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虛幻的夢想家 

7月25日出生的人天生有一種浪漫的渴望,想到遙遠的國度去探險,開創出夢想中的豐功偉業。不幸的是,他們的夢想通常會成為泡影。因為他們大多不切實際,只憑著一股傻勁行動,雖有可能出乎意料地讓他們成功了,但多半是搞活經濟得亂七八糟。他們的理想總有點超過他們的能力。

即使「失敗」,今天出生的人也會覺得至少他們嘗試過了,這樣就值得了。大部分生日是今天的人都同意;「成功與失敗並不重要,追求的過程才是最重要的。」因此,他們基本上比較重視行動的動機,不在乎一個人有多成功。也就是說,他們是用動機純正與否來評斷一個人,這也是他們用來評斷自己的標準。因此,他們若是為人父母,絕不會斤斤計較孩子的分數,而是注重孩子的學習過程是否努力,學習態度是否認真。

同樣地,「危險」對他們也很有吸引力,儘管面臨十分可怕的威脅,他們也很少退縮。勇敢地面對問題是今天出生的人的典型作風。他們寧可別人面對面地直接批判他們,向他們挑戰,最痛恨別人說話拐彎抹角或在他們背後說閒話。如果受盡各種虐待折磨,他們也會貫徹底始終、堅持到底。

雖然今天出生的人視榮譽為最高的行為準則,但他們並不會硬要別人也奉行這套準則。言行一致是他們戮力以赴的個人生活哲學,榮譽是他們的第二生命,他們寧願受苦受難,也不願違背諾言。然而,這種令人敬佩的人格特質,卻使他們在這人心不古的社會裡經常吃虧上當,有時甚至使他們陷入相當不利的處境。「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他們既然有包容別人犯錯的雅量,不妨也容忍自己偶爾出點小問題。

今天出生的人情緒經常大起大落,但由於內心力量強大,使他們能夠牢牢地抓住自己,不至於失控。的確,他們擁有的自我控制的修養,往往深刻到他們足以承擔並堅守承諾。他們面對生活的態度簡直和日本武士沒兩樣,可以不考慮實質利益與精神上的痛苦,毫無畏懼地維護榮譽。

只有那些資質最優秀的7月25日出生的人,才瞭解日常生活的珍貴價值,能腳踏實地,並明白自己所處的現實情境。不過,他們需要相當長的時間,歷經種種苦難之後,才會將精力從唐吉訶德式的把風車當巨龍打的幻想中抽回,冷靜地觀察當下發生在他們眼前的事,理解這些事的實際意義。但是他們永遠不會(也不該)失去對冒險犯難的熱愛以及創造豐功偉績的浪漫情懷。就這一點而言,今天出生的人深刻地激勵了家人、朋友和兒女們的心靈。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7月25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7(2+5=7)和海王星的影響,再加太陽(獅子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力,使他們有強烈的「太陽-海王星」情結。這意味著他們的心理容易迷亂,熱衷於不切實際的浪漫幻想。一般來說,受數字7影響的人喜歡變化與旅行,這與7月25日出生的人渴望到遠方探險的渴望不謀而合。數字25經常與危險連在一起,這一點又正好投合了今天出生的人之所好。

* 健康 *

這一天出生的人具有唐吉訶德式的個性,因此需要長期固定地保養,才能維持身心健康。定時休息、用餐,對維持生活平靜相當有效。簡單的飲食、避免刺激性食物、多攝取人物和天然食品,則有助於他們腳踏實地地過日子。規律的體能運動、跑步或有氧舞蹈,能消耗過剩的精力,排除體內有害的毒素。對某些今天出生的人來說,參加籃球、足球之類的團體運動,可以滿足他們好大喜功的心理需求。

* 建議 *

不要只看見天邊彩虹,看不見目前美麗的花朵。多關心身邊的人究竟說些什麼、做些什麼。更接受自己一點。朝理想邁進是對人,但要腳踏實地,千萬別妄想一步登天。

* 生日名人 *

湯瑪斯艾金斯(Thomas Eakins)美國現實主義畫家、攝影家、雕塑家及藝術教育家,被譽為美國繪畫之父。

加夫里洛·普林西普(1894年7月25日—1918年4月28日),波士尼亞人,塞爾維亞族民族主義者。1914年6月28日,加夫里若·普林西普在塞拉耶佛街頭用自動手槍連開七槍,刺殺了正在對塞拉耶佛進行訪問的奧匈帝國王儲斐迪南大公和他的妻子索菲。這被稱為塞拉耶佛事件,該刺殺行動成為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最終導致一戰的爆發。

羅莎琳·富蘭克林(Rosalind Elsie Franklin,1920年7月25日-1958年4月16日),是一位英國物理化學家與晶體學家。她所做的研究,專注於DNA、病毒、煤炭與石墨等物質的結構。其中她所拍攝的DNA晶體繞射圖片「照片51號」,以及關於此物質的相關數據,是詹姆斯·華生與佛朗西斯·克里克解出DNA結構的關鍵線索。

萬梓良(1957年7月25日),是著名香港演員。1980年代他所主演的連續劇是收視冠軍,而電影方面則憑《大頭仔》一片贏得1988年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

麥特·勒布郎(Matthew Steven LeBlanc,1967年7月25日),一位曾獲艾美獎和金球獎提名的美國演員,因在情景喜劇六人行(1994年—2004年)中出演Joey Tribbiani一角而出名。

