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說故事專家

7月14日出生的人有一種贏得別人信任的能力。很多時候,他們的說服力並不是來自於外表,而是來自一種難以言喻的內在魅力。有些這天出生的人和別人初次見面時就顯得自信滿滿,有的人則是利用相反的方法贏得人心--採取很低調、甚至是自我否定的方式。這天出生的人多半會因為他們的客觀與專業形象而被認為很保守,甚至是生活無味的那種人。

這天出生的人最大的誘惑魅力,在於他們能在不經意的狀況下施展魅力。即使是對他們的魅力心存戒心的人,仍然會不由自主的地陷入其中。這天出生的人之所以具有這種魅力,可能正在於他們的出發點不在魅惑別人,而只在於啟發別人。

大部分這天出生的人在工作和生意上擁有神秘的指揮技巧,總能讓人心悅誠服。他們可以把杜撰的故事說得像真的一樣。假如他們是不老實的人,就可能在殺了人以後仍然逍遙法外;如果他們是老實人,就可能是個相當成功的銷售員。不幸的是,由於他們老是讓人覺得捉摸不透,所以有時候雖然他說的是真話,仍然會讓別人起疑。

雖然他們擁有無比的魅力、自信和幽默感,卻會週期性、無緣無故地陷入低潮之中。如果仔細觀察,就會發現正是這種淡淡的憂鬱氣質,讓他們更具人味和吸引力。當他們獨自一人的時候,往往會墜入自己個性糾結的深處,這是外人不易察覺的。

由7月14日出生的人一般都很受人推崇,說話很有力量,所以在提供別人建議的時候,更應該確定自己的建議與言論的真實性。虛構和想像是無法幫助別人的。也由於接觸的人很多,他們總有本領找到自己的聽眾,所以只要他們高興,就很容易誤用自己的魅力,導致別人誤入歧途。他們杜撰故事的功夫是一流的,像魔術師一樣不費吹灰之力。

這天出生的人如果不夠瞭解自己的特質,就有可能在不自覺的情況下誤用自己的影響力,操縱別人的命運。所以,對於他們週遭的人來說,這天出生的人有時候真可說是個危險人物。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7月14日的人受到數字5(1+4=5)與敏捷的水星的影響。數字5和水星代表的是變化,標示出兼具輕率的舉止與過度反應的特質。由於月亮是巨蟹座的主宰行星,因此月亮和水星的共同影響具有治療和再生和特色,數字同時使得這天出生的人在生活中遭到打擊後,具有迅速恢復的本領。

* 健康 *

7月14日出生的人和疾病有著奇怪的關係。一方面,他們對自己和別似乎有療傷止痛的影響力,但是另一方面,自己卻不時深陷在心裡邪惡般的困境裡。因此當他們正進行一種心靈再生的過程,看起來卻像是受苦一般。少數有這種情況的人,如果偶爾沮喪一下其實可以幫助個人成長。

但在生理方面,他們可能在消化器官、呼吸器官或是皮膚方面會有某些毛病,如果發現了一定要迅速處理。通常這天出生的人的飲食習慣相當奇特,而且對運動一點興趣也沒有。所以在這兩方面,我們還是讓他們自行解決吧。

* 建議 *

認識自己致命的吸引力,同時將它用在具建設性的方面。你對別人的影響通常暗示你自己是什麼樣的人。雖然你可能因為瞭解自己的黑暗面而成長,但還是選擇跟著光明面走吧。

* 生日名人 *

柏格曼(Ingmar Bergman)瑞典電影導演,曾獲法國總統密特朗頒贈榮譽勳章,在各國影展上獲獎無數,使得瑞典電影終於在世界影壇上揚眉吐氣,代表作有《哭泣與低語》、《第七封印》、《芬妮與亞歷山大》等傳世佳作。

布拉克爵士(1924年7月14日),蘇格蘭藥理學家,他發明的對抗藥心得安,對治療心絞痛起革命性的影響,並被認為是20世紀對藥理學起最大貢獻的藥物之一,在1988年獲頒贈諾貝爾獎。

馬修·福克斯(Matthew Fox,1966年7月14日生)是一位美國演員,他也曾擔任模特兒。他以在影集《LOST檔案》中飾演傑克·薛普醫生一角獲得相當高的知名度。

方大同(1983年7月14日生),香港男歌手。他鍾情於音樂,尤以五十至七十年代的懷舊藍調、靈魂等黑人音樂為主。2009年1月1日,他於2008年度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上奪得「叱吒樂壇男歌手金獎」,更創下了叱吒的不少新紀錄,包括是最年輕的叱吒樂壇男歌手金獎得主,及首位以作曲人大獎、男歌手金獎身份獲得唱作人金獎的歌手。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4張是「節制」。牌面上是一位守護天使,她能夠保護我們,並使我們穩定。牌面正立時,節制正好調適我們的熱情,不致過分越軌,幫我們獲得新的真知,融入日常生活。不過牌面倒立時,意思是輕浮和過度追示時髦。

