真地考慮結婚的可能性,並以真誠的態度對待對方,而且在交往之前便會先評估對方的各項條件,因此一旦正式交往,很快便會論及婚嫁,不會浪費時間在愛情遊戲上。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2日 4月26日 5月21日 6月15日 6月28日 8月5日 9月12日 9月21日 10月2日 10月20日 10月29日 11月10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2月7日 3月5日 3月6日 3月11日 5月3日 5月20日 6月13日 9月8日 10月7日 10月16日 11月6日 11月24日。

* 叮嚀小語 *

在工作上出色的表現,不免會使同事或資深前輩深感威脅,切記不要強出風頭,否則會有被扯後腿的危險,一定要小心提防,不然辛苦的成果會被別人奪走。

* 幸運物及顏色 *

劇場、健身器材及古銅色。

* 星座物語之獅子座 *

-愛像驕傲溫暖的太陽

獅子座是為愛而發光的太陽,供給陽光給需要愛情的花朵,如果你有幸成為他眼中最耀眼的那朵花,保證你就像皇后般,輕易而直接地,感受那溫暖的照射獅子座充滿自信的領袖氣息,總是很輕易的掌控全局,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這也是他一生汲汲追求的,站在舞台中央的最佳主角,他總是保持優雅而驕傲的態度,即使在感情裡,也希望能取的主導的地位,雖然有些霸氣,但對於真心所愛的人,永遠能毫無保留地付出一切。

* 星座愛情之獅子座 *

-愛他就做他的忠實觀眾

掉進戀愛泥沼裡的獅子,依然保持著他不變得高貴與吸引人的特質,為了愛,他可以做出任何誇張、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指為了帶給愛人驚喜。

熱情、大方,甚至有點霸氣,喜歡對方照著他的劇本演出,並期待熱烈的迴響及掌聲,所以你必須事他的忠實對手,又必須事熱情有反應的觀眾,只要給於崇拜的眼神及擁抱,他就會把心全掏給你。

他會安排組織你的生活,完全地照顧你,所以你如果已認定他,就把全部都交給他罷,溫暖的獅子不但部會讓你受傷,更會把你擁入他寬大的安全網裡。

* 獅子座之愛與戀 *

-獅子座的愛人

1.當他安排好美妙的週末時,別對他說"我已約了別人",那會讓他以為你不在需要他。

2.別邋塌地出席他和朋友的聚會,那會讓他顏面盡失,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

3.不要阻止他在眾人面前做表演,那是他發揮創意的重要時刻。

-失戀的獅子座

1.找一群沒有太多意見的朋友,到PUB去吃喝玩樂一番,繼續做最佳主角。

2.把壓箱寶的行頭穿出來,打扮的光鮮亮麗,機會便會自動找上門來。

3.對眾人發表其他光輝戀愛戰績,讓別人崇拜的眼光治癒你的情傷。

* 獅子座速配對象 *

水瓶座、牡羊座、射手座。

 

* 獅子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忍辱負重 逆勢崛起 財運起伏 事業處變不驚

2009年對獅子座而言,將是百感交集、憂喜參半的非常年,運勢較去年嚴峻。情感或事業夥伴關係遭檢驗,反激發無比潛能和驚人意志,拒絕示弱。事業隱身幕後或扮演智囊、顧問角色,與各方勢力維持等距。年底為親友紓困,2月、7月、8月震盪。下半年是較有建設性的時段。

* 事業學業 *

巨蟹今年事業深度耕耘,議題專注、團隊發威且抗壓耐震,工作量和責任如潮水般湧進。原本暗中較勁、虛耗內力的關係已搬開石頭,以集體智慧、謀略佈局和靈活機動取勝,合資創業、商場交涉和臨時任務。某塵封往事再度成為話題。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壓迫得令人窒息。彷彿要用加倍的幸福劑量,把自己灌醉。要克制沈淪、迷戀、緊逼盯人或情緒角力。戀情男女互許承諾,關係正式公開。可惜從最糟到最佳配對都有,幽怨、抱怨、不滿、困惑交織。婚姻默契反而相對提高。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3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設身易地而處。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月石、橄欖石、珍珠長胸鍊、腰鍊 。

2.招財幸運色:珍珠白、銀白

3.辟邪吉祥物:粗鹽、水晶

4.愛情靈藥:蘋果、檸檬、杏等愛情魔力果
 
5.幸運日:星期一 
 
6.幸運數:2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