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天生的領袖

8月15日出生的人氣質出眾,很有威嚴,是天生的領袖。他們豪爽乾脆的行事作風,在在呈現出雍容、高雅的生活格調。這一天出生的人不會拘泥於煩瑣的事務上,他們專注的是大方針、大氣魄的規劃。基本上,他們是以王者風範與高貴的氣質面對這個世界,並且會不惜一切地護衛他們的尊嚴。無論在家庭、事業或審計署中,今天出生的人都扮演著核心的角色,事實上,也只有當他們坐上擁有最高權勢的位置時,他們才會覺得最為舒暢。

對於自己身上所擁有的威嚴氣質,8月15日出生的人並不自覺,但對周圍的人來說,這種氣質再明顯不過了。出生於今天的女性,一定會受到崇拜與敬愛,她們的家就是她們的皇宮,老公就是國王,小孩就是公主與王子;而出生於今天的男性,會尋求號令他們人的指揮權,想取得他人毫無條件的服從。另外,仁慈與寬宏也是今天出生者的人格物質,他們同時也充滿感情與熱情,擁有非凡與純淨的高貴靈魂。不過,這些人格特質並非與生俱有的,而是需要後天的培養與助長。

但是,這麼說並不表示8月15日出生的人就是粗魯或不仁慈的,這只不過強調,他們強而有力與光芒四射的獅子座精力,會勢如破竹地往前進,成為銳不可當的巨浪,不須得到任何小扁舟的幫助就可橫掃整個海洋。他們一生中最具挑戰性的課題,就是要學會控制過剩的精力,培養分辨能力與關注細節的藝術。此外,他們也必須學會傾聽、將心比心以及試著瞭解別人的觀點。

對自己及他人期望過高,也是出生於今天的人的一個大問題,不管是自覺或不自覺,他們的子女必然會感受到相當大的壓力,因為他們被要求一定要成功,而其配偶也會在他們要求嚴格的強大壓力下喘不過氣來。

出生於今天的人一定要有團隊工作的概念,將強烈的自我意識置於整個團體的利益之下。由於他們喜歡獨來獨往,任何妨礙他們行動的設計都會遭到頑固的抗拒,所以,只有圓滑的技巧與關懷才能打動他們。就內在而言,大部分今天出生的人都相當溫和、善感,喜歡各種讚美與愛慕,如果一個人看到的是他們美好的這一面,他也許就再也看不到他們內在專制的一面。一般而言,只要適度的安撫,這些獅子們就會感到十分快樂。

* 生日巧克力 *

8月14日生日巧克力:碎杏仁巧克力酥餅。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氣質不只透露出你的才華,還透露出你的出身不凡。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8月15日出生的人會受數字6和金星的影響。受數字6影響的人通常都相當具有魅力,甚至還被當作祟拜的對象,這種影響力能彌補上述8月15日出生者的特質,使他們更具領袖的風範。由於太陽是獅子座的主宰行星,8月15日出生者的人格特質屬於太陽結合金星特質的類型,也就是既有侵略性又充滿愛心。

* 健康 *

8月15日出生的人所表現出來的豪邁,經常包含著各種奢侈、大方的個人品味,因此,如果在飲食上不知節制的話,很可能帶來健康上的問題。美味的糖分與脂肪若是攝取過多,不僅會產生肥胖的困把,還可能導致心臟血管方面的疾病,所以即使不原犧牲享受美味的機會,也要稍加限制一些有損健康的食物的食用份量。建議他們不妨進行規律、充滿活力的運動項目,如騎馬、競賽性質的運動或有氧體能活動等(那些一向比較不愛運動的人,應逐步努力達到這個階段,突然運動過度反而有害)。

此外,如果他們有滿意的性生活的話,當然亦會有所幫助。總之,他們對生命固然懷抱著很大的熱情,但是,如果這些獅子們想活得長壽與快樂的話,就應多少節制一下自己與生俱來的熱力。

* 建議 *

你不可能在所有的地方都當老大,學著和其他人一起共事。留意自己太想支配他人或取得他人敬重的傾向,當人們在表達他們的感受時,
不妨仔細地傾聽。

* 生日名人 *

拿破侖(Napoleon Bonaparte,1769年8月15日-1821年5月5日)出生於科西嘉的法國君王,軍事指揮官,頒布拿破侖法典,出生於科西嘉島,法國軍事家與政治家,,曾經佔領過西歐和中歐的廣大領土。「滑鐵盧戰役」後於流放聖海倫娜島中死亡。

沃爾特·司各脫爵士(Sir Walter Scott,1771年8月15日-1832年9月21日),蘇格蘭歷史小說家、詩人。

關淑怡(Shirley Kwan,1966年8月15日生),香港著名女歌手。早年憑參加日本歌唱比賽奪冠而晉身香港及日本兩地樂壇,一曲《難得有情人》唱得街知巷聞,也是當年卡拉OK在香港興起時最熱門的點唱歌曲,並成為她的成名作。2001年在台灣復出,發行《冷火》國語大碟。

