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自我控制  

7月19日出生的人,一生中不斷重複出現的主調是行動、優雅和注重形式。他們總是非常在意自己給別人的印象,所以善於運用肢體語言來表現自己。這麼重視外在表現,顯示的可能是他們內心強烈地想控制與壓抑情緒,怕在言行上露出馬腳。許多出生於今天的人有心情不穩定的傾向,有時候甚至這會兒還病懨懨的,一下子忽然又生龍活虎起來,搞得別人昏頭轉向。青少年時期,他們的心情也常晴是多雲偶陣雨,不但別人不敢領教,連他們也搞不清楚自己。但是逐漸長大後,他們會培養出內在的優雅氣質、彬彬有禮的言行舉止。

事實上,今天出生的人在許多方面,皆有超乎常人的自覺性。當他們偶爾因誤會而傷害了別人時,他們自己會很快地發現這種錯誤,雖然不一定會馬上去向遭殃的人道歉,但此後一定會盡量改善自己對他的態度,以亡羊補牢。他們的朋友、家人或是搭檔,常會察覺到他們這種勇於改進自己的精神並深受感動。

雖然7月19日出生的人一般來說都善於控制自己的言行,與別人的關係也能維持得恰到好處,但在被觸動內心的情感時,仍可能會失控。在這方面能始終保持心靜如水、不動如山,對他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他們能瞭解以不變應萬變的道理,練就「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工夫,必定能過得更愉快,更有自信心。

今天出生的人天生喜歡自我批判,所以千萬不要把深思熟慮與優柔寡斷、猶豫不決混為一談。應該這麼說,他們是為了想擊出漂亮的全壘打,因此往往選球很仔細,一直要等到投手投出他們喜歡的好球時,才願意適時揮棒。對他們來說,拒絕眼前的享樂是增進內心力量的重要方法。他們可能因此會在人生的某個階段裡歷經承擔苦難的經驗,並從中學得很多道理。

奉勸今天出生的人,別犯了太信任別人的毛病,也沒必要奉承和崇拜誰,否則會因此失去自我價值和表現能力。重要的是,你有你自己的特色。也許,他們甚至應該拿出勇氣,先打破自己過去的一切,然後再以面對現實的態度,一片片地組合出全新的自己。

7月19日出生的人談起戀愛來,會都人替他們捏一把冷汗,因為他們太不切實際了,老把自己內心的情感投射到對方身上,是「情人眼中出西施」的忠實信徒,一點也不知道外面愛情的騙子何其多。這種過分主觀的態度一定要修正一下,光是壓抑感情是沒有用的。自我控制雖然沒什麼不好,只是應該要以培養樂觀、愉快、有活力的個性為目的,而不是把自己訓練成一個什麼都不敢作的乖乖牌。那多沒意思。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7月19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1(1+9=10,1+0=1)和太陽的影響。因為他們出生於巨蟹獅子座的第一天,所以會受到月亮(巨蟹座的主宰行星)和太陽(獅子座的主宰行星)雙方面的強烈影響
。在他們的心裡,比較外顯的太陽和數字1,難免會較內省性的月亮有所衝突,而前者的影響力通常強過後者。受數字1影響的人多半野心勃勃,而且不喜歡受到限制。

* 健康 *

今天出生的人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手和腳,特別小心風濕症或關節炎方面的問題。在寒冷、潮濕的日子裡,要保持身體的暖和與乾燥。有時胸部(胸口或心臟部位)會長期發生不明原因的疼痛,應該找醫生仔細檢查。每天要有適度的運動,跳舞、做瑜珈、慢跑或散步都很不錯。

心理方面,他們具有平衡被動與被動傾向的能力,所以能夠維持穩定的情緒,對心理健康來說十分重要。不要對事情賦予過高而不切實際的期望。維持營養均衡的飲食,必要時補充維他命和礦物質,都是他們平時該注意的保健之道。

