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驚人的刺激感 

7月24日出生的人很容易被刺激性強烈的情境、人或地方所吸引,他們著迷於快速變遷的感覺。因此,對乏味平凡的日常生活常常感到不耐煩。大部分今天出生的人可塑性極高,像變色龍一樣,能很快地隨著週遭環境的改變而改變自己。不幸的是,他們的同事或情人則常會被他們的變幻莫測搞得茫然不知所措。

今天出生的人而資質平平的人,自己本身可能很不安穩。而資質聰慧的,則會克服善變、不穩定的個性,將其轉化為旺盛的活力,不但使自己更具吸引力,還讓自己擁有更多打拼的力量。無論如何,這些人總是熱衷於稀奇古怪的事,而且從來都不按牌理出牌。那些出生在今天的最成功的人,則能夠以創新的方式為自己開創出不同凡響、令人炫惑的局面。

今天出生的人可以敏銳地感受到自己在別人面前的表現如何。對他們來說,表現得死板板的最難以忍受。因此,內心較為保守的,通常會從事前衛藝術或加入新潮畫派之類;而天生就才色出眾或是怪胎的,則樂於表現自己,到哪裡都讓人覺得他們真是愛現一族。事實上,7月24日出生的人最怕陷在一成不變的生活窠臼裡動彈不得,那可是比死還難過。

特別是今天出生的女性非常神經質,應該稍微控制一下,否則會被自己逼得喘不過氣來;而男性們則有自大狂的毛病,必須好好改進。此外,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都不要太過分以自我為中心,要持以一種充滿自信但卻不鋒芒畢露的態度。不要老想向別人證明自己的存在價值。一步一個腳印,慢慢來,按部就班地一次處理一件事是成功的秘訣。

當然,今天出生的人的表演天賦終究會(也應該)有表現的機會。最大的麻煩是,他們很容易發飆,時不時帶給工作夥伴或家人困擾,最後可能還會因此而搞得眾叛親離。這種情形非常糟糕,尤其對他們來說,感情生活穩定與否,會直接影響事業的穩定性,反之亦然。

他們應該更有自信一點,才不會那麼在乎別人的掌聲。要解決這方面的問題,首先要弄清楚什麼事對自己最重要,瞭解自己究竟想從生活中得到什麼,這樣才撇得開那些衡奇古怪的想法,而且避免傷害自己和別人的關係。

不過,由於環境不斷改變,他們難免有時候必須事出突然地和別人斷絕來往。如果遇到這種情形,應該想辦法好聚好散,並衷心地為對方設想,這樣才能降低對彼此的傷害程度。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7月24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6(2+4=6)和金星的影響。受數字6影響的人通常都極具魅力,易於讓人心生愛慕,甚至主動討他們歡心。此外,金星與社會互動有緊密的關連(加上主宰獅子座的太陽的影響,更強化了這方面的傾向),因此,激烈的戀情和火辣辣的性經驗,一直強烈地誘惑著今天出生的人。無論生活如何,受數字6影響的人終其一生都會把愛情擺在第一位。

* 健康 *

因為今天出生的人老是毛毛躁躁的,因此,必須小心防範各種意外事故。我們前面提過,他們很不穩定,經常變換跑道,所以一不留神就會陷入危險的境地,而且通常都會受傷,無法全身而退。嘗試新藥物、體驗神秘經驗以及認識奇特的人,都是他們的最愛,但最好不要陷得太深,搞得無法自拔,這樣一來,這種新奇的經驗對他們才會有莫大的助益。

今天出生的人有大吃大喝的傾向,因此,飲食內容必須力求多樣化,最好能改掉不健康的飲食習慣,應該多吃青菜五穀,少攝取蛋白質、肉類和糖分。運動倒不必特別強調,因為他們在平常生活裡就有足夠的運動量,用不著多此一舉。

* 建議 *

要時時規劃、調整心力發揮的方向。想要做什麼不一定就做得到,不要過分勉強,理得筋疲力心。學習獨處並享受其中的樂趣。多關心別人的感受。

* 生日名人 *

西蒙·玻利瓦(1783年7月24日-1830年12月17日),拉丁美洲革命家和軍事家,由於他的努力,委內瑞拉、秘魯、哥倫比亞、厄瓜多、玻利維亞和巴拿馬六個拉丁美洲國家從西班牙殖民統治中解放出來,獲得獨立。

車爾尼雪夫斯基(1828年7月24日-1889年10月29日),俄國唯物主義哲學家、文學評論家、作家,革命民主主義者。

慕夏(Alphonse Maria Mucha,1860年7月24日-1939年7月14日),是一位捷克斯洛伐克籍的畫家與裝飾品藝術家。

法國小說家大仲馬(Alexander Dumas),可以說是作品流傳得最廣的法國小說家。他對重塑歷史情境有特殊的天分,再加入想像的人物和事件之後,更是神氣活現。代表作有《三個火槍手》、《基督山伯爵》、《瑪爾戈皇后》。

琦君(1917年7月24日—2006年6月7日)本名潘希珍,又名潘希真,台灣當代文學作家。琦君的作品以散文為主,亦涵括小說、評論、翻譯及兒童文學,其作品曾被翻譯成英、日、韓等多國語言,代表作《琦君小品》、《三更有夢書當枕》。

