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拜物教主  

7月15日出生的人有本領通過誘導別人和駕馭物質來達成自己的目標。他們對於環境多半有驚人的控制能力,而控制他人的方法,他們採取的第一步是刺激、挑動,然後再慢慢地施加積極壓力,驅使他們踏上正確的方向。

這天出生的人最重視的問題是應該如何聰明、機智地利用各種物資,這些素材包羅萬象,比如金錢之於有錢人、房地產之於房地產經紀人、家庭之於父母親、顏料和畫布之於畫家,或是樂器之於音樂家等。運用之妙,存乎一心;如果以藝術家而言,雖然表現的方法是很實際的,但是作品的內容通常源自於藝術家的成長過程中,是非物質的因素,甚至是相當精神性的。

今天出生的人的原始動力肇始於他們的慾望、喜好和潛力,而且一旦得到具體的東西就會緊抓不放。所以他們要小心學習不要太放縱自己追求物慾,否則容易染上洋洋自得、嫉妒的毛病,或是陷溺於種種色慾的享樂之中。

如果他們將自己正面的精力導入所服務的機構,將會是非常受歡迎的成員。因為他們喜歡與人分享財富、好運氣和物質方面的東西,但是也有一部分的人會獨佔,或是只和他們的家人分享。

今天出生的人和物質世界有著奇怪的關係,因此他們必須慎重考慮--成為它們的奴隸或是主宰它們。這裡所說的主宰並不是說那種剝削式的控制,而是和他們所處環境的互動關係,因為在那裡靜與動同樣都是維持和諧的重要元素。

今天出生的人對世人的責任重大,特別是因為他們對別人有著巨大的影響力。所以這些人在年輕的時候,最好能根據自己所信仰的原則形成一套倫理和生活方面的規範,因為他們的影響和才能多半與道德之類的東西無關。雖然他們的責任感可以免除部分負面的情況,但是一定要當心,不要為了自己的私利而利用別人,或是在言語或行為上將他們的孩子、員工或是有關人士的價值觀摧毀殆盡。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7月15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6(1+5=6)與金星的影響。這些由數字6所主導的人深具魔力,而且讓人崇拜萬分。就像上面所說的,7月15日出生的人多半對人有很大的影響力,而且喜歡控制別人。由於巨蟹座是由月亮所主宰的,所以這天出生的人在月亮和金星的影響下,變得具有致命的吸引力,而且總是隨著自己的情緒搖擺。

對他們來說,最大的挑戰是不要被物質世界所迷惑,如果能夠充分利用這分熱情,先去瞭解狀況,再來學習如何操縱它們,最後將自己脫韁的個體戶導入正途,那麼就會天下太平了。

* 健康 *

7月15日出生的人在任何方面都不可過分放縱自己,因為這將導致身體和心理方面受損害。飲酒過度會引起肝硬化和胃潰瘍,而且抽煙也只會使這些病症每況愈上。這天出生的人如果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問題,就能夠在健康方面有長足的進步。飲食過量也是他們所要面對的問題之一,所以他們應該盡量攝取植物或是低熱量的食物,包括穀物、水果和新鮮的蔬菜。

這天出生的人也可以將他們迷戀事物的本性,轉移到具競賽性,以及一些鍛煉體魄的運動(慢跑、游泳、有氧運動),這些都能夠讓他們變得好壯實。

* 建議 *

學習控制物質方面的能力,善加利用它們。小心別犯癮,最終可能會毀了自己。在改變之中逐步成長。想清楚自己要變成什麼樣的人。

* 生日名人 *

林布蘭(Rembrandt Van Rijn)是歐洲17世紀最偉大的畫家之一,也是荷蘭歷史上最偉大的畫家。作品為油畫與蝕刻版畫,以《杜爾普博士的解剖課》奠定肖像畫名家的地位,另有代表作《》等傑作。植村秀2007年的美容產品之一輕膚光感持久粉餅即是標榜使用後有林布蘭特殊的戲劇光影的呈現。

英國小說家莫多克(Iris Murdoch),作品多以敏銳的觀察力和幽默的筆觸探討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著有《在網下》、《海,海》、
《哲學家的弟子》等。

法國哲學家德希達(Jacques Derrida),法國著名的哲學家,解構批判主義學派的創立者。影響較大的著作有《文字語言學》、《文字與區分》等。

聖卡布瑞妮修女(Mother Cabrini)天主教傳教士,也是福利機構、孤兒院和哥倫比亞卡布瑞妮醫院的創始人。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5張是「惡魔」。由於受到強烈的性吸引、非理性與熱情的影響,使這張牌呈現交錯的恐懼與慾望。魔鬼利用人對安全和金錢的需求,通過人性的矛盾,使人們成為他的奴隸。這張牌積極的一面代表了感官的魅力和熱情的表達,但同時也提醒我們:即使肢體上受到束縛。精神上還是可以自由翱翔。