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1972年8月15日),出生於美國的加州,自幼即表現出強烈表演慾。1997年與好友自編自演的電影《心靈捕手》獲得九項奧斯卡金像獎提名,自此正式踏上明星之路。主要演出作品《心靈捕手》《莎翁情史》《世界末日》《珍珠港》《命運交錯》《恐懼的總和》《記憶裂痕》《夜魔俠》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5張是「惡魔」。由於受到強烈的性吸引、非理性與熱情的影響,使這張牌呈現交錯的恐懼與慾望。魔鬼利用人對安全和金錢的需求,透過人性的矛盾,使人們成為他的奴隸。這張牌積極的一面代表了故事惋惜的魅力和熱情的表達,但同時也提醒我們:即使肢體上受到束縛,精神上還是可以自由翱翔。

* 靜思語 *

愛,涉及對於無情法則的容忍。

* 優點 *

權威的、果斷、豪爽。

* 缺點 *

太具侵略性、後知後覺。

* 生日愛情 *

具有吸引異性的獨特魅力,而且懂得在異性面前表現自己美好的一面,可說是情場高手。你非常多情且善變,變換交往對象對你來說是家常便飯,但絕不會陷入三角關係,選擇結婚對象時,特別重視對方的生活能力和經濟能力,人品倒是其次。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20日 3月20日 4月1日 5月18日 6月8日 7月7日 7月17日 8月24日 9月14日 9月23日 10月13日 10月31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日 2月24日 3月14日 4月15日 4月24日 6月23日 7月19日 8月26日 9月7日 9月16日 10月 15日 10月24日。

* 叮嚀小語 *

個性活潑開朗,偶爾會有點情緒化常讓人不知所措。要學習控制自己的脾氣,才不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 幸運物及顏色 *

名牌眼鏡及粉紅火紅色。

* 節日和習俗 *

中國—盂蘭盆節

日本—二戰終戰紀念日

印度—獨立日

剛果—獨立日

* 星座物語之獅子座 *

-愛像驕傲溫暖的太陽

獅子座是為愛而發光的太陽,供給陽光給需要愛情的花朵,如果你有幸成為他眼中最耀眼的那朵花,保證你就像皇后般,輕易而直接地,感受那溫暖的照射獅子座充滿自信的領袖氣息,總是很輕易的掌控全局,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這也是他一生汲汲追求的,站在舞台中央的最佳主角,他總是保持優雅而驕傲的態度,即使在感情裡,也希望能取的主導的地位,雖然有些霸氣,但對於真心所愛的人,永遠能毫無保留地付出一切。

* 星座愛情之獅子座 *

-愛他就做他的忠實觀眾

掉進戀愛泥沼裡的獅子,依然保持著他不變得高貴與吸引人的特質,為了愛,他可以做出任何誇張、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指為了帶給愛人驚喜。

熱情、大方,甚至有點霸氣,喜歡對方照著他的劇本演出,並期待熱烈的迴響及掌聲,所以你必須事他的忠實對手,又必須事熱情有反應的觀眾,只要給於崇拜的眼神及擁抱,他就會把心全掏給你。

他會安排組織你的生活,完全地照顧你,所以你如果已認定他,就把全部都交給他罷,溫暖的獅子不但部會讓你受傷,更會把你擁入他寬大的安全網裡。

* 獅子座之愛與戀 *

-獅子座的愛人

1.當他安排好美妙的週末時,別對他說"我已約了別人",那會讓他以為你不在需要他。

2.別邋塌地出席他和朋友的聚會,那會讓他顏面盡失,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

3.不要阻止他在眾人面前做表演,那是他發揮創意的重要時刻。

-失戀的獅子座

1.找一群沒有太多意見的朋友,到PUB去吃喝玩樂一番,繼續做最佳主角。

2.把壓箱寶的行頭穿出來,打扮的光鮮亮麗,機會便會自動找上門來。

3.對眾人發表其他光輝戀愛戰績,讓別人崇拜的眼光治癒你的情傷。

* 獅子座速配對象 *

水瓶座、牡羊座、射手座。

 

* 獅子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忍辱負重 逆勢崛起 財運起伏 事業處變不驚

2009年對獅子座而言,將是百感交集、憂喜參半的非常年,運勢較去年嚴峻。情感或事業夥伴關係遭檢驗,反激發無比潛能和驚人意志,拒絕示弱。事業隱身幕後或扮演智囊、顧問角色,與各方勢力維持等距。年底為親友紓困,2月、7月、8月震盪。下半年是較有建設性的時段。

* 事業學業 *

巨蟹今年事業深度耕耘,議題專注、團隊發威且抗壓耐震,工作量和責任如潮水般湧進。原本暗中較勁、虛耗內力的關係已搬開石頭,以集體智慧、謀略佈局和靈活機動取勝,合資創業、商場交涉和臨時任務。某塵封往事再度成為話題。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壓迫得令人窒息。彷彿要用加倍的幸福劑量,把自己灌醉。要克制沈淪、迷戀、緊逼盯人或情緒角力。戀情男女互許承諾,關係正式公開。可惜從最糟到最佳配對都有,幽怨、抱怨、不滿、困惑交織。婚姻默契反而相對提高。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3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設身易地而處。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月石、橄欖石、珍珠長胸鍊、腰鍊 。

2.招財幸運色:珍珠白、銀白

3.辟邪吉祥物:粗鹽、水晶

4.愛情靈藥:蘋果、檸檬、杏等愛情魔力果
 
5.幸運日:星期一 
 
6.幸運數:2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