露薏絲布朗(Louise Joy Brown,1978年7月25日)生於英國,是全球第一名試管嬰兒。

張筱婕(1991年7月25日),藝名小婕。就讀台北縣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因為參加節目我愛黑澀會中表現出色,而被選中為第一批正式出道的九位黑Girl(前稱黑澀會美眉)成員之一,是成員中年紀最輕的一位,亦曾是隊中唯一戴牙套的美眉。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7張是「戰車」,牌面上的勝利者以一種強而有力的姿態,展現他在人世間的豐功偉業。這張牌可能解釋成;不論正道多麼艱險難行,你都得繼續走下去牌面正立時,代表成功、有才能和有效率;若牌面倒立,則暗示專制的態度和拙劣的方向感。

* 靜思語 *

口香糖也許不起眼,但腳底被黏上你就會知道它的厲害。

* 優點 *

想像力豐富、有理想、重視榮譽。

* 缺點 *

好批評、矛盾心理、不切實際。

* 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杏仁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行為前衛,思想傳統,對自省有恐懼感。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22日 2月3日 2月12日 5月9日 7月25日 8月6日 9月23日 10月13日 11月21日 11月30日 12月2日 12月29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5日 2月27日 4月4日 5月30日 6月8日 7月3日 8月17日 9月29日 10月10日 10月19日 11月5日 12月31日

* 靜思語 *

口香糖也許不起眼,但腳底被黏上你就會知道它的厲害。

* 優點 *

想像力豐富、有理想、重視榮譽。

* 缺點 *

好批評、矛盾心理、不切實際。

* 生日愛情 *

用情專一又充滿熱情,會全心全意愛一個人。一旦愛上某個人,就會渴望將對方完全佔有,有許多不切實際得浪漫想法。戀愛會使你使你變得善妒,獨佔欲很強,情緒經常大起大落,要注意否則這往往會導致戀情得失敗。通常要在婚後,你才開始懂得如何用平靜的心情去愛人。

* 叮嚀小語 *

要擁有自我控制的修養,但也要考慮到實質的利益與精神上的壓力,並且參考周遭人的想法,不要任何事情都採一頭熱的心態,以免屢戰屢敗的情況發生。

* 幸運物和顏色 *

大衣、天文台和暗紅色。

* 星座物語之獅子座 *

-愛像驕傲溫暖的太陽

獅子座是為愛而發光的太陽,供給陽光給需要愛情的花朵,如果你有幸成為他眼中最耀眼的那朵花,保證你就像皇后般,輕易而直接地,感受那溫暖的照射獅子座充滿自信的領袖氣息,總是很輕易的掌控全局,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這也是他一生汲汲追求的,站在舞台中央的最佳主角,他總是保持優雅而驕傲的態度,即使在感情裡,也希望能取的主導的地位,雖然有些霸氣,但對於真心所愛的人,永遠能毫無保留地付出一切。

* 星座愛情之獅子座 *

-愛他就做他的忠實觀眾

掉進戀愛泥沼裡的獅子,依然保持著他不變得高貴與吸引人的特質,為了愛,他可以做出任何誇張、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指為了帶給愛人驚喜。

熱情、大方,甚至有點霸氣,喜歡對方照著他的劇本演出,並期待熱烈的迴響及掌聲,所以你必須事他的忠實對手,又必須事熱情有反應的觀眾,只要給於崇拜的眼神及擁抱,他就會把心全掏給你。

他會安排組織你的生活,完全地照顧你,所以你如果已認定他,就把全部都交給他罷,溫暖的獅子不但部會讓你受傷,更會把你擁入他寬大的安全網裡。

* 獅子座之愛與戀 *

-獅子座的愛人

1.當他安排好美妙的週末時,別對他說"我已約了別人",那會讓他以為你不在需要他。

2.別邋塌地出席他和朋友的聚會,那會讓他顏面盡失,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

3.不要阻止他在眾人面前做表演,那是他發揮創意的重要時刻。

-失戀的獅子座

1.找一群沒有太多意見的朋友,到PUB去吃喝玩樂一番,繼續做最佳主角。

2.把壓箱寶的行頭穿出來,打扮的光鮮亮麗,機會便會自動找上門來。

3.對眾人發表其他光輝戀愛戰績,讓別人崇拜的眼光治癒你的情傷。

* 獅子座速配對象 *

水瓶座、牡羊座、射手座。

* 獅子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忍辱負重 逆勢崛起 財運起伏 事業處變不驚

2009年對獅子座而言,將是百感交集、憂喜參半的非常年,運勢較去年嚴峻。情感或事業夥伴關係遭檢驗,反激發無比潛能和驚人意志,拒絕示弱。事業隱身幕後或扮演智囊、顧問角色,與各方勢力維持等距。年底為親友紓困,2月、7月、8月震盪。下半年是較有建設性的時段。

* 事業學業 *

巨蟹今年事業深度耕耘,議題專注、團隊發威且抗壓耐震,工作量和責任如潮水般湧進。原本暗中較勁、虛耗內力的關係已搬開石頭,以集體智慧、謀略佈局和靈活機動取勝,利合資創業、商場交涉和臨時任務。某塵封往事再度成為話題。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壓迫得令人窒息。彷彿要用加倍的幸福劑量,把自己灌醉。要克制沈淪、迷戀、緊逼盯人或情緒角力。戀情男女互許承諾,關係正式公開。可惜從最糟到最佳配對都有,幽怨、抱怨、不滿、困惑交織。婚姻默契反而相對提高。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3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設身易地而處。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月石、橄欖石、珍珠長胸鍊、腰鍊 。

2.招財幸運色:珍珠白、銀白

3.辟邪吉祥物:粗鹽、水晶

4.愛情靈藥:蘋果、檸檬、杏等愛情魔力果
 
5.幸運日:星期一 
 
6.幸運數:2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