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多才多藝的人 

8月2日出生的人可說是相當多才多藝,不管從事什麼行業,總會留下獨特而且強烈的個人風格。雖然一般人對他們的感覺是行事不按牌理出牌、經常放棄既有的成就或是屈服於不切實際的誘惑,但他們卻可以在不喪失自我的情形下,再創造出新的成功。就像變色龍一般,他們可以一邊不停地變化,一邊卻仍保有自我本色。

這一天出生的人常常會暫時贏得或失去別人的信任。他們是天生的鬥士,根本不會因世俗的眼光而停止冒險或中思索他們追求完成不可能事物的雄心。許多年之後,和他們一起工作或生活的人會看出他們行事中所蘊含的智慧,開始懂得尊敬他們,即使日後他們的想法看起來很不切實際,還是會完全信任他們。

出生於8月2日的人,有些感覺敏銳,有些反應遲鈍。雖然有這樣兩極化的差異,但不管人生旅途中遇到任何挫折,他們都會朝著既定的目標前進。他們簡直就像推土機一樣,但同時又懷著高度的理想主義,除非他們自己停住,否則,絕不會輕易被人攔下來。對這一天出生的人來說,權勢與金錢可說是絕大的誘惑,但他們會將它們像工具般善加使用,而不會讓自己成為它們的工具。

此外,這一天出生的人擁有最具個人化的品味與生活方式,他們不會因為同輩的壓力而刻意改變自己。他們之中較為敏感的人,很可能會因為他人的批評或主觀判斷而受到傷害,但他們通常不太會表現出來。

這一天出生的人還有一個很明顯的特質,那就是對他人或自己的感受有時會表現出鐵石心腸的無情態度,因此,就算在早年是個敏感纖細的人,後來也會變得冷酷無情,溫柔與脆弱也會隨著與日俱增的冷漠而消逝無蹤。

8月2日出生的人自信心很強,因為他們很清楚什麼事自己能做,哪些事不能做,這種切合實際的自知之明,常會幫他們邁向成功之路。此外,他們不太願意接受別人的幫助,寧可凡事靠自己,然而,這種堅持往往會使他們付出身體上或精神上相當大的代價。遲早他們會明白與他人的分擔責任與義務的重要性,尤其是深刻的互信。

這一天出生的人對於愛情有很大的憧憬,但經過了一段時期後,他們會發現要找一個符合自己高標準的伴侶並不是那麼簡單。因此,他們在人生道路上多少會遭遇到零零星星的變故,但這些風風雨雨的經驗會使他們變得更加洗練。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8月2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2和月亮的影響。一般說來,受數字2影響的人會是很好的夥伴與同事,而非一流的領導者。然而,這對8月2日出生的人來說卻不太適用,他們的工作能力,不管從成熟度或資質上來看,都可以作為別人的指標。

由於太陽主宰著獅子座,8月2日出生的人處於月亮與太陽的交接處,必須謹防心智上的推力超出身體的承受度。月亮代表著強烈的自省與被動的傾向,但這種特質只在特別敏感的今天出生者身上才能發現。對於8月2日出生且又是家中第二個孩子的人來說,上面所述的月亮與數字2的特質會表現得特別明顯,因為,和年長的兄姊們相比,她或他也許會被迫處於這樣的境地。

* 健康 *

8月2日出生的人(尤其是個性冷漠的人),必須特別留意心臟與循環系統的過度耗損。而上了年紀後,高血壓可能是另一個威脅,特別是8月2日出生的男人,如果他們不能在工作與生活方式上稍微放鬆的話,情況就有可能會這樣。給他們的建議是,發展一個安全的居家環境,多花些金錢、精力和時間在家庭生活上,建立一個舒適、穩定的生活基礎。這一天出生的人在飲食與運動方式上不要太過於標新立異,如此一來,至少能為他們增加好幾年生龍活虎的時光。

* 建議 *

不要失去敏感的一面,因為這是你和人性之間的連結。保有你的理想主義,但同時也要尊重他人的想法。牢記你的家庭與小孩的需求,且學著接受他人的幫助。

* 生日名人 *

崔健(1961年8月2日),朝鮮族,中國搖滾樂開山之人,有「中國搖滾教父」之稱。成名曲為1986年的《一無所有》。

伊莎貝·阿連德(Isabel Allende,1942年8月2日 ),智利女小說家,1981年,出版魔幻寫實主義小說《幽靈之家》。2004年,獲選美國文學藝術院院士。

彼得奧圖(Peter O'Toole)英國電影演員,20世紀知名演員,代表作有《阿拉伯的勞倫斯》、《雄霸天下》,以1962年經典電影阿拉伯的勞倫斯飾演創造油元時代之第一次世界大戰英國低階軍官勞倫斯享譽全球;七次提名奧斯卡電影金像獎皆落未得獎,終於在2002年以高齡70歲獲頒第75屆奧斯卡金像獎的終生成就獎。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張是「女祭師」,她坐在寶座上,看來自在平靜,有些高深莫測。她擁有靈性,可以讓隱藏的力量和秘密顯現,進而給予人們這些知識。所以當牌面正立時顯示的是寧靜、直覺、含蓄以及謹慎。當牌面倒立時則表示詭秘、猜疑、冷漠和遲緩。