* 靜思語 *

一沙一世界。

* 優點 *

迷人、說服力強、具有魅力。

* 缺點 *

誤導別人、不可靠、愛操縱。

* 節日和習俗 *

法國—國慶紀念日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2月16日 3月11日 3月21日 4月11日 5月28日 7月8日 7月21日 8月11日 9月28日 10月18日 11月26日 12月25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日 2月5日 3月2日 4月12日 5月23日 7月1日 8月13日 9月30日 10月30日 11月29日 12月1日 12月28日

* 生日巧克力 *

7月14日生日巧克力:繪金飾紋面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話多創意也多,想像力及邏輯性皆強。

* 生日愛情 *

個性活潑的你,遇見喜歡的對象絕不可能無動於衷,會緊抓住自己的目標,而主動展開追求。即使用搭訕的方式,也會給人愉快的感覺,因此總是能讓對方立刻就答應和你交往。約會時會喜歡戶外活動,這是因為本性所致。有早婚的傾向,因為熱情又衝動的性格,往往讓你一有理想人選就迫不及待想走入禮堂。

* 叮嚀小語 *

要記得朋友的指責是為了你好,不要立刻將自己防衛起來,彷彿別人事故意和你做對似的,尊重他人也就是尊重自己。

* 幸運物和顏色 *

護照、機場航廈和土耳其藍。

* 星座物語之巨蟹座 *

-情感豐富的母性光輝

養育保護照顧是巨蟹座被賜予的基本色彩,非常重視與家的連繫。對他來說,家的定義就是有情的地方,包含曾經成長的地方、使用過的老東西、認識許久的老朋友,他的感情豐沛,敏感度高,像是一隻背著重殼的寄居蟹,一生都為照顧他人,施予愛而活,不論是男人或是女人,心情的起伏就像潮汐一般,是眼淚和情感的製造機。

巨蟹座的感情纖細而豐富,渴望親密伴侶,但卻敏感害羞怕受傷害;只有在非常信任的情況下,才會打開堅硬的殼,讓你感受到他的溫馨、照顧與安全的一面。若被巨蟹座愛上,就儘管投入他那龐大而溫暖的雙臂,接受那無微不至的照顧吧。

* 星座愛情之巨蟹座 *

-愛你在心裡口難開

當巨蟹見到心儀的對象時,反而會因為害羞而刻意迴避,雖然心中狂喜,卻不敢採取任何行動,也許等了大半年,都不會有任何動作,只敢遠遠地偷看,暗暗地欣賞。

他會變得比平常更敏感不自在,心情像是坐了雲霄飛車一般,興奮難耐但是害羞與不安,卻讓他遲疑不敢向前,採取被動的姿態。他是非常敏感的,情緒的轉變很快,和他在一起,可以享受無微不至的照顧,但也必須應付他忽然來臨的低潮情緒,常會因為對方的一句無心的話,而傷心半天。

巨蟹座非常樂於照顧人的,但你卻必須照顧他的情緒。

* 巨蟹座之愛與戀 *

-巨蟹座的愛人

1.理智的判斷對他來說較難,你必須忍受他迷亂下所做的決定。

2.不論你多麼獨立,也不要拒絕他的照顧慾,那是他活力的來源。

3.對他說話前都要先用大腦過濾一下,免得傷了他柔弱的心。

-失戀的巨蟹座

1.尋覓一個更失落的人,發揮你愛照顧人的嗜好。

2.自己動手縫製窗簾,讓家裡煥然一新,可以轉換心境及注意力。

3.回家找母親多聚聚,母愛會讓你覺得安全又舒服些。

* 巨蟹座速配對象 *

摩羯座、天蠍座、雙魚座。

* 巨蟹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忍辱負重 逆勢崛起 財運起伏 事業處變不驚

2009年對巨蟹而言,將是百感交集、憂喜參半的非常年,運勢較去年嚴峻。情感或事業夥伴關係遭檢驗,反激發無比潛能和驚人意志,拒絕示弱。事業隱身幕後或扮演智囊、顧問角色,與各方勢力維持等距。年底為親友紓困,2月、7月、8月震盪。下半年是較有建設性的時段。

* 事業學業 *

巨蟹今年事業深度耕耘,議題專注、團隊發威且抗壓耐震,工作量和責任如潮水般湧進。原本暗中較勁、虛耗內力的關係已搬開石頭,以集體智慧、謀略佈局和靈活機動取勝,利合資創業、商場交涉和臨時任務。某塵封往事再度成為話題。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壓迫得令人窒息。彷彿要用加倍的幸福劑量,把自己灌醉。要克制沈淪、迷戀、緊逼盯人或情緒角力。戀情男女互許承諾,關係正式公開。可惜從最糟到最佳配對都有,幽怨、抱怨、不滿、困惑交織。婚姻默契反而相對提高。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3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設身易地而處。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月石、橄欖石、珍珠長胸鍊、腰鍊 。

2.招財幸運色:珍珠白、銀白

3.辟邪吉祥物:粗鹽、水晶

4.愛情靈藥:蘋果、檸檬、杏等愛情魔力果
 
5.幸運日:星期一 
 
6.幸運數:2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