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爆發力強的人
 
8月17日出生的人擁有強大的爆發力,和生於8月16日的人一樣,精力充沛;此外,他們之間還有一些共通處,但今天出生的人比較熱衷於主掌大局,這種喜歡控制的慾望,正是人世間精力充
沛的能量來源。

大多數8月17日出生的人,不管是男是女,本質上皆屬支配性的權威主義者,他們無法忍受對他們威權任何挑戰,無論是身為父母、教師、軍人或甚至是朋友。事實上,當別人對他們這種想控制他人的脾氣加以反抗的時候,這些今天出生的人就會陷入情緒的低潮。

矛盾的是,有些8月17日出生的人卻可以表現出安靜、甚至是孤僻的個性,只想過著不被外人干擾的私生活。在工作或一般社交範圍之外,他們偏好獨處,雖然有時候他們表現得很善於交際,甚至過著「夜夜笙歌」的生活,但他們絕不是輕浮的好出風頭者,不會將精力浪費在華而不實的誇耀上。不過,這些出生於這一天的人雖然具有某種優雅與迷人的氣質,外觀卻十分冷峻,讓人難以親近。

對8月17日出生的人來說,他們最大的挑戰,就是控制住好爭論的個性,因為伴隨著這種個性的往往就是對他人的敵意與防禦,如果不加以駕馭的話,不僅會為他們樹立眾多敵人,還會使朋友與家人對他們逐漸疏離。瞭解與愛他們的人,或許會試著去適應他們難以駕馭的精力,並準備隨時原諒他們衝動的言辭與行為,但是,如果任由他們自由發展的話,終有一發不可收拾的不良後果出現。

就心理學的觀點來看,8月17日出生的人的這種行為,可能是兒童時期發展出的不安全感與自卑感在作祟,最典型的情況是他們和父母中的某一方(通常是和自己同性別的一方)相處得非常糟糕,心中對她或他既愛又恨。此外,他們很可能並不曾花工夫去真正瞭解自己,因此,一旦碰上不如意的事,就只會沮喪與挫折,從來沒想過從經驗中記取教訓。或許,心理咨詢師能幫他們多認識自己一點。

如果精力運用得當的話,由於今天出生的人思考相當深入與周全,因此,在許多方面都能給人相當大的啟發或幫助。雖然8月17日出生的人很少心懷鬼胎,但他們卻很可能被一種他們無法掌控的力量所驅使,導致出現不按牌理出牌的行動。有很多種心理訓練方法可以幫他們處理這股如「火山岩漿」的精力,例如,學著去感應事發前的征光,並且在風暴降臨前先安撫自己的情緒。

* 生日巧克力 *

8月17日生日巧克力:櫻桃椰香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自尊心超強,脾氣不太好,優點很多同時霸氣也很強。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8月17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8與土星的影響。由於土星象徵嚴肅,因此8月17日出生的人對自己和別人也比較一絲不苟。太陽(獅子座的主宰行星)和土星的雙重影響,會帶來一種格外負責任的態度,但同時卻可能產生缺乏勇氣的個性。數字8則會帶來物質與精神世界之間的衝突,所以大體而言,這些受數字8影響的人比較孤獨,而且有縱容自己的傾向。

* 健康 *

8月17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8與土星的影響。由於土星象徵嚴肅,因此8月17日出生的人對自己和別人也比較一絲不苟。太陽(獅子座的主宰行星)和土星的雙重影響,會帶來一種格外負責任的態度,但同時卻可能產生缺乏勇氣的個性。數字8則會帶來物質與精神世界之間的衝突,所以大體而言,這些受數字8影響的人比較孤獨,而且有縱容自己的傾向。

* 建議 *

適當的時候,要使自己的強度變得柔和一點。在夜闌人靜的時候檢視自己的行為動機,會讓你更加瞭解自己。從日常生活中觀察自己,並學著在脾氣發作之前感應到它的征光,不妨以輕鬆的心情看待一切。

* 生日名人 *

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1943年8月17日)是一位美國電影演員和製片人,以其演技聞名。

江澤民(1926年8月17日),中國政治人物,曾擔任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中國共產黨及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

美國電影演員西恩潘(Sean Penn),為好萊塢的「壞男孩」,曾經是瑪丹娜的丈夫,西恩的私人生活因為在1985年和流行天后瑪丹娜家庭暴力而被捕。他也三次分別憑《他不笨,他是我爸爸(I Am Sam)》《甜蜜與卑微(Sweet and Lowdown)》和《越過死亡線(Dead Man Walking)》獲得奧斯卡題名,並以《神秘河流》精湛演出獲得奧斯卡金像獎。2009年2月,西恩憑藉《自由大道》一片,第二次榮獲奧斯卡影帝稱號。

田中千繪(1981年8月17日)是一位旅居台灣的日本女演員,因為演出台灣電影《海角七號》女主角「友子」一角,《海角七號》在台灣上映後造成空前轟動,田中千繪頓時爆紅。2008年12月3日,奇摩將田中千繪選為2008年台灣十大發燒新聞人物的第三名。2008年Google熱門搜尋榜,名列年度人物搜尋的第二名。

