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講求實際的人

老實說,7月30日出生的人總讓人覺得他們非常重視物質層面,他們不僅追求個人的富足,還相當清楚物質層面在生活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這一天出生的人非常講求實際,他們將根基穩穩地扎入堅實的土地中作為發展的領域,因此要說服他們發展精神層面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他們只專注於此時此地,並且用全部的精力將事情做好,內省或抽像的哲學思考對他們來說完全是浪費時間。

7月30日出生的人會以物質考量的方式去表達他們的看法與創意,然而,到了晚年,他們就會開始思索一些形而上方面的問題。這是因為「死亡」對這一天出生的人來說,是個極端難以處理的課題,一方面他們很難接受死亡後必將完全形消神散的事實,另一方面,他們也很難相信還有一個不朽的靈魂存在。他們對於宗教與哲學的興趣,可能會在土星第二次回返後出現(約會6歲左右),為他們敞開另一個嶄新的生活天一。不過直到這一天來臨前,他們始終會過著極為實際與世俗的生活。

對出生於這一天的人來說,愛,也是一個令他們十分苦惱的問題。許多7月30日出生的人都發現,他們很難區隔「純粹」的愛與物慾上的需求。因此常會尋求一種奇特、怪異或離經叛道的方式去表達他們的感受。由於無法找到「正常」、率直而令人滿足的愛,導致他們沉溺於幻想中,陷入危險的處境裡。不幸的是,有些7月30日出生的人會因此而變得消極,認為真正的愛是可望不可及的。如果任由這種想法蔓延,不但會影響他們對未來的展望,還可能出現玩世不恭的態度,阻礙個人的自我成長。

各種體能上的活動皆能吸引7月30日出生的人,不管是男是女,通常都會對運動、人體美、選美大會、模特兒的工作以及各種展現肢體美的活動產生莫大的興趣。這種興趣可能極具審美或藝術修養,但也很可能只是一般性的興趣。或甚至是相當低俗。

此外,7月30日出生的人對於害怕或恐懼症往往束手無策,面對意外事故更是倉惶失措。他們總是無法好好處理這些焦慮,除非他們在事前已受過可支撐他們度過難關的心理建設。儘管如此,意外事故卻可能促使他們對物質世界背後的東西開始產生好奇,成為他們探索精神層面的動力。由於天生不服輸,出生於這一天的人會想要克服恐懼感,並彌補自己的缺點。如能這科做的話,他們就會有真正的成長,不只是抽像的認知而已(這是他們最討厭的東西),從中他們必須對生活產生更深刻的理解。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7月30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3(3+0=3)和木星的影響。由於受數字3影響的人通常都想爬到所屬領域的最高階層,因此,常常會致力於追求金錢與物質上的成功,受數字3影響的人很喜歡獨立,而且個性果決。木星對7月30日出生者的影響,是對未來發展持樂觀的態度,這種影響又被太陽(獅子座的主宰行星)所帶來的活力與勇氣加以強化。不幸的是,這引起出生於今天的人可能會因為對未來過度樂觀,反而無法處理或意識到自己的失敗。

* 健康 *

7月30日出生的人通常很留意自己的身體,但又可分為兩種類型,若不是賣弄炫耀,就是刻意隱藏起來。如果身體感官受到壓抑,很可能會導致憂鬱症。身為父母者,可能會因為太過強調生活中的理性層面,而忽略了情感、直覺與智性的特質。當他們與年齡相仿的人來往時,很奇怪地,他們會拚命地壓抑自己的侵略性,生怕因流露出負面的情感而造成無法控制的難堪場面。

經常性的運動以及多表達情感與愛意,對7月30日出生的人非常重要。建議他們不妨把按摩、瑜珈、音樂、雕刻等觸覺表現形式當作嗜好加以勤練。暴飲暴食也是出生於這一天的人的毛病,可能會因此攝取過多的蛋白質與糖分,必須好好加以控制。

* 建議 *

試著去看看物質世界以外的東西,發展自己的內涵。開放心胸,去接納一些嶄新的經驗與深層的情感接觸。接著探討形而上問題的興趣。

* 生日名人 *

艾米莉·勃朗特(Emily Jane Bront,1818年7月30日-1848年12月19日)是著名的英國作家與詩人,最著名的作品是小說《咆哮山莊》,這也是她一生中唯一的一部的小說。

錢穆(1895年7月30日生),字賓四,江蘇無錫人,歷史學家,儒學學者,教育家。中國學術界尊之為「一代宗師」。更有學者謂其為中國最後一位士大夫、國學宗師。

亨利福特(Henry Ford)汽車發明者,他也是工業改革者與福特公司的創辦者,以裝配線一貫化作業生產低價位T型車引起早期工業革命,並使汽車普遍化。

 

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Alois Schwarzenegger,1947年7月30日生),是生於奧地利的美國健身運動員、政治家和演員,作為好萊塢動作片的影星(包括《魔鬼終結者》),阿諾贏得了世界性的聲譽。在2003年加利福尼亞州,史瓦辛格當選為州長,並於2003年11月17日上任。在2006年11月7日的州長大選中,史瓦辛格再度擊敗對手獲選連任,任期至2011年。

尚·雷諾(Jean Reno, 1948年7月30日生),西班牙裔法國演員,曾參與演出多部著名影片例如《達文西密碼》 (2006年)《盧安達飯店》 (2004年)《 極速追殺令》 (2001年)《酷斯拉》 (1998年)等。

勞倫斯·費許朋 (Laurence Fishburne,1961年7月30日)是一名奧斯卡提名,艾美獎以及東妮獎獲獎的美國男電影、舞台劇、電視劇演員,同時也是劇作家、導演以及電影監製。

