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捍衛傳統的人

8月12日出生的人是傳統的捍衛戰士,會站在專業立場,堅持自己的主張。而他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維護古老的智慧、律法與技藝。今天出生者中的高成就者雖然很少碰到旗鼓相當的競爭對手,但這並不影響他們汲取新知的決心,有時為了獲取新知甚至還不惜任何代價。他們視知識為力量的表徵,由這點不難看出他們的生活形態與價值觀。

8月12日出生的人明白真正的力量乃源自超越時空的常道與定律,所以只有資質較淺的人才會盲目地擁護傳統,資質較佳的人則會立足於傳統之上,開創新的道路,創新發明,改良科技。對他們而言,傳統是一個活生生的實體,不僅存在於他們的內在,也存在於他們的工作中。

雖然今天出生的人是傳統是捍衛者,但這並不表示他們一定是保守主義者或反動主義者,他們只是相信,越了解歷史、背景與文化傳統,越能作出正確的抉擇,也越能分辨出什麼是可以追求的,也懂得放棄一些永遠無法追救求得到的東西。忽略過往的經驗,只會使人一錯再錯。

8月12日出生者的一生,經常處於腳步錯亂的步調當中,因為他們很容易被突發的狀況吸引,將精力消耗殆盡,結果不但很可能失去健康,還可能將配偶、家人與朋友拖下水,同事也會對他們起反感。的確,這一天出生的人很有本事去招惹別人的嫉妒與敵意,甚至還會被他人認為很勢利眼或霸道。

只要能深入了解自己的實力,控制一下支配欲與不容異已的態度,今天出生的人必能在工作中獲取更大的成功。若能再淡化專制的傾向,則能贏得更多的敬重,並養活別人對他們的反感。對許多出生於這一天的人來說,只要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冷漠,拋開對人身分高低的成見,就能往更高的精神價值、更具人性化的層面跨出一大步。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8月12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3和木星的影響。受數字3影響的人渴望在專業領域內爬到最高峰,8月12日出生的人當然出不例外。 受數字3影響的酷愛獨立,而這種傾向更被激烈熾熱的獅子座給強化了。 木星象徵樂觀,並帶來開闊的社會性展望(這種特質也會被主宰獅子座的太陽加以凸顯),因此,這一天出生的人自信滿滿,懷抱正面、積極的人生觀。

* 健康 *

8月12日出生的人必須避免與家人產生心理上的衝突,尤其是和子女之間的關係,如果他們扮演的是嚴厲的暴君角色,子女理所當然會加以反抗。如果他們要求配偶對其百依百順的話,也許能夠獲得短暫的成功(維持不了幾年),但是,最後所有的壓抑情緒與受挫的侵略性,仍會排山倒海地向他們衝過來。因此,如果能學會容忍、體諒他人並適度地放鬆自己,對自己及身旁其他人的健康會有莫大的助益。適度地玩樂再加上經常變換的三餐,是他們維持健康最好的處方,一般的家庭或社團聚餐都能提供這種放鬆自己的機會。

* 建議 *

偶爾走出你的象牙塔,和周圍的人群混在一起。學著容忍與分享,最重要的是放鬆、開懷大笑與找點樂子。一味排斥只會產生負面的影響。

* 節假日和習俗 *

國際青年節。

* 生日名人 *

喬治四世(George IV of the United Kingdom,1762年8月12日-1830年6月26日),英國國王,漢諾瓦國王。

薛丁格(1887年8月12日-1961年1月4日),奧地利理論物理學家,量子力學的奠基人之一。1933年和英國物理學家狄拉克共同獲得了諾貝爾物理學獎,被稱為量子物理學之父。

施崇棠(1952年8月12日生),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許志安(Andy Hui,1967年8月12日),為香港著名實力派歌手及演員。

陳幸妤(1976年8月12日生),台灣大學醫學院牙醫碩士,中華民國第10、11任總統陳水扁長女。

* 生日塔羅牌 *

塔羅牌的第12張是“倒懸者”,他用單腳倒吊在樹上。雖然他看來有點無助,事實上,他掌管沉思和精神面的力量;因此,當牌面正立時,表示認清極限、解決問題和擁有人文特質;牌面倒立則是在精神上有所局限且缺乏遠見。