卡爾·馬龍(Karl Malone,1963年7月24日),綽號「The Mailman(郵差)」。NBA球員,曾2次奪得NBA最有價值球員,是著名的球壇前鋒。他與約翰·斯托克頓是NBA史上最有名的雙人內外組合之一。18年後轉至洛杉磯湖人隊,2004年於鹽湖城宣佈引退。

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1969年7月24日)是波多黎各人,在美國本土發展,身兼演員、歌手、電視製作人、流行設計師與舞者等多職。

伊莉絲·克倫貝絲(1982年7月24日),比利時超級名模,常出現於英國、義大利版《VOGUE》的封面。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6張是「戀人」,象徵透過兩性結合的「愛」,能使人類團結在一起。牌面正立時,這張牌表示道德、美學以及肉體上更高層次的感情與渴望;牌面倒立時,則代表慾求不滿、多愁善感和遲疑不決。

* 靜思語 *

該放縱時候儘管認縱,該拒絕誘惑時也要懂得拒絕。

* 優點 *

膽識過人、生氣勃勃、有魅力。

* 缺點 *

不穩定、輕浮、縱欲。
 
* 生日愛情 *

待人非常真誠,擁有很強的人氣運。總是宴會場合或是聚會裡的要角。充滿熱情的你最會帶動歡樂的氣氛,並且能將冷場的場面吵得熱血沸騰。多多利用這些場合,將使你的人脈大大地擴展,並因而認識不少對你有幫助的人。在工作上也是受人歡迎的一員,只是要注意謹言慎行,以免惹禍上深而不自知。

* 叮嚀小語 *

與其花很多時間去戀愛,不如將心思和時間專注在真正值得付出的人身上,找一個攜手共度一生的伴侶,比在情場中悠遊亂竄要來得好。

* 幸運物和顏色 *

舞會會場、七分袖上衣和鮭紅色。

* 星座物語之獅子座 *

-愛像驕傲溫暖的太陽

獅子座是為愛而發光的太陽,供給陽光給需要愛情的花朵,如果你有幸成為他眼中最耀眼的那朵花,保證你就像皇后般,輕易而直接地,感受那溫暖的照射獅子座充滿自信的領袖氣息,總是很輕易的掌控全局,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這也是他一生汲汲追求的,站在舞台中央的最佳主角,他總是保持優雅而驕傲的態度,即使在感情裡,也希望能取的主導的地位,雖然有些霸氣,但對於真心所愛的人,永遠能毫無保留地付出一切。

* 星座愛情之獅子座 *

-愛他就做他的忠實觀眾

掉進戀愛泥沼裡的獅子,依然保持著他不變得高貴與吸引人的特質,為了愛,他可以做出任何誇張、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指為了帶給愛人驚喜。熱情、大方,甚至有點霸氣,喜歡對方照著他的劇本演出,並期待熱烈的迴響及掌聲,所以你必須事他的忠實對手,又必須事熱情有反應的觀眾,只要給於崇拜的眼神及擁抱,他就會把心全掏給你。

他會安排組織你的生活,完全地照顧你,所以你如果已認定他,就把全部都交給他罷,溫暖的獅子不但部會讓你受傷,更會把你擁入他寬大的安全網裡。

* 獅子座之愛與戀 *

-獅子座的愛人

1.當他安排好美妙的週末時,別對他說"我已約了別人",那會讓他以為你不在需要他。

2.別邋塌地出席他和朋友的聚會,那會讓他顏面盡失,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

3.不要阻止他在眾人面前做表演,那是他發揮創意的重要時刻。

-失戀的獅子座

1.找一群沒有太多意見的朋友,到PUB去吃喝玩樂一番,繼續做最佳主角。

2.把壓箱寶的行頭穿出來,打扮的光鮮亮麗,機會便會自動找上門來。

3.對眾人發表其他光輝戀愛戰績,讓別人崇拜的眼光治癒你的情傷。

* 獅子座速配對象 *

水瓶座、牡羊座、射手座。

* 獅子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忍辱負重 逆勢崛起 財運起伏 事業處變不驚

2009年對獅子座而言,將是百感交集、憂喜參半的非常年,運勢較去年嚴峻。情感或事業夥伴關係遭檢驗,反激發無比潛能和驚人意志,拒絕示弱。事業隱身幕後或扮演智囊、顧問角色,與各方勢力維持等距。年底為親友紓困,2月、7月、8月震盪。下半年是較有建設性的時段。

* 事業學業 *

巨蟹今年事業深度耕耘,議題專注、團隊發威且抗壓耐震,工作量和責任如潮水般湧進。原本暗中較勁、虛耗內力的關係已搬開石頭,以集體智慧、謀略佈局和靈活機動取勝,利合資創業、商場交涉和臨時任務。某塵封往事再度成為話題。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壓迫得令人窒息。彷彿要用加倍的幸福劑量,把自己灌醉。要克制沈淪、迷戀、緊逼盯人或情緒角力。戀情男女互許承諾,關係正式公開。可惜從最糟到最佳配對都有,幽怨、抱怨、不滿、困惑交織。婚姻默契反而相對提高。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3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設身易地而處。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月石、橄欖石、珍珠長胸鍊、腰鍊 。

2.招財幸運色:珍珠白、銀白

3.辟邪吉祥物:粗鹽、水晶

4.愛情靈藥:蘋果、檸檬、杏等愛情魔力果
 
5.幸運日:星期一 
 
6.幸運數:2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