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組織群眾能力強  

8月9日出生的人對於依賴他們的人來說,是個充滿力量的偶像;他們不僅是傑出的團隊隊員,而且會以身作則,帶領團體努力地朝目標前進。雖然他們可能屬於領導者的有利位置,但不會為了滿足自我而犧牲大家的福利。此外,他們也是驍勇的鬥士,始終站在大眾這一邊,最清楚群眾的心聲。

這一天出生的人十分瞭解人性,身為人性的研究者,他們不僅能一眼看出每個人的特質,還知道該怎麼接近他們,在必要時還能說服這些,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做出最符合個人利益的考量。因此,他們對於如何使人們擁有最好的生活、得到最需要的東西,以及個人如何在政治與社會的大環境下尋求發展,都有一套相當獨特的見解。然而,正因如此,他們在慷慨給予他人建議的同時,往往顯得太過霸道與獨裁。他們有必要讓別人來決定,什麼才是最符合其利益的做法。

8月9日出生的人口才出眾,是很好的說服者,可以將別人從另一個陣營中拉攏過來,而且,他們還有很強的責任心,認為自己對於那些接納其建議或加入其陣營的人責無旁貸。這種負責任的態度,同時也表現在他們的其他生活領域,如財務、道德觀、改革與教育,而其中教育又特別吸引他們,他們會一再改進與精煉出最合適的學習方式。必須提醒的是,8月9日出生的人一定要避免干預他人的生活,畢竟有些人並不需要他人的建議,寧可用自己的方式來解決問題。但是,由於今天的壽星有精闢的見解與強勢的人格特質時常會對周圍的人--甚至是偶爾才接觸的人,行使不當的影響力。

一旦開始著手一項計劃之後,8月9日出生的人就不會輕言放棄或承認失敗。一般而言,他們在幼年時期就已發現自己最主要的興趣,並執著在這個興趣上。他們大部分都會是忠實的另一半,但如果因為配偶死亡或其他意外狀況,使得他們必須再婚的話,他們也會毫無保留地再度奉獻出全部的愛。

有時,8月9日出生的人對於自己所愛的人的需求並不是那麼敏感,在傾聽別人的真正想法之前,他們往往自認為已經瞭解什麼才是最好的作法。因此,行為難免偏頗得十分厲害,這時就非常需要有個值得信賴的朋友來告訴他們。由於他們具有很強的影響力,所以,當他們誤入岐途或在行為、想法上犯了過錯時,身旁總是跟著一群盲從的人。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8月9日出生的人會受數字9和火星的影響。數字9對於其他數字有很強的影響力(任何數字加上9之後,十位數與個位數的數字相加即會等於原來的數字,例如5+9=14,4+1=5;而任何數字乘以9之後,兩個位數的數字相加也會等於9,例如9*5=45,4+5=9),同樣地,8月9日出生的人也對其周圍的人有強大的影響力。另外,火星代表力量與侵略性(由於受到主宰獅子座的太陽的熱力衝擊,這些特質會變得格外明顯),是男性精力的象徵,因此,這一天出生的女性有時會過於積極,而男性則侵略性太強。

* 健康 *

由於今天出生的人對團體的事十分賣力,所以需要有良好而規律的作息,但不幸的是,他們對他人的健康似乎比對自己的身體狀況還關心。如果他們能注意必要的營養、運動與休息,就能維持相當好的健康狀態。不過,他們常常忽略照料自己的身體,因此需要伴侶、家人與朋友時常耳提面命。

* 建議 *

你認為對別人最有好處的,事實上不一定就是如此。要留心你的措辭,它們既能影響人也能傷害人,因此,要提防自己,不要對別人的生活產生過分的影響。學著凝神傾聽。

* 生日名人 *

約翰·洛克(John Locke,1632年8月29日-1704年10月28日)是英國的哲學家。主張政府只有在取得被統治者的同意,並且保障人民擁有生命、自由、和財產的自然權利時,其統治才有正當性。洛克相信只有在取得被統治者的同意時,社會契約才會成立,如果缺乏了這種同意,那麼人民便有推翻政府的權利。

皮亞傑(Jean Piaget)法國兒童心理學家與智力專家,研究出一套名為「發生知識論」的兒童發展理論,並撰寫了許多關於兒童心理學的著述。

馬文·閔斯基(Marvin Lee Minsky, 1927年8月9日)是一位美國人工智慧領域的科學家,麻省理工學院人工智慧實驗室的創始人之一,著有幾部人工智慧和哲學方面的作品。

 

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美國著名歌星與電影女演員,代表影片有《天使保鏢》、《終極保鏢》等等。

吉蓮·安德森(Gillian Leigh Anderson,1968年8月9日)是一位美國演員,曾獲得艾美獎及金球獎。著名於電視影集《X檔案》中所演出的女主角戴娜·史卡利。

