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深具磁性的人 

8月16日出生的人是個充滿爆發力的官能主義者,他們十分清楚自己應該怎麼做與想得到什麼。不管他們從事的是什麼,他們都能散發出優雅的格調與極度吸引力人的魅力,這些特質使得別人樂於秘他們相處,並且想進一步親近他們。

大部分出生於今天的人,不論外在行為多麼清新與冷靜,無可避免地,還是會對感官與性愛活動產生特殊的興趣。此外,他們的人格中還潛伏著一股權威的氣質,因此,不但無法容忍和他們相反的意見,還會設法壓制這些意見相左的人,有時還會摧毀這些被他們被為眼中釘的反對者與敵人。同時,在他們身上還可很明顯地發現他們想累積影響勢力的強烈慾望。

一旦8月16日出生的人脫韁奔馳的時候,就真的會離經叛道,對他們來說,驚世駭俗沒什麼大小了,況且他們奇特的行為也很需要有觀眾來捧場,因為默默地忍受痛苦是他們最無法承受的事。出生於這一天的人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在眾人面前展現自己,讓群眾的和他們一起分享體驗。

一般而言,8月16日出生的人最極端敏感又神經質的人,雖然他們會因別人的冷漠而受到傷害,但他們也會將自己武裝起來,懷抱著一顆鐵石腸,用以應付各種不管是精神上或身體上的打擊。

假若他們刻意要摧毀某人的話,他們也的確做得出來,甚至有時候,報復還是他們相當重要的動機。除了擁有魅力與吸引力之外,這些今天出生的人還會藉著若即若離的態度施展可怕的誘人力量。如果他們太偏離正道的話,到最後,無可避免地,這些毀滅性的力量終將轉移到他們自己身上。此外,他們喜好尋求刺激感的偏好,將使他們的人格遭到扭曲或變得十分極端。

對8月16日出生的人來說,他們最大的潛在危險,就是不再有能力欣賞單純的樂趣或任何被他們嘲笑為老古董的事物。於是,他們會逐漸和家人與朋友疏遠。不過,儘管他們有反權威、甚至反社會的傾向,但大多數今天出生的人,還是能在社會中找到適合他們的生存空間,並且這個領域內發揮真正的才幹,以滿足社會或生活圈中的需求。

此外,他們雖然喜歡領導別人,但對於統治他人卻興趣缺缺。身為領導者,他們可能會獲得別人的敬愛或甚至是崇拜;但身為統治者,他們不一定擔負得起為團體謀劃的重南。他們的專長在於勸誘與煽動,而非支配與控制。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8月16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7和海王星的影響。受數字7影響的人經常虎頭蛇尾,並且很容易與現實脫節。海王星則是一個代表夢想、幻想與宗教情懷的星球,透過海王星與太陽(獅子座的主宰行星)的交互影響,8月16日出生的人擁有鼓舞他人與高度浪漫的特質。但受數字7影響的人缺乏理財的概念,經常使家人的生計捉襟見肘,因此,必須有人為他們管賬或充當他們的會計。

* 健康 *

8月16日出生的人有不知節制的傾向,因此必須留意,不可在飲食、性、戀愛關係與追求刺激快感上過分放縱,以免影響到心理上的穩定。但對於今天出生的人來說,要他們過著正常、健全或公式化的生活,簡直是一種折磨,不過,只要他們能將某些健康的習性轉化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例如,天然食物或有趣的運動,如此一來,就能導入正確的生活軌道。當然,隨著年齡增長,人世間也會嘗試為健康做出較佳的選擇,但儘管如此,長命百歲並不是今天出生的人追尋的目標。

* 建議 *

當你必須處理人間雜務時,學著將你的磁力轉換成熱能,但不要一次燃燒殆盡。對你的敵人仁慈一點,也許,有朝一日你也需要他們。

* 生日名人 *

威廉·馮特(Wilhelm Maximilian Wundt,1832年8月16日—1920年8月31日)是德國著名心理學家、生理學家,心理學發展史上的開創性人物。他被普遍公認為是實驗心理學和認知心理學的創建人。

詹姆斯·卡麥隆(James Francis Cameron,1954年8月16日)是一位生於加拿大的美國電影導演,擅長拍攝動作片以及科幻電影。詹姆斯·卡麥隆的作品鐵達尼號堪稱世界電影之最,全球票房達到18億美金,目前是全世界票房收入最高。這部電影是歷史之上最成功的電影。

瑪丹娜(Madonna,1958年8月16日生),暱稱「娜姐」。美國歌手,出生於美國密西根州的海灣城(Bay City)。她是流行歌手、唱片和電影製作、舞者、演員及時裝的象徵,曾得過葛萊美獎、美國金球獎。她在音樂錄影帶演出出色,在她的事業上,她善長利用政治、情色和宗教等題材。

魏德聖(1968年8月16日),出生於台南縣永康市,電影導演。其於2003年拍攝以臺灣原住民抗日–霧社事件為背景的《賽德克·巴萊》試拍片初試啼聲,唯當時知名度不高、籌措資金失敗。稍後接受新聞局補助,於2008年上映之《海角七號》獲得台灣電影史上票房第2名,一舉成名。