* 靜思語 *

或許,從來就不曾有偶發的事件。

* 優點 *

博學多聞、忠實、認真。

* 缺點 *

專制、傲慢。

* 生日愛情 *

天性樂觀使你不會為愛情傷神或煩惱,總是能大方地和異性聊天&約會,就算失敗也無所謂。總是一付不在乎的樣子,反而令對方捉摸不定,而使得戀情有柳暗花明的發展,就連求婚也是輕描淡寫,好像對方答不答應都無所謂,實在讓人又愛又恨,婚後和子女容易起衝突。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0日 1月23日 3月8日 3月14日 3月15日 4月4日 4月6日 5月22日 8月10日 9月29日 10月10日 12月8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2月1日 2月10日 5月8日 6月24日 8月3日 8月5日 8月20日 9月1日 9月19日 9月28日 10月9日 10月27日

* 叮嚀小語 *

有時候太過樂觀會讓人誤以為你對事情毫不在乎,小心會因此錯失良機,有些事情還是要以嚴肅的態度面對,才能讓人體會到您的用心。

* 幸運物及顏色 *

掌上型遊戲機,義大利餐廳或鮮綠色

* 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奶油碎巧克力酥餅。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專業上傑出,守傳統,只有在受到尊重時才與人交往。

* 星座物語之獅子座 *

-愛像驕傲溫暖的太陽

獅子座是為愛而發光的太陽,供給陽光給需要愛情的花朵,如果你有幸成為他眼中最耀眼的那朵花,保證你就像皇后般,輕易而直接地,感受那溫暖的照射獅子座充滿自信的領袖氣息,總是很輕易的掌控全局,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這也是他一生汲汲追求的,站在舞台中央的最佳主角,他總是保持優雅而驕傲的態度,即使在感情裡,也希望能取的主導的地位,雖然有些霸氣,但對於真心所愛的人,永遠能毫無保留地付出一切。

* 星座愛情之獅子座 *

-愛他就做他的忠實觀眾

掉進戀愛泥沼裡的獅子,依然保持著他不變得高貴與吸引人的特質,為了愛,他可以做出任何誇張、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指為了帶給愛人驚喜。

熱情、大方,甚至有點霸氣,喜歡對方照著他的劇本演出,並期待熱烈的迴響及掌聲,所以你必須事他的忠實對手,又必須事熱情有反應的觀眾,只要給於崇拜的眼神及擁抱,他就會把心全掏給你。

他會安排組織你的生活,完全地照顧你,所以你如果已認定他,就把全部都交給他罷,溫暖的獅子不但部會讓你受傷,更會把你擁入他寬大的安全網裡。

* 獅子座之愛與戀 *

-獅子座的愛人

1.當他安排好美妙的週末時,別對他說"我已約了別人",那會讓他以為你不在需要他。

2.別邋塌地出席他和朋友的聚會,那會讓他顏面盡失,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

3.不要阻止他在眾人面前做表演,那是他發揮創意的重要時刻。

-失戀的獅子座

1.找一群沒有太多意見的朋友,到PUB去吃喝玩樂一番,繼續做最佳主角。

2.把壓箱寶的行頭穿出來,打扮的光鮮亮麗,機會便會自動找上門來。

3.對眾人發表其他光輝戀愛戰績,讓別人崇拜的眼光治癒你的情傷。

* 獅子座速配對象 *

水瓶座、牡羊座、射手座。

 

* 獅子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忍辱負重 逆勢崛起 財運起伏 事業處變不驚

2009年對獅子座而言,將是百感交集、憂喜參半的非常年,運勢較去年嚴峻。情感或事業夥伴關係遭檢驗,反激發無比潛能和驚人意志,拒絕示弱。事業隱身幕後或扮演智囊、顧問角色,與各方勢力維持等距。年底為親友紓困,2月、7月、8月震盪。下半年是較有建設性的時段。

* 事業學業 *

巨蟹今年事業深度耕耘,議題專注、團隊發威且抗壓耐震,工作量和責任如潮水般湧進。原本暗中較勁、虛耗內力的關係已搬開石頭,以集體智慧、謀略佈局和靈活機動取勝,合資創業、商場交涉和臨時任務。某塵封往事再度成為話題。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壓迫得令人窒息。彷彿要用加倍的幸福劑量,把自己灌醉。要克制沈淪、迷戀、緊逼盯人或情緒角力。戀情男女互許承諾,關係正式公開。可惜從最糟到最佳配對都有,幽怨、抱怨、不滿、困惑交織。婚姻默契反而相對提高。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3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設身易地而處。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月石、橄欖石、珍珠長胸鍊、腰鍊 。

2.招財幸運色:珍珠白、銀白

3.辟邪吉祥物:粗鹽、水晶

4.愛情靈藥:蘋果、檸檬、杏等愛情魔力果
 
5.幸運日:星期一 
 
6.幸運數:2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