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1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長袖善舞   

7月11日出生的人是典型的社交人物,因為他們總是被多彩多姿的世界所吸引。他們自認為什麼都知道,所以隨時準備提供自己的高見。即使是最內斂的人,也會有一肚子的見解,想貢獻給親密的朋友或家人。

維護個人的隱私對今天出生的人來說極端重要,只有少數會越過他們固若金湯的最後的防線。他們喜歡故做神秘,先是隱藏一些秘密,然後再找個好機會揭露出來。因為他們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不自己是在工作或是社交圈中,他們老是處於謠言四起或蜚短流長的暴風眼中。可是如果他們在工作場合身居要職,這種是是非非卻可能也蠻重要的,因為這樣反而可以讓他們多少知道一些這個圈子中發生的事情。如此一來,他們便可以用最有利的方式操縱一切。

如果有必要,這天出生的人會是欺騙之神,他們有本領將謠言或是不實的消息四處散佈,惡狠狠地將競爭者、對手好好地修理一番。如果有需要,他們還會很假仙地裝作一副鈍鈍的、沒有野心或是不具威脅性的樣子,心裡卻非常滿意自己的演技可以騙到無數傻瓜。不過一旦對方看出他們居心不良,那就慘了,這時候他們可成了沒人相信又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

這天出生的人最容易成功的時機,是成為一個努力的合夥人或是團隊中的成員。事實上,他們多半不願當領導人,以避免承擔重任,所以只有在逼不得已的時候,才願意當龍頭老大。對他們很多來說,工作是天底下唯一一件他們會嚴肅看待的事情。在其他時間,他們生活的重心大部分被私生活與想像力所佔據了。他們老是計劃和算計,因為他們總想要躲過命運的魔掌,企圖射過所有可能對他們不利的人物和事情,還想在最佳的時機一舉中的、功成名就。

他們當中比較自戀的人會非常注重自己的服飾和居家的佈置。因此,所謂的品味在他們的生活中扮演了絕對重要的角色,有時候甚至變成他們最重大的人生目標。單單是他們的家要如何擺設和選擇正確的裝飾品,就得花上他們一大堆的時間去傷腦筋。所以7月11日出生的人一定要小心,不要被這些物質的東西奪走了他們的靈魂。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7月11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2(1+1=2)和月亮的影響,由數字2所主導的人我半是很好的同事或事業夥伴而非領導者。他們的想像力會因為月亮的影響而更加提高(因為巨蟹座的主宰行星是月亮),賦予他們更強烈的不實際態度。而數字11多半會對物質的世界產生依戀(因此今天出生的人會具有作夢般的和情緒化的傾向),數字11通常也批示有的時候可能會對雙胞胎、巧合或是任何成雙成對的東西有興趣。

* 健康 *

7月11日出生的人認為別人的健康比自己的還重要,他們留意時興的健康潮流並不是為了自己的因素。但是遲早他們會將有的知識運用在自己的身體上,結果則是有利有弊。他們應該利用常識來維持身心的健康,而不是老想知道最新流行的是什麼方法。如果他們能在規律的飲食中加進一般傳統的食物,這就足夠了。可惜他們卻渴望所有精緻的食物或是美味大餐,如果他們不知道節制,最終總會出問題的。規律的性生活和運動對他們來說很重要,因為這可以幫助他們腳踏實地。礦物或藥草沐浴法、按摩以及其他感官的刺激則可以舒緩他們的壓力。

* 建議 *

如果將真相加油添太多,就再也沒有人會相信你了,控制自己的想像力,加強體力,小心別變得太自戀。嘗試在天馬行空與實際之間找到平衡感。

* 生日名人 *

腓特烈一世(Friedrich I,1657年7月11日-1713年2月25日),普魯士的第一位國王(1701年至1713年在位)。

白先勇(1937年7月11日生)是當代中文作家。其父是國軍桂系將領白崇禧。出版小說集有:《紐約客》《明星咖啡館》《孽子》《驀然迴首》《寂寞的十七歲》《臺北人》《遊園驚夢》。

義大利流行設計師亞曼尼(Georgio Armani),曾經是醫學系學生,後轉往設計界發展,成績斐然。

裕美(原名和田裕美,1988年7月11日),中日混血兒,父親是山口縣的日本人,母親是中國人,在香港長大。2002年時參加全港歌唱大賽得到冠軍,正式簽約成為潮藝娛樂集團有限公司旗下藝人。

* 節日和習俗 *

1.世界人口日

2.蒙古國慶日

3.中國航海節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1張是「正義」。牌面坐著一位安詳的女性,一手拿天平、一手拿寶劍。她提醒我們要遵循整個宇宙的規律,只要我們堅持正道,生活就能維持平衡與和諧。牌面正立時,代表正直、公平、誠實和紀律;牌面倒立則是消極、疏遠、懼怕創新以及不滿。