彎彎(1981年8月16日生),本名胡家瑋,台灣熱門的網路兼職漫畫家,本職從事網頁設計工作。她在2004年10月在無名小站開設個人的網誌,在網路上分享業餘創作─以辦公室工作感受為主題之有趣MSN大頭貼而走紅。個人網誌在2007年7月26日突破一億人次。「彎彎」之名是取自1980年代台灣電視公司知名連續劇《星星知我心》,因該劇飾演「彎彎」一角之童星本名即為胡家瑋,漫畫家胡家瑋因此得了此一綽號。

伊凡娜·林奇(Evanna Lynch,1991年8月16日),是一位愛爾蘭共和國女演員,因演出《哈利波特》電影系列中露娜·羅古德一角而聞名。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6張是「高塔」,畫面上國王從雷擊的高塔上摔下來,而建塔者則被一拳打中頭部死去。高塔不只象徵現實事物的暫性,也代表了人際關係和職業的變動性;而這些改變又往往是突然且迅速的。牌面正立時,這張牌顯示能接受挫折,並勇敢克服挑戰;牌面倒立則代表得意忘形、自作自受以及沉迷在虛紀不實的想像中。

* 靜思語 *

就敏感的人而言,枕邊細語很少會出現謊言。

* 優點 *

有魅力、具磁性、目標取向。

* 缺點 *

具毀滅性、叛逆、不知節制。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9日 2月8日 2月17日 4月2日 5月5日 5月23日 7月22日 7月30日 8月31日 9月3日 9月21日 10月20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5日 3月1日 4月5日 5月4日 5月17日 8月1日 8月4日 8月23日 9月4日 9月13日 10月12日 12月11日

* 生日巧克力 *

8月16日生日巧克力:奶油心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非常主觀,受不了被反駁。

* 星座物語之獅子座 *

-愛像驕傲溫暖的太陽

獅子座是為愛而發光的太陽,供給陽光給需要愛情的花朵,如果你有幸成為他眼中最耀眼的那朵花,保證你就像皇后般,輕易而直接地,感受那溫暖的照射獅子座充滿自信的領袖氣息,總是很輕易的掌控全局,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這也是他一生汲汲追求的,站在舞台中央的最佳主角,他總是保持優雅而驕傲的態度,即使在感情裡,也希望能取的主導的地位,雖然有些霸氣,但對於真心所愛的人,永遠能毫無保留地付出一切。

* 星座愛情之獅子座 *

-愛他就做他的忠實觀眾

掉進戀愛泥沼裡的獅子,依然保持著他不變得高貴與吸引人的特質,為了愛,他可以做出任何誇張、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指為了帶給愛人驚喜。

熱情、大方,甚至有點霸氣,喜歡對方照著他的劇本演出,並期待熱烈的迴響及掌聲,所以你必須事他的忠實對手,又必須事熱情有反應的觀眾,只要給於崇拜的眼神及擁抱,他就會把心全掏給你。

他會安排組織你的生活,完全地照顧你,所以你如果已認定他,就把全部都交給他罷,溫暖的獅子不但部會讓你受傷,更會把你擁入他寬大的安全網裡。

* 獅子座之愛與戀 *

-獅子座的愛人

1.當他安排好美妙的週末時,別對他說"我已約了別人",那會讓他以為你不在需要他。

2.別邋塌地出席他和朋友的聚會,那會讓他顏面盡失,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

3.不要阻止他在眾人面前做表演,那是他發揮創意的重要時刻。

-失戀的獅子座

1.找一群沒有太多意見的朋友,到PUB去吃喝玩樂一番,繼續做最佳主角。

2.把壓箱寶的行頭穿出來,打扮的光鮮亮麗,機會便會自動找上門來。

3.對眾人發表其他光輝戀愛戰績,讓別人崇拜的眼光治癒你的情傷。

* 獅子座速配對象 *

水瓶座、牡羊座、射手座。

 

* 獅子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忍辱負重 逆勢崛起 財運起伏 事業處變不驚

2009年對獅子座而言,將是百感交集、憂喜參半的非常年,運勢較去年嚴峻。情感或事業夥伴關係遭檢驗,反激發無比潛能和驚人意志,拒絕示弱。事業隱身幕後或扮演智囊、顧問角色,與各方勢力維持等距。年底為親友紓困,2月、7月、8月震盪。下半年是較有建設性的時段。

* 事業學業 *

巨蟹今年事業深度耕耘,議題專注、團隊發威且抗壓耐震,工作量和責任如潮水般湧進。原本暗中較勁、虛耗內力的關係已搬開石頭,以集體智慧、謀略佈局和靈活機動取勝,合資創業、商場交涉和臨時任務。某塵封往事再度成為話題。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壓迫得令人窒息。彷彿要用加倍的幸福劑量,把自己灌醉。要克制沈淪、迷戀、緊逼盯人或情緒角力。戀情男女互許承諾,關係正式公開。可惜從最糟到最佳配對都有,幽怨、抱怨、不滿、困惑交織。婚姻默契反而相對提高。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3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設身易地而處。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月石、橄欖石、珍珠長胸鍊、腰鍊 。

2.招財幸運色:珍珠白、銀白

3.辟邪吉祥物:粗鹽、水晶

4.愛情靈藥:蘋果、檸檬、杏等愛情魔力果
 
5.幸運日:星期一 
 
6.幸運數:2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