* 節日和習俗 *

台灣—解嚴紀念日。

* 靜思語 *

死亡,或者說滅絕,是不存在的。

* 優點 *

具影響力、活力充沛、鼓舞人心。

* 缺點 *

物質主義者、愛控制。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日 2月6日 2月7日 2月20日 4月14日 6月12日 7月15日 8月5日 9月7日 10月24日 11月11日 11月23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9日 2月13日 2月17日 3月21日 6月4日 7月8日 7月28日 8月9日 9月2日 10月1日 11月27日 12月17日

* 生日巧克力 *

7月15日生日巧克力:榛杏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對繪畫有興趣,很清楚錢的力量,因此是物質主義者。

* 生日愛情 *

在愛情上抱持著隨緣的態度,就算是婚姻也是一樣。不過因為好看的外表和獨特的吸引魅力,所以身旁不乏追求者。很有可能在25歲之前就因為相親或是經過朋友介紹而結婚。而且因為命中註定會有進入豪門的可能,所以變成少奶奶或是駙馬爺的機率比一般人還要高。

* 叮嚀小語 *

熱心的你,對每一個人都好,幫大家做很多事情,可是卻會養成別人依賴你的壞習慣,若要別人獨立,就必須學習放手才是。

* 幸運物和顏色 *

古董、領帶和薄荷綠。

* 星座物語之巨蟹座 *

-情感豐富的母性光輝

養育保護照顧是巨蟹座被賜予的基本色彩,非常重視與家的連繫。對他來說,家的定義就是有情的地方,包含曾經成長的地方、使用過的老東西、認識許久的老朋友,他的感情豐沛,敏感度高,像是一隻背著重殼的寄居蟹,一生都為照顧他人,施予愛而活,不論是男人或是女人,心情的起伏就像潮汐一般,是眼淚和情感的製造機。

巨蟹座的感情纖細而豐富,渴望親密伴侶,但卻敏感害羞怕受傷害;只有在非常信任的情況下,才會打開堅硬的殼,讓你感受到他的溫馨、照顧與安全的一面。若被巨蟹座愛上,就儘管投入他那龐大而溫暖的雙臂,接受那無微不至的照顧吧。

* 星座愛情之巨蟹座 *

-愛你在心裡口難開

當巨蟹見到心儀的對象時,反而會因為害羞而刻意迴避,雖然心中狂喜,卻不敢採取任何行動,也許等了大半年,都不會有任何動作,只敢遠遠地偷看,暗暗地欣賞。


他會變得比平常更敏感不自在,心情像是坐了雲霄飛車一般,興奮難耐但是害羞與不安,卻讓他遲疑不敢向前,採取被動的姿態。他是非常敏感的,情緒的轉變很快,和他在一起,可以享受
無微不至的照顧,但也必須應付他忽然來臨的低潮情緒,常會因為對方的一句無心的話,而傷心半天。

巨蟹座非常樂於照顧人的,但你卻必須照顧他的情緒。

* 巨蟹座之愛與戀 *

-巨蟹座的愛人

1.理智的判斷對他來說較難,你必須忍受他迷亂下所做的決定。

2.不論你多麼獨立,也不要拒絕他的照顧慾,那是他活力的來源。

3.對他說話前都要先用大腦過濾一下,免得傷了他柔弱的心。

-失戀的巨蟹座

1.尋覓一個更失落的人,發揮你愛照顧人的嗜好。

2.自己動手縫製窗簾,讓家裡煥然一新,可以轉換心境及注意力。

3.回家找母親多聚聚,母愛會讓你覺得安全又舒服些。

* 巨蟹座速配對象 *

摩羯座、天蠍座、雙魚座。

* 巨蟹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忍辱負重 逆勢崛起 財運起伏 事業處變不驚

2009年對巨蟹而言,將是百感交集、憂喜參半的非常年,運勢較去年嚴峻。情感或事業夥伴關係遭檢驗,反激發無比潛能和驚人意志,拒絕示弱。事業隱身幕後或扮演智囊、顧問角色,與各方勢力維持等距。年底為親友紓困,2月、7月、8月震盪。下半年是較有建設性的時段。

* 事業學業 *

巨蟹今年事業深度耕耘,議題專注、團隊發威且抗壓耐震,工作量和責任如潮水般湧進。原本暗中較勁、虛耗內力的關係已搬開石頭,以集體智慧、謀略佈局和靈活機動取勝,利合資創業、商場交涉和臨時任務。某塵封往事再度成為話題。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壓迫得令人窒息。彷彿要用加倍的幸福劑量,把自己灌醉。要克制沈淪、迷戀、緊逼盯人或情緒角力。戀情男女互許承諾,關係正式公開。可惜從最糟到最佳配對都有,幽怨、抱怨、不滿、困惑交織。婚姻默契反而相對提高。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3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設身易地而處。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月石、橄欖石、珍珠長胸鍊、腰鍊 。

2.招財幸運色:珍珠白、銀白

3.辟邪吉祥物:粗鹽、水晶

4.愛情靈藥:蘋果、檸檬、杏等愛情魔力果
 
5.幸運日:星期一 
 
6.幸運數:2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