* 建議 *

雖然你得控制自己的情緒,但絕對不要因此失去衝勁以及堅持自由的理想。率直一點,別怕人家會覺得你太天真,那是別人的事。不要過分崇拜別人或在別人身上投注太多情感。

* 生日名人 *

艾德嘉·竇加(Edgar Degas,1834年7月19日生),法國印象派畫家、雕塑家。他曾在巴黎藝術學院學習繪畫,受到安格爾的很大影響。竇加富於創新的構圖、細緻的描繪和對動作的透徹表達使他成為19世紀晚期現代藝術的大師之一。他最著名的繪畫題材包括芭蕾舞演員和
其他女性、以及賽馬。他通常被認為是屬於印象派,但他的有些作品更具古典、現實主義或者浪漫主義畫派風格。

徐悲鴻(1895年7月19日生),中國美術家、美術教育家,也是中國現代美術的奠基者。徐悲鴻自幼隨父徐達章習詩文書畫,1917年留學日本學習美術。回國後任北京大學畫法研究會導師。1919年赴法國留學,1923年入巴黎國立美術學校,學習油畫、素描,並遊歷西歐諸國觀摹研究西方美術。受西畫訓練,最擅長畫馬,栩栩如生。

赫伯特·馬爾庫塞 (Herbert Marcuse,1898年7月19日-1979年7月29日),德裔美籍哲學家和社會理論家,法蘭克褔學派的一員,是「新左派」的創始人,著有《性慾與文明》(Eros and Civilization)。 馬爾庫塞與馬克思、毛澤東並稱為「3M」。

布賴恩·梅(Brian May, 1947年7月19日),天體物理學博士,英國利物浦約翰莫爾斯大學的榮譽校長。著名搖滾樂團體皇后樂隊(Queen)的大師級吉他手,在70-90年代,樂隊取得了無與倫比的成功。

流行樂壇全能音樂才子李宗盛(1958年7月19日生),作曲、演唱、製作均有建樹,早年曾經組織並參與「木吉他合唱團」。尤其擅長刻畫都會男女愛情的歌曲,如《夢醒時分》。

藤木直人(1972年7月19日生),男演員、歌手、電視節目主持人。在95年出演了日本版《流星花園》,飾演主要角色花澤類,從此開始了他的演藝事業。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9張「太陽」,可說是所有牌中最好的一張。它象徵知識、活力和幸運,也代表值得受人尊敬和回報。牌面正立時,這張牌具有清澈、人際和諧及美好的名聲等正向特質;牌面倒立時,則代表驕傲、自負、虛偽等不利的反向特性。

* 靜思語 *

大部分我們所需要的東西都是近在眼前。

* 優點 *

優雅、富自覺能力、情感豐富。

* 缺點 *

沒有耐心、喜怒無常、難以相處。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2月10日 4月17日 4月26日 5月12日 7月2日 7月28日 8月9日 9月26日 10月25日 11月6日 11月15日 12月14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6日 2月16日 2月22日 2月26日 3月11日 5月20日 6月10日 8月15日 9月23日 10月4日 10月22日 11月12日

* 生日巧克力 *

7月19日生日巧克力:櫻桃奶油酒香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靜不下心的積極派,愛玩但有條理,愛面子。

* 生日愛情 *

屬於典型的情人眼理出西施,容易被愛情蒙蔽雙眼,而受到愛情騙子的欺騙,要特別小心。愛情上屬於早熟型的,可能在小學時就已經有戀愛的經驗。而到國中時以有過親密關係的人,可能也很多對愛情的態度是,看到喜歡的就要努力爭取,女生也可以主動追求自己的愛人。結婚後多半是工作家庭都顧的很好的女強人的類型。