* 靜思語 *

成熟的果實之所以吸引人,是因為它的顏色。

* 優點 *

知識豐富、擅長社交、願意合作。

* 缺點 *

太長舌、喜歡誤導人、物慾強。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7日 2月14日 2月24日 3月15日 4月18日 5月20日 8月25日 9月6日 10月23日 11月4日 11月23日 12月22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2月4日 3月17日 5月22日 6月22日 8月30日 9月26日 10月7日 11月15日 11月27日 12月14日 12月17日 12月23日

* 生日巧克力 *

7月11日生日巧克力:酒釀櫻桃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有社交手腕,太過自信而顯得高傲,連親朋好友都得罪。

* 生日愛情 *

對於家庭有很強的渴望,愛小孩的你,很希望趕緊擁有自己的家庭。對於談戀愛最重要的不是過程,而是希望最後擁有一個可愛的家庭以及活潑可愛的小孩。只是對於金錢斤斤計較的你,有時候花在孩子身上的前也會算的很仔細,這樣就會顯得自己有點摳了,可是會讓另一半覺得很討厭而影響彼此的感情。

* 叮嚀小語 *

小心自己吝嗇的個性,很有可能因為小氣的結果,而使得人際關係變差。其實你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也可以獲得喜愛,只要稍稍改變自己的小缺點,會變得更好喔!

* 幸運物和顏色 *

玩具、客廳和灰色。

* 星座物語之巨蟹座 *

-情感豐富的母性光輝

養育保護照顧是巨蟹座被賜予的基本色彩,非常重視與家的連繫。對他來說,家的定義就是有情的地方,包含曾經成長的地方、使用過的老東西、認識許久的老朋友,他的感情豐沛,敏感度高,像是一隻背著重殼的寄居蟹,一生都為照顧他人,施予愛而活,不論是男人或是女人,心情的起伏就像潮汐一般,是眼淚和情感的製造機。

巨蟹座的感情纖細而豐富,渴望親密伴侶,但卻敏感害羞怕受傷害;只有在非常信任的情況下,才會打開堅硬的殼,讓你感受到他的溫馨、照顧與安全的一面。若被巨蟹座愛上,就儘管投入他那龐大而溫暖的雙臂,接受那無微不至的照顧吧。

* 星座愛情之巨蟹座 *

-愛你在心裡口難開

當巨蟹見到心儀的對象時,反而會因為害羞而刻意迴避,雖然心中狂喜,卻不敢採取任何行動,也許等了大半年,都不會有任何動作,只敢遠遠地偷看,暗暗地欣賞。

他會變得比平常更敏感不自在,心情像是坐了雲霄飛車一般,興奮難耐但是害羞與不安,卻讓他遲疑不敢向前,採取被動的姿態。他是非常敏感的,情緒的轉變很快,和他在一起,可以享受無微不至的照顧,但也必須應付他忽然來臨的低潮情緒,常會因為對方的一句無心的話,而傷心半天

巨蟹座非常樂於照顧人的,但你卻必須照顧他的情緒。

* 巨蟹座之愛與戀 *

-巨蟹座的愛人

1.理智的判斷對他來說較難,你必須忍受他迷亂下所做的決定。

2.不論你多麼獨立,也不要拒絕他的照顧慾,那是他活力的來源。

3.對他說話前都要先用大腦過濾一下,免得傷了他柔弱的心。

-失戀的巨蟹座

1.尋覓一個更失落的人,發揮你愛照顧人的嗜好。

2.自己動手縫製窗簾,讓家裡煥然一新,可以轉換心境及注意力。

3.回家找母親多聚聚,母愛會讓你覺得安全又舒服些。

* 巨蟹座速配對象 *

摩羯座、天蠍座、雙魚座。

* 巨蟹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忍辱負重 逆勢崛起 財運起伏 事業處變不驚

2009年對巨蟹而言,將是百感交集、憂喜參半的非常年,運勢較去年嚴峻。情感或事業夥伴關係遭檢驗,反激發無比潛能和驚人意志,拒絕示弱。事業隱身幕後或扮演智囊、顧問角色,與各方勢力維持等距。年底為親友紓困,2月、7月、8月震盪。下半年是較有建設性的時段。

* 事業學業 *

巨蟹今年事業深度耕耘,議題專注、團隊發威且抗壓耐震,工作量和責任如潮水般湧進。原本暗中較勁、虛耗內力的關係已搬開石頭,以集體智慧、謀略佈局和靈活機動取勝,利合資創業、商場交涉和臨時任務。某塵封往事再度成為話題。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壓迫得令人窒息。彷彿要用加倍的幸福劑量,把自己灌醉。要克制沈淪、迷戀、緊逼盯人或情緒角力。戀情男女互許承諾,關係正式公開。可惜從最糟到最佳配對都有,幽怨、抱怨、不滿、困惑交織。婚姻默契反而相對提高。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3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設身易地而處。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月石、橄欖石、珍珠長胸鍊、腰鍊 。

2.招財幸運色:珍珠白、銀白

3.辟邪吉祥物:粗鹽、水晶

4.愛情靈藥:蘋果、檸檬、杏等愛情魔力果
 
5.幸運日:星期一 
 
6.幸運數:2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