詹詠然(1989年8月17日生)是台灣女子網球選手,1999年遭逢921大地震,住家被震垮,是921大地震的受災戶。在2007年澳洲網球公開賽中,詹詠然與搭檔莊佳容在女雙賽事獲得亞軍。由於詹詠然與莊佳容在大滿貫賽事的驚人表現,掀起台灣網壇的另一波高峰,兩人素有「黃金女雙」、「寶島雙嬌」的美稱。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7張是「星星」,畫面上是一位赤身裸體的少女,在星空下一邊把清新的池水澆灌在焦乾的土地上,同時用另一把勺子使死水復甦。她代表世間生命的光榮,但也代表了受物質與感官的奴役。因此,天空的星星永遠在提醒她:別忘了還有一個更高層次的精神世界存在。

* 靜思語 *

摸鼻子的意思就是「不」。

* 優點 *

多才多藝、有活力、不做作。

* 缺點 *

脾氣暴躁、充滿敵意、冷漠。

* 生日愛情 *

深具優雅迷人的氣質,雖然看起來玩世不恭,但在感情上不會抱著玩玩的心態。一旦和對方交往,便會認真地考慮結婚的可能性,並以真誠的態度對待對方,而且在交往之前便會先評估對方的各項條件,因此一旦正式交往,很快便會論及婚嫁,不會浪費時間在愛情遊戲上。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2日 1月24日 3月10日 3月19日 4月21日 4月27日 5月31日 6月29日 9月14日 10月4日 10月31日 11月12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0日 2月21日 2月28日 4月16日 6月21日 7月22日 7月23日 7月25日 8月27日 9月8日 10月16日 10月25日。

* 叮嚀小語 *

在工作上出色的表現,不免會使同事或資深前輩深感威脅,切記不要強出風頭,否則會有被扯後腿的危險,一定要小心提防,不然辛苦的成果會被別人奪走。

* 幸運物及顏色 *

健身房及土黃色。

* 星座物語之獅子座 *

-愛像驕傲溫暖的太陽

獅子座是為愛而發光的太陽,供給陽光給需要愛情的花朵,如果你有幸成為他眼中最耀眼的那朵花,保證你就像皇后般,輕易而直接地,感受那溫暖的照射獅子座充滿自信的領袖氣息,總是很輕易的掌控全局,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這也是他一生汲汲追求的,站在舞台中央的最佳主角,他總是保持優雅而驕傲的態度,即使在感情裡,也希望能取的主導的地位,雖然有些霸氣,但對於真心所愛的人,永遠能毫無保留地付出一切。

* 星座愛情之獅子座 *

-愛他就做他的忠實觀眾

掉進戀愛泥沼裡的獅子,依然保持著他不變得高貴與吸引人的特質,為了愛,他可以做出任何誇張、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指為了帶給愛人驚喜。

熱情、大方,甚至有點霸氣,喜歡對方照著他的劇本演出,並期待熱烈的迴響及掌聲,所以你必須事他的忠實對手,又必須事熱情有反應的觀眾,只要給於崇拜的眼神及擁抱,他就會把心全掏給你。

他會安排組織你的生活,完全地照顧你,所以你如果已認定他,就把全部都交給他罷,溫暖的獅子不但部會讓你受傷,更會把你擁入他寬大的安全網裡。

* 獅子座之愛與戀 *

-獅子座的愛人

1.當他安排好美妙的週末時,別對他說"我已約了別人",那會讓他以為你不在需要他。

2.別邋塌地出席他和朋友的聚會,那會讓他顏面盡失,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

3.不要阻止他在眾人面前做表演,那是他發揮創意的重要時刻。

-失戀的獅子座

1.找一群沒有太多意見的朋友,到PUB去吃喝玩樂一番,繼續做最佳主角。

2.把壓箱寶的行頭穿出來,打扮的光鮮亮麗,機會便會自動找上門來。

3.對眾人發表其他光輝戀愛戰績,讓別人崇拜的眼光治癒你的情傷。

* 獅子座速配對象 *

水瓶座、牡羊座、射手座。

 

* 獅子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忍辱負重 逆勢崛起 財運起伏 事業處變不驚

2009年對獅子座而言,將是百感交集、憂喜參半的非常年,運勢較去年嚴峻。情感或事業夥伴關係遭檢驗,反激發無比潛能和驚人意志,拒絕示弱。事業隱身幕後或扮演智囊、顧問角色,與各方勢力維持等距。年底為親友紓困,2月、7月、8月震盪。下半年是較有建設性的時段。

* 事業學業 *

巨蟹今年事業深度耕耘,議題專注、團隊發威且抗壓耐震,工作量和責任如潮水般湧進。原本暗中較勁、虛耗內力的關係已搬開石頭,以集體智慧、謀略佈局和靈活機動取勝,合資創業、商場交涉和臨時任務。某塵封往事再度成為話題。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壓迫得令人窒息。彷彿要用加倍的幸福劑量,把自己灌醉。要克制沈淪、迷戀、緊逼盯人或情緒角力。戀情男女互許承諾,關係正式公開。可惜從最糟到最佳配對都有,幽怨、抱怨、不滿、困惑交織。婚姻默契反而相對提高。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3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設身易地而處。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月石、橄欖石、珍珠長胸鍊、腰鍊 。

2.招財幸運色:珍珠白、銀白

3.辟邪吉祥物:粗鹽、水晶

4.愛情靈藥:蘋果、檸檬、杏等愛情魔力果
 
5.幸運日:星期一 
 
6.幸運數:2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