台灣動感女歌星張惠妹,以《姊妹》一曲迅速走紅海內外。也是台灣首位接受美國CNN專訪及登上《時代》雜誌亞洲版封面的歌手,是現今華語樂壇的重要人物。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9張是「隱士」,他提著一盞燈,拄著枴杖,代表冥想、孤立與寂靜,象徵智慧的結晶及絕對的紀律。隱士是嚴厲的導師,他運用良心使人走上正途。牌面正立時代表有所堅持、有目標、深沉且專注;牌面倒立表示專斷、不易原諒他人、多疑以及氣餒。

* 靜思語 *

有些人在不管事的時候,最能將事情做好。

* 優點 *

組織能力強、利他主義、細心。

* 缺點 *

直率、權威主義、愛管閒事。

* 生日愛情觀 *

愛情是生命的泉源,因為愛生存才變得有意義,在感情上具有相當的侵略性,擁有吸引異性的特殊魅力,加上自己有足夠的自信,因此在感情上大多能如願以償,不過由於太過強勢常會令對方感到驚慌失措,您不太重視婚姻的形式,同居可省去許多麻煩,對此你樂此不疲。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2日 5月10日 5月12日 6月22日 7月2日 7月20日 8月27日 9月8日 9月17日 10月7日 10月25日 12月5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3日 2月16日 2月22日 4月4日 5月13日 5月27日 6月1日 6月10日 7月15日 8月24日 9月14日 10月4日

* 叮嚀小語 *

由於對團體的事務過分熱心,對他人也投注相當的關切,常會忽略了自身的需要,別忘了必要的營養及運動,有了良好的健康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 幸運物及顏色 *

古龍水&鮮紅色

* 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焦糖布丁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有群眾魅力,懂得號召人群,能力強令人折服。

* 星座物語之獅子座 *

-愛像驕傲溫暖的太陽

獅子座是為愛而發光的太陽,供給陽光給需要愛情的花朵,如果你有幸成為他眼中最耀眼的那朵花,保證你就像皇后般,輕易而直接地,感受那溫暖的照射獅子座充滿自信的領袖氣息,總是很輕易的掌控全局,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這也是他一生汲汲追求的,站在舞台中央的最佳主角,他總是保持優雅而驕傲的態度,即使在感情裡,也希望能取的主導的地位,雖然有些霸氣,但對於真心所愛的人,永遠能毫無保留地付出一切。

* 星座愛情之獅子座 *

-愛他就做他的忠實觀眾

掉進戀愛泥沼裡的獅子,依然保持著他不變得高貴與吸引人的特質,為了愛,他可以做出任何誇張、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指為了帶給愛人驚喜。

熱情、大方,甚至有點霸氣,喜歡對方照著他的劇本演出,並期待熱烈的迴響及掌聲,所以你必須事他的忠實對手,又必須事熱情有反應的觀眾,只要給於崇拜的眼神及擁抱,他就會把心全掏給你。

他會安排組織你的生活,完全地照顧你,所以你如果已認定他,就把全部都交給他罷,溫暖的獅子不但部會讓你受傷,更會把你擁入他寬大的安全網裡。

* 獅子座之愛與戀 *

-獅子座的愛人

1.當他安排好美妙的週末時,別對他說"我已約了別人",那會讓他以為你不在需要他。

2.別邋塌地出席他和朋友的聚會,那會讓他顏面盡失,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

3.不要阻止他在眾人面前做表演,那是他發揮創意的重要時刻。

-失戀的獅子座

1.找一群沒有太多意見的朋友,到PUB去吃喝玩樂一番,繼續做最佳主角。

2.把壓箱寶的行頭穿出來,打扮的光鮮亮麗,機會便會自動找上門來。

3.對眾人發表其他光輝戀愛戰績,讓別人崇拜的眼光治癒你的情傷。

* 獅子座速配對象 *

水瓶座、牡羊座、射手座。

 

* 獅子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忍辱負重 逆勢崛起 財運起伏 事業處變不驚

2009年對獅子座而言,將是百感交集、憂喜參半的非常年,運勢較去年嚴峻。情感或事業夥伴關係遭檢驗,反激發無比潛能和驚人意志,拒絕示弱。事業隱身幕後或扮演智囊、顧問角色,與各方勢力維持等距。年底為親友紓困,2月、7月、8月震盪。下半年是較有建設性的時段。

* 事業學業 *

巨蟹今年事業深度耕耘,議題專注、團隊發威且抗壓耐震,工作量和責任如潮水般湧進。原本暗中較勁、虛耗內力的關係已搬開石頭,以集體智慧、謀略佈局和靈活機動取勝,合資創業、商場交涉和臨時任務。某塵封往事再度成為話題。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壓迫得令人窒息。彷彿要用加倍的幸福劑量,把自己灌醉。要克制沈淪、迷戀、緊逼盯人或情緒角力。戀情男女互許承諾,關係正式公開。可惜從最糟到最佳配對都有,幽怨、抱怨、不滿、困惑交織。婚姻默契反而相對提高。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3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設身易地而處。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月石、橄欖石、珍珠長胸鍊、腰鍊 。

2.招財幸運色:珍珠白、銀白

3.辟邪吉祥物:粗鹽、水晶

4.愛情靈藥:蘋果、檸檬、杏等愛情魔力果
 
5.幸運日:星期一 
 
6.幸運數:2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