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天生的預言家  

7月26日出生的人具有強烈的支配欲,不過,他們的權威很少來自於優越的物質或經濟條件,而是基於對社會真相的瞭解,而且不只瞭解,他們還把這種瞭解化為具體的行動。當他們分析、評論某個事件時,通常很清楚自己在說些什麼,因為他們的知識根植於實際的經驗(通常包括深刻地理解該事件的背景)。那些出生於今天的優秀分子,甚至會被視為某方面的先知先覺者,會不斷地散播一般人未知的訊息給願意聆聽的人。

出生在今天的人具有單向發展的習性,他們認為與其廣泛地探索各種形式的不同經驗,不如將精力集中於研究單一的重要領域。他們會把所知道的有關人生的一切知識全部放進這個特殊的領域裡,以這個領域的觀點加以詮釋。

許多在這一天出生的人,對家庭、社交圈或整個社會都有相當大的影響力,這是因為他們能夠說出人們心裡想說的話,甚至是勤儉、努力、節制等過時但可貴的社會價值的典型象徵。然而太過於投入這種角色,對他們個人來說卻有不利的影響,因為他們可能因此無暇傾聽自己內心深處較感性的需求,而沒辦法發展出完整的人格。在一生當中的某個時刻,他們可能必須堅定地從受人景仰的寶座上走下來,而且拒絕再被人們捧上去。

怎麼形容他們的觀念都可以,但絕不能說他們是保守派。他們經常擁護激進的思想與觀點,惹得想維持現狀的衛道之士群起而攻之。幸好他們有強烈的自信心,不管反對勢力多大,仍會堅持到底,絕不動搖。

他們可說是天生的賭徒,注定會被艱難、甚至危險的情境所吸引。當他們參與的事情變得越來越艱巨時,他們往往會堅持下去,甚至賭上了身家性命,也非得把事情圓滿解決,否則絕不罷休。他們有充沛的才能與耐力,兩者相加威力無比,無怪乎每次都能化險為夷,突破難關。

今天出生的人不會粉飾太平,他們會直接、坦白地把事實真相說出來。有時,為了捍衛「真相」,即使得罪了自己人也在所不惜。不過,今天生日的人若能花點時間、用點心力,去發掘自己有血有淚的感性面,理解並同情別人,並克制一下攻擊性,一定更能把內在最好的部分展現出來。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7月26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8和土星的影響。土星具有強烈的責任感以及隨著責任感而的謹慎、節制與宿命觀。因此正合那些保守型的今天出生者的意。受數字8影響的人內心可能真正是很熱誠的,但他們的外表卻會表現出幾許冷淡與疏離。他們也會一步一步仔細地規劃生活,開闢出一條人生道路,尤其是牽涉到金錢方面的事,他們更會小心翼翼。土星和太陽(獅子座的主宰行星)結合在一起的影響力,會使他們更熱情,但奇怪的是,他們卻缺乏真正的自信心,所以在虛張聲勢的外表下,其實隱藏著脆弱的心靈。

* 健康 *

由於個性好動,7月26日出生的人必須保持良好的體魄,否則會筋疲力盡,撐不下去。要馬不停蹄的他們維持定時的睡眠和充足的營養,是件挺困難的事。不管男的還是女的,性生活的滿足和被愛的感覺,對今天出生的人都是十分重要。缺少了性愛,除了會使他們產生心理挫折外,還可能引起輕微的生理失調。

7月26日出生的人很少是肉食至上者,他們非常喜歡素食,荒果類的飲食能吃得津津有味。這樣的飲食習慣比較適合溫和的運動,諸如散步和游泳等等。最重要的是,為了維持心理健康,要結交幾個可以分享內心情感的親密朋友。