立威廉(Leon Jay Williams,1976年7月30日生)台灣演員、模特兒。2001年獲得世界模特兒大賽冠軍,也是美姿美儀老師;模特兒出身的立威廉,跨入演藝事業拍攝第一部偶像劇作品"天國的嫁衣",即深受觀眾喜愛,讓來台發展不到三個月的他爆紅,之後的"綠光森林",讓他在台灣及亞洲的知名度大增。

羅志祥(1979年7月30日生),外號小豬,歌手、節目主持人、演員。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3張是「皇后」,象徵有創造力的聰明才智。她是達到極致的完美女性,是孕育大地的母親,也是我們夢想與渴望的化身。當牌面正立時,這張牌代表魅力、優雅與毫不保留的愛;當牌面倒立時,則有自負、矯情以及無法容忍缺陷的意思。

* 靜思語 *

神聖的軀體。

* 優點 *

不屈不撓、富於美感、果決。

* 缺點 *

恐懼、憂鬱、世俗。
 
* 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碎果仁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急於表達自我而容易顯得跋扈,雖有才華卻欠耐心。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2月28日 4月3日 4月10日 4月22日 6月16日 7月18日 8月16日 9月29日 10月19日 11月13日 12月3日 12月9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3日 2月11日 2月18日 4月27日 7月6日 7月9日 8月28日 9月18日 10月8日 10月25日 11月7日 12月24日

* 生日愛情 *

你對愛情的態度是貪心的,想要談更多的戀愛,認識更好的異性。因此愛情往往也成了你的致命傷,有時容易導致你沈溺於幻想與虛榮,而陷入危險的處境。如能幸運的話大多能憑藉著優異的表現成功擄獲芳心。但花名在外的你,當到了真想安定的時候,反而不如想像中順利。建議適婚年齡的時候,就要洗心革面,好好經營感情。

* 叮嚀小語 *

追逐於物質層面享受的你,往往對恐懼感束手無策,內心潛在的不安全感充斥,試著放開心胸,看看物質以外的世界,接納嶄新的經驗與深層的情感接觸。

* 幸運物和顏色 *

停車場、文化中心和檸檬黃。

* 星座物語之獅子座 *

-愛像驕傲溫暖的太陽

獅子座是為愛而發光的太陽,供給陽光給需要愛情的花朵,如果你有幸成為他眼中最耀眼的那朵花,保證你就像皇后般,輕易而直接地,感受那溫暖的照射獅子座充滿自信的領袖氣息,總是很輕易的掌控全局,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這也是他一生汲汲追求的,站在舞台中央的最佳主角,他總是保持優雅而驕傲的態度,即使在感情裡,也希望能取的主導的地位,雖然有些霸氣,但對於真心所愛的人,永遠能毫無保留地付出一切。

* 星座愛情之獅子座 *

-愛他就做他的忠實觀眾

掉進戀愛泥沼裡的獅子,依然保持著他不變得高貴與吸引人的特質,為了愛,他可以做出任何誇張、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指為了帶給愛人驚喜。

熱情、大方,甚至有點霸氣,喜歡對方照著他的劇本演出,並期待熱烈的迴響及掌聲,所以你必須事他的忠實對手,又必須事熱情有反應的觀眾,只要給於崇拜的眼神及擁抱,他就會把心全掏給你。

他會安排組織你的生活,完全地照顧你,所以你如果已認定他,就把全部都交給他罷,溫暖的獅子不但部會讓你受傷,更會把你擁入他寬大的安全網裡。

* 獅子座之愛與戀 *

-獅子座的愛人

1.當他安排好美妙的週末時,別對他說"我已約了別人",那會讓他以為你不在需要他。

2.別邋塌地出席他和朋友的聚會,那會讓他顏面盡失,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

3.不要阻止他在眾人面前做表演,那是他發揮創意的重要時刻。

-失戀的獅子座

1.找一群沒有太多意見的朋友,到PUB去吃喝玩樂一番,繼續做最佳主角。

2.把壓箱寶的行頭穿出來,打扮的光鮮亮麗,機會便會自動找上門來。

3.對眾人發表其他光輝戀愛戰績,讓別人崇拜的眼光治癒你的情傷。

* 獅子座速配對象 *

水瓶座、牡羊座、射手座。

* 獅子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忍辱負重 逆勢崛起 財運起伏 事業處變不驚

2009年對獅子座而言,將是百感交集、憂喜參半的非常年,運勢較去年嚴峻。情感或事業夥伴關係遭檢驗,反激發無比潛能和驚人意志,拒絕示弱。事業隱身幕後或扮演智囊、顧問角色,與各方勢力維持等距。年底為親友紓困,2月、7月、8月震盪。下半年是較有建設性的時段。

* 事業學業 *

巨蟹今年事業深度耕耘,議題專注、團隊發威且抗壓耐震,工作量和責任如潮水般湧進。原本暗中較勁、虛耗內力的關係已搬開石頭,以集體智慧、謀略佈局和靈活機動取勝,利合資創業、商場交涉和臨時任務。某塵封往事再度成為話題。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壓迫得令人窒息。彷彿要用加倍的幸福劑量,把自己灌醉。要克制沈淪、迷戀、緊逼盯人或情緒角力。戀情男女互許承諾,關係正式公開。可惜從最糟到最佳配對都有,幽怨、抱怨、不滿、困惑交織。婚姻默契反而相對提高。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3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設身易地而處。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月石、橄欖石、珍珠長胸鍊、腰鍊 。

2.招財幸運色:珍珠白、銀白

3.辟邪吉祥物:粗鹽、水晶

4.愛情靈藥:蘋果、檸檬、杏等愛情魔力果
 
5.幸運日:星期一 
 
6.幸運數:2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