* 叮嚀小語 *

在愛情上要睜大雙眼,完全瞭解對方之後再深入交往,不要因為一時的意亂情迷而交往,否則可是會賠了夫人又折兵。

* 幸運物和顏色 *

古龍水、體育館和橘褐色。

* 星座物語之巨蟹座 *

-情感豐富的母性光輝

養育保護照顧是巨蟹座被賜予的基本色彩,非常重視與家的連繫。對他來說,家的定義就是有情的地方,包含曾經成長的地方、使用過的老東西、認識許久的老朋友,他的感情豐沛,敏感度高,像是一隻背著重殼的寄居蟹,一生都為照顧他人,施予愛而活,不論是男人或是女人,心情的起伏就像潮汐一般,是眼淚和情感的製造機。

巨蟹座的感情纖細而豐富,渴望親密伴侶,但卻敏感害羞怕受傷害;只有在非常信任的情況下,才會打開堅硬的殼,讓你感受到他的溫馨、照顧與安全的一面。若被巨蟹座愛上,就儘管投入他那龐大而溫暖的雙臂,接受那無微不至的照顧吧。

* 星座愛情之巨蟹座 *

-愛你在心裡口難開

當巨蟹見到心儀的對象時,反而會因為害羞而刻意迴避,雖然心中狂喜,卻不敢採取任何行動,也許等了大半年,都不會有任何動作,只敢遠遠地偷看,暗暗地欣賞。


他會變得比平常更敏感不自在,心情像是坐了雲霄飛車一般,興奮難耐但是害羞與不安,卻讓他遲疑不敢向前,採取被動的姿態。他是非常敏感的,情緒的轉變很快,和他在一起,可以享受
無微不至的照顧,但也必須應付他忽然來臨的低潮情緒,常會因為對方的一句無心的話,而傷心半天。

巨蟹座非常樂於照顧人的,但你卻必須照顧他的情緒。

* 巨蟹座之愛與戀 *

-巨蟹座的愛人

1.理智的判斷對他來說較難,你必須忍受他迷亂下所做的決定。

2.不論你多麼獨立,也不要拒絕他的照顧慾,那是他活力的來源。

3.對他說話前都要先用大腦過濾一下,免得傷了他柔弱的心。

-失戀的巨蟹座

1.尋覓一個更失落的人,發揮你愛照顧人的嗜好。

2.自己動手縫製窗簾,讓家裡煥然一新,可以轉換心境及注意力。

3.回家找母親多聚聚,母愛會讓你覺得安全又舒服些。

* 巨蟹座速配對象 *

摩羯座、天蠍座、雙魚座。

* 巨蟹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忍辱負重 逆勢崛起 財運起伏 事業處變不驚

2009年對巨蟹而言,將是百感交集、憂喜參半的非常年,運勢較去年嚴峻。情感或事業夥伴關係遭檢驗,反激發無比潛能和驚人意志,拒絕示弱。事業隱身幕後或扮演智囊、顧問角色,與各方勢力維持等距。年底為親友紓困,2月、7月、8月震盪。下半年是較有建設性的時段。

* 事業學業 *

巨蟹今年事業深度耕耘,議題專注、團隊發威且抗壓耐震,工作量和責任如潮水般湧進。原本暗中較勁、虛耗內力的關係已搬開石頭,以集體智慧、謀略佈局和靈活機動取勝,利合資創業、商場交涉和臨時任務。某塵封往事再度成為話題。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壓迫得令人窒息。彷彿要用加倍的幸福劑量,把自己灌醉。要克制沈淪、迷戀、緊逼盯人或情緒角力。戀情男女互許承諾,關係正式公開。可惜從最糟到最佳配對都有,幽怨、抱怨、不滿、困惑交織。婚姻默契反而相對提高。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3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設身易地而處。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月石、橄欖石、珍珠長胸鍊、腰鍊 。

2.招財幸運色:珍珠白、銀白

3.辟邪吉祥物:粗鹽、水晶

4.愛情靈藥:蘋果、檸檬、杏等愛情魔力果
 
5.幸運日:星期一 
 
6.幸運數:2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