* 建議 *

偶爾讓自己輕鬆一下,同樣地,也要放別人一馬。記住,你不過是團體裡的一分子,別把自己看得太過重要。要培養謙遜與人道精神。

* 生日名人 *

柯洛(Camille Corot),法國著名的巴比松派畫家,也被譽為19世紀最出色的抒情風景畫家。畫風自然,樸素,充滿迷矇的空間感。柯洛在54歲時發展出他獨特的羽毛狀畫風,此時他所畫的樹,雲,都相當具有蓬鬆感,畫面構圖也開始單純化,有人認為柯洛的畫中充滿了大量的詩意,多半是指他此時的風景畫。柯洛他最著名的風景畫「維拉達福瑞小鎮」(上圖)也是畫於這個時期(1867年)他也是19世紀留下畫作量最豐富的畫家之一。

馬歇爾(Alfred Marshall,1842年7月26日),英國經濟學家。他的著作《經濟學原理》(1890 的) 集中了供求理論、邊際效用理論和生產成本,形成了一個邏輯的整體。這部著作使他成為當時的最顯赫的經濟學家之一,並在很長時間裡是英國大學課堂的經濟學課本。馬歇爾曾任劍橋大學教授,凱恩斯是他的學生之一。

榮格,瑞士心理學家、精神科醫師與作家,著有《心理學形態》(Psychological Types)。他的觀點和費洛伊德大相逕庭,認為有一個潛意識的原型存在於人類的意識之中。

電影導演愛德華斯(Blake Edwards),代表作有《粉紅豹》系列與《第凡內早餐》。後來和《真善美》一片的女主角茱麗安德魯斯結婚。

英國小說家赫胥黎(Aldous Huxley),早期以諷刺小說廣為人知,後期則有著名科幻小說《美麗新世界》。

愛爾蘭劇作家、小說家、音樂評論家與社會主義者蕭伯納(George Bernard Shaw),同時也是一位幽默大師,並以活躍、雄辯著稱於世。1925年「因為作品具有理想主義和人道主義」而獲諾貝爾文學獎,其喜劇作品《賣花女》因被 Alan Lerner 改編為音樂劇《窈窕淑女》(My Fair Lady),該音樂劇又被好萊塢改編為同名賣座電影而家喻戶曉。代表作有《聖女貞德》、《賣花女》、《人與超人》等。

凱特·貝琴薩(英語:Kate Beckinsale,1973年7月26日)英國女演員,代表作包括《珍珠港》、《凡赫辛》以及《決戰異世界》。

創作歌手童安格,以《其實你不懂我的心》等情歌走紅海峽兩岸。

周筆暢(1985年7月26日),中國大陸歌手。2005年,參加湖南衛視「超級女聲」,由於音樂詮釋力較強,演唱風格別具特色,擅長演繹R&B曲目而受到觀眾矚目。並獲得2005年度湖南衛視「超級女聲」全國總決賽亞軍。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8張代表「正義」,圖片中畫著一位優雅的皇后,正在馴服一頭憤怒的獅子。皇后象徵女魔法師,可以駕馭不易控制的能量,並代表道德及體能上的優越力量。牌面正立時,這張牌代表個人的魅力以及追求成功的決心;牌面倒立時,則是自滿和濫權。

* 靜思語 *

一棵樹有許多樹葉和樹枝,但只有一根樹幹。

* 優點 *

生氣勃勃、有影響力、有魅力。

* 缺點 *

富煽動性、不留情面、不好相處。

* 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可可慕斯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個性強而懂得把握機會,容易執著於單一方向而受限。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8日 1月27日 2月17日 2月26日 3月16日 5月9日 7月3日 8月4日 8月13日 9月5日 10月2日 11月1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2日 1月31日 2月29日 3月1日 3月14日 4月9日 5月21日 8月10日 9月4日 10月21日 11月2日 12月24日

* 生日愛情 *

在愛情方面顯得非常笨拙,愈是算計愈是適得其反。以面對面的方式直接向喜歡的人表達愛意,才是最好的方法。此外,將婚姻視為一種可以獲得社會信用的思考模式,是與生俱來的特徵。因此藉由相親結婚的比例比其他人高出許多。很適合結伴旅行獲參加活動,可增加戀愛的緣份。