* 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巧克力碎片蛋糕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做事效率極高,能早一步嗅出新趨勢,才華需要時間被認同。

* 生日愛情 *

你們的愛是專一且長久,一生只愛一次對你們而言不是神話。對愛情和婚姻有著浪漫的憧憬,如果無法和最愛的人結婚,寧可選擇孤獨終身也不願委屈自己。愛情的挫折只會使你變得更為世故歷練,絕不會動搖其追求愛情的決心。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1日 4月8日 4月22日 7月5日 8月13日 8月22日 9月12日 9月30日 10月5日 10月23日 11月4日 12月27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4日 2月2日 3月30日 4月2日 4月27日 6月28日 7月6日 8月19日 9月18日 10月17日 11月25日 12月24日

* 叮嚀小語 *

對他人的要求不要過於嚴苛,適時的發揮個案剛柔並濟的一面,多些包容和關心,才能獲得他人真心的支持及協助。

* 幸運物及顏色 *

紅色羽毛、動物園及銀色

* 優點 *

多才多藝、適應力強、果決。

* 缺點 *

無組織能力、不負責。


* 星座物語之獅子座 *

-愛像驕傲溫暖的太陽

獅子座是為愛而發光的太陽,供給陽光給需要愛情的花朵,如果你有幸成為他眼中最耀眼的那朵花,保證你就像皇后般,輕易而直接地,感受那溫暖的照射獅子座充滿自信的領袖氣息,總是很輕易的掌控全局,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這也是他一生汲汲追求的,站在舞台中央的最佳主角,他總是保持優雅而驕傲的態度,即使在感情裡,也希望能取的主導的地位,雖然有些霸氣,但對於真心所愛的人,永遠能毫無保留地付出一切。

* 星座愛情之獅子座 *

-愛他就做他的忠實觀眾

掉進戀愛泥沼裡的獅子,依然保持著他不變得高貴與吸引人的特質,為了愛,他可以做出任何誇張、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指為了帶給愛人驚喜。

熱情、大方,甚至有點霸氣,喜歡對方照著他的劇本演出,並期待熱烈的迴響及掌聲,所以你必須事他的忠實對手,又必須事熱情有反應的觀眾,只要給於崇拜的眼神及擁抱,他就會把心全掏給你。

他會安排組織你的生活,完全地照顧你,所以你如果已認定他,就把全部都交給他罷,溫暖的獅子不但部會讓你受傷,更會把你擁入他寬大的安全網裡。

* 獅子座之愛與戀 *

-獅子座的愛人

1.當他安排好美妙的週末時,別對他說"我已約了別人",那會讓他以為你不在需要他。

2.別邋塌地出席他和朋友的聚會,那會讓他顏面盡失,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

3.不要阻止他在眾人面前做表演,那是他發揮創意的重要時刻。

-失戀的獅子座

1.找一群沒有太多意見的朋友,到PUB去吃喝玩樂一番,繼續做最佳主角。

2.把壓箱寶的行頭穿出來,打扮的光鮮亮麗,機會便會自動找上門來。

3.對眾人發表其他光輝戀愛戰績,讓別人崇拜的眼光治癒你的情傷。

* 獅子座速配對象 *

水瓶座、牡羊座、射手座。

 

* 獅子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忍辱負重 逆勢崛起 財運起伏 事業處變不驚

2009年對獅子座而言,將是百感交集、憂喜參半的非常年,運勢較去年嚴峻。情感或事業夥伴關係遭檢驗,反激發無比潛能和驚人意志,拒絕示弱。事業隱身幕後或扮演智囊、顧問角色,與各方勢力維持等距。年底為親友紓困,2月、7月、8月震盪。下半年是較有建設性的時段。

* 事業學業 *

巨蟹今年事業深度耕耘,議題專注、團隊發威且抗壓耐震,工作量和責任如潮水般湧進。原本暗中較勁、虛耗內力的關係已搬開石頭,以集體智慧、謀略佈局和靈活機動取勝,合資創業、商場交涉和臨時任務。某塵封往事再度成為話題。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壓迫得令人窒息。彷彿要用加倍的幸福劑量,把自己灌醉。要克制沈淪、迷戀、緊逼盯人或情緒角力。戀情男女互許承諾,關係正式公開。可惜從最糟到最佳配對都有,幽怨、抱怨、不滿、困惑交織。婚姻默契反而相對提高。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3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設身易地而處。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月石、橄欖石、珍珠長胸鍊、腰鍊 。

2.招財幸運色:珍珠白、銀白

3.辟邪吉祥物:粗鹽、水晶

4.愛情靈藥:蘋果、檸檬、杏等愛情魔力果
 
5.幸運日:星期一 
 
6.幸運數:2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