* 叮嚀小語 *

要培養謙虛與人道的精神。你通常能因為充沛的才能與驚人的耐力,而能化險為夷,突破重重難關。

* 幸運物和顏色 *

深色套裝、政府機關和駝色。

* 星座物語之獅子座 *

-愛像驕傲溫暖的太陽

獅子座是為愛而發光的太陽,供給陽光給需要愛情的花朵,如果你有幸成為他眼中最耀眼的那朵花,保證你就像皇后般,輕易而直接地,感受那溫暖的照射獅子座充滿自信的領袖氣息,總是很輕易的掌控全局,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這也是他一生汲汲追求的,站在舞台中央的最佳主角,他總是保持優雅而驕傲的態度,即使在感情裡,也希望能取的主導的地位,雖然有些霸氣,但對於真心所愛的人,永遠能毫無保留地付出一切。

* 星座愛情之獅子座 *

-愛他就做他的忠實觀眾

掉進戀愛泥沼裡的獅子,依然保持著他不變得高貴與吸引人的特質,為了愛,他可以做出任何誇張、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指為了帶給愛人驚喜。

熱情、大方,甚至有點霸氣,喜歡對方照著他的劇本演出,並期待熱烈的迴響及掌聲,所以你必須事他的忠實對手,又必須事熱情有反應的觀眾,只要給於崇拜的眼神及擁抱,他就會把心全掏給你。

他會安排組織你的生活,完全地照顧你,所以你如果已認定他,就把全部都交給他罷,溫暖的獅子不但部會讓你受傷,更會把你擁入他寬大的安全網裡。

* 獅子座之愛與戀 *

-獅子座的愛人

1.當他安排好美妙的週末時,別對他說"我已約了別人",那會讓他以為你不在需要他。

2.別邋塌地出席他和朋友的聚會,那會讓他顏面盡失,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

3.不要阻止他在眾人面前做表演,那是他發揮創意的重要時刻。

-失戀的獅子座

1.找一群沒有太多意見的朋友,到PUB去吃喝玩樂一番,繼續做最佳主角。

2.把壓箱寶的行頭穿出來,打扮的光鮮亮麗,機會便會自動找上門來。

3.對眾人發表其他光輝戀愛戰績,讓別人崇拜的眼光治癒你的情傷。

* 獅子座速配對象 *

水瓶座、牡羊座、射手座。

* 獅子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忍辱負重 逆勢崛起 財運起伏 事業處變不驚

2009年對獅子座而言,將是百感交集、憂喜參半的非常年,運勢較去年嚴峻。情感或事業夥伴關係遭檢驗,反激發無比潛能和驚人意志,拒絕示弱。事業隱身幕後或扮演智囊、顧問角色,與各方勢力維持等距。年底為親友紓困,2月、7月、8月震盪。下半年是較有建設性的時段。

* 事業學業 *

巨蟹今年事業深度耕耘,議題專注、團隊發威且抗壓耐震,工作量和責任如潮水般湧進。原本暗中較勁、虛耗內力的關係已搬開石頭,以集體智慧、謀略佈局和靈活機動取勝,利合資創業、商場交涉和臨時任務。某塵封往事再度成為話題。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壓迫得令人窒息。彷彿要用加倍的幸福劑量,把自己灌醉。要克制沈淪、迷戀、緊逼盯人或情緒角力。戀情男女互許承諾,關係正式公開。可惜從最糟到最佳配對都有,幽怨、抱怨、不滿、困惑交織。婚姻默契反而相對提高。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3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設身易地而處。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月石、橄欖石、珍珠長胸鍊、腰鍊 。

2.招財幸運色:珍珠白、銀白

3.辟邪吉祥物:粗鹽、水晶

4.愛情靈藥:蘋果、檸檬、杏等愛情魔力果
 
5.幸運日:星期一 
 
6.幸運數:2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